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嗯,对!就是那个视频,明天我去你那拿吧!”
  “没问题,到时确认视频是我要的,钱会一分不少的给你。”
  挂了电话,陈默冷笑,季晨阳,既然你这么不听我的摆布,那你就为你的不听话付出代价吧!
  第二天一早,季晨阳就起床了,其实头天晚上他就根本没怎么睡过。
  重活一回,他想了很多事情,把前世自己做的那些事,以及他和颜景骁之间发生过的事情都在脑袋里过滤了一遍,有的已经记不清了,有的却记得非常清楚,当然也有的他根本就忘记了。
  他也不敢入睡,生怕醒来后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现在看到一切还在,季晨阳激动的在房间里跳了起来,季晨光进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己大哥在房间里一蹦一跳的跟个傻子似的,他一声不吭转身就跑了,没多久季连坤和舒倩两夫妻就被带了过来,两夫妻站在门口看着季晨阳在那又是笑又是跳的,也有些傻眼。
  季连坤担心儿子是不是因为昨天从楼上摔下来摔坏哪里了,赶忙进来问:“阳阳,你这是怎么了?”
  “啊?爸,妈,我,我没事,做运动呢。”季晨阳尴尬的不行,赶忙抓了抓头发,说:“我去洗漱了。”
  说完人就跑进了浴室。
  季连坤回头看了看舒倩,两夫妻都是一脸的莫名其妙,昨天跳楼过后儿子就变得奇奇怪怪,若不是儿子那张脸还是他们熟悉的脸,他们都要怀疑眼前人不是他们的儿子了。
  婚宴十点开始,八点钟颜景骁就来接季晨阳了。
  才刚刚进门,就被季菲菲和季晨光两姐弟闹,两人拦在楼梯口,不让颜景骁上去,季晨光伸手说:“没有红包,不让你上去。”
  “对,不给红包,我们就坐在这不走了。”季菲菲也跟着闹。
  颜景骁挺高兴的,他从口袋里拿出两个红包正要给两人,就听季晨阳的声音从上面传来,“你们干什么呢?怎么不让景骁上来?”
  刚刚听到颜景骁已经来了的季晨阳迫不及待地就从楼上跑下来,结果就看到他这两个妹妹弟弟正在闹颜景骁。
  这两家伙真是够了,当是异性之间的嫁娶呢,还拦着不让上去。
  “哥,你就好好在房间待着,别管我们了,结婚这天不闹一闹,据说婚后生活不会和谐呢!”
  “臭小子,瞎讲什么呢!还不赶紧让开!”季连坤听到季晨光这话,当即就要给他一个爆栗,被颜景骁给阻止了,“爸,童言无忌。”
  说着,他还是把那两个红包分别给了季菲菲和季晨光。


第二十章 婚礼进行中
  拿到红包的季晨光高兴的不得了,在客厅乱跑一通,让季家的氛围一下子变得喜庆了起来。
  季晨阳来到颜景骁身边,说:“怎么这么早过来了?不是说十点才开始吗?”
  “早点过去。”颜景骁想说的是,他想早点见到季晨阳。
  “哦。”
  一家人准备准备,就要出发,舒倩发现少了一个人,就对季晨光说:“小光,去吧你默哥叫下来。”
  季晨光并不喜欢陈默,这会儿让他去叫陈默,他还老大不情愿,“我哥结婚,他躲在上面不下来是几个意思?”
  就连季晨光这个十岁的孩子都觉得陈默行为的不妥之处,其他人又何尝没有这么觉得?
  就在季晨光磨磨蹭蹭上楼时,楼上传来匆匆忙忙的脚步声,紧接着陈默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舅舅,舅妈,抱歉,我出来晚了,本来我给晨阳准备了礼物,结果不知道放哪去了,找了半天才找到。”说着,陈默就把他手上的一个盒子送到了季晨阳面前,“晨阳,新婚快乐!”
  “谢谢。”季晨阳接过了陈默的礼物,转身就交给了颜景骁。
  几个人这才一同乘车离开,朝举行婚宴的酒店去了。
  酒店里,颜景骁早就叫了几个朋友过去帮忙,确保宾客到场有人招待。
  这个婚礼并没有大办,只是请了熟悉的朋友到场,季家也只是邀请了和季家关系好的几个朋友,并没有其他亲戚在场。
  换了礼服后,两人在在场的宾客见证下交换了婚戒。
  看着戴在手上的戒指,季晨阳看着颜景骁笑得很开心,颜景骁瞧见他脸上的笑容,眼底的宠溺和柔情更加浓了。
  他低头在季晨阳唇上亲了一下,然后伸手把季晨阳拥进了怀里,在季晨阳的耳边说:“阳阳,我会对你好的。”
  季晨阳很用力地点着头,脸上满是幸福。
  一直在下面看着的陈默,看到季晨阳脸上的幸福,他眼底几乎要喷出火了。
  他拿起手机发了一条短信出去,紧接着他又淡定地坐在那等着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交换戒指后,婚宴开始了,两夫妻则是一桌一桌的去敬酒,接受大家对他们的祝福。
  就在这时,原本热闹的婚宴,突然慢慢的安静了下来,颜景骁和季晨阳两人见众人的表情有些不对,就顺着他们的视线看过去。
  原本正在播放婚宴喜庆音乐的屏幕上画面竟然变了一家酒店的走廊,两夫妻互相看了一眼,不明白画面怎么突然就换了。
  颜景骁当即就让人去找工作人员,看看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交代好后,他又回头看向身边的季晨阳,正要说什么时,却见季晨阳脸色变得发白,浑身都在颤抖,他立刻往屏幕上看去,就在屏幕上看到了季晨阳的身影。
  屏幕上季晨阳喝的烂醉,被一个中年男子搀扶着往其中一个房间走去,在那个男人拿出房卡正要开门时,又走来一个高大的男人,那人带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屏幕上看不清那男人的长相。
  那人站在中年男人面前好像在说着什么,中年男人就把醉死过去的季晨阳推到那人身上,又把房卡给了那个人,转身就跑开了。
  那人扶着季晨阳,拿着房卡打开了房门进去了。
  看到这一幕,季晨阳浑身发抖,整个人有些崩溃了。
  他不知道是谁如此恶毒,竟然在他的婚宴上这么算计他,毁他。
  原以为会像前世那样,婚礼顺利的举行,他根本就没想过会出任何状况,所以他也就没有任何防备。
  现在,这个视频突然出现,让他措手不及,连应对的策略都想不出来,只觉得浑身冰凉没有知觉。
  他是同性恋,又喝得烂醉,还和一个陌生男人进了房间,里面会发生什么,在场众人又怎么可能想不到?
  虽然第二天醒来时他发现自己身上什么感觉都没有,根本就没有发生任何事情,可说出来谁会信?
  他惶惶地看向身边的颜景骁,不知道在看到这一幕,颜景骁会作何感想,是不是后悔跟他结婚?
  一旁,颜景骁拧眉看着画面上的这一幕,明白这是有人在故意害季晨阳,让季晨阳在这么多宾客面前出丑。
  季连坤和舒倩两夫妻在看到画面上的一幕时,脸色顿时变得很不好,心里边对季晨阳醉酒行为非常的不高兴,但更多的却是想知道是谁这么丧尽天良居然在阳阳的婚宴上做出这种事情来。
  儿子的行为虽然让他们很不满,可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他们只希望儿子以后能好好和颜景骁过日子就行。
  至于播放这个视频的那个人,他们是不会放过的!
  陈默早在视频播放的时候,就非常的激动了,他得意地看向一脸发白的季晨阳冷笑着,暗道:季晨阳,我让你跟我作对,跟我作对是要付出代价的!颜景骁虽好,但我相信他再好也不可能接受你这样的破鞋吧!
  工作人员已经把视频切换过来了,可现场氛围却变得十分的尴尬。
  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早就听说同性恋这个圈子很乱,没想到还真是啊,这随随便便就能跟一个男人开房发生关系,会不会太滥交了。”
  这人说完却并没有得到其他人的回应,毕竟来的这些人要么就是颜景骁的好友,要么就是季连坤请来的,这个时候自然是不会乱说话。
  颜景骁在听到这人的话时,脸色顿时沉了下来,他转身看向了某处,视线很准确地落在了一个年轻人身上。
  “他是爸请来的客人?”颜景骁不认识那人,也就不是他请来的,既然不是他请来的,那就是季连坤请的了。
  季晨阳还处在震惊慌乱中,听到颜景骁说的话,他有些怔愣地看向他,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镇定下来。
  “不认识。”季晨阳摇头表示不知道。
  颜景骁伸手搂着他的肩膀,安抚道:“没事,交给我来处理。”
  季晨阳立刻抬头看向他,有些惊讶颜景骁的反应,他说:“你,你不介意吗?”
  他刚刚会慌的原因,就是担心颜景骁会因为这个视频对他产生隔阂,好不容易可以重新和这个男人开始,他不想就这么失去这个机会。
  颜景骁却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看向刚刚说话那人,问:“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混进来,不过……”
  说到这,颜景骁停了下来,视线若有若无地往某个方向看了一眼,坐在位置上的陈默顿时浑身发毛,紧张的手心都在冒汗。
  为什么他会觉得颜景骁似乎是知道他做的呢?
  果然,下一秒他的猜测就验证了。
  只听颜景骁继续道:“我知道是谁指使你的。”
  瞬间,现场哗然,一旁的季晨阳则是惊愕地看向颜景骁,这人说他知道是谁指使的!
  季连坤和舒倩两夫妻在听到颜景骁这话时,原本提着的心一下子就放了下来,两人安静地坐在原位没有动,就是想看看颜景骁要怎么处理。
  陈默猛地僵坐在那,不可思议地看向颜景骁。
  怎么可能?他怎么会知道?明明他做得十分隐蔽,昨天打电话他还不是用自己的手机,而是另外一张卡的,可是颜景骁又是怎么知道的?
  不行,他不能慌,肯定是这人故意诈他,让他自己主动招认。
  呵,他可不是季晨阳那个蠢蛋!想到这,陈默又让自己平静下来,继续看着现场情况。
  颜景骁还在继续:“但是,那人若想借此破坏我们夫妻俩的关系,我只能很抱歉地告诉那个人,我会让你失望。”
  那个不请自来的年轻人一听,脸色变了变,其他宾客在听到颜景骁这番话时,都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对颜景骁的担当和魄力非常的满意。
  季连坤听到颜景骁这番话,心里边很是欣慰,果然不愧是他看中的儿婿,没有让他失望!
  如果现场仅仅只是他们请来的客人,颜景骁还不想说太多,毕竟都是熟悉的人,肯定不会人云亦云。
  但现场可不仅仅只是这些客人,还有酒店的工作人员,说不定此刻已经有人正在拍下这一幕,用不了多久就会传到网上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