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3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王导在听到季晨阳推荐的这个人时,眼睛也忍不住往他那边看,心道:难道这年轻人知道这部戏一开始定的就是席海媚?
  不容多想,他立刻点头道:“季先生推荐的人果然不同凡响,席海媚不论长相还是演技都非常符合这部戏的女一号,那么就这么决定了,小何,去给席小姐打电话。”
  “诶,我这就去。”王导的助理立刻拿着手机去一旁打电话。
  “还有,我哥们他……”
  不等季晨阳说完,王导立刻道:“季先生放心,我也非常看好骆军。”
  有他这句话就足够了,季晨阳放心了。
  张若曦还在发疯大叫,那模样全然没有了往日玉女形象,反而像大街上撒泼的野蛮人。
  淡淡瞥了一眼张若曦,季晨阳对付骆军说:“我们走吧。”
  之后的事情就交给伍烨处理,季晨阳和付骆军两人离开了然而,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事情,除了张若曦欺压新人,以及羞辱新人又被封杀的事情,关于季晨阳的消息是半点都没有提及。
  季晨阳早就知道张若曦会拿他喜欢男人这件事做文章,未免给付骆军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他才会让伍烨帮他处理好这些事情,不让他出现在任何报导上。
  “阳阳,谢谢你,我看我欠你的越来越多了。”付骆军感激地看向季晨阳说道。
  心里边却也知道,他对季晨阳的感情已经没有可能了,既然如此,那他只能把这份心压在心底,不让任何人知道。
  这样,他和季晨阳还是哥们,以后还能天天在一起,这就足够了。
  小胖也很赞赏地看向季晨阳,说:“晨阳,看不出啊,你挺厉害的。”
  “胖哥,对付这种人,就不能客气,还有,骆军,你也别谢我,这件事根本就是因我而起,你是被波及的而已,那女人看上我喜欢的人了,之前还去我家挑衅我,现在却跑到片场上欺负你,我怎么可能忍?”
  “确实没必要忍,这种人就是欠收拾。”伍烨处理好事情回来,听到季晨阳这话,也开口道。
  季晨阳看向伍烨,正要说什么,视线却瞥到站在不远处的陈嘉豪。
  此时,陈嘉豪正看着他们这边,眼底神色晦暗不明。
  他看了一会儿,就收回视线,对小胖说:“你爸来了,你不过去?”
  小胖这才想起,刚刚他爸也帮着季晨阳说话,他往陈嘉豪那边看了一眼,就对付骆军说:“那我先过去了,等下过来。”
  付骆军还没意识到小胖的父亲就是陈氏总裁,在小胖离开后,他就被经纪人陈芸叫走了……


第一百七十八章 是巧合还是算计?
  刚刚所发生的所有事情,王悦都一五一十看在了眼里。
  真没想到,这个季晨阳竟然有如此大本事,一个影后级别的人物说封杀就封杀,真是可怕。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季晨阳身上,没人瞧见付骆军身边的帅哥助理上了陈氏总裁的车。
  “爸,你怎么来这了?”小胖坐进车里后,就看着身边的男人问道。
  “有个项目正好在影视城内,今天过来看看。”陈嘉豪说道。
  他看着自己这个儿子,想了想才开口道:“凯霆,爸一直有件事没跟你说,阳阳他……是你表弟。”
  “嗯?”小胖一时没转过弯来,陈嘉豪又重复道:“你本来还有个二姑,只是她出了点意外已经过世了,阳阳就是你小姑的儿子。”
  “也就是说,我和晨阳是亲人?”小胖微微吃惊道。
  陈嘉豪点头,“只是这其中发生了许多事情,我们也前段时间才得知他是你二姑的儿子,现在,阳阳可能因为一些事情,不太想接受我们这些亲人,凯霆,你跟阳阳关系那么好,你看看能不能试着让阳阳接受我们?你爷爷现在年纪也大了,他一直都对你二姑的事情很后悔,现在找到了你二姑的儿子,他很想好好补偿,这段时间他每天都在想这件事,若是阳阳一直不接受我们,你爷爷他……”
  “爸,我试试。”小胖知道陈嘉豪话里的意思,当即点头道。
  “嗯。”陈嘉豪希望自己儿子能让让阳阳接受他们。
  目前,他也只能想到这个办法。
  “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爸,你一定要帮我!”
  张若曦回到家后,整个人非常疯癫,她的名声,她的事业,全没了。
  张辉光也知道自己的宝贝女儿出事了,这会儿也是非常盛怒,“曦儿,别急,这件事爸一定帮你讨回公道,一定要让那个季晨阳知道得罪我们张家的后果!”
  “对!爸,我要你找五十个男人把他给毁了!他不是喜欢男人吗?那我们就给他多送点,让他好好享受享受!”张若曦恶毒道。
  “放心,到时爸把他抓来,你想怎样教训就怎样教训!”
  张光辉冷道。
  “爸,我想知道季晨阳那小子的背景,他竟然能封杀我,应该不简单,若是可以直接连他背后那人给端了!我倒要看看,那小子还怎么嚣张!”
  “嗯,爸会处理,你这段时间好好在家待着,封杀可不是他说了算,等把那小子处理了,爸会重新让你回到娱乐圈,依旧是让人敬仰的影后。”
  “爸,还是你对我好。”张若曦这才气消了,她看着某处冷冷道:季晨阳,这是你逼我的。
  回去的路上,伍烨一边开车一边说:“这几天出门都必须我跟着,那个张若曦应该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你,这次你让她身败名裂,她肯定会找机会报复你。”
  “我能猜到她会报复我。”季晨阳淡然地看向窗外,继续道:“不过,景骁说了,若是她还不安分,不介意让他们张家回到解放前。”
  伍烨眉头一动,说:“难道,是我哥封杀她?”
  “果然不愧是我哥,做事如此干净利落,漂亮!”伍烨笑道。
  “你们伍家人是不是都是这么蛮横霸道。”季晨阳瞥了他一眼说道。
  “那得看对什么事什么人了。”伍烨耸了耸肩说道。
  季晨阳却想到了伍夫人,伍夫人却不是个善良的人,在她看来,只有她想不想做的,没有她不能做的。
  ‘吱呀’一声,伍烨突然急刹车,季晨阳身子迅速往前倾,脑袋转到了挡风玻璃,疼得他嗷叫了一声。
  “烨哥,你干什么!”季晨阳捂着脑袋问道。
  伍烨拧眉,他一边解开安全带,一边说:“撞到人了。”
  什么!
  季晨阳猛地看向窗外,这个时候看不到他们撞到什么人了,他立刻也跟着下了车,来到车前面,果然看到有个人躺在地上。
  是个年轻女孩。
  季晨阳弯腰拨开女孩的头发,却在看到那张脸时,顿时愣住了。
  他抬头看了看伍烨,说:“是王悦。”
  伍烨拧眉,“怎么会是她?她不是一向都是坐她的保姆车?”季晨阳摇头,“先别说这些,赶紧把人送去医院,要是出人命了那就麻烦了。”
  伍烨看着躺在地上的王悦,眼底划过一丝不耐和嫌恶,这女人……到底想做什么!?
  把人送去医院,医生检查了一下,才对季晨阳说:“还好,有几处皮外伤,骨头伤到了,不过不严重,休息一个星期就能恢复。”
  “好,我知道了。”
  刚刚办了住院的伍烨回来了,他看了看床上还昏迷的王悦,然后拉着季晨阳出去了。
  站在走廊上,他对季晨阳说:“事情没那么巧,偏偏就撞我们车上,有阴谋。”
  “你想的,我也想到了,可是现在不管怎样还是要好好给她治疗,我们都警惕点。”季晨阳说道。
  伍烨有些烦躁地抓了抓头发,说:“要让我跟一个明明有企图的女人接触,我怕我忍不住想骂人。”
  “忍不了也要忍,我倒要看看她想耍什么花招。”季晨阳眯着眼睛说道。
  既然躲不了,那就面对吧。
  伍烨不想进病房,季晨阳只能自己一个人进去了,此时护士已经给王悦的伤口上药了,王悦也已经醒了过来。
  在看到季晨阳的时候,她惊讶道:“晨阳哥,怎么是你?”
  “抱歉,烨哥开车没注意,把你给撞了。”季晨阳歉意道“嗯?是你的车撞了我?”王悦吃惊道,“其实,是我的错,是我过马路的时候没注意,晨阳哥,你不用内疚。”
  “你不是有保姆车,怎么会一个人出现在这?”季晨阳问王悦听他这么问,脸上表情慢慢变得落寞,“我姐很喜欢西口小巷子那边的水晶糕,保姆车过去太惹眼了,我就自己去买。”
  “你姐?王兰?”季晨阳问。
  王悦点头,“对,不过我姐不是很喜欢我。”
  “看出来了,不过你还能对你姐这么好,没有因为她的态度而怨恨她,也是难得。”季晨阳眯着眼睛说道。
  不得不说,这王悦的演技真的很好,连他刚刚都差点相信王悦说的这番话了。
  “怨恨?怎么可能,都是一家人,怎么能做到那种地步。”王悦笑道。
  “那我这是打扰到你给你姐买吃的了,要不我帮忙你买?”季晨阳问道。
  “不麻烦你了,下次我再去买好了,况且我也不知道姐今晚回不回家。”王悦耸了耸肩道。
  “你姐经常不回家?那她都去哪?”季晨阳问。
  “是啊,因为我和我妈的缘故,姐不喜欢我们,跟舅舅怄气,所以经常跑出去,前段时间她在外面租了房子,这是不打算回家了。”王悦有些忧心道。
  “她很喜欢逛酒吧,夜店,我担心她做错事,可是我找过她几次,她都不肯退房跟我回来。”
  说着,她抬起头看向季晨阳,道:“其实,她也是表演专业出来的,只是她总是喜欢跟舅舅对着干,到现在也没能有一部好的作品。”
  “那你和你妈为什么不搬出来住?”季晨阳又问。
  既然都把人家家里搞得如此不和谐,这对母女却依旧留在人家家里,这不是故意的又是什么?
  都是成年人,而且王悦很小就开始拍戏,手上不可能没钱,两母女出来买套房子住应该很不错吧。
  “我妈也考虑过,是我舅舅不同意,他说我妈身体不好,要是搬出去了没人照顾她,怎么也不肯让我们搬出去。”王悦说道。
  “你舅舅跟你妈的姐弟关系挺好的。”季晨阳话里有话道然而,王悦却并没有听出来,她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伤,说:“幸亏我这段时间没有我的戏份,不然我这样子都不能去拍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