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穆怀,你怎么来了?”颜景骁一边下楼一边问道。
  穆怀?原来他就是那个常常和颜景骁打电话的穆怀?
  “真巧,我只是过来找东西的,我有一块手表不见了,找了许久都没找到,也找了很多地方,最后想到你这来看看,没想到竟然遇到你带着……”穆怀看向季晨阳,又继续道:“带着你的未婚妻来看新房。”
  “手表不见了?那你好好找找。”说着,颜景骁看向季晨阳说:“阳阳,你去楼下坐坐,我也帮穆怀找找。”
  “哦,我也帮忙吧,多个人多份力。”季晨阳也加入了。
  穆怀顿了顿,眼睛看向了季晨阳,似乎有些意外。
  季晨阳发现了他的眼神,也直直的看过去,不知道为何,他总觉得这个穆怀眼里带着敌意,难道这人喜欢颜景骁?
  一想到有这个可能性,季晨阳开始提防了。
  想到前世这人总是给颜景骁打电话,颜景骁也常常跟这人打电话,难道说在和他离婚后,颜景骁就和穆怀走到一起了?
  只是前世离婚后他就没有关注过颜景骁,更不知道颜景骁后面到底是单身还是有其他人了。
  不管前世怎样,现在既然被他发现这样的端倪,他就不能任由其发展,他是不会给任何人抢走颜景骁的机会。
  “也好。”颜景骁说完,穆怀把手表的样式告诉了他们,三人就分开寻找去了。
  季晨阳倒是找的仔细,他想着得把东西找到还给那个穆怀,这样那人就没有借口再来他们家了。
  哦,还有,他得让颜景骁把穆怀手里的那把钥匙拿回来才行。
  找着找着,季晨阳突然听到有交谈声从不远处传来,仔细一听好像是那个穆怀在说话,紧接着颜景骁的声音也传了过来。


第十四章 退役的原因
  “穆怀,他虽然变得很奇怪,但他至少是接受了我,我相信他是真的。”这话是颜景骁说的。
  季晨阳听到这话,鬼使神差地就往那边靠近。
  这时,穆怀开口了:“我只是不希望你被他伤害,他那种被家里宠坏了的少爷,你拿不住的,谁知道他这一次是不是故意捉弄你给你难堪呢?”
  “谢谢你的提醒,不过我相信我能处理好。”颜景骁半点都没动摇,对这个婚姻也是抱着必须继续下去的念头。
  躲在一旁的季晨阳感动颜景骁的坚持,气恼穆怀背后使坏。
  虽然明白穆怀这么说他是因为他之前的为人,可他还是从穆怀的话里听出了不轨企图。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希望你能幸福。”穆怀说道。
  “谢谢。”
  两人这是交谈完了,季晨阳赶忙离开,免得被他们发现他在这偷听。
  他找了一会儿还是没找到手表就直接放弃了,去了客厅等颜景骁。
  不过,他也没等多久颜景骁就回来了。
  “找到了吗?我这里没找到。”季晨阳说道。
  “嗯,找到了。”颜景骁看向身后说道,穆怀拿着手表走了过来,说:“总算是找到了。”
  他看了看季晨阳和颜景骁两人,说:“提前恭喜你们,明天我没办法出席,不过会让人把贺礼送到。”
  竟然连他们的婚礼都不参加,不会是怕看到他们结婚,心里边难受吧?
  季晨阳总觉得自己的预感是对的,这人喜欢颜景骁。
  “谢谢。”颜景骁道着谢。
  穆怀拿着手表就先走了,新房内又只剩下季晨阳和颜景骁。
  季晨阳这个时候才想起他没有把穆怀手里的钥匙拿回来,他刻意提醒了一句:“景骁,他跟你关系很好吗?钥匙不拿回来没关系?”
  “那个只是装修钥匙,等下换上另外一套钥匙,其他钥匙就没用了。”颜景骁说道。
  “哦,这样。”季晨阳有些心虚,总觉得自己的小心思不太光明正大。
  之后,两人又逛了一下,逛完后,颜景骁问:“是回去还是有其他安排?”
  “难道你不想跟我共进晚餐吗?”季晨阳还不想回去,就想跟颜景骁多呆一会。
  “我当然想。”没想到季晨阳会提出这样的要求,颜景骁心里边挺惊讶的,自然是不会拒绝。
  “那你想去哪吃?我打电话订位置。”颜景骁征求季晨阳的意见。
  季晨阳摇头,“别订了,就去你家,我知道你会做饭,想试一下你的手艺。”
  颜景骁怔了怔,说:“你怎么知道?”
  他和季晨阳见面说话都不过三句,从没聊过更深层的话题,更别说他会做饭这种事情了。
  难道是季叔叔说的?
  颜景骁只能想到这个可能性了。
  “别管我怎么知道的,要不要做给我吃?”季晨阳也觉得自己说漏嘴了,颜景骁会做饭这件事当然是他前世在结婚之后才知道的。
  “要。”说着,他们就离开了新房回了颜景骁现在住的房子那里,在回去的路上,两人又去了一趟菜市场,买了不少菜回去。
  季晨阳从没有进过厨房,什么都不会做,只能站在门口看着颜景骁忙。
  “你平时都是自己做饭吃?”季晨阳站在门口问道。
  “在公司就是和他们一起在食堂吃,如果没有聚会,一般都是在家吃。”颜景骁一边洗着菜一边说道。
  “你怎么退役了?为什么没有在部队晋升?”季晨阳又问。
  他觉得,像颜景骁这样的人,应该是很有抱负的,而他也觉得颜景骁这样气势强又有能力的人只适合在部队那样严谨又危险的地方发挥他的能力。
  颜景骁手上动作顿了顿,才开口道:“不退役,怎么跟你结婚?”


第十五章 明天婚宴
  季晨阳原以为颜景骁的回答是不想在部队待,却不想颜景骁的回答竟然是这个,这是在告诉他,他会从部队退役其实是为了他?
  “你……为了我?”
  颜景骁没回答,他这话一点都不假,为了能和阳阳在一起,退役便是他一直考虑的方向。
  季晨阳见他不说话,明白颜景骁这是默认了他的说法。
  一时之间,两人都沉默了下来。
  颜景骁是不知道要说什么,而季晨阳则是被颜景骁这个回答给震惊了。
  想到之前从婚纱馆去新房的路上,颜景骁说何止认识他一年,也就是说这人早就认识他了,可是为什么他没有一点印象呢?
  ‘哗啦’一声,颜景骁把菜倒进了烧热油的锅里,打断了季晨阳的思绪。
  他看着颜景骁的背影,突然很想抱一抱这个男人,而他也这么做了。
  当他的胸前贴着颜景骁宽厚的背时,心里边说不出的踏实,被他抱住的颜景骁则是僵硬着身子站在那,手上炒菜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他笑了笑说:“再不炒,菜都要烧焦了。”
  经他这么提醒,颜景骁这才回神,继续炒菜的动作。
  抱了一会儿,季晨阳松开了,这样一直抱着实在是太不方便颜景骁炒菜。
  他退回到厨房门口,靠在门框上问:“你哪来那么多钱买别墅,我可没听说过当兵的能有那么多钱。”
  颜景骁一边炒菜一边说:“我有钱。”
  季晨阳忍不住笑了,他说:“在我面前,你也敢说有钱。”
  季氏在A市算得上是有头有脸的大企业,财产不说具体有多少,但就凭一个退役军人在保镖公司当教练,估计肯定是比不上。
  他这话自然不是取笑颜景骁,只是玩笑话而已。
  颜景骁也听了出来,他回头看了下季晨阳说:“跟你家比那是没得比,只是买下一栋别墅还是可以的,但要买更大的,更豪华,我还是有点吃力。”
  “谁要那么大房子了,就算你不买都可以。”季晨阳说道。
  颜景骁却摇头,“不买怎么结婚?让你跟我在这吃苦受罪,季叔叔都不会肯。”
  “我爸肯定不会在意这个。”得知季连坤让他嫁给颜景骁的真实想法,季晨阳知道,就算颜景骁带着他住这个老房子,季连坤也不会在意,他要的不过是一个可以对他这个儿子好一辈子的人。
  “季叔叔不在意,我可不能不去准备,我们是要过一辈子的,可不是一两天的。”
  所以,他不能将就,只要他能给的,他一定给阳阳。
  季晨阳感动,他说:“也对,我们是要过一辈子的。”
  颜景骁手上动作顿了顿,嘴角扬起了一个笑容,他又炒了几下,就把菜倒了出来,转身把盘子递给了季晨阳,说:“端去客厅的桌子。”
  “好嘞!”季晨阳赶忙伸手去接,转身去了客厅,把菜放在了桌上。
  回头看着厨房还在忙碌的颜景骁,季晨阳感觉到了满足,或许这一次他能够得到他想要的幸福。
  颜景骁炒了三个菜,两人围着桌子吃着饭,季晨阳当然不是第一次吃颜景骁炒的菜,前世颜景骁经常在家做饭给他吃,味道不比外面炒的差。
  离婚后自然是再也没吃过了,到现在已经七年没尝过颜景骁的手艺,再次尝到季晨阳心里边感触颇多。
  他看了一眼颜景骁,然后夹了一块豆腐放在了颜景骁的碗里,颜景骁顿了下,说:“别顾着我,吃你的。”
  “嗯。”
  晚餐过后,季晨阳正要帮着收拾,被颜景骁拦住了,“去那坐着,看会电视,我这忙完了就送你回家。”
  “哦。”季晨阳还从没有进厨房,想着自己笨手笨脚的,把碗盘砸了就不好了。
  他在客厅沙发上坐下,拿着遥控器打开了电视,看了一会儿。
  颜景骁忙完后,拿着毛巾擦着手来到了季晨阳身边,说:“走,我送你回去,明天婚宴,还有很多事要准备,等下我还要跟酒店方确认一些事情。”
  “那我需要做点什么?”季晨阳问。
  “没什么事了,都已经处理好了,明天你在家等着就行。”
  “好。”
  想到明天过后他们就要成为夫妻了,季晨阳心里边挺激动的,他站起身跟着颜景骁离开了,坐着车回了家。


第十六章 揭穿陈默的真面目
  正在客厅和舒倩商量明天婚礼的季连坤,见颜景骁和自己儿子从外面一同走进来,很是惊喜。
  在听到颜景骁喊他们‘叔叔,阿姨’时,季连坤连忙点头应道,“阿骁来了,快来坐会,我让人给你泡茶。”
  舒倩在看到颜景骁时,也是很欣喜,再一看和颜景骁站在一块的季晨阳,那更是惊讶的不得了。
  她笑着说道:“你这孩子,还叫叔叔阿姨呢,你们明天就要结婚了,再不改口还想等什么时候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