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4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没事,爸你别担心。”陈嘉豪安抚道。
  “到底怎么回事?嘉梁怎么会从楼上摔下来!”老爷子问道。
  “爸,这件事还在调查,等我调查清楚了再慢慢告诉你,现在最重要的还是等嘉梁醒来,其他事交给我就行。”陈嘉豪为了不让老爷子再受刺激,就没打算这么早把事情告诉他。
  老爷子摆了摆手,没再说什么,他老了,很多事情已经没什么精力去管了,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儿孙平安,可是连这个愿望都有些奢侈,女儿这么多年不回家,儿子又出了这种事,好在找回了小孙儿,不然他们陈家真的要乱了。
  经过了五个小时的抢救,陈嘉梁总算是脱离了危险,从手术室推出来时,陈嘉豪提着的心落下了。
  若是自己弟弟因为自己的妻子出什么事,他这辈子都没办法原凉自己。
  “病人现在需要休息,留一个人照顾就行,探视时间最好还是迟一点,过两天再让人进来探视吧。”一声对陈嘉豪叮嘱道。
  “谢谢,我们会注意的。”陈嘉豪点头道。
  医生走了,陈嘉豪就扶着老爷子进了病房,他说:“爸,嘉梁已经没事了,你也不要担心,等下让人送你回去,等嘉梁这边稳定了,我会给他办理出院,送他回家治疗。”
  至于医生,他得重新请了,魏延肯定是不可能再用了。
  “嗯,那你安排好,我就不在这添麻烦了。”人老了,有很多事情不方便,留在这只会给大儿子添麻烦,还是回去待着比较好。
  “回去吧,老三老四明早会到,到时让他们在家陪你。”
  陈嘉豪早就安排好了,现在家里成这样了,老父亲最需要的就是有人陪在身边。
  “让他们回来做什么?他们那么忙,我有老严陪着就行。”老爷子说道。
  “他们能忙什么?成天就是在外面瞎忙,还不如回来多陪陪你。”陈嘉豪可不觉得两个弟弟在外面真的那么忙,真要说忙那也是忙着泡妹子,泡酒吧。
  “行吧,那我和老严回去了。”既然大儿子都安排好了,他也就懒得再说什么了。
  等到老爷子回去后,陈嘉豪就在病房陪着,王子康站在门口,问:“大叔叔,有没有我能帮上忙的?”
  “你回去陪陪你陈爷爷吧,今晚家里没人。”陈嘉豪回头看向王子康说道。
  “OK!我这就回去。”王子康说完就离开了。
  “老板,魏延抓到了,接下来怎么处理?”一位保镖站在了陈嘉豪身边低声问道。
  “去看看。”留下一个人在这边照顾陈嘉梁,陈嘉豪就去了魏延的家。
  魏延一开始就知道这些人控制他是为什么,在这些人来的前几分钟他接到了叶凡丽的电话,说他们的关系已经被发现了,让他想办法去躲一躲,暂时别回来。
  他这才把东西收拾好,这些人就冲了进来。
  现在看到陈嘉豪来了,魏延知道自己要倒霉了。
  “陈,陈先生,我,不是我,是,是叶夫人她,她故意勾引我,让我帮她伪造一份DNA鉴定报告,说是只要我答应帮她伪造,她就能给我一千万,我最近因赌博欠了不少钱,这一千万对我来说就是救命钱,所以我,我就……”还不等陈嘉豪问,魏延就自己主动交代了。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陈嘉豪坐在沙发上,双腿交叠着,冷锐的眼神看着跪在地上一脸慌张的魏延问道。
  “两,两个月前……”魏延如实道。
  陈嘉豪眉头一凝,问:“两个月?那这个孩子跟你没关系?”魏延赶忙摆手说:“没关系,他不是我和叶凡丽的孩子,我问过她那个孩子是哪来,她没跟我说过。”
  “呵,很好,这女人居然给我带了这么多绿帽子。”陈嘉豪笑里更冷了。
  魏延看他这样,心下惧意更浓。
  “魏延,我一直那么信任你,你却做出这种事来回报我们陈家,我也不是忘恩负义的人,你父亲救过我父亲,这大恩我肯定是不会忘记,所以从明天开始我不希望在A市看到你,至于你以后去哪,做什么,我管不着,你只要记住,我没有对你动手全是看在你父亲救过我父亲的份上,不然你觉得你以后不管在哪还有立足之处?”陈嘉豪冷道。
  魏延后悔莫及,若不是他见钱眼开,见色起意,又怎么会落得这般田地?
  “知不知道叶凡丽去哪了?”陈嘉豪问道。
  魏延摇了摇头,“她是给我打过电话,说我和她的事情被你发现了,让我早点逃跑,但是她没告诉我她在哪,陈先生,这种事我不可能再骗你,我不可能再帮那个女人了。”
  陈嘉豪没说什么,直接起身带着人离开了,魏延则是虚脱地坐在地上,半天没反应。


第七十四章 落魄的两母子
  “妈,我们这是要去哪?为什么不让我在陈家待着?”被叶凡丽带出来的陈默,不停地问叶凡丽这个问题,叶凡丽不耐烦道:
  “待不下去了!”
  叶凡丽突然发现,她之前的想法有点天真,原以为这个儿子会是最后的筹码,可她忘记了她和魏延的关系已经曝光,陈嘉豪肯定会去找魏延,那魏延这是绝对不会为了瞒住他们的事而得罪陈嘉豪,到时儿子的身份就会被曝光,陈家少爷这个身份也就不可能再继续享受下去了。
  明明这一切都计划的好好地,没人怀疑的真实性,孩子也和陈家人相处的非常好,现在却全被陈嘉梁那小子给破坏了!
  陈嘉梁!别怪我心狠,如果不是你,我儿子现在就是陈家的少爷,我也会继续是陈家的夫人,陈家的一切都将会是我们母子俩的!
  想到这,叶凡丽狠心的希望陈嘉梁从此不要醒来。
  “待不下去了?这是什么意思?”陈默不解地问道。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叶凡丽声音不禁有些拔高,对陈默更加不耐烦。
  现在这个儿子已经没有任何用处了,她也就没心思再把陈默带在身边,毕竟现在她自己也是自身难保。
  “可是,我是陈家少爷,怎么就待不下去了?难道我爸已经不打算要我了!”陈默一听,急了,他还没享受够豪门少爷的生活呢,怎么就能结束呢?
  想到这几天的奢靡生活,那些人对自己的阿谀奉承,卖力讨好,陈默就没办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呵,你还真是入戏,你父亲可不是陈嘉豪,想做他的儿子,下辈子,下下辈子好好投胎吧!”叶凡丽见陈默爱慕虚荣的样子,顿时觉得恶心,真不希望眼前这人会是她生的,说的话也忍不住有些恶意。
  “什,什么!你,你骗我!我,我,我明明就是姓陈,你,你别乱讲话!”陈默被叶凡丽这话说得整个人都呆住了,怎么可能!他怎么又不是姓陈?
  不都做了鉴定吗?难道那些医生出具的结果还能有假?不对,肯定不是这样的,这个女人肯定是疯了!
  “我骗你?对,我确实骗了你,从一开始找上你我就骗了你,为了保住我在陈家的地位,我需要一个孩子帮我,我和陈嘉豪生的孩子如果不是一直找不到,你觉得你会有这个机会出现在陈家人面前?可谁知道你半点用都没有,这才多久就被陈家发现了!”叶凡丽是绝对不会承认这一切的发生都和她自己有关系,她把所有责任全部推向了陈默,觉得这个儿子根本就不是她的幸运儿,而是没用的拖油瓶!
  可陈默也不是那么好糊弄的!他已经看见那照片了,知道眼前这个女人出轨了,现在发生了这么多事,他才明白这一切都是这女人闹出来的。
  “不,不可能,我明明就是陈家的孩子,是你乱说的!肯定是!你到底有何居心!要这样骗人!!!明明爸说我和他长得很像!其他人也都这么说的!!!”
  陈默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实,他认定是叶凡丽在骗他!
  “接受不了了?就做了几天的陈少爷就放不下了?这也怪不了谁,从一开始你就在陈家人面前丢脸,那就注定你无缘留在陈家!”叶凡丽看不上这个在乡下长大的儿子,果然不是她亲手调教的孩子就根本不可能有出息。
  “怪我?这根本就和我没关系!这段时间我非常努力的跟陈家人搞好关系,是你不知廉耻,跟其他男人搅在一起!”陈默赤红着眼愤怒道。
  就是这个女人在外面乱来,有了陈家太太这样的身份居然还不满足,竟然跑去跟别的男人乱来,他怎么可能会有这么不知廉耻的母亲?
  “你给我闭嘴!我会跟其他男人勾搭还不是为了你这个没出息的小子!如果不是为了让那人帮我们伪造DNA鉴定报告,我会涉险跟他乱来?现在好了,身体卖了,陈夫人这个身份还是没有保住!你居然还怪我!你个没良心的臭小子!”叶凡丽真想给陈默一耳光。
  伪造鉴定报告……难道他真的不是陈家的孩子?
  想到这,陈默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那我是谁的孩子?”陈默有些呆滞地问道。
  “我和李俊伟的孩子。”叶凡丽没有隐瞒,直接道出陈默的真实身份。
  陈默脚下踉跄了一下,不敢相信他的身世居然会是这样的,怎么会这样?他还是姓李,还是一个乡下农民的儿子!
  “不,这不可能!我爸那么爱我妈,怎么可能会出轨你?”陈默觉得肯定是叶凡丽在这胡说八道,他爸是什么样的人,他清楚,那么老实巴交的一个人怎么可能出轨?
  再说这叶凡丽长得不差,虽然现在年纪大了,可依旧能看出年轻时候的美貌,就凭他爸那长相,能让叶凡丽看上?这怎么可能!
  他妈长得也不差,却偏偏嫁给了他爸,有的时候他还总会有一种他妈眼神有问题,居然会看上他爸这样没出息的男人。
  现在,眼前这个女人居然告诉他,他竟然是这个女人和他爸的孩子,他爸这艳福也太好了点吧!
  “是个男人都爱偷腥,就算李俊伟再怎么老实巴交,也抵不住美女的诱惑。”叶凡丽绝口不提是她喝了下药的酒,进错了房间才和李俊伟有了错误的一晚。
  也正是那一晚,搅得李俊伟这么多年一直都不能安生,到现在还要面临离婚的可能性。
  陈默说不出话来了,他的少爷梦破碎了,这辈子都没办法成为有钱人家的孩子了。
  他永远都比不上季晨阳那蠢蛋!永远都比季晨阳那家伙矮一截!
  陈默越想越不甘心,越想越嫉妒。
  这时,叶凡丽突然开口道:“我听说李俊伟现在承包了一大片地,种菜卖菜,是不是?”
  “嗯。”陈默心不在焉地回答道。
  “真没想到他还有点本事,这一年下来应该也有一两百万吧。”叶凡丽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