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3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张若曦终于看到颜景骁了,正要拿着手机里拍到的季晨阳和伍烨‘亲密’照给颜景骁看时,却在看到走在颜景骁前面两人时,让她顿时怔住了。
  颜景骁都不管那两人如此亲密,那她拍的这照片又有什么作用?反而会让颜景骁对她印象不好,还会认为她在挑拨离间有些失望的删掉那些照片,再一看他们去的是男士区,她只能放弃去找颜景骁的念头了。
  季晨阳和伍烨进了温泉区,就找了个躺椅躺着休息,伍烨则是一个人去泡,颜景骁本来是跟着他们一起进来的,后来有人来找他了,不知道说了什么,颜景骁就离开了。
  “阳阳。”
  就在季晨阳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一个沙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他睁开眼睛看过去,见南宫战正坐在他旁边的躺椅上看着他。
  他立刻坐起身,喊道:“南宫叔叔。”
  在面对季晨阳的时候,南宫战收起了他吊儿郎当的模样,他坐在那看着季晨阳说:“你还记得你妈吗?”
  “我妈?”季晨阳有些疑惑,但想他爸说的话之后,他明白南宫战这话问的是什么意思了。
  这人喜欢他妈,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被他爸成功娶了他妈。
  只是,他没想到南宫战对他妈恋恋不忘到这个地步,都过去这么多年了,竟然还惦记着,这爱到底是有多深?
  “记得,我妈很少笑,可是笑起来却非常漂亮,她很温柔,说话声音也很好听,每天都会发呆很久,总是看着窗外某个地方发呆。”他知道南宫战想知道什么,虽然这样很对不起自己爸爸,可冲着南宫战对他妈的这份深情,他还是选择了告知说完后,他就瞧见南宫战眼里染上了淡淡忧伤和思念,让他心头一动,莫名的感觉心疼。
  在他看来,南宫战这样的男人只适合在战场上厮杀,男女之情于他来说根本不重要,他的眼界很宽,宽到保卫国家,他目标很大,大到全世界去抓那些犯罪分子,以至于最后死在那个光头飞的手上。
  想到南宫战的结局,季晨阳突然摇了摇头,心里边一万个不想这一世南宫战还是和前世一样牺牲。
  他能阻止吗?
  季晨阳不知道。
  南宫战一直都在看着季晨阳,当看到季晨阳时而拧眉,时而摇头,脸上表情很凝重时,不禁问道:“怎么了?”
  “啊,哦,没什么。”季晨阳回神,这才发现自己竟然陷入前世记忆无法自拔。
  南宫战疑惑,却也没再问什么。
  晚上,季晨阳和伍烨并没有离开,颜景骁忙完后,就和他们一起去用晚餐,自然还有南宫战同行。
  四人点了一个烤全羊,有点了各自喜欢的菜,几个人边吃边喝着,吃到一半,南宫战手机响了,他拿着手机出去了,季晨阳又正好喝太多饮料有些肚子胀想上厕所,也跟着起身出去了。
  他询问了服务员厕所在哪,然后朝那边跑去,却在经过一个拐角处时,他听到南宫战的声音低低传来,“G号大鱼要提前钓?谁的主意?”
  G号大鱼!!!
  季晨阳脑袋‘嗡’的一下响了起来。
  那,那不是两年后进行的任务吗?为什么会提前这么久?
  不对,现在算算,应该是提前了一年半而已。
  他想起救南宫战的那次,有次他去给南宫战买药,回来的时候,正好听到南宫战打电话,电话里提到G号大鱼任务失败,他重伤的事情。
  南宫战就是因为这个任务负伤的。
  那么这次……这次会怎样?
  浑浑噩噩去上厕所,又浑浑噩噩回到包厢,季晨阳一直不在状态中,吃什么都没什么味道,他在想要怎么让南宫战这次不要负伤。
  努力回想那次南宫战是怎么负伤的,季晨阳想尽可能跟南宫战提醒提醒,让他避开这次麻烦。
  颜景骁发现季晨阳状态有点不对劲,好像是在想什么事,那表情那么凝重,难道发生什么了?
  “阳阳,你怎么了?”颜景骁问道。
  季晨阳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完全没有注意到颜景骁的喊声。
  “阳阳?”颜景骁又喊道,这一回连伍烨和南宫战两人都看了过来,可季晨阳依旧没反应,他还在想南宫战那次到底是怎么负伤的。
  “阳阳?”颜景骁伸手抓住季晨阳的手臂,有些担忧道。
  “啊,你跟我说了什么?”季晨阳猛地回神,立刻问道。
  颜景骁拧着眉看着他问:“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哦,没事,我就是在想一些事情,你们不用管我,吃吧,你们吃。”季晨阳说道。
  “真没事?”颜景骁不信,伍烨和南宫战两人也表示不信季晨阳张了张嘴巴,可这要让他怎么解释?难道要让他跟他们说南宫战马上就要因为出任务受伤?
  这明显是不能说的,真要说了,南宫战就有麻烦了。
  一旦卧底身份被揭穿,南宫战的死期也就提前了。
  “真没事,你们不用管我,我就是突然神经质而已。”季晨阳故作轻松道,然后拿着筷子继续吃着。
  三人一脸古怪地看向季晨阳,知道他这是敷衍他们。
  可季晨阳摆明是不会跟他们说一个字,他们也就没有再问下去。
  回到酒店,季晨阳和颜景骁并没有住一块,颜景骁说晚上他还有事,不会在房间待,让他自己小心点。
  回到房间后,季晨阳可以好好想了。
  想了好一会儿,他突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嘴里边道:“我想起来了!女人!是一个女人!”
  他记得那个时候,南宫战说自己眼瞎看到一个女人很像他的初恋,一时晃神才出事的,而且伤他的正是那个女人。
  那个时候,南宫战自然是不会告诉他,他是因为出任务,只是说得很模糊,如果不是后面他得知南宫战是卧底,他也不会明白南宫战那次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想必那个女人应该是那条大鱼派来的杀手,偏偏和南宫战的初恋很像,才让南宫战分心了。
  等等,初恋?那不就是他妈?难道说,那个女杀手跟他妈长得像?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南宫战会受伤也就说得过去了,他那么爱他妈,真要遇到一个跟他妈长得很像的女人,肯定会受影响。
  想到南宫战是怎么受伤的,季晨阳立刻起身就要去找南宫战,可是这会儿他才想起南宫战是和颜景骁一起离开的,他又不知道他们去哪了,想着他掏出手机拨通了颜景骁的电话。
  那边响了一会儿才接听,一阵吵杂的声音从那边传来,也不知道颜景骁现在是在哪,应该是类似于酒吧的地方。
  “怎么了?”颜景骁沉声问。
  季晨阳问:“南宫叔叔呢?是不是跟你在一起?”
  “没有,他刚刚出去了。”颜景骁回答。
  “有他号码吗?”季晨阳又问。
  才问完,那边就挂了,没多久他手机就收到了一个号码,应该就是南宫战的号码。
  他盯着那个号码,琢磨着要怎么跟南宫战暗示,才能让他明白……


第一百七十四章 白子涵
  这个时候的季晨阳发现自己脑子挺笨的,他想来想去都想不出要怎么跟南宫战暗示有危险。
  想着还是不要暗示了,直接明示好了。
  他拿着手机,决定给南宫战发短信,短信编辑好了,季晨阳才想起不能用自己的号码,不然南宫战肯定能查到是他,到时南宫战过来找他问他是怎么知道的,他又要编一大堆谎言来忽悠过去。
  问题是,对方是南宫战,他的谎言在南宫战面前,或许还维持不了几秒就要被拆穿了。
  想到这,季晨阳想去买个号码,还好这个时候还有临时号码,再过几年这种临时号码就该全部取消,每个号码都需要用身份证登记才能买。
  找了许久,他才在景区外找到了一家营业厅,买了一个号码,然后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把短信编辑好发了出去。
  ——有个女的,跟你的初恋情人长得很像,她是杀手,小心点。
  发完后,他就把卡拔了,放在钱包里,脑中想着自己发出去的这条短信,他不知道南宫战能不能看见,又或者看见了会不会也还是会被那个女杀手给影响,到时还得受伤。
  想到前世是在一条巷子里遇到南宫战,他决定现在就去那边等着,若是南宫战没有看到短信,或者看到了但是还是受了伤,他还能在第一时间找到南宫战,把他带回家去治疗。
  他立刻跑回酒店,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去找伍烨,“烨哥,我们回去吧!我突然想起有点事要处理,必须今晚搞定才行。”
  “这么急?”伍烨看了看时间,也不是很晚,不过到家就很晚了。
  “嗯,非常急。”季晨阳说道。
  “行,等我几分钟。”说着,伍烨就去收拾了,季晨阳又想着给颜景骁打电话,不过一想到颜景骁现在可能在忙,他改变主意,发了一条短信过去——我和烨哥先回去了,有点事要处理。
  发完后,伍烨也准备好了,两人退了房之后就离开了。
  路上,季晨阳其实也有在想,既然这个任务提前两年行动,说不定即将要发生的事情跟前世两年后发生的就不一样了,但不管怎样,先提个醒还是好。
  那次,南宫战受伤还挺严重的,想到南宫战身上那么多伤疤,那都是为了保护人民,不让犯罪分子侵害人民侵害国家而受的伤,若是有机会能让南宫战避开受伤,他是万分的愿意出这份力。
  回到家后,季晨阳先是回了自己的房间,然后再一个人出门了。
  伍烨回家后,因为开了一路的车,有些疲惫,喝了药之后就睡下了,并不知道季晨阳已经一个人出门。
  季晨阳循着记忆来到当初偶遇南宫战的那个巷子里的一个垃圾桶旁边,等着南宫战出现。
  他希望南宫战不要出现,若是没出现就证明他已经看到了他的短信,也成功脱险。
  虽然不排除还有其他的意外发生,但现在季晨阳也考虑不了那么多,只能凭着自己的本事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
  那时他大概是凌晨一点左右遇到南宫战的,那个时候他才刚刚和朋友从酒吧出来,一个人打算从这里抄近路去白子涵的家,遇到受伤的南宫战时,他把南宫战带回了他的家。
  本来他是打算把南宫战送往医院,这也是每个人看到伤者的第一反应,但是南宫战不让他送医院,无奈他只能把南宫战带回家了。
  不停的看了看时间,季晨阳期待着那个身影不要出现。
  十分钟……二十分钟……一个小时……
  眼看着已经过了他当时遇到南宫战的时间,季晨阳心下松了一口气,但又不敢大意,又在那蹲守了近两个小时,确定南宫战是不可能再出现时,他才揉着酸胀的腿,打着哈欠走到附近他停车的地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