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3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抱歉,是我的过错,你需要什么补偿可以跟我说。”季晨阳歉意道。
  “晨阳哥,我说了是我没注意的,跟你没关系,你不用再跟我道歉了。”王悦赶忙道。
  季晨阳笑了笑说:“好。”
  “晨阳哥,你……你真的喜欢同性?”王悦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开口。
  “嗯,是真的。”季晨阳坦然道。
  “哦,那,那你跟你家那位关系怎样?很恩爱吗?”王悦问。
  “还不错。”
  “挺好的,我到现在还是单身呢,也不知道我的白马王子什么时候才能出现。”王悦一脸期待道。
  因为王悦出事跟季晨阳脱不了干系,季晨阳只能在医院陪着王悦,医生说王悦需要住院三天。
  他肯定不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时陪着,他问:“晚上我不太方便在这陪你,是让你妈过来,还是给你请一个护工?”
  “别,别叫我妈,她身体不好,我不想让她熬着,我,我也不想跟护工接触,你也知道我,我的身份,我不想被护工传出去,引来狗仔队。”
  “那,叫你的助理或者经纪人来陪你怎样?”季晨阳又问王悦点了点头说:“就叫我的助理来吧。”
  “好。”季晨阳拿到电话就出去了,伍烨从一旁喊住了他,“给你说个消息。”
  “什么消息?”季晨阳回头。
  “有关王悦她妈和她舅舅的。”伍烨说着,季晨阳看他眼底的笑,知道伍烨要说的事情可能很不一般。
  “出去说。”


第一百七十九章 阳阳,你到底还知道什么?
  “她妈和王导有什么事?”从医院出来,两人来到医院的草坪,找了一个石凳坐下。
  “这个王悦的妈妈叫王云芬,还挺年轻的今年才三十八岁,她在五岁的时候被王家人从孤儿院领养,那个时候王峰已经七岁了,据说当年王妈妈和王爸爸领养王云芬的目的是给王峰当童养媳。”
  “童养媳?当这是旧社会啊。”季晨阳有些无语,但也震惊于王悦的母亲跟王导并无血缘关系。
  “虽然没有明说,可他们的用意就是这个,打算等王云芬二十岁,就让她跟王峰领证结婚。”伍烨不屑道,这王峰是有多难找老婆,让他爸妈如此费尽心思,从孤儿院找个孩子给他当老婆。
  想到那个王峰,虽然不帅,但也不算差,他爸妈当年怎么就做出那样的决定呢?伍烨表示无法理解。
  “那他们怎么没结婚?”不然也就不会有王兰这个女儿了“具体情况不太清楚,在王云芬二十岁的时候,她突然就离开了王家,之后一直杳无音信。直到三年后她才再次出现,不过不是她一个人回来,还带了个孩子回来。”伍烨说道。
  季晨阳微微惊讶,“难道她离开王家后就给一个男人生孩子了?”
  “可能吧,奇怪的是她消失的那三年,我手上查到的是她在另一个城市生活,离开的当年就已经怀孕了,这期间倒是没看到她跟哪个男人走得近,我猜想那个男人身份应该不简单,不然也不可能只查得到王云芬的行踪,却连孩子他爸一点消息都没有。”伍烨说道。
  “那她回来后就一直待在王家?”季晨阳问道。
  “嗯,王悦从一岁开始就跟着王峰进入剧组,在一些剧里面演奶娃,真正出道是五岁左右。”
  “她还挺幸运的,从小就有人给她角色拍戏,那那个时候王峰已经结婚了?”
  “这不是废话吗,不结婚,王兰哪来的?而且还比王悦大。不过说起来这王峰年轻时候也是个渣,他老婆是被他强行发生关系的,那女人家庭背景非常普通,对于王峰的行为,他们家人不敢说什么,更别说报警了,如果不是因为怀孕了,王峰可能是不会娶她的。”
  “那他对王云芬是什么感情?”季晨阳问。
  “王峰非常喜欢王云芬,可以说是爱到如痴如醉的地步,不过可惜了,王云芬不喜欢他,还跟其他男人生了孩子。”伍烨耸了耸肩说道。
  季晨阳听完,脑中一道光闪过,难道……
  “难道这就是王云芬带着王悦一直住在王家的缘故?就因为王峰爱王云芬,所以王云芬在那住得理所当然?”
  “额,也不对啊,既然王云芬不喜欢王峰,那应该躲得远远的才是,怎么一直赖在王家呢?”
  “确切地说,是王峰和他妻子后来买的房子,如果说王云芬还留在王家,那还说得过去,毕竟那也算是她家。”伍烨纠正道。
  “那就奇怪了,明明知道王峰喜欢自己,还赖在王峰家,这不是故意给王峰希望?还有,难道王峰妻子不介意?我看王兰挺讨厌她们的,但凡有点骨气的人,都会离开吧,又不是没有经济来源,随便买套房都够她们母女俩住。”
  “王峰的妻子可不就是因为这个王云芬,气得出国了。”
  伍烨又说出一个让季晨阳震惊的消息,他惊讶地看向伍烨说:“连正妻都被挤走了!?”
  “嗯,据说已经出国五年了,怕是已经离婚了。”
  “啧啧啧,这王云芬不简单啊,自己又不喜欢王峰,却要住进人家家里,还把正妻挤走,这算是小三吧?”季晨阳无语“怪不得王兰那么讨厌王悦,敢情是人家把她亲妈给挤走了。”
  “这王悦是王云芬的女儿,说不定也继承了王云芬的性格,会做出一些难以想象的事情来,你还是小心点。”伍烨提醒道。
  “嗯,我知道,我也没打算跟她走得近。”季晨阳并没有想要跟王悦有什么来往,若不是这次这个车祸,他和王悦也只是在他去给付骆军探班的时候才能见上面。
  “怕只怕你不跟她走近,人家偏要跟你走近,就像这次车祸。”伍烨若有所指。
  季晨阳心里边明白,也更加提防着王悦。
  “骆军,趁着现在,你要是想解约就得尽快。”影视城内,陈芸把付骆军叫走后,就谈起了这件事。
  付骆军也想解约,通过这次事情,他对公司实在是太失望了,当然也是他不够红,若是够红,公司肯定会用尽全力保他但他也明白,如果真是一家有前途的公司,一个很不错的老板,是不可能只看到眼前利益,而不顾公司员工的死活。
  他曾经可是听说过有一家娱乐公司,为了保住自己旗下的艺人,不惜跟当红明星打官司,最后胜诉的事情。
  若是他现在所在的公司能有这家公司的一半,他也不至于解约。
  “可是现在事情已经解决了,公司肯定会以为我背景深厚,估计是没那么容易放我走。”付骆军拧眉道。
  陈芸却并不在意,她说:“这个倒是容易,咱们要让他们感觉到危机,感觉到再继续留着你,你背后势力就会找他麻烦,让他公司倒霉,这样他们才会主动找上你解约,对,是他们找你解约,而不是你找他们,你要是找他们,你还得赔一大笔违约金呢!”
  付骆军一听,脸上立刻露出一抹算计的笑,“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你跟小帅哥通个气,这件事还得小帅哥帮忙才行。”陈芸很看好付骆军,她非常肯定付骆军以后肯定能红起来,所以她不希望付骆军被现在这家公司给拖累,要解约就得尽早。
  “我知道了。”付骆军说道。
  当天在医院陪完王悦,直到她的助理赶来后,季晨阳才回去。
  回去的时候,他还以为颜景骁应该不在,却意外地看到颜景骁正坐在房间里拿着手机看着什么。
  见他回来了,颜景骁问:“你这一天都去哪了?”
  “烨哥开车撞到一个人,我们把人送去医院,又顺便陪了她,等到她的助理来了我们才回来。”季晨阳揉了揉酸胀的脖子说道。
  “过来。”颜景骁朝季晨阳伸手说道。
  季晨阳有些疲惫道:“怎么了?”
  “阳阳。”颜景骁看着坐在他身边的季晨阳,问:“你有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
  “嗯?怎么了?”季晨阳今天很累,现在都有点想睡觉了,这会儿听到颜景骁问这句话,他脑袋也没去思考。
  “昨天晚上,你为什么突然回来?”颜景骁问。
  季晨阳一听,清醒了几分,他看向颜景骁,说:“我不是给你发短信了吗?”
  “我是想知道是什么事让你那么着急回来。”颜景骁追问“就是……网上连载的动漫,不能断更,我昨天又忘记带电脑,所以才赶着回去。”季晨阳找了个借口说道。
  “可,那个时候已经很晚了,回来都凌晨了,不也是断更吗?”颜景骁一下子就拆穿季晨阳的谎言。
  季晨阳顿了顿,没想到颜景骁居然如此较真,难道他察觉到了什么?
  “那个,我……”
  “阳阳,这个是什么?”颜景骁把从季晨阳钱包里拿出来的电话卡递到季晨阳面前问道。
  季晨阳一看,脸色微变,“你,你干嘛翻我的钱包。”
  而后,他像是想到什么,抬头看向颜景骁,问:“你,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如果昨天南宫战因为他的短信而避开可能出现的危险,那么南宫战回去后,是不是有可能会跟颜景骁谈起这件事?
  不对,南宫战是警察,是卧底,又怎么可能跟颜景骁这个军火商犯罪分子说这种机密的事情?
  那颜景骁这么问是什么意思?
  若是说连颜景骁都察觉到他做的事情,那是不是意味着杀手那边也……
  这个时候,季晨阳才发现自己昨晚的行为是有多危险,当时他什么也没想,就想着能让南宫战少受伤一次,所以才会想到给南宫战通风报信,却没有想过自己这个做法很有可能给自己带来危险。
  比如,自己把那么重要的信息告诉给了南宫战,那个杀手的幕后操控者肯定会调查是什么人泄露了消息,这样一来岂不是很容易调查到他头上来?
  毕竟,他去的那些地方都是有摄像头的。
  完蛋了……他还真没想太多,这会儿倒是害怕了起来。
  看到季晨阳这表情,颜景骁轻轻叹息一声,抬手揉了揉季晨阳的脑袋,说:“阳阳,这件事非常的重要,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有那样的女人会出现在南宫战面前?”
  “我,我,我做梦梦见的,你信吗?”季晨阳说着连他自己都说服不了理由。
  “阳阳……”颜景骁无奈道。
  “景骁,我,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反正这件事我真的是无意中得知的。”季晨阳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