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4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我诽谤?明明是我亲耳听见的,你还在这狡辩?”付骆军怒了。
  陈芸拉了他一下,转头看向小瑶说:“你说你没说过那些话?”
  “我根本就没说,刚刚我一直都在这排队买果汁,怎么可能说那种话?付骆军,我真是错看你了!”小瑶说完后,立刻就要跑出去。
  陈芸当即说了句:“拦住她!”
  陈凯霆立刻冲了出去,把她又给带了回来。
  陈芸看了看周边,还好只有他们几个客人,包厢的客人又没出来,不然他们这么一闹,又得被人说出去了。
  也怪他们刚刚说话没太顾忌,他们也是见没有其他人,才会这么说话,幸好听到的是这个小助理,要是其他人指不定又要做什么文章了。
  “你们要做什么!”小瑶想要挣脱陈凯霆,可是陈凯霆不放手。
  陈芸让陈凯霆放手,然后对小瑶说:“现在事情有点麻烦,你说你没说,可是骆军说听见了,不如我们现在都不说,等明天看看情况怎样?”
  “看什么情况?”小瑶警惕地看着陈芸问。
  “就看看明天有没有新闻报道晨阳和骆军两人的事情,如果没有,我亲自去王悦那里道歉!”陈芸诚恳道。
  小瑶这才缓和了下来,她说:“那你就等着道歉吧!我刚刚说的话是有人证明的,你们可以去问问店员。”
  “好,等明天就能见分晓,不过我希望你能够隐瞒你听到我们说的这些话,不要告诉王悦,行不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