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3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之后,季连坤让他和万宏四处走着,不要走远就行。
  他按照季连坤的吩咐,和万宏四处走了一圈,季晨阳发现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这个无名庄园的太子爷,都对这个太子爷的身份非常好奇。
  他侧头对身边的万宏说:“宏叔,这个所谓的太子爷,不会就是黑社会老大吧。”
  万宏让他小声点,他说:“这里的老板,大多都是洗白后的身份,在洗白之前几乎都是混黑的,你爸就是这圈子里的一朵奇葩。”
  季晨阳:“……”他一向都知道万宏嘴巴特别犀利,只是没想到这么犀利,形容他爸简直是好不遗余力,怎么厉害怎么来。
  “所以说,这个太子爷肯定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人物。”万宏继续道。
  “爸等下会不会也要跟这个太子爷认识认识?”季晨阳问“那肯定,你爸是任何机会都不会错过,不过你也别以为你爸什么人都去认识,有些人不能碰的,他是绝对不会去碰,免得惹祸上身。”
  季晨阳点头,而现在,他也对这个所谓的太子爷也有些感兴趣了。
  就在大家的期盼中,门外传来骚动声,有人惊叹道:“来了,那位太子爷到了。”
  众人一听,都很好奇地看向门口,一时之间整个酒会大厅的气氛变得十分奇怪,所有人都盯着门口,像是迎接非常重要的人物,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看着大家都那么期待,季晨阳也被传染了,跟着大家一起期待地看着门口,然后他看到一大群人从门口走了进来,季晨阳想看看那个太子爷到底长什么样,却在这群人当中,看到了两张熟悉的面孔……


第一百七十章 有没有要坦白的?
  颜景骁!南宫英雄!
  他们怎么会走在一起!?
  看那架势,显然是那一群的保镖是护着他们两进来的。
  太子爷?难道是他们其中一位?
  看颜景骁身上黑色长款风衣,还有南宫战身上黑色皮衣,两人走在一起,气场全开,让周边的人都不敢靠近。
  特别是颜景骁那毫无波动的眸子,让人更加不敢凑上去,反倒是南宫战带着些痞气,吊儿郎当的,如果不是那凌厉的眼神,旁人会觉得他不过是个小混混。
  进来后,就有一个男人朝颜景骁和南宫战走去,那人不知道说了什么,南宫战直接拍了拍颜景骁的肩膀一个人往旁边走去,有几位保镖很自觉地跟着他离开,剩余的保镖全跟着颜景骁。
  南宫战一个人找了个位置坐下,也不管旁人的目光,直接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那边没多久就接通了,南宫战对那头说:“大哥,我和伍家太子爷到这边了。”
  “我知道,大哥放心,我会好好跟他相处,不过我担心因为上次在国内,我在他丈人那里闹过事,他不可能对我敞开胸怀,真正接纳我。”
  “希望如此吧。”
  “好,有事再联系。”
  挂了电话,南宫战掏出一支烟,一旁的保镖立刻上来给他点火,他一边抽着烟一边四处看着,最后视线落在了不远处穿着黑色西服的两个身影。
  季连坤?季晨阳?
  他们怎么会在这?
  下意识地,他往正在跟人说话的颜景骁,也不知道那家伙看没看到他的小爱人。
  只是,季连坤竟然把他儿子带到这种地方来,他脑袋是被驴踢了吗?这是那小子能应付得了的地方吗?
  然而,从没有做过父亲的南宫战,自然不会理解身为父亲的季连坤对儿子的长远打算。
  而此时,两父子也注意到颜景骁和南宫战两人,两人脸色都有点奇怪。
  季晨阳抓着季连坤的手,小声道:“爸,这是怎么回事?景晓他……”
  季连坤朝他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在这说这些,免得被有心人听了去,有什么话等离开这后再慢慢说。
  季晨阳看明白季连坤的眼神示意,他立刻闭嘴没再说什么,眼睛却时不时往颜景骁那边看。
  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人了,心里边的思念已经到了很疯狂的地步,却不想再见居然是以这种方式见面。
  看到那个男人被这么多人仰慕,看着周围的人都想着过去在那人面前刷个脸熟,季晨阳发觉他和颜景骁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
  一时之间有些惆怅,他正要收回视线,却见一直跟人说话的颜景骁突然抬头朝他这边看了过来,看得他顿时有些紧张和激动了。
  虽然颜景骁脸上没什么表情变化,可是季晨阳却还是从颜景骁眼里看到了思念。
  他心下微微一甜,收回视线不再去看颜景骁,直觉告诉他,这个时候不该跟颜景骁有过多接触,不然可能会给颜景骁带来麻烦。
  “爸,我们什么时候离开?”季晨阳问。
  季连坤看了一会儿,说:“差不多可以走了。”
  两父子又去跟一些人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酒会,两人才出来,离开的季晨阳并没有注意到,当他和季连坤往门口走去时,颜景骁的视线又看了过来,好半天才收回去。
  出来后,季晨阳就看到伍烨正靠在车前抽烟。
  他赶忙走过去把他的烟拿掉丢进垃圾桶里,“也不想想你身体什么情况,抽这么多烟是想死得更快?”
  “阳阳。”季连坤有些无奈地喊道,儿子这样说会不会太没礼貌了。
  “叔叔没事,有人管着我也是好,不然我这身体肯定很快就被我糟蹋了。”伍烨丝毫不介意季晨阳说的话。
  季连坤见他不在意也就放心了,他对季晨阳说:“阳阳,爸和你宏叔先走了,伍先生,阳阳就拜托你了。”
  “季叔叔放心好了。”
  季连坤走后,季晨阳就开口问:“家里什么情况?是谁来闹事?”
  “你前夫的现任相亲对象。”伍烨故意露出恶劣的笑说道季晨阳顿了顿,说:“你说什么?颜景骁的相亲对象?你妈给他安排的?”
  “不然呢?”伍烨看着季晨阳,却见季晨阳脸上并无任何伤心难过,不禁道:“你就不吃醋?”
  “我干嘛吃一个陌生人的醋?颜景骁又不会喜欢她。”季晨阳不在意道。
  伍烨笑道:“你对他就这么自信?”
  “当然,爱人之间,连这点信任都没有,那也不能长久。”季晨阳对颜景骁还是很放心的,他可没忘记在那个梦里,从颜景骁的朋友口中说的那些话,可以听出颜景骁一直都是单身,从未找过任何人。
  如此,他为何不信颜景骁?而他很肯定那个梦就是他的前世正在发生的一切。
  “行,希望你能继续这么自信下去。”伍烨说着,就打开车门和季晨阳一起上车。
  “那女人呢?走了吗?”季晨阳问。
  “你觉得我出手,还有搞不定的事情?”伍烨一如既往的嚣狂,季晨阳直接朝他树了个大拇指。
  “不过,那个女人应该不会放过你,她现在知道你还‘纠缠’她的相亲对象,肯定会找你麻烦。”伍烨提醒季晨阳。
  “她身份背景了得?”季晨阳问。
  “嗯,她叫张若曦,珠宝世家张家有没有听说过?”伍烨问道。
  “你说就是那个享誉全国的大珠宝商张辉光大富豪?”季晨阳惊讶。
  “对,就是他,张若曝就是他最小的女儿,今年才二十三岁,是个大明星。”伍烨仔细地把张若曦的情况告诉给了季晨阳。
  季晨阳一听,立刻明白之前小海打电话告诉他,觉得那个女人眼熟的原因了,原来人家可是个大明星,自然会觉得眼熟见季晨阳沉默了,伍烨又继续道:“我哥是不是回国了?”
  “你知道?”季晨阳问。
  “那个女人都来了,我猜应该是我哥也过来了,不然她追到这来做什么?肯定是待在岛上缠着我哥才是。”伍烨耸了耸肩说道。
  “嗯,他确实回国了,而且也参加了刚刚那个酒会,如果你现在过去,还能见到他。”季晨阳说道。
  “算了,我就不去见他了,他这个时候回国,应该是带着爸妈交给他的任务回来的,我就不去打扰他了。”对于伍家的事情,伍烨并不太关心,因为身体的原因,他只希望自己能够过得更简单点。
  回到别墅,管家他们还都惊魂未定,瞧见季晨阳回来了,他们提着的心这才落下。
  管家走过来,对季晨阳说:“阳少,今天这事应该只是个开始,可能后面那个女人还会来。”
  “没事,你们不用担心,这件事我会处理好。”季晨阳安抚着众人说道。
  其实,他们也不是说怕那些人而不敢在这工作,他们只是担心季晨阳会被那些人伤害,毕竟那个女人说过的话,他们到现在都还记得。
  ——你们可得看仔细了,我才是这个别墅的女主人,那个什么阳少,以后禁止进入这个地方半步!
  他们能感觉到那个女人不一般的背景,对季晨阳就更加担忧了。
  不过……
  他们一个个看向伍烨,想到刚刚伍烨在这的行为,众人都很佩服。
  原本只觉得伍烨只是个富家公子哥,并没有什么大本事,可是经过刚刚那么一闹,他们才明白原来这伍先生是如此厉害的人物,有他在阳少应该不会危险。
  没多久,季晨阳就从楼上下来,对仆人说:“去把我房间打扫一下,一股的香水味,晚上我肯定睡不着。”
  仆人们一听,立刻上去忙活,他们也很想把那个女人的味道从别墅里驱除掉,免得影响人心情。
  倒是伍烨饶有兴趣地看着皱着眉头下来的季晨阳,他走到季晨阳身边坐下,嘴里边说:“刚刚不是说不在乎你前夫这个相亲对象?怎么这会儿闻着人家的味道就不舒服了?”
  “你可不可以把‘前夫’这两个字改一改?好刺耳。”季晨阳淡定道。
  伍烨笑得一脸灿烂,摆了摆手什么也没说就上楼了,他今晚的药还没吃呢。
  等到房间收拾好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季晨阳有些疲惫地上楼洗澡去。
  洗完后人也清醒了,他坐在床上迟迟不肯躺下睡,心里边总有种强烈的预感,颜景骁今晚肯定会回来看他。
  所以,他想坐在这等着那人回来。
  等着等着,季晨阳终究还是没有抵挡住困意的侵袭,身子一歪倒在床上睡着了。
  所以,当颜景骁进来时,就看到季晨阳这样的睡姿,知道季晨阳肯定是因为等他才这样的,心里边柔软一片。
  他走到床边弯腰把季晨阳的身体放好,让他睡得更舒服点,可是当他把季晨阳摆好后,原本闭着眼睛的季晨阳突然睁开了眼睛,定定地看着上方的颜景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