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9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你说什么!”季连坤听完后,眼神倏地一下森冷森冷的了。
  等到季连坤了解具体事情后,他当即让万宏也赶了过来,开始处理医院方的事情,至于之前的车祸,他已经让另外一个人去调查了。
  病房里的气氛有些沉闷,季连坤脸色沉沉地看着受伤的儿子,说:“我已经派人来取你的血样,这是控诉那个女医生给你挂的药水里有其他药的证据,等血样采集完后,我就立刻给你转院。”
  果然,还是他爸做事有条不紊,季晨阳就安安稳稳躺在床上,等着他爸处理后续事情。
  付骆军那边也已经等来院长了,接下来的事情交给万宏处理,他也就回到了病房陪着季晨阳。
  当看到季连坤时,付骆军立刻喊道:“季叔叔。”
  “骆军,你也在啊。”季连坤对季晨阳身边的好友都知道,也知道付骆军和贺伟是季晨阳最好的两位哥们。
  “嗯,叔叔,这件事你怎么看?为什么会有人对付阳阳?”付骆军问道。
  季连坤摇了摇头,说:“正在调查。”
  很快,季晨阳就被办理了转院手续,伍烨和付骆军跟了过去,季连坤又给妻子舒倩打电话,让她也过去照顾季晨阳。
  安排好后,季连坤才能安安心心地处理车祸和医院发生的事情。
  成功转院,舒倩是忙里忙外,等到季晨阳送入病房后,她才停歇。
  看着季晨阳肿起来的脸,舒倩心疼不已,她拿着毛巾给季晨阳敷脸,这是医生嘱咐的,说是这样消肿更快。
  季晨光难得安静,没有闹腾,他看着季晨阳的脸,还有打着石膏的手臂,说:“哥,是哪个混蛋做的。”
  “怎么,你要给哥报仇?”季晨阳笑道。
  “我是不行,但是爸可以啊。”季晨光甩了甩拳头说道。
  季晨阳抬手摸了摸他的脑袋,说:“好好读书就行,大人的事大人会处理。”
  季菲菲坐在一旁给季晨阳削苹果,眼睛却不停的往伍烨身上看,眼底满是警惕。
  等到伍烨出去上厕所时,她立刻凑到季晨阳面前,问:“哥,你可不能出轨啊!”
  “什么?”季晨阳好笑道。
  “刚刚那人是谁?干嘛一直守着你?”季菲菲问道。
  “他?他可是你哥我的救命恩人,别乱说。”季晨阳解释道。
  “那骁哥呢?你都成这样了,他怎么可能不出现?”季菲菲很好奇,感觉这绝对不是颜景骁的作风。
  “他有事出差了,还不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季晨阳替颜景骁解释着。
  付骆军一直在旁边坐着,听到季菲菲这话,他心里边苦涩,原来阳阳家里所有人都很赞同季晨阳和那个男人结婚。
  “阳阳,我看还是让你爸给你配几个保镖吧,这也太危险了。”舒倩给季晨阳敷完脸之后,很认真道。
  这样的事情,她不想再看见了。
  从上次爆炸事情之后,她就有过这样的想法,只不过丈夫说过度保护也不是好事,让阳阳自己学会处理事情对他以后有好处。
  可是,这才多久就又是车祸,又是有人下药,太危险了。
  “别,景骁给我配了保镖,就是刚刚你们看到的那个人。”季晨阳为了让舒倩安心,直接把伍烨推了出来,“今天要不是他,车祸的时候就已经醒不来了。”
  “呸呸呸,哥,别说那些不吉利的话。”季菲菲赶忙呸了几声说道。
  “你说刚刚那个人是景骁配给你的保镖?”舒倩问道。
  季晨阳点头,“嗯,所以你们放心好了,我不会有事的。”
  舒倩见他这么说,倒也没再坚持,毕竟那人的能力他们已经瞧见了,而且现场发生的事情,他们也已经从电视里看到了,十分惨烈,能在那种情况下就下她儿子,证明这人能力确确实实了得。
  只是那个时候看到新闻,她没想到那车祸竟然会跟她儿子有关。


第一百二十九章 抓到凶手
  “老板,那个女医生已经被警察带走了。”万宏说完,脸上表情却是十分凝重。
  季连坤问:“怎么了?”
  “总觉得那位女医生是顶包的。”万宏说出他的猜测。
  季连坤拧眉,这个时候警察局已经来电话让他们过去,也已经有人去了季晨阳新转的医院录口供。
  去警察局的路上,季连坤想了想,就拿起手机给季晨阳打电话,结果季晨阳的手机是关机,他就给舒倩打电话,“倩倩,救阳阳的那个年轻人,还有骆军还在医院吗?”
  “在,不过等下要跟着去警察局录口供。”舒倩说道。
  “好,我知道了,等下会有保镖过去保护你们,我现在也在去警察局了解情况。”
  “好,我知道,阳阳这边你不用担心。”
  挂了电话,车子也已经到了警察局门口,季连坤和万宏进去后,就看到付骆军正坐在大厅,见他来了,赶忙走过来。
  季连坤问:“现在什么情况?”
  付骆军一脸凝重道:“季叔叔,我总觉得这件事有点不对劲。”
  “怎么了?”季连坤问。
  付骆军四下看了看,然后低声道:“刚刚伍烨说,那个女医生根本就不是之前给阳阳打针挂水的那个女医生。”
  季连坤凝眉,看来有人想包庇那个女医生了。
  “你有没有看清那个女医生的长相?”季连坤问。
  付骆军摇了摇头,“女医生去给阳阳挂水的时候,我正好出去给他倒水喝,等我回来那女医生就被带走了。”
  “也就是说,只有那个年轻人见过?”季连坤问。
  “对,但也没有看到全脸,那女医生是带着口罩的,不过伍烨还是认出被抓起来的女医生根本就不是之前那位,很明显有人在包庇那个女医生。”
  “你刚刚说那年轻人叫什么名?”季连坤问。
  “伍烨。”
  “单人旁那个伍?”季连坤问。
  “礼”季连坤一听,心下震惊,姓伍!伍家人!这……
  然而此刻,他没有太多心思探究这件事,目前最重要的是把车祸和医院的事情搞清楚。
  “伍烨在哪个审讯室?”
  付骆军指了一下,季连坤看了一眼,就对身边的万宏说:“想办法弄到医院的监控录像。”
  万宏有些为难,但还是没说什么就去办了。
  这明显就是有人护着那位女医生,监控录像又怎么可能还在?想必已经被人处理了。
  不过,万宏知道,季连坤肯定也明白,但还是要搏一搏。
  万宏走后,季连坤就往那个审讯室走去,才走到门口,审讯室的门就被打开了,一个警察从里面出来,紧接着伍烨的声音也传了出来,“FUCK!那女人根本就是顶包,行,你们警局和医院联手护着那女医生是吧,那你们可得捂好了,别被我调查出来,不然你们死定了!”
  伍烨这话一出,立刻让办案民警愤怒,“这位先生,你现在辱骂威胁我们办案人员,我们可以给你予以妨害公务罪对你进行拘留!”
  “有本事你关!”伍烨愤怒道。
  季连坤见状,立刻走了进去。
  十分钟后,伍烨和季连坤两人同时走出了审讯室,伍烨双手插在裤兜里,脸上满是愤怒和不甘。
  走出警局,伍烨坐上了来接季连坤的车,车上季连坤对伍烨说:“就算知道他们找人顶包,你也不能顶撞警察,不然吃亏的还是你。在这谢谢你这么帮着我儿子,这件事我可以处理。”
  “你处理是你的事,我要怎么做也是我自己的事。”伍烨不客气道。
  季连坤从内视镜看着后座的伍烨,眼神有些深沉,片刻后他开口道:“你是伍家人?”
  “对。”伍烨坦然承认。
  “我不太希望我儿子跟伍家人有过多接触。”季连坤直言伍烨看了他一眼,说:“那你儿子也别跟颜景骁复婚了。”
  “你什么意思?”季连坤拧眉。
  “颜景骁是我哥,亲哥,伍家夫妻所生,你说我什么意思?”伍烨说道。
  季连坤震惊,“怎么可能!他明明是颜宽和梁莹的儿子。”
  “颜宽是我爸曾经身边的保镖,当年我爸出了点事,就让颜宽带着我哥离开了。”伍烨说道。
  季连坤顿时沉默了下来,这种事伍烨根本没必要骗他。
  这消息太震惊了,颜景骁竟然会跟伍家人有关系,怪不得伍夫人要逼着两人离婚,伍家那么大家族,怎么可能允许他们的儿子娶一个男人过一辈子。
  看来,两孩子复婚之路有点艰难了。
  之后,季连坤没再提让伍烨离季晨阳远点的事情,既然颜景骁自己都是伍家人,离得再远,只要伍家人想要对付阳阳,有的是办法。
  季晨阳在医院的治疗很顺利,脸上也消肿了。
  只是,当伍烨回来告诉他,那个女医生用另外一个女医生来顶包时,季晨阳很生气。
  “怎么能这样!到底是谁要给我下药!难道车祸跟那个女医生下药是一起的?”季晨阳猜测道。
  其他人也都是这么猜测的,不然怎么会那么巧?没被车撞死,就要在医院把季晨阳弄死,说不是同一个人策划的,肯定没人信。
  季连坤那边很快就得到了车祸肇事者的情况,看着手里的资料,季连坤问:“何大伟?这人是谁?”
  “这人只是个普通大学生,家里的情况也非常的普通,并没有什么背景。”
  “那他为什么要针对我儿子?”季连坤问。
  “已经拷问过了,他说是一个女孩让他怎么做的,给了他二十万作为报酬。”
  “一个女孩?”季连坤拧眉,“是怎样的女孩?他又说是谁吗?”
  “问过,他说不知道,但是他记得那女孩车子的车牌号,通过车牌号调查到,那女孩是墨家人。”
  一听到是墨家人,季连坤就知道是谁做的了,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他直接给墨言打了电话过去,质问他墨菲儿在哪。
  墨言不明白季连坤为何如此愤怒,他说:“我已经跟她断绝父女关系,她也已经搬出去了。”
  “什么?那她为什么要买凶杀人!我儿子差点出车祸了!”
  “车祸!”墨言震惊,他立刻明白这是什么情况了,看样子菲儿这是把所有责任都推向季晨阳了,菲儿本来就是个记仇,心胸狭隘之人,她这是在报复季晨阳!
  “我知道了,这件事因我而起,我会给你一个交代!”说完,墨言挂了电话,开始让人四处寻找墨菲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