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1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伍烨缓缓走了过来,他说:“林小姐,你该知道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就是你得罪晨阳的后果。”
  “是季晨阳让你这么做的?那个混蛋!嘉梁,嘉梁,就是那个季晨阳,那个不要脸的死玻璃,他……啊!”
  还不等她说出更难听的话,陈嘉梁就直接给了她一巴掌,林薇薇脚下没站稳,直接往地上倒去。
  她惊愕地看着陈嘉梁,不解道:“嘉梁,你打我?”
  “打的就是你!阳阳也是你能辱骂的?知不知道他是谁?我外甥,我的亲外甥,你竟然当着我的面骂他,你说你是不是找死?”陈嘉梁冷怒道。
  林薇薇懵了,什么?季晨阳是陈嘉梁的外甥?这怎么可能!季晨阳怎么会跟陈家人有这样一层关系?
  不会,这肯定不是真的!
  “嘉梁,我……”
  “不准再叫我的名字!我嫌恶心!”陈嘉梁嫌弃道。
  记者们拍完屏幕上劲爆的画面,又继续拍林薇薇,林薇薇赶忙捂着脸想要躲,可那些记者怎么可能让她得逞,她往哪躲,镜头就跟着过去,完全不给林薇薇逃跑的机会。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人群中突然发出一声尖叫声,“啊!她的脸!她的脸!!!”
  原本围着林薇薇的那些记者全部一哄而散,而林薇薇此刻正痛苦地抓着自己的脸,嘴里边喊道:“好痒,好痒!谁来救救我!”
  那张脸被林薇薇长长的指甲抓得一道一道的红痕,特别的可怕,眼看着那张脸血肉模糊了,众人倒抽一口气,整个大厅除了林薇薇痛苦的叫声,就再无任何声音了。
  这时,有人喊了句:“还是叫救护车吧!”
  “对啊,不然闹出人命就麻烦了。”
  伍烨也跟着开口道:“对,还是叫救护车吧。”
  于是有人开始叫救护车,伍烨趁乱来到林薇薇身边,低头轻声道:“JIE丽妃的护肤品好用吗?那可是我亲自给你调配的高级护肤品呢。”
  林薇薇一听,猛地抬头看向了他,“怎么会!怎么会!明明我朋友说我皮肤没问题啊!”
  伍烨冷笑,“现在你去,她就能看出问题了。”
  说完,他站起身,朝陈嘉梁走去,而陈嘉梁则是冷眼看着林薇薇,如果能杀人,他那视线已经不知道把林薇薇凌迟多少遍了。
  这时,一开始发难的那个女人,有些惊恐道:“这报应也来得太可怕了点吧。”
  “你也说是报应。”伍烨说道。
  那女人很用力地点了点头,说:“放在古代,这种人是要浸猪笼的!水性杨花的女人,不要脸!”
  “大姐,有句话必须提醒你,减肥,保养还是很重要的,不然就会有第二个林薇薇勾引你老公的。”伍烨好心提醒道。
  女人一听,倒也没反驳,转身离开了。
  救护车来了,已经血肉模糊的林薇薇被抬上了救护车离开了,酒店内却还在探讨刚刚的事情,一个是潜规则小鲜肉的视频,一个是毁容的女人,这两个话题足够让那些人讨论一年了而赶来的记者们也都抱着刚刚拍到的内容回去整理报导去了。
  此时,曾丽正在跟演员沟通剧本的事情,突然就听到旁边有人惊呼,一开始她还没注意到,继续聊着剧本,可到后面她发现有点不对劲,抬头看过去,就看到不少人正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她。
  她沉着脸问:“都怎么了?”
  有人撇了撇嘴没说话,有人则是赶忙收回视线不去看她,这时曾丽的助理一脸菜色的走了过来。
  曾丽看到她,就走到一旁,小声问:“怎样?事情办好了?那个抢阳杰角色的小子是不是已经被整惨了?”
  助理抬头看着她,然后掏出手机打开微博说:“曾导,出大事了。”
  曾丽不明白她这话什么意思,她拿起手机看了看,下一秒整个人颤抖了起来,她捂着胸口大口大口喘着气,最后两眼一翻直接晕过去了。
  助理赶忙过去把她扶起来,又让人打120,然而没有一个人动手,无奈助理只能自己打电话叫救护车。
  林阳杰也在第一时间看到这条新闻,外面很多记者堵在门口,想问问那视频是不是真的,问他知不知道自己母亲经常潜规则小鲜肉。
  躲在房间里的林阳杰蹲在地上,嘴里边说:“完了,完了,彻底完了。”
  原本林阳杰除了嚣张一点,倒也没做过逾距的事情,可是这一下子曝出他妈潜规则小鲜肉,他姐勾引别人老公,连带着他也被影响了。
  原以为事情已经很难控制了,然而他没想到更可怕的还在后面,他那个院长爸爸被曝出收受贿赂,暗中害死过曾在他们医院治疗过的病人,还包庇同在医院的女儿给病人药水里下药杀人的事实,现在警察已经在妙手回春医院进行调查这件事。
  这一下子,原本光鲜亮丽的一家子,在这场浩劫中彻底没落了,医院被转手了,林阳杰的星途也毁了,林薇薇那张引以为傲的脸也彻底毁容了,至于曾丽因为事情被曝光,整个人开始有点疯疯癫癫了。
  所有人被这家人的变故唏嘘不已,也知道这家人肯定是得罪了不得了的人物,不然怎么会一下子就被弄垮了?
  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季晨阳很震惊,他给伍烨打电话,说这件事的时候,伍烨还故作惊讶道:“真的?那真是太好了,老天爷都看不下去,帮着收拾这一家子的人了。”
  “是啊,我也觉得,不过林薇薇妈妈潜规则小鲜肉的事情倒是把我给吓到了,一个女人怎么能做出那种不要脸的事情来呢?还有,林薇薇的脸怎么成那样了?不会是谁泼的硫酸吧?”
  季晨阳完全没料到,这一切都是伍烨的手笔,还以为是其他人做的这一切,心里边别提多痛快。
  “你管那么多做什么,反正他们一家人都遭报应了,你的仇也报了不就行了?”伍烨说道。
  “也是,对了,你现在在哪?怎么一早就不见人?”季晨阳问。
  “哦,我出来见个朋友,马上回来。”
  “行,那你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些吃的回来,林妈今天回乡下去了。”
  “OK。”
  挂了电话后,一直在旁边看着他的陈嘉梁问:“为什么不告诉阳阳是你做的这一切?”
  伍烨双手插在裤兜里,身子懒懒地靠在一旁的车子,说:“我做的这些有点残忍,不想让他知道,倒是他要是怕我怎么办?”
  “你不会是喜欢阳阳吧?”陈嘉梁眯着眼睛看着他说道。
  伍烨看了他一眼,说:“这话可不能乱说,小心我哥揍你。”
  “你哥?”陈嘉梁不解。
  伍烨说:“颜景骁,我哥。”
  “可是你姓伍,他姓颜,你们是结拜的?”陈嘉梁问。
  伍烨想了想,说:“对,结拜的。”


第一百五十八章 给大哥找个二婚
  这时,陈嘉梁突然问了句:
  “你让我跟林薇薇求婚,有什么居心?”
  伍烨听他这么一问,唇角勾起,“如果你表白成功,明天的头版头条就是——震惊!陈氏集团副总表白渣女!”
  陈嘉梁:“……”
  他果然被这小子算计了,一开始他就觉得奇怪,为什么要他跟林薇薇求婚,这跟整林薇薇有什么关系?
  可这小子摆出一副‘看你肯不肯为你外甥牺牲’的表情,害得他果然入套了。
  这家伙就是看准了他为了讨好阳阳,故意给他下这样的套“你也别这样看着我,我也算是帮你一个大忙,你家老爷子那天大出血,正是林薇薇耍的小手段,只是她可能没想到你家老爷子身体那么弱,只是一点点要就大出血,好了,我说完了,我要回去了,晨阳正在等我呢。”
  说完,他摆了摆手,独自留陈嘉梁在那。
  “你怎么会知道!我这边调查根本调查不出什么。”陈嘉梁追上伍烨问道。
  伍烨回头看着他,说:“因为,从她给晨阳下药开始,我就盯着她了,她耳朵上的那个耳钉就是我的眼睛。”
  那次在餐厅发生冲突后,伍烨就开始盯上了林薇薇,趁着林薇薇在美容院做脸的时候,偷偷用了点药让她昏迷了几分钟,然后把她耳朵上的耳钉换成了微型摄像头。
  也正因为这个耳钉,让他知道了那女人做的小动作,不然任凭他去调查,也不可能调查出给老爷子下药的会是林薇薇。
  看着伍烨离开,陈嘉梁也从震惊中回神,他开着车回了家,看到正在和严叔下棋的老爷子,想到林薇薇做的事情,胸口怒意更盛。
  他深吸一口气,走到老爷子身边,让严叔先下去,然后他在严叔那个位置坐下。
  “林薇薇……”
  “我都知道了,唉,我老糊涂了,竟然也有看走眼的时候。”老爷子觉得自己以后还是不要插手儿子们的事情好了,已经八十多了,也该歇歇了,好好跟老严下棋喝茶好了。
  “爸,这跟你没关系,我知道你只是想我们几个早点结婚,让你早点抱上除了凯霆之外的孙儿而已。”陈嘉梁说道。
  “你明明不喜欢林薇薇,为什么要配合我,和她周旋?”
  老爷子说道。
  “……”陈嘉梁没说话,他只是觉得老爸年纪大了,在世的日子不多了,他只想让老父亲在剩余的日子里能开开心心就行。
  不过,他肯定是不可能娶林薇薇,林薇薇目的性太强,他对这种女人从来都是无感。
  然而,这世上还有那么纯洁的爱情吗?陈嘉梁茫然了。
  “你大哥呢?听说叶凡丽被抓了?”老爷子问道。
  “嗯,她想用凯霆威胁大哥,但是被大哥给识破了,他将计就计引了叶凡丽出来,不然叶凡丽那女人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抓到。”陈嘉梁说道。
  “抓到就好,免得以后又闹出什么事情来,那凯霆怎样了?”老爷子问。
  “凯霆那边还算正常,大哥应该清楚,我这段时间都没时间顾上他。”陈嘉梁说道。
  “你大哥事业心太重了,不然叶凡丽做出那么多事情,他又怎么可能察觉不到?”老爷子叹了一口气说道。
  “那就证明,大哥不爱她,要真爱她,又怎么可能光顾着工作了?”陈嘉梁觉得肯定是如此。
  “呵,早就跟他说了,漂亮的脸蛋只是暂时的,总有一天还是会老的,内在才重要,他当初也就是被叶凡丽的外表给迷惑了,非得把人给娶进来,好了,给家里招来这么大麻烦。”
  老爷子摇了摇头道。
  “爸,你说要不要给大哥找个二婚?这以后身边没伴怎么行?”陈嘉梁开始担心自己大哥的幸福生活,却忘了自己到现在还是个单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