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2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季连坤幽怨地看了她一眼,心道:还说不介意,掐着他的手那么用力,要不是儿女都在,他铁定忍不住会嚎叫出来。
  “爸,妈,怎么不进去?”季晨阳走了过来,奇怪地看着两夫妻问道。
  “哦,进,进。”季连坤回捏了一下舒倩,让她别再儿女面前这样,有话回去再说。
  舒倩倒也不是那种蛮不讲理的人,一家人一同走进了陈家大宅,陈老爷子早就在客厅等着了,看着他们五个人进来了,脸上特别的高兴,赶忙让人端茶倒水。
  “连坤,好久不见了,你这小子这么多年也不来看看陈叔叔。”老爷子高兴地拉着季连坤聊着。
  按理说,作为老大的媳妇,这会儿应该在家招待客人,然而叶凡丽并不在家,她可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连今天家里宴请客人的事情她都不知道,这段时间她所有心思都在她的那个儿子身上,想尽办法让她的儿子回陈家。
  老爷子不高兴归不高兴,倒也没有在客人面前表露出来,反倒是陈嘉梁前前后后忙个不停,让老爷子省了不少事,对他的表现也是颇为满意。
  就在这时,管家拿着电话走了过来,“老爷,夫人刚刚打电话过来,说要带个人回来,还说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大少爷呢?”老爷子口中的大少爷正是他的大儿子陈嘉豪。
  “他等下也会赶回来,这个时候应该还在路上。”管家回答道。
  “我知道了,忙去吧。”老爷子对这个儿媳妇所说的重要事情并不感兴趣,在他看来,这个儿媳妇哪天不闹腾点什么就已经是稀奇事了。
  他继续跟季连坤聊着,“连坤,你这小子挺不错的,这么多年过去了,竟然创立起这么大季氏集团,我还记得当年,你那公司还只是个小工作室吧,不错。”
  “运气而已。”季连坤似乎不太愿意聊这些事情,全程都有点心不在焉的感觉。
  老爷子其实也感觉到了,他知道季连坤一开始拒绝来他们家吃饭,就是因为他的老二,虽然他不明白季连坤的恨意到底为何。
  也正因为如此,他没有提有关他二女儿的事情,担心把目前还算和谐的氛围给搅了。
  “这就是在比赛现场拒绝我们公司邀请的阳阳?你的大儿子?”老爷子把视线落在了季晨阳脸上,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在看到季晨阳的那一刻,他总觉得有种熟悉感。
  “爷爷您好。”季晨阳对陈老爷子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前世这人还是他的救命恩人呢!
  而且,记忆中陈爷爷总是慈祥的,看到他的时候也都是很亲和的笑着。
  “好,多大了?”老爷子问。
  季晨阳回答:“二十岁了。”
  “二十啊……”老爷子听到二十,就又想起失踪二十年的女儿,一时之间又有些伤感。
  他又看向季菲菲和季晨光,说:“有儿有女,连坤,你可真是好福气。”
  “还好。”季连坤笑了笑。
  就在这时,门口传来管家的声音,“先生,夫人,你们回来了。”
  季晨阳一听,立刻抬起了头朝门口看去,就看到叶凡丽和陈嘉豪一同走了进来,在叶凡丽身边还跟着一个人,那人正是他在这等了许久的人——陈默。


第五十九章 叶凡丽的心虚
  陈默终于见到了他期待的父亲了,没想到竟然是他经常在财经报上见过的人,心下更是激动不已。
  “他就是我们的儿子?”陈嘉豪看向陈默,眼底带着探究。
  叶凡丽说:“老公,你这话问的就奇怪了,我能带一个不是我们儿子的人回家?那岂不是便宜了别人?”
  “我怎么能怀疑你?不过是问问而已,等下就去做个鉴定。”陈嘉豪说道。
  “OK!”叶凡丽一点都不担心。
  鉴定很快就做完了,结果要晚点,不过给他们做鉴定的医生说:“陈先生,之前您夫人已经把你和她的头发样板和这个孩子来做过鉴定,结果显示他是你们生的孩子。”
  “真的?”这个时候,陈嘉豪的情绪明显有些变了,变得很高兴,眼前这位医生跟他相熟多年,他说的话肯定是不会有错。
  这么多年他因为身体的原因,在生下一个女儿之后,就再也无所出,若是这个儿子找不到,他也是后继无人了。
  这些年他也一直都在找当年失踪的那个孩子,可一直都没有结果,前段时间老父亲突然说他们的孩子还活着,让他们赶紧找!
  没想到还真找到了,看着眼前这个已经长大的年轻人,陈嘉豪心情十分激动,怎么看都觉得这孩子跟自己很像。
  “对,不过既然你坚持做第二次鉴定,谨慎一点也是有必要的,我们会尽快把结果告诉您。”医生说道。
  “好。”陈嘉豪心里边也非常希望,眼前这个孩子就是他的儿子,这样他陈嘉豪就不会后继无人了。
  “老公,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带小默回家?今天?还是等结果出来?”叶凡丽问道。
  “等结果吧,至少得拿个证明回去给我爸看,不然你要怎么说服他老人家?”陈嘉豪谨慎道。
  “赞同。”叶凡丽一点都不着急,她说:“现在才八点钟,下午就能拿到结果,晚餐时间带儿子回去还能赶到晚餐。”
  对于叶凡丽的安排,陈嘉豪没有任何意见。
  中午,他们三人一起吃了个午餐,吃得陈默心里边特别的畅快,这可是高级餐厅,他还从没有来过呢!
  这里的食物也非常的好吃,果然不愧是有钱人吃的东西。
  享受到了富人的生活,陈默彻底忘了把他抚养成人的父母,很快就进入了富家少爷的角色。
  下午三点钟,陈嘉豪亲自去了鉴定机构,拿到了那份坚定报告,看到上面的结果,陈嘉豪心情非常愉悦,转身就给了陈默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孩子,这么多年在外面辛苦你了。”陈嘉豪也是个感性的人,这会儿确定眼前这个孩子就是他的亲生儿子,眼眶不禁红了。
  陈默也非常的激动,他没有意识到叶凡丽有事瞒着他,他还真以为眼前这两人就是他的亲生父母,这会儿被他一直崇拜的人抱着,心情别提多激动。
  一旁的叶凡丽脸上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在两父子拥抱了片刻功夫后,她上前说:“行了,赶紧回家吧。”
  “对,孩子,跟爸妈回家。”陈嘉豪带着陈默上了车,三人一起乘车回了陈家。
  才刚刚进门,他们就看到客厅里坐了不少人,这让陈嘉豪有些意外,问了句:“爸,家里来客人了?怎么没提前跟我说一声?”
  叶凡丽也很意外家里突然来人了,这几天她忙着打点儿子的事情,对家里的事情倒是没怎么关注过。
  当看清来的客人是谁时,陈嘉豪脸色不是很好,“季连坤?你怎么来我家了?”
  一听到这个名字时,陈默顿时愣住了,他赶忙往客厅看去,就看见他的舅舅正坐在客厅,不仅如此,就连季晨阳那混蛋也在,还有他舅妈,季菲菲,季晨光,他们一家人都在这。
  真没想到,他回陈家的第一天,就遇到了他最不想见到的人。
  不过,现在他的身份可不一样了,他是陈家的少爷,他没必要怕季晨阳了。
  “默默?你怎么在这?”看到跟在叶凡丽和陈嘉豪身后的陈默,季连坤很是意外。
  叶凡丽知道季连坤是季晨阳养母的哥哥,她也没想到会在这看到季连坤,一时之间心下有点慌乱。
  小默的身世,她能骗的了所有人,却骗不了李俊伟的这个小舅子,只要季连坤去找李俊伟核实,一切都会被揭露出来。
  看着季连坤,叶凡丽越来越紧张,她万万没想到季连坤和陈家居然有来往,在这之前,她可是从没有见过季连坤来过陈家的。
  而她原本打算在陈默进了陈家之后,就想办法把李俊伟这个威胁处理掉,到时小默的身世就只有她清楚了。
  可是现在,季连坤看到了小默,等下在揭穿身世后,季连坤肯定会打电话跟李俊伟证实,那个时候她策划的这一切都将功亏一篑。
  不行,她不能让季连坤破坏了她的计划!
  陈嘉豪不知道叶凡丽心里边所想,他拉着陈默到自己跟前,正要介绍却被叶凡丽抢了先,“没想到家里来客人了,既然如此,有什么事等客人走了再说吧。”
  陈嘉豪想着也对,先让自家人互相认识认识,再跟外界公布。
  不过,老爷子却不满叶凡丽这话,他说:“客人才来,你就想着他们走了?”
  这可是他请来的贵客,他这个儿媳不好好招待也就算了,回来一句招呼的话也没有,开口第一句就是想着客人走,他们陈家的礼数她都给忘光了吗?
  叶凡丽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她赶忙又说了句:“爸,是我说错话了。”
  陈老爷子对这个儿媳一直都不太满意,可儿子喜欢他又有什么办法,更何况两人在一起也都二十多年了,当初他就反对两人结婚,可两夫妻却来过先斩后奏,直接把孩子给怀上了,最后只能让他们结婚了。
  “行了,开饭吧。”叶凡丽的回来把老爷子的好兴致给打乱了,他也没再聊下去,直接让人端菜开饭。
  陈默一直安静地站在一旁,他没有乱说话,刚刚叶凡丽说的话他也听见了,这是不打算在他舅舅一家人面前介绍他的身份。
  不过他也不介意,反正他是陈家少爷这个事情是毋庸置疑的,什么时候介绍他都无所谓。
  叶凡丽未免季连坤问东问西,直接带着陈默上楼去了。
  老爷子也没注意,他的注意力全在季连坤他们一家人身上。
  倒是陈嘉梁在看到陈默出现的时候,眉头就一直皱着的,对于陈默这个年轻人,他对他的印象十分的不好,这会儿却看到这人来他家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心中总有种不太好的感觉。
  他看了一眼叶凡丽和陈默的背影,深沉的目光中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季晨阳一直都在旁边注意着,在看到陈嘉梁那深究的目光时,他的唇角划过一抹不可察觉的笑意。
  这边,叶凡丽带着陈默来到楼上,她说:“你在这待着,等下面的客人都走了,我再上来带你下去跟你爷爷见面。”
  “为什么不让我在下面坐着?”陈默觉得叶凡丽的行为很奇怪,忍不住就问了句。
  “自然有我的用意,反正你好好待着,等下我让人给你送饭上来。”叶凡丽又交代着。
  “知道了。”陈默也没再问什么,一个人在房间里待着。
  楼下,季连坤频频往楼上看,被舒倩扯了一下袖子让他克制点,毕竟这是别人家里,季连坤这行为就有些不合礼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