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7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嗯,那就这么办吧,等到大伟读到高中结束,就让他出来打工吧,咱们好好供大力读高中读大学。”
  就是因为听到这些,他才对大力那么恨,才开始想着法子让大力学习变得很糟糕,还想着法子让大力变成个又丑又胖的胖子,当时年纪小,觉得让从小就长得好看的大力变成胖子是对他最大的惩罚。
  最后他成功了,大力学习越来越差,爸妈对大力也就越来越失望,最后彻底放弃了大力,而那个时候他表现的特别好,学习非常刻苦,这才让爸妈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了他的身上,开始着重培养他。
  这一切他都做得非常隐秘,没人知道他都做了什么。
  没想到竟然被一个医生给拆穿了,不过不要紧,只要他不承认,就没人能拿他怎样。
  “先不说这个了,孩子他妈,你说他会不会已经知道他自己的身世了?”何爸爸有些担忧道。
  “那怎么可能,别胡思乱想。”何妈妈根本就不相信小胖已经知道自己身世了。
  这时,何大伟问了句:“爸妈,你们是不是知道大力是谁家孩子?当初他是怎么到我们家的?”
  被何大伟这么一问,何妈妈和何爸爸两人互看了一眼,就听何爸爸说:“去去去,快去看你的书去,这事不是你管的就别管。”
  “我就是问问也不行。”何大伟嘟囔了一句就回了房间。
  等到何大伟进了房后,何爸爸和何妈妈也赶忙起身回了房间。
  关门后,何爸爸说:“要是大力真的知道自己的身世怎么办?他要是被那个家认回去了,那可是大好日子等着他呢!我们就这么看着他回去?”
  “肯定不能!这也太便宜他了!”何妈妈果断道。
  “要不这几天我好好跟着他,看看他这几天都去哪了?”
  何爸爸提议道。
  何妈妈双手一拍,说:“就这么办!如果发现他真的跟那家人有联系了,那我们必须找上他们,怎么着也是我们把他们的孩子给养大了,不能什么好处都没有是吧!说起来我们可是他们孩子的恩人呢!”
  “那倒是找他们要多少钱合适?”何爸爸问。
  “二十万?”何妈妈说道,何爸爸当即摆手,“二十万,你还真是没见过世面!也不看看人家是做什么生意的,我们养了他二十年,一年起码得十万,二十年就得两百万!”
  “什……什么!两百万!老何,会不会要太多了?”何妈妈被这个数字给吓蒙了,她这么多年可没见过这么多钱,真要有两百万,那她岂不是不用工作了?
  “两百万算什么?对于他们那个人家来说,两百万那就是吃几顿饭的钱,我琢磨着得找他们要五百万,我们可是帮他们养大了孩子呢!五百万不过分的!”何爸爸伸出五个指头说道“五,五百万!这,这,那他们能同意吗?”何妈妈担心道。
  何爸爸却摆了摆手说:“你就别担心了,他们肯定会同意的,相信我,不过我得先确定他是不是已经跟那家人相认了,如果相认了,我们就得找他们要钱。”
  “孩子他爸,我们是不是也别等那死孩子跟他们相认了?要是他们还没相认,我们就该想办法让他们相认,反正这死孩子也说了以后不会再给我们家用了,最多也只是给三年,与其这样还不如现在再去找那家人,你看看那死孩子减肥了,跟那家的男人长得一模一样,现在他们总该相信那死孩子是他们家的孩子了吧!”何妈妈提议道。
  何爸爸想了想,觉得何妈妈这个提议非常好,他说:“那就这么办,反正那孩子已经不好管教了,与其到后面什么都得不到,还不如现在先下手为强,那我明天就去陈氏集团,找他们的老板去。”
  “诶,好!我也去!”何妈妈说道。
  何大伟站在门外偷听到爸妈的谈话,整个人震惊不已,这,这怎么可能!大力竟然会是陈家的孩子!A市最大家族的孩子!这怎么可能!那死胖子怎么可能这么好命!
  用力推开房门,何大伟看着何爸爸何妈妈说:“爸,妈,你们说的是真的?那死胖子姓陈?陈氏集团老总的儿子?”
  “你怎么能偷听爸妈说话呢!”何爸爸不高兴了,他担心被这个儿子搅了他们的好事。
  何大伟冷笑一声,说:“爸,妈,你们怎么就不想想,把我充当陈家的孩子呢?我要是进了陈家,你们才能真正的享福呢!那死胖子回了陈家,能给你们什么?除了你们想要的五百万,他还能给你们什么?可我不一样啊,我是你们的孩子,我若是进了陈家,陈家有什么好东西,我肯定给你们带啊!”
  “瞎说什么,你以为陈家有那么好进?那么大家族,进去第一件事肯定是要化验DNA的,与其被人拆穿我们的阴谋,到时什么都得不到,还不如让那死孩子回陈家,然后以我们抚养那孩子二十年为由,找他们要酬劳!这比你说的那样更靠谱。”
  何爸爸可不傻,陈家真那么容易进去,他们还瞎忙这些做什么?早就把自己儿子送进去了。
  何大伟听完后,也觉得自己太冲动了,冷接下来后他说:“爸,那也不能就这么放过他,五百万,也太好打发了吧!我们得让那小子以后每年都养着我们家才行,这样你们才能过好日子,五百万到手你们能花多久,花完之后呢?我们再让陈家给我弄个好工作,这才能对得起我们养他二十年啊!”
  听完何大伟这番话,两夫妻当即两眼一亮,觉得还是自己儿子想得靠谱!这样他们夫妻就不用工作,坐在家里都有钱了!自己儿子到时还能有个好工作,一举两得啊!


第一百一十章 到底是谁救了老爷子?
  季晨阳刚刚画完今天的连载,就把电脑关了,打算去找付骆军问问贺伟的情况。
  这段时间,贺伟没去学校,也联系不上,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打电话给付骆军的时候,他正在公司跟经纪人商讨出专辑的事情,他告诉季晨阳小胖在家,让他去他家里等他,等他忙完就回去。季晨阳就自己开着他爸的车往付骆军家里去了,是小胖给他开的门,季晨阳敏感地发现小胖情绪不是很好,平时见面的时候小胖都是一脸的笑意,可今天小胖只是勉强笑了笑,也没说话。
  进去后,他问:“胖哥,你怎么了?”
  “晨阳,我发现我只有你这个可以说话的朋友了。”小胖坐在季晨阳对面说道。
  虽然他经常跟着付骆军,可跟付骆军说的都是工作上的事,要说朋友还差了那么点,但是在面对季晨阳的时候,他发现他跟季晨阳总有种莫名的亲切感,也愿意什么都跟季晨阳说。
  “那就说呗,我听着呢!”季晨阳说道。
  “晨阳,问你一个问题,你爸妈对你怎样?”小胖问道。
  季晨阳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如实道:“我自己的亲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死了,现在的这个妈妈是继母。”
  “啊,那你这个继母对你会不会很坏?”
  果然,所有人对继母这个角色都非常的不看好,就和他前世一样,以为他继母就是看中他爸的财产才嫁给他爸的。
  然而,事实上根本就不是这么一回事。
  他摇了摇头说:“不,我这个继母对我非常的好,就像对自己的亲生儿子一样。”
  “真幸福。”小胖羡慕道。
  季晨阳看着他问:“怎么了?”
  小胖深吸一口气,说:“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的爸妈根本就不是我的亲生父母,而我是亲生父母竟然是另一个人,我们已经见过面了。”
  “什么!你现在的爸妈不是你亲生爸妈?”季晨阳惊愕。
  小胖点了点头,他笑了笑说:“我以前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我爸妈对我那么差,明明都是一个肚子里出来的,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现在我明白了,原来我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孩子,怪不得他们那么对我,早早就让我辍学打工赚钱养家。”
  “……”季晨阳震惊,其实从得知小胖的胖是被他哥陷害的,他就有预感小胖在家过得并不好,没想到他的预感竟然是真的,而且比他想象的还要惨。
  “你知道他们今天对我说什么吗?他们竟然还想让我为何大伟,也就是他们的亲儿子赚钱一辈子,养着他,给他娶老婆,给他买房子。”
  “怎么会这样!他们怎么能这样对你!就算你不是他们的孩子,他们也不能这么过分!”季晨阳气愤道。
  “是啊,他们是真把我当他们家的仆人了,我已经能预料到他们要是知道我的亲生父母是谁,他们会怎么找我亲生父母要抚养费了,那天坐车你也已经看到我哥那德行了,是不是太难看了?”小胖也不怕被季晨阳笑话。
  回想那天,季晨阳表示他还真没见过一个大男人为了坐豪车那么不要面子,想想都觉得难堪。
  “我的养父母也是如此,他们是不怕难看的,只要有钱,你让他们做什么都行。以前我会认命,毕竟他们是我的父母,谁让我是他们生的呢?可是现在得知我真正的身世后,我不想再被他们奴役了,因为我还有选择的机会。”小胖一脸坚定道“那你的亲生父母……会接受你吗?”季晨阳有些担忧地问道。
  小胖却是笑了笑,说:“我觉得他们肯定会接受我,他们已经找到我了,也已经知道我是他的孩子了,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到了关爱,那是我在现在这个家里不曾感受到的。”
  “那你的意思是,你会接受你现在的父母?”季晨阳心里边松了一口气,只要小胖能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而他的亲生父母也愿意接受他,那就是好事。
  “我也不知道,但如果他们要把我接回去,我会考虑回去。”小胖表明他的立场。
  “嗯,我支持你,不管怎样你觉得是对的就行!”
  接下来的两天,季晨阳都会来这边陪小胖,付骆军得知小胖的事情后,直接给他放了一个星期的假,让他好好休息。
  在休息了第三天,付骆军的家门被人敲响了,正在画画的季晨阳抬头看了一眼,就对里面的小胖喊道:“胖哥,有人来了,你开一下门吧,我这里正画着不方便中断。”
  “嗯,我去。”小胖刚刚在看股票,看到股票又涨了,心里边挺高兴的。
  他笑着从房里跑出来,直接跑去打开门,却在看到门口站着的四个人时,脸上顿时一怔,他赶忙把这四人请进来。
  季晨阳画着画着,抬头抽空看了一眼,在看到来的四个人时,顿时愣了一下,嘴里边喊道:“陈爷爷,你怎么来了?”
  “哟!季家小子,你也跟我们家大力熟悉吗?”一看到季晨阳,陈老爷子心情就挺不错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