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7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肖雪兰没有得到小胖的回答,不禁又问了句:“大力,我在跟你说话呢,你怎么不理我?”
  这话说的,好像小胖必须理她似得,带着满满委屈的语气这是在指责小胖。
  一旁的何大伟满身的醋酸味,明明是他的女朋友,这会儿却不停的靠近他那个弟弟,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肖雪兰是个喜欢帅哥的人?大力不过是减肥成功,这个女人竟然就忘了以前是怎么讨厌大力的,竟然还不停往大力身上靠近,还真是不要脸小胖烦躁地往前走了几步,想要远离肖雪兰的靠近,可肖雪兰好像没发觉小胖不想跟她说话似得,他往一旁走,肖雪兰就跟着走。
  季晨阳刚刚从一家文具店里出来,前些天让店老板带的颜料到货了,给他打电话时,陈嘉梁正好也赶到了他家门口,于是他就让陈嘉梁把他送到这里来拿颜料。
  “你要这颜料,下次我让我朋友带过来,肯定比你买的这个要好。”陈嘉梁看着副驾驶的季晨阳正欣赏着带回来的颜料,不禁提议道。
  “你朋友在哪?能买到正宗的?”季晨阳问道。
  陈嘉梁说:“他在M国的一个小镇上,他自己也是个画家,在那边挺有名气的,你想要的东西,他肯定能搞到。”
  “诶,这个好,那下次我想要什么,就让你朋友带过来,这次这个老板带的还不是特别好,不过也能将就着用。”季晨阳说道。
  “听说你的画现在都能卖钱了?”陈嘉梁一边开着车一边问道。
  “那也是借着我一个朋友的光才有人欣赏,没我朋友,估计我的画也是没人欣赏了。”季晨阳觉得这是事实,不过最近他正看中了一个人气很不错的网站,正打算注册然后在里面连载漫画。
  一切都还只是开始,没人气没流量,挺难熬的。
  “诶,等等,我看见我的一个朋友了,你往那边的公交车站开去。”季晨阳指着前面的公交站说道。
  陈嘉梁就把车往那边开去,才刚刚停车季晨阳就摇下车窗玻璃冲着外面喊道:“胖哥,这里!上车!我送你过去!”
  一听到季晨阳的声音,小胖阴郁的心情好了些,可是一想到自己哥是个什么样的德性,他真担心他哥认识了季晨阳,以后就去缠着季晨阳。
  他往何大伟看去,果然就看见他哥正盯着季晨阳坐的车子看。
  他知道,那是豪车,据说好几百万,他哥肯定对这方面有过研究,一下子就能看出这车子的价位。
  “诶,你是大力的朋友?你好,我叫何大伟,是大力的哥哥。”何大伟看出车子的价位,立刻跑过去跟季晨阳打着招呼季晨阳一看他就是小胖的大哥,就想起小胖的肥胖就是这人搞得鬼,看着何大伟的眼神立刻变得冰冷了。
  他没有理会何大伟,继续对小胖说:“上车,不是要上班吗?等下该迟到了。”
  “对啊,大力,快上车吧,这车比公交车好多了,公交车还很挤的,中途还要停好几站,搞不好真的会迟到呢!快上车!”说着,何大伟就跑到后车门,打开车门自己就先上去了。
  肖雪兰看的不是车,而是人。
  当然,她先看到豪车,再注意到车上的人,她觉得季晨阳更帅,而且还有这样的豪车,肯定是个富二代。
  她学校也有富二代,可是人家都不过是跟她玩玩而已,根本就没打算跟她真的交往。
  没想到大力居然会认识这么有钱的人,要是她能勾搭上这个帅哥,这以后就不愁没钱花了,哪里用得着天天找何大伟要钱?那家伙就是个穷光蛋,拿点钱都那么艰难,太气人了!
  “你好,你是大力的朋友吗?我叫肖雪兰,住在大力家对门。”肖雪兰站在车前,温柔地跟季晨阳打着招呼。
  季晨阳一听她就是住在小胖家对门的,脸色立刻好看了,“哦,你就是小胖的初恋情人啊,你好你好,我叫季晨阳,是大力的朋友。”
  说着,他还暖昧地往小胖身上看去,那意思是在问他到底有没有表白成功。
  “啊,呵呵,季晨阳你好,不知道你的车方不方便送我去学校,我……”
  肖雪兰还没说完,就被小胖给打断了,“他很忙,没空送我们,哥,你快下来,别耽搁了人家去办事。”
  口可,这两个人脸真大,竟然一个个无视他,全往季晨阳的车上凑,这简直是太不要脸了!
  小胖突然觉得很耻辱,都没脸见季晨阳了。
  季晨阳诧异地看向小胖,这美女不是小胖的初恋情人吗?
  怎么小胖对美女的态度这么冷漠?难道是昨天表白失败,小胖就对人家美女有怨气?
  不对,小胖不是这种人,不可能因为表白失败就这么对人家,这其中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看来等下得问问看了。
  何大伟这车子还没坐热乎了,就要被小胖喊下车,顿时不乐思了。
  他说:“大力,这都快上课了,你让我和兰兰走去学校吗?你朋友这不是正好顺路吗?”
  “他顺路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人家没必要非得送我们!你下来!”小胖冲到门口,也不管被人看着,直接把何大伟从车上拉下来。
  季晨阳觉得闹得不太好看,就说:“唉,行了,胖哥,都上车吧,先把你哥和这位美女送去学校吧。”
  听季晨阳这么一说,小胖觉得很过意不去,他歉意地看了一眼季晨阳,就和肖雪兰一起上了车。
  陈嘉梁刚刚还没仔细看小胖,这会儿小胖上车了,他回头正要问他们有没有坐好,却在看到小胖的那张脸时,顿时吓了一跳,赶忙收回视线看着前面的玻璃,心里边却是嘭嘭嘭的跳着。
  我的天啦!他看见谁了!这人怎么会跟他哥长得这么像!
  这,这难道就是他哥流落在外的儿子,他的侄儿?不行,他得回去跟他哥说一说!
  “你怎么不开车?喂!开车啊!”季晨阳喊了陈嘉梁好几声,陈嘉梁愣是半点反应都没有,不得已他又很大声喊了一声,这才把神游外太空的陈嘉梁给喊醒。
  “哦,好,我刚刚在想些事情。”车子发动了,季晨阳问肖雪兰,“你们学校哪个?”
  “A大工程学院,我和大伟一个学校。”肖雪兰立刻回答道“哦,好。”车子很快就往那边开去,花了半个小时才把两人送到学校。
  车上,何大伟一直都想跟季晨阳套近乎,想跟季晨阳搞好关系,这样他就有一个有钱的朋友了。
  肖雪兰同样如此,她毕竟温柔多了,觉得必须给季晨阳一个好的印象才行。
  “季晨阳,你也是学生吗?我看你不大,家里就给你配车去学校了?”肖雪兰问道。
  “嗯,我在A大,这不是我的车,是我朋友的。”季晨阳说道。
  肖雪兰和何大伟两人一听,脸上表情立刻变得僵硬,坐在他们身边的小胖瞧见他们这表情,立刻冷笑了一声,这两人的表情倒是很同步,怪不得会走到一块,挺般配的。
  “哦,到了。”看到学校就在前面,季晨阳对着车后面的两人说道。
  肖雪兰很想问一句,这车是谁的?可又觉得这么问目的性太强了,憋了好半天也没问出口。
  同样,何大伟也想知道,不过他不会问,打算到时问小胖两人一下车后,车子就开走了。
  季晨阳赶忙回头看向后面的小胖问:“胖哥,到底怎么回事?那应该就是你的心上人吧,怎么感觉你对她的态度不是很好啊?”


第一百零六章 果然是他儿子!
  听到季晨阳的询问,小胖有些苦涩地看向车窗外,好半天才开口道:“我眼瞎吧。”
  “啊!?”季晨阳有些懵了。
  “那个,小兄弟,刚刚那个人是你亲哥?”陈嘉梁见车上就剩下他三人,这才开口问道。
  季晨阳看向他说:“不是他亲哥,难道是你的啊?”
  “你这小子,我这不是问问吗?”陈嘉梁说道。
  小胖点头,“嗯,我亲哥,可最近我越来越觉得他不是我亲哥了。”
  “怎么说?”陈嘉梁特别激动地问道。
  季晨阳瞥了他一眼,说:“能不能别揭人家的伤疤?不该问的别问。”
  “我这不是随便问问嘛。”陈嘉梁有些讪讪道。
  “你别理他,他就是司机,送我们到目的地就完成任务了。”季晨阳让小胖不要理会八卦的陈嘉梁。
  陈嘉梁:“……”算了,本来就是他自己要来做司机的,怪不得季晨阳这么说他。
  “胖哥,那是不是意味着你昨天表白失败了?”季晨阳问小胖摇了摇头,说:“我根本就没有表白,就发现她就是我哥的那个女朋友,你说可笑不可笑,我一直不知道他们在谈,每次我哥跟我要钱给他女朋友买礼物,我还特别的支持,他在我面前喊他的女朋友叫小雪,其他时间喊肖雪兰为兰兰,我从没怀疑过这两个名字会是同一个人。”
  季晨阳听得目瞪口呆,“不是吧,他们这样到底是为什么?难道你哥会不知道你喜欢那个女孩?”
  “知道,当然知道,肖雪兰也知道我喜欢她,两人这是合起伙来骗我呢。”小胖说着就觉得自己特别的傻,被两个人这么耍着玩,他还从头到尾都不知道。
  “可,可这为什么啊?骗你有什么意思吗?”季晨阳听着觉得特别的荒谬,觉得小胖的哥哥真特么不是人。
  “他们这是当我自动提款机呢,我每个月那么几千块钱,他们都盯着看呢,一个想要买昂贵的包包化妆品,一个想让我给他攒老婆本,买房前,都算计得很好。”小胖说得特别的苦涩,他就是他们的提款机,也是他爸妈赚钱的工具,他们所想的从来不是他,而是他哥以后能不能有钱娶老婆,买大房子住,却不考虑他以后要怎么生活。
  “太过分了!”这不是季晨阳说的,而是陈嘉梁的抱不平,季晨阳和小胖两人同时看向他,让他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
  “你们继续聊,我开车。”陈嘉梁还想听一听小胖的其他事情,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跟小胖有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或许就是因为这小胖像他大哥吧。
  他打算先把季晨阳送去学校,再送小胖去他要去的地方,这样他就可以好好和小胖聊聊了。
  季晨阳不知道他打的这个主意,在把他送到学校后,他叮嘱陈嘉梁一定要把人送到地方后才进来学校。
  这回,陈嘉梁可以好好问问了。
  他让小胖坐前面来,让小胖陪他好好聊聊。
  “你也别怕,我是季晨阳的朋友,我叫陈嘉梁,我哥是……”
  “诶,你是陈嘉豪先生的弟弟吗?”小胖平时挺关注财经报的,知道陈嘉豪自然也会知道陈嘉梁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