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8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他握着手机坐在那,脸色很凝重,陈嘉梁他们还没走,在季连坤这边挂了电话后,陈嘉梁也得到了消息,他对季连坤说:“你儿子找到了,那架私人飞机在F国的一个小岛上降落了,要不要现在去找?”
  季连坤摇了摇头,“有人会处理。”
  他不知道颜景骁一个人能不能搞定,但听颜景骁的语气,应该是对这件事的具体情况很清楚,他们不明情况就跑去找人,说不定什么也做不了反而给颜景骁添麻烦,还不如在家等消“伍家?你们跟F国的伍家有来往?”看到手机收到的消息,陈嘉梁疑惑问道。
  “伍家?”季连坤疑惑,“不会是那个军火世家伍家吧?”
  “你觉得能在F国拥有属于自己的航空专用通道的家族,除了你说的那个伍家,还能有谁?”陈嘉梁说道。
  一旁的王子康在听到伍家时,脸都变了,“五叔叔,你确定是伍家?季晨阳怎么会得罪伍家!那他岂不是……”死定了?
  “不会有错。”陈嘉梁抬头看向季连坤,说:“你确定你说的那个人能搞定?那可是伍家,每个人身上都带了枪,杀人就跟杀猪一样,冷血无情,残忍无比。”
  季连坤开始担心了,他坐立不安道:“你说得对,伍家的人个个冷血无情,要是阳阳落在伍家人手里,那就麻烦了。”
  为什么景骁会知道伍家?还亲自去找阳阳?
  季连坤疑惑着。
  “我们陈家在F国也有不少人,你要需要,我现在就可以给那边打个电话。”陈嘉梁说道。
  季连坤抬头看了他一眼,说:“你为什么要帮我?”
  “不是帮你,是帮你儿子。”陈嘉梁纠正道。
  季连坤想了想,说:“能不能把你的那些人暂时由景骁调配?”
  景骁在那边又没人,只身一人去那肯定会吃亏,若是有人帮忙自然是好事。
  “没问题。”陈嘉梁先给那边打了电话知会了一声后,就把那边主要负责人的电话给了季连坤,季连坤立刻发给了颜景骁,让他拿着。
  看着季连坤发来的号码,颜景骁并没有告诉季连坤,他根本用不着这些人,他有的是办法从伍家把季晨阳带出来。
  五个小时后,颜景骁和魏海两人站在了F国的土地上,魏海问:“现在就去伍家吗?”
  “嗯,阳阳一个人面对伍家人,我担心他会被吓着。”颜景骁这一路就没有放心过,一直担心季晨阳在这边受惊。
  伍家人什么德行,他比谁都清楚,往那一站,就算不说话也能把人给吓死,阳阳哪里见过那阵势?
  不行,得快点去伍家才行。
  “那走吧,我让人来接我们。”魏海去打点一切,等到他们赶到伍家人的私有岛屿时,已经是晚上了。
  有人特地在上岛的地方等着,见颜景骁和魏海来了,那人很恭敬地把两人请上了车,然后一路往岛中央开去。
  没多久,车子停在了一栋犹如宫殿般的豪宅门口,颜景骁和魏海推门下车,在另一个人的带路下走进了这栋豪宅。
  豪宅内部更是金碧辉煌,奢侈无度,随随便便一个装饰品价格都能让人尖叫,可是在这里却摆的到处都是,奢侈程度让人咋舌。
  只是,颜景骁并没心思欣赏这些,他和魏海跟着给他们带路的人来到了正厅,那里已经有人在等他们了。
  当颜景骁出现在正厅时,坐在沙发上的妇人立刻起身,脸上满是笑容,“景骁,你终于肯来了。”
  “他在哪?”相较于女人脸上的笑容,颜景骁却是冷若寒冰,他对眼前人的善意一点都不领情,来这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把季晨阳带走。
  “看来,你还挺在乎他的,如果不是他,你是不可能踏入这里,是不是?”伍夫人问道。
  “知道还问?”颜景骁冷道。
  伍夫人脸上流露出黯然,她说:“你们还没吃吧,我已经让人准备了……”
  “把他带出来,我来这只是带他走,吃饭,没胃口。”颜景骁再次提及季晨阳。
  “只是一顿饭而已,你也不肯跟我们吃吗?”伍夫人不悦道。
  “我说了,我来这只为带他走,你要不把他交出来,那我也不会客气。”颜景骁沉声道。
  伍夫人脸上的表情越发难看了,她说:“我只是给了他一千万,他就答应跟你离婚,这种见钱眼开的人,你还要他做什么?我已经在让人处理你们离婚的事情了,到时我会给你找…”
  “你说什么!你逼他跟我离婚!你知不知道我花了多大功夫才把他娶到手!!!”瞬间,颜景骁爆发了!
  他直接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枪对着天花板打了一枪,瞬间正厅涌入一大群保镖,把颜景骁和魏海两人围得紧紧的。
  见颜景骁竟然在她面前开枪,伍夫人气得发抖,她说:“不过是一个男人而言,你还当真要跟一个男人过一辈子?”
  “我乐意!”
  “他就是个见钱眼开的人!一千万他就同意跟你离婚!”
  “少在这挑拨离间,阳阳根本就不是那种人!”颜景骁根本就不相信伍夫人说的话,一个字都不信。
  “你不信?好,我会给你证据的!来人,拿过来!”伍夫人对着一旁喊道,一个男人出现在正厅,手里拿着一份文件,还有一个录音笔。
  伍夫人把那份文件直接丢到颜景骁面前,说:“你自己好好看看!看看是不是他签的字!”
  颜景骁立刻拿起那份文件看了看,果然在最后面看到了季晨阳的笔迹,然而他依旧不信,他说:“你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你还不信!好,那就让你听听这个!”伍夫人拿着录音笔,在笔头上按了一下,立刻就传来季晨阳的声音,“好,一千万是吧,我签!”
  颜景骁愣住了,一旁的魏海也被里面传来的声音给听愣了,他说:“你随随便便找个人伪装成阳阳的声音,这种事对你来说并不难。”
  “你是个什么东西,这里轮得着你说话!”伍夫人当即对着魏海怒道。
  魏海脸色有些不好看,他说:“伍夫人,我敬你是女人,对你还算客气,若是你再这么说话,我看我也不用对你客气了。”
  伍夫人直接看向一旁的保镖,那些人立刻把魏海围住,想要把魏海带走,被颜景骁给喝止了,“谁要敢动他,我就让谁死!”
  他拿着枪对准第一个抓着魏海的那个人,说道。
  而后,他看向伍夫人,说:“我要听阳阳亲口说要跟我离婚!”
  “好!我这就让你死心!”伍夫人让人把季晨阳带过来。
  颜景骁一直盯着那边的一道门,心里边非常的期待和紧张,他不知道季晨阳到底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说出录音笔里的那句话,但是他相信季晨阳是不可能真的跟他离婚,就算是真的,那也是这个女人逼的!
  没多久,那边传来脚步声,颜景骁一下子就听出季晨阳的脚步声,他赶忙往那边走着,然后他就看到季晨阳出现在了门口……


第一百二十章 刺眼的离婚证
  季晨阳此时正一脸怔忪地坐在一个房间里的床上,脸上表情忧伤和恐惧,他竟然签了那份离婚协议,可是他不签不行,他亲眼看见那个女人带进来的人,每个人身上都带了一把枪,就连那个女人身上也不例外。
  那女人还带他去看了一个地方,那是一个巨大的仓库,当仓库的门打开时,他瞬间就被里面的东西给吓懵了,枪,全都是枪,到处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枪,这都是他只在电视里见过的玩意,在这里却摆的到处都是。
  其中一个人随便拿了好几枪,每把枪都打了一枪,那是在跟他展示这里的枪都是真家伙,可不是什么玩具枪。
  他当时真的被吓到了,但这并不是他签下离婚协议的原因,真正原因是那个女人带他参观了那些吓人的东西之后,又带他去了一个地方,里面关了很多人,那个女人身边的保镖直接抬起手里的枪对着里面打了一枪,一个人就倒下了。
  他吓得腿都软了,那是他第一次看到一个人在他面前倒下,而且还是被枪杀的。
  那个时候,他明白这些人根本就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在他们眼中,杀人就跟家常便饭一样。
  或许是觉得震慑够了,那个女人才把他又带回这个房间,拿着那份协议放在他面前,说:“如果你不签,景骁就会像刚刚那个人一样,你不怕死,难道你还不怕景骁被杀死?你应该明白,杀人对我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已经见识过那个女人的手腕和背后势力,季晨阳知道这人说的话肯定不会是开玩笑,他从女人手里抢过笔,说:“是不是我签了,你就不会针对他?”
  他觉得如果眼前这个女人真的想杀颜景骁,肯定会说到做到,他若不签,颜景骁就有生命危险了,这才是他决定签字的真正原因。
  “那是自然。”女人肯定道。
  “好,我签!”季晨阳颤抖着手拿着笔在那份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写下自己的名字时,他控制不住落下了眼泪难道,他和颜景骁缘分真的这么薄吗?想走到最后就那么难吗?
  紧接着女人又拿来一支笔,对他说:“对着这支录音笔说‘好,一千万,我签!’说得坚定点,别给我哭着说。”
  季晨阳猛地抬头看向那个女人,明白女人为什么要让他说这句话,心里边当然是抗拒的,可这些人就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若是他不满足,他们是不是就要对颜景骁动手?
  无奈,他用决然的语气对着那支录音笔说下了那句话。
  当时,他在心里边告诉自己,没事,大不了这次换他来追颜景骁,他一定会努力把误会解除,把颜景骁重新追回来。
  这会儿房门再次被打开,他立刻看了过去,不知道这次他们又要提出什么要求来威胁他,可是他已经按照那个女人说的去做了,还有什么需要他配合的?
  想到刚刚突然响起的枪声,季晨阳心下沉沉,也不知道是哪个倒霉蛋吃了枪子,这会儿来找他不会是想灭他的口吧?
  “走吧。”门口站着的男人对着季晨阳说道。
  季晨阳警惕道:“去哪?”
  “跟着就是。”那人面无表情道。
  季晨阳站起身走了出去,跟在那人身后,弯弯绕绕走了许多路然后下楼,下楼后他又跟着那人走进了一道门,却在从那道门走出去后,看到了很多人,可唯有一个人让他从这么多人中一眼就看到了。
  颜景骁!
  再一看周边那么多人高马大的保镖,拿着枪指着颜景骁,季晨阳瞬间慌了,赶忙看向伍夫人,说:“你骗人!你明明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