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9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林薇薇觉得他这话完全没问题,她点了点头说:“那就别生气,反正那个付骆军肯定是赢不了你,记住了,以后只要那个付骆军有好资源,你就给我抢了!怪只怪他是季晨阳的好哥们!”
  “放心好了,这次付骆军惹上我,我就不可能放过他!等着吧!”林阳杰冷冷道。
  “我当然不担心。”林薇薇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机看了看,然后接通了打进来的电话,“什么事?”
  “送进来吧。”说完,林薇薇就挂了电话。
  “我前段时间买的护肤品到了,等了这么久总算是到了。”林薇薇说道。
  没多久,一个仆人抱着一个盒子进来,林薇薇接过盒子就上楼去试她的护肤品。
  “姐,你不是说要给我买那套男士护肤品?怎么还没买?”林阳杰跟在林薇薇身后问道。
  林薇薇是医生,也认识不少做药理护肤的朋友,在护肤品上,她是绝对有说话权的,这从她那张完美无瑕的脸就能看出来。
  林阳杰的脸也是她护理的,皮肤确实护理的非常不错。
  所以每次,林阳杰都让林薇薇给他挑选护肤产品,做艺人的都很在乎自己的那张脸,不过男的女的,都是一样。
  林阳杰自然也不例外,所以每次他都会缠着林薇薇给他挑选护肤品。
  “行了,你要的那款人家正在调配中,起码也得半个月的样子,你现在用的不是还有吗?着什么急。”林薇薇一边说着一边上楼回了自己的房间,林阳杰也跟着进去了。
  看着林薇薇打开包装盒,拿出里面的东西,林阳杰赶忙凑过去看了看,“哇,姐,你也太奢侈了吧!这款可是JIE丽妃的顶级款,超级贵啊,你还真是舍得。”
  “女人嘛,不好好投资这张脸,等老了就等着被男人抛弃。”
  “姐,我听说妈妈最近给你和陈家老五陈嘉梁牵线?是不是真的?”林阳杰问道。
  “是,不过那个男人有女朋友。”林薇薇说道,心情却有些不好,到现在她还惦记着颜景骁,其他男人根本就入不了她的眼。
  “有女朋友算什么,又不是结了婚,那可是陈家啊!要是你嫁过去了,那可不得了,以后看谁敢欺负你,还有那个季晨阳,你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弄不死他!”林阳杰恨恨道。
  提及季晨阳,林薇薇也是满脸的怒气,她说:“其实那个陈嘉梁还挺不错的,长得也不错。”
  “那你有没有跟他接触过?”林阳杰问。
  林薇薇摇头,“这不是才刚刚牵线?没那么快,反正等妈安排吧。”
  惦记归惦记,林薇薇知道她跟颜景骁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既然如此那她为什么不为自己招条更好的路,到时谁还敢在她面前嚣张?
  那可是陈家,有权有势又有钱,一旦她嫁入陈家,那身价就不一样了,到时想捧她,讨好她的人就多了。
  想到那个场景,林薇薇就有些激动,对和陈嘉梁的接触更加的期待了。
  她赶忙打开其中一瓶洗面奶,说:“我得好好护肤,哪个男人不喜欢皮肤好的女人。”
  “我去,姐,这还没开始呢,你就在为那个陈嘉梁倒腾自己了?”林阳杰一脸暖昧道。
  林薇薇白了他一眼,就拿着洗面奶进了浴室。
  等她出来的时候,林阳杰立刻惊叹道,“姐,这JIE丽妃的产品也太厉害了吧,你的皮肤状态明显比刚刚好看多了。”
  “那还用说,这可是花了我大价钱的东西,能不好?行了,下去让李妈给我熬一碗燕窝,你要吃的话就让她多熬点。”
  “知道了。”林阳杰说着就下楼去了。
  林薇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脑中幻想着跟陈嘉梁的相处,想得越多就越期待和陈嘉梁的接触。
  季晨阳把这次投资的情况一一给季连坤汇报着,季连坤听完后,点头道:“我对这个不懂,既然伍烨懂,你就多跟他学习学习,要是这部戏投资成功,爸就给你创办一家娱乐公司,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管理好。”
  “爸,你说的是真的!那我肯定能管理好的!你要相信我!”好歹前世他也是管理过公司的,能力还是有,只是他没想到陈默背后搞的那些动作,更没有防过陈默,才会导致公司最终变成陈默的了。
  不过这一世,这种事不可能再发生了。
  “相信,我当然相信,你可是我季连坤的儿子!”季连坤笑道。
  “对了,陈嘉梁最近正在跟家里闹着要娶他的女朋友,不过陈老爷子不同意,说是他那个女朋友并不是什么好女人,这可气坏了陈嘉梁,好像这段时间都没有回过家。”季连坤突然提及这件事。
  季晨阳一愣,嘴里边惊讶道:“什么!陈嘉梁要娶安美!”不是两年后才娶吗?怎么会提前这么久?
  “你知道他的那个女朋友?”季连坤有些不解,总觉得自己儿子跟陈嘉梁接触挺频繁的,现在连人家女朋友是谁都知道,可是他以前怎么不知道儿子跟陈嘉梁走得近?
  “额,听说过。”季晨阳突然有些心烦意乱,因为他在纠结一件事。
  正因为烦躁,他没什么心思继续在公司待下去,随便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公司。
  从公司出来后,季晨阳就坐在车里看着车外,想着事情。
  伍烨看到他这样,不禁问道:“你有心事?”
  季晨阳回神,他看向伍烨说:“烨哥,我问你一件事,如果有个人曾经欺负过你,就是赶尽杀绝的那种,可是后来他突然改了,还救过你一命,你会不计前嫌吗?”
  “一般来说,这种可能性不会出在我身上,真要有人对我赶尽杀绝,估计我还没绝那人就已经被我弄死了。”伍烨一如既往的嚣张道。
  季晨阳无语,他当然知道伍烨说的不假,他说:“我这是在假设。”
  “假设的话,如果按你说的那种情况,不计前嫌可能不会,但不会再报复倒是有可能,算是将功抵过吧。”伍烨说道。
  季晨阳听了,又沉默了下来,他又转头看向了车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突然开口道:“或许,是该放下了。”
  “什么?”伍烨没有听清楚,又问了句。
  季晨阳摇了摇头,没有回答。
  如果那次不是陈嘉梁找到他被伍夫人用私人飞机带走,颜景骁肯定还没那么快找到他,也就不可能把他从那个可怕的地方救出来。
  说起来,陈嘉梁的功劳最大。
  可是一想到前世自己遭受的那些,季晨阳就一直刻意忽略陈嘉梁的所作所为,心里边的报复没有停止过,他就是要看陈嘉梁痛苦。
  可是现在,他有些迟疑了,他在想他到底还要不要继续坚持下去,报复陈嘉梁。
  叶凡丽虽然到现在还没找到,但是她已经得到了应有的报应,陈默也已经进了监狱接受法律制裁,就只剩下陈嘉梁了。
  可是和陈嘉梁接触的这段时间,他发现陈嘉梁其实并没有前世看的那么可恶,有时候他也仔细想过,前世陈嘉梁那么对他,无非是因为陈家人本来就护短,陈默又是他的侄儿,听到侄儿被欺负了,他当然会用尽手段给侄儿出气。
  但如果陈默不是陈嘉梁的侄儿,陈嘉梁自然也就不用那么对他了,这一世不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那么,他是放弃呢?还是继续呢?


第一百三十七章 威胁陈家
  这段时间因为陈嘉梁的事情,气氛不是很好。
  老爷子根本就不同意陈嘉梁娶那个叫安美的女人,虽然他并没有接触过那个女人,可直觉告诉他,这女人并不简单。
  就因为这件事,陈嘉梁好几天都没有回来。
  不仅仅陈嘉梁不好受,小胖最近也不好受,看着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两夫妻,小胖脸色很难看,“你们怎么又来了?”
  “你个死孩子,你……”何妈妈习惯性地冲着小胖喊‘死孩子’,不过很快就被何爸爸给阻止了。
  他拍了一下何妈妈,又笑着对小胖说:“大力,你不能因为找到你的家人,就不管我和你妈啊,好歹你也是我和你妈抚养长大的,这份情你可不能忘。”
  “我不是已经给你五十万?你还想要什么?”小胖面无表情道,看着眼前眼里只有钱的两夫妻,小胖越来越不想看到他们了。
  这对夫妻就是贪得无厌,无底洞,不论多少钱都满足不了他们。
  “我们这次来找你不是为了钱,是为了你哥,你看看你哥被抓进去了,可是他那么老实的人,肯定是不可能会做杀人犯法的事情,你现在回了陈家,陈家又那么厉害,你看看能不能让你爸帮个忙,把你哥从里面捞出来?”何爸爸笑着说道。
  不说这件事还好,一说这件事,小胖就愤怒无比,何大伟那个混账东西,为了二十万,竟然要去撞死他的好友季晨阳,这种人就该在牢里过一辈子!
  捞出来?开什么玩笑!
  他沉着脸看着两夫妻,说:“你们这是在藐视王法吗?就何大伟做的那些事,你以为能抹掉?是,陈家是很厉害,可陈家不做犯法的事,你们收起那不该有的念头,我是不可能让陈家人出手做这种事的!”
  “你个死孩子,你在说什么!!!你再说一遍!!!那可是你哥!你竟然如此无情,你还是不是人啊!”何妈妈听了小胖的话,气得扬起了手想要给小胖狠狠一巴掌,却突然被一只手给抓住了,紧接着整个人就被甩在了地上。
  “哎呦喂!是哪个不长眼的推我!”何妈妈大骂道。
  王子康站在小胖身边,冷眼看着何爸爸扶起何妈妈,说:“凯凯,这两人怎么又来了?不是跟你说了只要他们来了,就给我打电话吗?我分分钟搞定他们。”
  “没事,用不着那么麻烦。”小胖平静道。
  何妈妈冲着王子康大骂道:“你是谁!竟然敢推我!哎呦,我的骨头疼,腿也疼,我告诉你,你要是不给我医药费,我就躺着不起来!”
  任凭何爸爸怎么用力,她就是坐在地上不起来,大有王子康不给她钱,她就一直坐着。
  小胖见她这耍赖的样子,忍不住露出一抹嘲讽的笑,卩可,这就是他的养母,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来!
  他对王子康说:“你先走吧,这里交给我处理。”
  “那不行,我干嘛要走,既然是我做的事,那我就该承担,喂!你说我把你弄疼了?你确定?确定的话,现在就跟我去医院走一趟,让医生来检查,不过我丑话可说在前头,如果你身上什么事都没有,那我就只能报警,告你诬陷罪!到时就不是在这跟我要钱了,你直接进警局跟警察要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