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3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哦,你就是颜教官那个的弟弟啊,你不知道吗?颜教官出事了,公司现在已经派人过去了,至于是回A市治疗还是留在B市,我这边暂时没得到消息。”
  出事了,真的出事了!
  季晨阳脑袋嗡嗡作响,前台后面说了什么,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等到电话那头的前台不停喊他时,他才回神,问:“知不知道他在哪个医院?”


第六十八章 不能探视
  “他没去医院,是在我们分公司的医务室救治。”前台回答道。
  季晨阳怒道:“你们公司怎么这样!为什么不送医院!难道你们医务室能比得上医院的条件!”
  前台愣了一下,说:“颜弟弟,你别着急,我们医务室的条件确实能比得上医院的条件,你别担心。”
  “告诉我地址。”季晨阳不想再说这些没用的,他现在只想去看看颜景骁。
  拿到地址,季晨阳给贺伟打了个电话,“贺伟,今天我没办法到场给骆军加油了,我这边出了点事,得去B市一趟,归期不定,学校里的事情你帮我担着点。”
  “出什么事了?怎么这么突然?”贺伟关心问道。
  “一点私事,不说了,我现在得出发了。”季晨阳说完后,就挂了电话,未免他爸妈担心,他没有让家里的司机送他,自己直接去买了机票飞去B市。
  花了三个小时,季晨阳赶到了前台告诉他的地址,可是在门口的时候却被拦住了。
  “抱歉,这里是公司内部员工才能出入的地方,外人不得入内。”门卫尽职道。
  “家属呢?”季晨阳问。
  “你有什么人在里面治疗吗?”门卫问道。
  “我有哥哥在里面治疗,他是你们公司的教官,叫颜景骁,麻烦让我进去一下,好吗?”季晨阳希望门卫能够让他进去,此时的他心急如焚,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颜景骁。
  “你等一下,我进去问问,你叫什么?”
  “我叫季晨阳。”
  门卫进去后,直接来到颜景骁的病房门口,问里面正在给颜景骁清理伤口的林薇薇,“林医生,外面有个叫季晨阳的小伙子说是颜教官的弟弟,想要进来看看他。”
  “季晨阳?”林薇薇一听,立刻想到季晨阳对她的陷害,心中怒火横生,她说:“颜教官根本就没有弟弟,他是独生子,颜教官现在的情况你应该清楚,谁知道是不是昨天伤害颜教官那人派来的?要是有什么人混进来对颜教官不利,这个责任谁担得起?”
  门卫听后脸色变了,赶忙跑到门口,又叫来几个保安,以防季晨阳要闯进去还能有人拦住。
  “抱歉,颜教官根本没有弟弟,你不能进去。”门卫的态度也没有之前那么好了。
  “我虽然不是他的亲弟弟,可是我跟他亲兄弟没差别,你告诉他我的名字,他肯定会让我进去的。”季晨阳解释道。
  门卫说:“抱歉,颜教官还在昏迷,无法确认你的身份,如果你真的是他弟弟,那就等他醒来再说吧。”
  “你说什么?他还昏迷!他昏迷多久了!”季晨阳更加着急了。
  门卫看他脸上焦急的表情不像是假的,也有些不忍心,可一想到刚刚林薇薇说的话,他的那点不忍心很快就消失了。
  林医生说得对,万一这人是昨天伤害颜教官的人派来的呢?那颜教官岂不是更加危险?
  “从昨天一直昏迷到现在,好了,你也别在这问了,我还需要工作,请不要影响我的工作!”门卫说道。
  不能进去,季晨阳更是火上浇油,急得不行。
  任凭他说破嘴皮子,门卫都不肯退让一步。
  现在,他只能期待颜景骁能够早点醒来,他才能进去看颜景晓。
  这一整天,他都守在医务室门口,等着里面传来颜景骁的好消息。
  门卫看着他这样,觉得他又不像是做坏事的人,好几次他都差点开口让人进去了,可一想到有可能发生的结果是他无法承担起的,他又硬生生忍着没给季晨阳放行。
  就这样,季晨阳在这里等了一天都没等到颜景骁醒来的消息,到了晚上门卫见他还在,不禁劝解道:“你还是回去吧,反正现在你是不可能进去的。”
  “我就想看看他什么时候醒。”季晨阳很累,但就是不肯离开,万一颜景骁突然醒了,不就可以让门卫放他进去?
  “……”门卫见他如此坚持,也就没有再说什么,回了自己的岗亭。
  等到他再次出来时,却见季晨阳靠在一旁的墙壁睡着了。
  门卫一脸纠结,转身进了医务室,找到了林薇薇。
  “林医生,我觉得他不像是要对颜教官不利的人,要不就让他进来看看颜教官吧,他都在外面等了一天了。”门卫说道林薇薇立刻厉色看向他说:“你眼睛瞎吗?没看见颜教官都成这样了?那些人现在恨不得把颜教官弄死,派几个会演戏的过来,你能分辨出来吗?如果那人还坚持要进来看,你就告诉他,等颜教官能出院了再看!”
  “还有,看清楚了,这是无菌隔离病房,根本不能探视!除非你想担责,那你就尽管放他进来吧!”
  “是,林医生,我明白了。”说实话,门卫对林薇薇说的这些根本就不能苟同,总觉得是林薇薇故意不让外面那小伙子进来。
  可是,林医生的出发点又是好的,也的的确确是为了颜教官好,他想反驳都找不到反驳的理由,最后干脆又出去了,不再管这件事。
  站在病房里的林薇薇走到窗户那边,看着已经靠在墙壁上睡着的季晨阳,心里边冷笑道:臭小子,这就是你得罪我的代价!
  第二天,季晨阳在一阵‘滴滴滴’的车声中醒来,睁开眼一看,就看见有车开了进去。
  想到颜景骁,他赶忙跑到门卫那,询问颜景骁的情况,“你好,能不能问一下,颜教官醒了吗?”
  “你还在呢,你不用守了,颜教官现在在无菌隔离病房,不能探视,他也还没醒,等他醒了,从无菌隔离病房转移出来,我会告诉你的,喏,留一个电话号码在这吧。”门卫心里边到底还是有点心疼守了一天一夜的季晨阳,想了想决定等颜景骁醒了后,就给季晨阳打电话。
  “他还没醒?”这些,季晨阳自己的脸色都跟着白了几分,“怎么会这样?他伤的很重吗?到底伤在哪了?拜托你给我说一说他的情况好吗?”
  看着季晨阳请求的表情,门卫不忍心拒绝,就把颜景骁的情况给季晨阳说了一遍,“颜教官前天原本是在跟客户商讨赔偿的事情,结果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人突然朝颜教官开了枪,打中了颜教官靠近心脏的地方,情况十分危急,不过还好已经脱离了危险期,现在正在观察。”
  “怎么,怎么会这样……”梦里的一切居然真的发生了,季晨阳脸色发白地站在那,好半天都没在开口。
  门卫喊了他几声,他才回神。
  “不用了,我继续守在这,直到他从隔离病房转移出来,谢谢你告诉我这些。”季晨阳说着又走到一旁坐了下来等着。
  门卫轻叹了一声,懒得再劝了。
  这一等又是一天,在晚上的时候,总算等来好消息,“小伙子,颜教官已经醒了,不过他还在隔离病房,不能探视。”
  “真的!”季晨阳脸上总算是有点血色了,“可不可以通融一下,我就站在玻璃外面看看他,不进去可以吗?就看一眼!拜托了。”
  “这个,我不能做主,你还是再等等吧,现在已经醒了,应该用不了多久就能转出来,到时我再帮你问问吧。”门卫很无奈。
  “那这样好不好?你给我拍几张他的照片过来看看,行吗?”季晨阳真的很想很想看看颜景骁,看不到他是不可能安心的。
  只是,这个提议很快就被门卫拒绝了,“这个要求我就没办法答应你了,里面是禁止拍照的。”
  屡次被拒绝,让季晨阳心灰意冷,眼巴巴地看着医务室的入口,恨不得能飞过去。
  就在这时,季晨阳突然看到旁边的一面墙上贴了一张工作规章制度,其中有一条是说,隔离区病房只允许夫妻,父母和子女探视。
  看到这,他赶忙跑到门卫那里,说:“我看你们规章制度上说允许夫妻,父母和子女探视隔离区病房,我和颜教官是夫妻,是不是就可以让我进去了?”
  他这话一出,门卫看他的眼神就立刻变了,“小伙子,我知道你关心颜教官的情况,但有些话可不能乱说,要照你这么说,颜教官还是个同性恋不成?”
  “我说的是真的,我可以给你看我们的结婚证……”结婚证……季晨阳摸了摸自己身上背的包,根本就没有带结婚证,这下真是说不清了。
  “小伙子,看在你也是心急的份上,我就当没听到你刚刚说的那番话,你要继续等就在旁边等着吧,不能等就找个地方住下。”说完,门卫也不再理会季晨阳了。
  “那你自己进去跟颜教官确认一下,你只要告诉他,我的名字,他肯定会让我进去的。”季晨阳说道。
  门卫想了想,觉得可行,毕竟现在颜教官已经醒了,如果颜教官允许这人进去探视,这人就可以进去了。
  “那你等下,我帮你问问。”
  “谢谢了!”季晨阳感谢道。
  林薇薇此时正在病房里,手里端着一碗汤坐在床边,说:“景骁,你才刚刚恢复,喝点清淡的汤吧。”
  “我自己来。”颜景骁面无表情地伸手要接过碗和勺子,却被林薇薇给拒绝了,“你才刚刚醒来,伤口也没完全愈合,要是乱动把伤口挣开了,岂不是又得手术?”
  “不用。”颜景骁依旧冷淡地拒绝着,林薇薇见他如此坚持,也只能让他自己吃。
  喝完汤后,颜景骁就要起床,林薇薇见了,赶忙跑过来问:“你这是要做什么?”
  “上厕所。”颜景骁淡淡道。
  林薇薇就说:“我扶你进去吧。”
  说着就伸手要去扶颜景骁,颜景骁却只是平静地看着她,看得她有些不好意思,正要问他为什么怎么看着她时,颜景骁却说了一句让她羞愤不已的话,“你一个没结婚的女人,对扶男人上厕所这种事就一点都不避讳?是不是你常做这种事?”
  “颜景骁!你,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我如果不是为了你好,才懒得管你呢!”林薇薇怒道。
  “不需要。”如果不是现在他重伤在身,又需要人照顾,现在他第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离开这里。
  这个女人,他看一次就恶心一次,可偏偏这次出了这种事,这个女人又是他的专属医生,公司自然是派这个女人来给他治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