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6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三年?!”这,这也太匪夷所思了。
  墨言没时间跟墨峰解释,他需要尽快找个心理医生给他治疗,让他恢复正常,其他事情等他恢复了再说。
  “好,我正好有个非常值得信任的心理医生,我这就把他给找来。”墨峰说道。
  墨言这才放心,他感觉很疲惫,揉了揉眉心说:“哥,我可能又得被关上了,你尽快想办法,记住不管我另一个人格如何抗拒,你都得让那个心理医生帮我,就算是用药物也必须进行治疗。”
  “放心吧,大哥会处理好。”墨峰点头道。
  墨言这才放心地晕倒在沙发上,看样子是睡过去了。
  “学长,我的五幅画都画完了,什么给你送过去?”季晨阳坐在家里给吴长风打电话。
  “你现在就送过来,明天我让人一起带过去,对了,明天林老师会去参展,他肯定也很想看看你的作品,希望你别让他失望才好。”
  “好紧张,我也不知道老师会不会失望。”季晨阳拍了拍胸口说道。
  吴长风笑道:“你应该紧张明天会不会有人看你的画,要是你摆了五幅画,每个人只是停留几秒就走人,那就尴尬了。”
  “学长,能不能别打击我。”季晨阳好无语,被吴长风这么一说他就更加紧张了。
  “行了,受点打击也是正常的,想想学长我,没成名之前,我吃过多少苦你是没看见,这点打击算什么,其实你比我幸运多了,真的。”吴长风说道。
  季晨阳点了点头,说:“受打击也好,这样才知道自己哪里不足,那我明天用不用很早到?”
  “那就不用了,我这边会安排好,你自己看看什么时间方便就过来,我会一直在现场。”
  “好的,学长,我等下就把画送过来。”
  “挂了。”
  五幅画都送了过去,全部裱装好了,都是颜景骁的手工活,送到吴长风的工作室时,吴长风个人还挺满意的,表示要收藏一副,问他同不同意。
  那必须同意啊,有人喜欢自己的画那是好事,免费送都没问题。
  第二天一早,颜景骁一边穿衣服一边说:“今天我请假了,等下陪你一起过去。”
  “真的!太好了,那我也赶紧起来!”一听颜景骁要给他的画展捧场,季晨阳就特别的高兴,赶忙起床换上衣服洗漱。


第九十九章 赚钱了!
  画展举办的地方在市中心的一坐商业大楼上,画展要举办的前期,墨言已经为其打了不少广告,吴长风的工作室也做了很多宣传,有不少来参展的客人是国外来的,都是冲着吴长风的名气而来。
  季晨阳对吴长风以往的画展做了不少了解,据说每次吴长风的画展都能卖掉几乎所有展出的画,收益吓人。
  不过,吴长风很少在国内举办画展,不知道这次能卖多少季晨阳指着正在跟来客介绍画的吴长风,说:“那位就是我的学长,这个画展是他举办的,是他给了我五个位置。”
  “看着怎么年纪很小?”颜景骁看着个头高瘦,长相鲜嫩的吴长风说道。
  “已经二十七了,不过人家长的就是这么的显嫩,而且还很有本事。”季晨阳说道。
  “你的画不知道摆在哪,我们去找找。”颜景骁带着季晨阳就在展厅四处走着。
  走了没多久,季晨阳就停了下来,脸色铁青铁青地看着眼前被泼油墨的画,如果不是看到画框是颜景骁亲手打造的,他还认不出这就是他的作品。
  这时,有人在一旁说风凉话,“哎呦,听说这次画展,长风免费给一位学弟五个展示位置,我刚刚看了一下,我的天,那都画的什么鬼!就这种水平也敢在长风的画展上露面,搞什么!”
  “就是,这不是在给我家长风招麻烦吗?”
  “赶紧撤了,不然我家长风都要跟着被骂了。”
  他冷冷看了那几个人,立刻去寻找另外五幅画,结果都不同程度遭到破坏,唯有两幅画还没被破坏,颜景骁立刻叫来工作人员,守着这两幅,自己则是站在其中一幅画前守着。
  季晨阳气得直接去找吴长风,把这一情况告诉他。
  吴长风拧眉赶到五幅画的位置,果然看到画被破坏了,原本还带着笑意的他脸色瞬间沉了下来。
  “把监控记录调出来!我要看看到底是谁在我的画展上挑事!”吴长风很喜欢季晨阳的画,又因为两人都喜欢画画,自然有很多共同话题,这段时间相处,吴长风也已经把季晨阳这个学弟当成自己笑的弟弟,现在季晨阳被人这么欺负,他怎么可能袖手旁观。
  一直在旁边看着的墨菲儿很遗憾地看着另外没有被破坏的两幅画,暗道:“早知道让那些人再早点动手了,这样这家伙的画就能全泡汤了。”
  不过,她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颜景骁,顿时激动不已,赶忙整了整头发和衣服就往那边走去。
  “长风哥哥,发生什么事了,你怎么这么生气?”墨菲儿跑到吴长风面前,关心问道。
  吴长风指着那些画说:“不知道哪个混蛋怎么破坏画,我现在正在让人调查,一旦调查我一定会让那人赔偿晨阳所有损失!”
  还所有损失,一文不值的画有必要赔偿?
  “天啦,怎么变成这样了!什么人啊,这么混账,是必须把人给找到,这种人真该去警察局待着。”墨菲儿一点都不怕找到她身上,她跟那些人交易都是打电话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是谁让他们办事。
  “你好,我叫墨菲儿,我见过你,没想到在这也能见到你。”墨菲儿强行跟颜景骁认识。
  颜景骁却只是淡淡地看了她一眼,就移开了视线,他低头安抚着很愤怒的季晨阳,说:“阳阳,没事,我会帮你找到那个人,绝对不会让那人好过。”
  “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好不容易画好的,就这么给破坏了,这明显就是有人在针对我!”说到这,他突然抬起头看向了墨菲儿,说:“对,一定要找到那个人,一定不能让那人好过。”
  墨菲儿心下一震,总感觉季晨阳这话是对她说的。
  不过她知道自己不能慌,看到颜景骁,她又继续她的勾搭:“颜先生,如果需要帮忙,我可以让我爸帮忙的,他肯定能找到破坏画的人。”
  颜景骁拧眉,不明白眼前这个不认识的小姑娘总跟他说话做什么?
  看都没有看墨菲儿一眼,颜景骁就带着季晨阳去一旁休息墨菲儿不甘心,直接跟着过去,在季晨阳和颜景骁坐下后,她也一屁股坐在了颜景骁身边的位置。
  “颜大哥,你要不要喝点什么?我让人给你端过来。”一下子从颜先生变成了颜大哥,季晨阳心头一动,眼睛往墨菲儿那边看去,看见墨菲儿正用无比痴迷的眼神盯着颜景骁的侧脸看。
  卩可,这情敌怎么就跟小强一样打不死呢?上回那个林薇薇,现在来了个墨菲儿。
  “这位小妹,请不要打扰我和我妻子,我妻子现在需要安静,如果你再这样的话,那我们只能换个地方。”颜景骁不耐烦道。
  季晨阳听到他这话,看向墨菲儿的眼神很是不耻,想勾搭颜景骁?也得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
  墨菲儿愣住了,她惊愕的看向颜景骁和季晨阳两人,说:“你们!你们!”
  “我们是夫妻,怎样?墨小姐,是不是很失望?很受打击?小心脏特别少不了?想哭?来嘛来嘛,放声大哭吧!哪个人青春没点失恋?很正常啊!哭了墨小姐就长大了,可以调戏更多有妇之夫去。”
  “啊呸!瞧我说的什么话,怎么能是有妇之夫呢,那墨小姐岂不是成了小三?小三多不好啊,被人逮着了大街上都得扒光你,把你往死里揍。”
  “季晨阳!!!”墨菲儿把手里的手提包往季晨阳身上甩,季晨阳顺势接下她的包说:“墨小姐,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又没欺负你,你打我做什么?你这个人怎么这样!”
  “季晨阳,你少在这胡说八道了,你们怎么可能是夫妻呢?像颜大哥这么优秀的人,肯定喜欢女人,怎么会喜欢你一个男的!你以为这么说我就会信了?做梦!”墨菲儿气愤道。
  季晨阳惊大双眼看向墨菲儿说:“这位小姐,你搞清楚状况好不好,刚刚说夫妻的可不是我说的,是我家景骁说的,我可告诉你了,我家景骁对付那种缠着他又欺负我的人可有手段了,上回不是有个那谁,直接被我家景骁气得从公司辞职,只要那人识相点别再出来,不然就不是辞职那么简单了!墨小姐,你是不是也想尝尝我家景骁对付人的手段?行啊,完全可以试一下,我最近也是闲得慌,很想看看墨小姐要怎么花样作死。”
  “季晨阳,你个混蛋!怪不得你的画会被人破坏,就你这种不要脸的人,谁见了都想弄死你!”墨菲儿怒道。
  “请这位小姐离开,我不喜欢异性靠近,特别是你这种满眼都是对我有企图的女性。”颜景骁毫不客气道。
  墨菲儿被两人一唱一和说得整张脸通红通红,她捂着嘴巴哭着跑开了。
  季晨阳冷笑,他说:“就从她调查,想必就是她把我的画给破坏的。”
  季晨阳认定了是墨菲儿搞的鬼,这是他们墨家的地盘,墨菲儿想要动手做点什么非常的容易,他不觉得墨家企业的安防那么差,这事肯定跟墨菲儿脱不了干系。
  吴长风在一旁已经傻眼了,没想到季晨阳年纪轻轻居然已经结婚了,而结婚对象居然是个男的。
  当看到季晨阳看过来的目光时,他有些尴尬地移开视线,轻咳一声说:“监控视频已经去调查了,不过我觉得如果真是墨菲儿做的,她肯定不会亲自动手,应该是找了人做。”
  “那没事,先找到那些人,景骁有办法让那些人开口说出幕后主使者。”季晨阳一脸阴郁道。
  “行,我也没想到在我的画展上出了这种事,别说你了,我自己都不可能放过做这种事的人,好在及时发现了,现在来参加的宾客并不多,要是等下人多了,这种事一发现肯定要闹得沸沸扬扬,对你我都不是好事。”
  吴长风曾经举办画展也有遇见过这种事,那次闹出的动静特别的大,他到现在都忘不掉。
  这次事情一发生,虽然跟他没关系,被破坏的画是季晨阳的,可对吴长风来说依旧是件非常不高兴的事情,季晨阳的遭遇和他当初是何其相似,心里边忍不住想要多多帮季晨阳。
  “你放心好了,不管是谁,我都会走法律途径,让那人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吴长风给季晨阳保证道。
  季晨阳感谢地看向他,说了句谢谢。
  这时,有工作人员走过来,说:“长风,有人问你学弟的画出价多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