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2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问你的好儿媳和好孙子。”
  一时之间,客厅里的气氛瞬间降到冰点,陈嘉梁已经无意看下去了,两次的梦,再加上这一次莫名其妙身临其境的梦,他已经捋清了大致的情况了。
  他想走了,因为他知道这里根本不属于他,这是另外一个世界,又或者说是他和季晨阳仇恨纠缠的一世。
  他在想,难道阳阳也入过这个梦?不然阳阳对他的敌意从何而来?
  可即便如此,阳阳的恨意是不是太过了?这一世和他们所处的那一世根本就不是一回事,阳阳的恨意就有些莫名其妙了此时,陈嘉梁还不明白,不过很快他就能明白了。
  就在陈嘉梁转身要离开这个地方时,一个高大的年轻男人从外面走了进来,“爷爷,妈,五叔,五婶。”
  这人?他不记得家里有这一号亲人啊?
  正想着,一个人影快速跑了过来,站在了这个高大的年轻人身边,“子涵,你怎么来了?”
  子涵?这就是跟陈默结婚的那个子涵?
  怪不得他不认得,原来是跟陈默有奸情的人。
  只是,这个子涵在看到季连坤时,脸色顿时变了变,嘴里边不自在地喊了句:“季叔叔。”
  季连坤冷眼看向那个年轻人,说:“这声叔叔,我可不敢当,从你背叛我儿子开始,选择跟这个白眼狼在一起,你已经列入我的黑名单了。”
  陈嘉梁一听,猛地看向这个白子涵,暗道:这人跟阳阳交往过?那颜景骁呢?他不是和阳阳结婚了?
  陈嘉梁糊涂了,但从眼下这个情况看,这个叫子涵的人跟阳阳交往过,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又和陈默结婚。
  不过一想到陈默那种人品,说不定这个子涵就是陈默从阳阳手里抢走的。
  想到这,陈嘉梁脸色阴沉得难看,他转身不去看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直接离开了别墅。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其实已经不难猜测了,只是让他面对这样的自己,面对娶了安美的自己,面对欺负阳阳的自己,他无法做到,更甚者他不承认刚刚看到的那个人就是自己。
  又是漫无目的的飘荡,陈嘉梁心里边很惆怅,他突然想见阳阳了,想到这他又往那家医院去了,想去看看这一世的季晨阳。
  病房里,颜景骁正在陪昏迷中的季晨阳,颜景骁一直在跟床上的季晨阳说话,“阳阳,欺负你的人,我都会帮你讨回来。”
  “你好好休息,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你就能醒来,到时我们不再分开好不好?我们重新领证,我们继续做夫妻,我会好好待你。”
  重新领证……他们竟然离婚了,什么时候的事?!
  陈嘉梁总算明白季晨阳和那个叫子涵的男人是怎么一回事了,原来阳阳跟颜景骁离婚了,之后遇到了那个子涵,可是那个子涵却又被陈默给抢走了。
  一切都理顺了,陈嘉梁却笑得更加苦涩,如果他是这里的阳阳,那他也会那么恨自己。
  “阳阳,对不起……”陈嘉梁看着床上的季晨阳忏悔道。
  才说完,他突然感觉到胸腔好像有什么要冲出来,整个身子弯成C型悬浮飘在空中,他睁大眼睛看着炫目的光芒,眼前的颜景骁,季晨阳,还有那发出‘嘀嘀嘀’声音的仪器慢慢地消失在他眼前,最后他只感觉眼前一道白光闪过,再之后他突然睁开了眼睛,而身边站着好几位穿着蓝色工作服的医生,其中一位医生正拿着电击器按在他的胸前,想必就是这东西把他从刚刚那个地方给拉了回来。
  “好了,他醒了!”
  医生语气有些激动,然后又开始一系列的检查。
  “血压正常!”
  “给我拿刀,还有棉球!”
  “快点!”
  陈嘉梁怔怔的睁开眼睛看着急救室里忙碌的医生,心里边道:终于回来了。
  接下来,医生让他做什么,他就配合着做什么,他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快点恢复起来,然后去找阳阳。
  确定他的各项数据都稳定了下来,有医生出去了,从没关紧的急救室门可以听到医生说:“好了,病人已经醒了过来,已经脱离危险了。”
  “那他什么时候能出来?”
  是大哥的声音。
  “等下就能出来,不过病人才刚刚醒来,需要绝对安静的休息环境,你们要探视最好不要太久。”
  “好的,谢谢医生。”
  听到外面的声音,他三哥,四哥也在外面,陈嘉梁很感动,他想快点见到门外的家人……


第一百六十七章 王玥
  当陈嘉梁从急救室推出来时,陈嘉豪他们立刻走了过去,见他还清醒着,都松了一口气。
  陈嘉梁看着哥哥们眼里掩饰不住的关心,心里边很感动,他正要说什么,却在看到站在不远处一个清瘦的身影时,顿时愣住了,而后他突然挣扎了起来,想要坐起身,可是身上的伤让他根本没办法坐起来。
  “阳阳……”
  站在不远处的季晨阳听到陈嘉梁有些沙哑的声音,身形微微一震,他看着脑袋被纱布缠着,身上也是伤的陈嘉梁,心里边有些五味杂陈。
  而此时,明明浑身是伤,陈嘉梁还要用那种忏悔的眼神看着他,让季晨阳心下触动不已。
  他静静看着有些着急的陈嘉梁,说:“你好好休息吧,别再让人担心你了。”
  说完,他转身离开了。
  陈嘉梁又喊了一声‘阳阳’,他有很多话想要跟季晨阳说,可是他也知道现在不是时候,只能安安分分养伤,等恢复了再去找季晨阳。
  “大哥,阳阳怎么来了?”陈嘉梁声音干哑道。
  陈嘉豪说:“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谁跟他说你出车祸的事情,我觉得他挺担心你的。”
  “真的?”陈嘉梁两眼一亮,有些激动。
  一旁的陈嘉怀赶忙按着他说:“能不能安分点,想再进去一趟?不就是一个外人,怎么看你很激动?别告诉我你转性向了。”
  “胡言乱语!那是你外甥!”陈嘉豪沉声道。
  “啥?外甥?”陈嘉怀懵圈了,一旁的陈嘉峰更是怔愣不已。
  陈嘉豪低声道:“这件事等回去再说,现在还是多多关心嘉梁。成天就知道做你那档节目,你看看你,又胖了不少,小心得三高。”
  说着,陈嘉豪又看向一旁的老四陈嘉峰,说:“阿峰,爸现在也年纪大了,需要咱们几个在身边陪着,我知道你当摄影师需要全国各地收集素材,但我希望你能一个月抽几天空回来一趟陪陪爸,这对你来说应该不难,就看你有没有那个心。”
  陈嘉峰毫不迟疑地点头道:“我知道了。”
  对于老大陈嘉豪的话,他们几个兄弟都愿意听,这或许就是他们几个兄弟关系如此融洽的原因。
  “陈先生?”
  当陈嘉豪他们三人从病房出来,让陈嘉梁好好休息时,门口突然响起一个女声,三人循声而去,却在看清对方是谁时,除了陈嘉豪,其他两人都和那个女人点了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来人是个四十岁左右的女人,因为保养得当,看着也不过三十岁而已,女人一头长头发披在身后,身上穿着黑色风衣外套,身边跟着一个十八九岁的女孩。
  女人快步走了过来,说:“我刚刚带我女儿来医院看病,没想到会遇到你们,是谁住院了?”
  “是阿梁。”陈嘉怀回答道。
  “阿梁?他怎么了?”王云芬立刻关切道。
  陈嘉豪却沉声道:“谢谢你的关心,阿梁很好。”
  说完,他对陈嘉怀说:“今晚你在这守夜,嘉峰跟我回去,爸一直惦记着你。”
  “好。”两兄弟听从陈嘉豪的安排。
  被晾在一旁的王云芬略显尴尬,她正要说什么时,陈嘉豪却不给她这个机会,直接和陈嘉峰离开了。
  两人走后,王云芬又看向陈嘉怀说:“你大哥好像还在怨我,也的确怪我,如果当年嘉玉来找我,我收留了她,她也就不会失踪了。”
  听她提及自己二姐,陈嘉怀心情也有些沉重,他说:“芬姐,这跟你没关系,当年的事情谁都有责任,但跟你无关,你也别一直自责。”
  “不,这么多年我一直很内疚,很忏悔,如果当年我,我能留下她就好了。”王云芬一脸痛苦道。
  陈嘉怀安抚道:“没事,都过去这么久了,当着孩子的面就不说这些了。”
  提及自己女儿,王云芬这才没再说下去,她看了看病房门口,说:“我能进去看看阿梁吗?”
  “现在可能不行,他刚刚睡下。”
  “哦,没事,那我下次再来好了。”王云芬说道。
  之后,王云芬就带着女儿离开了,陈嘉怀倒是没在意和王云芬遇上这个小插曲,对于王云芬,他只知道这人是他二姐的好闺蜜,两人从小学到高中都在一起,关系非常好。
  不过,那个时候他和嘉峰常年跟着母亲在国外,对王云芬并不太了解,倒是大哥可能会了解点。
  看了看时间,陈嘉怀打了个电话到台里,告诉他们自己今晚不会过去,然后就坐在门外休息。
  王云芬带着她女儿看了病之后,就离开了医院。
  从医院出来后,她和她女儿坐上了车,却迟迟没有发动车子开出去,只是坐在那发呆。
  她女儿王玥不解地看着自己母亲,问:“妈,你怎么了?”
  王云芬回神,她摇了摇头说:“没什么,回去吧。”
  说着,她发动车子离开了医院的停车场。
  路上,王玥问:“妈,新片马上就要开拍,舅舅让我好好准备准备,可是学校马上要考试了,我要是去拍戏就没办法参加考试了。”
  王玥今年十八岁,还是个高中生,不过因为有个当导演的舅舅,王玥很小就开始拍戏了,到现在也已经有了不少作品,也跟不少大咖合作过大制作电影。
  如今在娱乐圈也是小有名气的。
  这次要开拍的新戏是她转型的非常重要的一部戏,她不想错过。
  “考试有什么重要的,好好拍戏就行,你听你舅舅安排,他让你怎么拍就怎么拍。”王云芬目视前方说道。
  王玥点了点头,说:“妈,我知道了。”
  “对了,妈妈曾经不是有个好朋友吗?她叫陈嘉玉,她有个儿子叫季晨阳,你要是遇到这个人,记得要好好跟他相处。”
  “可是,妈,你不是……”
  “记住妈说的话。”
  “哦,我知道了。”
  “阿霆,你来了,骆军在里面,他这两天出院,你到时安排一下,对了,过几天开机仪式,你也好好准备准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