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所以现在,他根本就不知道颜景骁到底住哪。
  无奈,他又给颜景骁打了电话过去,那边接通后他有些不好意思地问:“你家在哪?”
  “你在哪?我去接你。”
  “不用,我都上了出租车,你告诉我在哪就行。”季晨阳赶忙道。
  颜景骁在那边说了一个地址,季晨阳立刻告诉司机,车子就朝那边开了去。
  路程不远,大概也就二十分钟左右,车子一到地方他就看到高大的颜景骁穿着黑色T恤已经站在路边了。
  看着车外站着的颜景骁,季晨阳一下子看得出神,眼眶忍不住红了一圈。
  七年了,他已经七年没有见过这个男人了,前世临死前虽然短暂见过,可那哪里是真正意义上的见面?
  这一刻,才是真正的重新相见。
  前世,在他发现陈默背着他勾引他的男友白子涵,白子涵虽然不喜欢陈默,可对陈默有意的勾引,白子涵并没有拒绝,反而默认陈默这样的行为时,他才明白自己到底喜欢上什么样的人。
  虽然白子涵一直没有和陈默做出什么出轨的行为,可他明白那只是迟早的事情,再加上陈默不会善罢甘休的性格,总有一天白子涵肯定会和陈默发生点什么。
  那个时候,他突然开始想念颜景骁,他知道自己这样非常的无耻,在经历了失败之后才发现原来最初站在他面前的那个人才是最适合他的。
  在他被陈默陷害囚禁在一处房子里时,那段时间他想颜景骁的时候就更多了,他发誓等他出去了,他就去找颜景骁。
  等他逃出来时,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找颜景骁,只是意外又发生了,在逃跑的路上他出车祸了,双腿就是在那个时候截肢的。
  醒来后,他就断了去找颜景骁的念头,自己这么狼狈,还去找颜景骁,就算颜景骁身边没有其他人,就算颜景骁还愿意接受他,他也不可能拖着这副身子成为颜景骁的累赘,那是对颜景骁的不公平。
  “阳阳?”
  或许是看他迟迟不下车,只是看着他发呆,还莫名其妙地红了眼睛,颜景骁有些担忧地喊道。
  季晨阳立刻回神,才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了,他赶忙抬手擦了擦脸,付了车钱就推门下车,站在了比他高一个脑袋,壮半个人的颜景骁面前。
  颜景骁其实长得挺帅的,再加上曾经当过兵,浑身上下那股子军人硬朗的气势非常明显,站在那的存在感太强烈了,也给人强烈的压迫感。
  他之所以不肯嫁给颜景骁,就是因为这人比他大十岁,觉得这人是个老男人了,所以才不肯和这人结婚。
  不过,他清楚的记得结婚后,就算结婚前他那么不给颜景骁面子,可是颜景骁对他非常的宠,什么都依着他,他想要什么颜景骁都会满足他。
  不知道这是不是和比自己大的人在一起得到的特权。
  只是,他不满足,一门心思想要跟颜景骁离婚,过得那个日子简直是乱得不能再乱。
  或许是知道不论自己怎么努力都无法得到他的心,反倒让他过得不快乐,所以当他提出离婚时,颜景骁没有迟疑,直接点头同意了。
  “阳阳?你怎么了?”见他下车后还是不说话,就是怔怔地看着自己,颜景骁当下有些乱,“是不是哪里摔疼了?”
  正陷入回忆的季晨阳突然听颜景骁提及摔疼的事情,脑袋顿时清醒了过来,“你看到我要跳楼了?”


第九章 满满的可乐
  不,不是吧……这都被这个男人看到了?季晨阳顿时觉得无地自容,自己都闹成那样了,现在还跑来找这人,人家不怀疑他是神经病才怪。
  颜景骁看着他点头承认了。
  被赶出来后,他并没有立即离开,只是找了个地方安静地抽了一支烟,然后就看到阳阳爬上楼顶,用跳楼来威胁季叔叔。
  原本他以为阳阳只是闹脾气而已,应该不会真跳,结果才上去没多久人就从上面栽了下来。
  当时,他就冲了上去,正想徒手接人,不过幸好楼下有一棵景观树缓冲了一下,才没有闹出人命来。
  当时看到阳阳从楼上栽下来时,他感觉心脏都快停止了,那一刻他真的很想放弃,既然阳阳不喜欢他,那他就放弃好了,他不想再看到阳阳因为抵抗这个婚姻而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来。
  可是他又舍不得,最后他只能狠心转身离开,继续着手准备明天的婚礼。
  他告诉自己,只要结婚了就好了,阳阳肯定能接受他。
  果然被看见了,季晨阳真想给自己几个耳光,更是没脸见眼前这个男人!
  “对,对不起,我,我只是脑袋抽了,做了傻事,你别放心上。”季晨阳低着头给自己解释。
  “阳阳,你的态度怎么一下子变了?”颜景骁问出从接到电话就开始有的疑问。
  “脑袋摔清醒了,觉得自己挺糊涂的,其实你挺好的。”季晨阳抬头用特别真诚的眼神看着颜景骁,希望颜景骁能相信他说的是真的。
  颜景骁瞧他这样,忍不住笑了笑,他抬手揉了揉季晨阳的脑袋,说:“你确定这是你的心里话?从我们见面的第一天开始,你一直不待见我,现在突然这么说,别怪我怀疑你说的话的真实性。”
  “我知道你一时半会不会信……”季晨阳有些挫败地低下头闷闷道。
  “好了,不说这个了,怎么突然跑了过来?季叔叔知道吗?”颜景骁不想继续讨论这个问题,季晨阳是不是真的对他改变了态度,时间能证明一切。
  “我跟我爸说了来找你的,你家在哪呢?带我去看看吧。”季晨阳突然很好奇颜景骁一个人生活时的样子。
  前世,和颜景骁结婚后生活在一起,他发现颜景骁是个非常有条理的人,家里的一切都被打理得非常好,和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挺幸福的。
  “就在前面。”颜景骁指了指一条巷子说道,然后带着他走进了那条巷子。
  没多久,颜景骁停了下来,季晨阳看着眼前两层楼的房子,说:“这种老房子现在应该不多了吧。”
  “嗯,我爸妈留给我的。”
  颜景骁的父母早就过世了,现在家里只有颜景骁一个人。
  打开铁门,颜景骁让季晨阳进去,他把门又锁上后也走了进去。
  客厅的门被打开了,季晨阳一看果然如他料想的那般干净整洁,以前他觉得一个大男人会做家务活给人感觉挺窝囊的。
  可是现在他看颜景骁却一点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反而觉得这样的男人更加迷人。
  “随便坐,我去给你拿饮料。”颜景骁走到冰箱前,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一罐可乐。
  季晨阳并没有坐,他跟在颜景骁身后,眼睛四处看着,当冰箱门打开时,他看到里面塞满了可乐,不禁问道:“原来你也喜欢喝可乐啊!”
  颜景骁拿着可乐的手顿了顿,眼睛看了一眼季晨阳,说:“我不喜欢喝可乐,这些……都是给你准备的,想着你那么喜欢喝可乐,来家坐的时候就可以让你随便喝,只不过……”
  季晨阳愣了愣,一时之间心里边五味杂陈。
  他知道颜景骁没说完的那句话是什么,颜景骁想说的是从他们认识到现在,他一直没来过而已。


第十章 是真的答应结婚
  “太好了,那这些可乐以后都归我了,你不准喝!”季晨阳刻意笑着说道,心里边却感动于颜景骁对他做的这些。
  “不会,都是你的。”颜景骁勾起唇角笑道。
  季晨阳赶忙抱着一罐可乐回到沙发那边坐下,打开拉扣就喝了起来。
  颜景骁拿着一瓶矿泉水走了过去,在季晨阳身边坐下,季晨阳喝了几口可乐后,就对颜景骁说:“不是要去看礼服吗?在哪呢?我们现在过去看看。”
  颜景骁沉默地看着季晨阳,好半天才开口道:“阳阳,是不是叔叔强迫你接受的?如果真是这样,你不用勉强,我……我会去和叔叔好好说的。”
  这话,颜景骁说得违心,他根本就不可能放弃季晨阳。
  “没有!没有的事,我知道你现在觉得我很奇怪,但我是真的想通了,你不相信我没关系,等我们结婚了,看我表现不就知道了?”季晨阳也知道自己现在行为在颜景骁看来就是反常,不过他不在乎,错过了一次,他可不会再错过第二次了,他就是要厚着脸皮赖在这个人身边。
  想赶他走,没门!
  “你真的决定跟我结婚?”颜景骁再次问道。
  “当然是真的,比珍珠还真!”季晨阳保证道。
  “好吧,把可乐带上,我带你过去看看礼服。”颜景骁不问了,他爱季晨阳,也早就发过誓这辈子要娶只会娶季晨阳,不然他会单身一辈子。
  现在季晨阳说要跟他结婚,完全实现了他一直以来的期望,他当然很高兴。
  “嗯。”季晨阳拿着可乐就跟着颜景骁出门了。
  楼下停着一辆黑色小轿车,是颜景骁前些年买的,不是什么豪车,他记得前世结婚后,颜景骁又买了一辆车,是专门给他买的,新买的车子比现在这辆贵了不知道多少,是他最喜欢的一款豪车。
  那个时候他只顾着高兴,却没有考虑过身份背景一般的颜景骁哪来的那么多钱买那么贵的车送给他。
  现在想起这件事,他才考虑到颜景骁的经济能力。
  这一次,他不会再让颜景骁花那个冤枉钱了。
  上车后,颜景骁说:“看完礼服,我带你去新房那边看看,怎样?”
  “好!”季晨阳毫不迟疑地答应了下来。
  听到季晨阳的回答,颜景骁唇角挂着淡淡的笑,曾经好歹也是做过特种兵,对察言观色这种事他是最擅长的,季晨阳脸上的表情是刻意伪装的还是真情流露,他还是能分辨出来的。
  也正因为如此,他此刻的心情极好,那种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实在是很好。
  到了地方,颜景骁把车子停好,就带着季晨阳进了这家婚纱馆。
  “这是我的一个朋友开的,在这里你不用顾忌别人的眼神,尽管试礼服就行。”颜景骁对季晨阳说道。
  对于他们这类人来说,这个世界还没宽容到完全接受他们的感情,虽然同性结婚已经合法,可真要让世人像接受异性恋一样接受他们,肯定还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
  他不可能等到那个时候,才把阳阳带到众人面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全力保护阳阳,不让他受半点伤害。
  季晨阳没想到颜景骁连这个都考虑到了,心里边感动不已,怪不得他爸那么看好颜景骁,非逼着他和颜景骁结婚,试问在这条路上,能找到几个这么全心全意对自己的爱人?
  不是说没有,只是不太容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