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0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不用了,他们不会同意的。”陈嘉豪打断老爷子的话说道。
  “怎么会不同意?”老爷子不解。
  陈嘉豪看了看他,踌躇好半天才开口道:“季连坤不会同意,因为……”
  陈嘉豪觉得这个时候还是不能说,他担心老爷子因为激动过度又出事,想了想还是改口,“我用轮椅推你过去看看他吧。”
  老爷子坚持要过去看看阳阳,他知道肯定是拦不住,还不如让他过去看看,省得一直惦记着。


第一百四十五章 美好的愿望
  医生很快就弄来了一个轮椅,陈嘉豪把老爷子抱起放在了轮椅上,然后推着他去了隔壁病房。
  当病房门被打开,老爷子被陈嘉豪推进去时,正在给季晨阳擦脸的季连坤看到他们,脸色顿时变得很不好。
  “你们来这做什么?”季连坤冷道。
  阳阳还昏睡着,他不希望任何人在这个时候来打搅阳阳,特别是陈家!
  “连坤,听说是阳阳救了我,我过来看看阳阳。”老爷子还不知道阳阳的身世,更没察觉季连坤的敌意。
  季连坤听了,果然语气不好道:“不用费心陈叔叔来看我家阳阳了,你好了就行。”
  这个时候,老爷子要是再没有听出季连坤语气中的冷意,那他真的要往老年痴呆靠奇了。
  “连坤,我想知道阳阳的身世,他怎么会遗传我们陈家人的血型?”老爷子问道。
  季连坤说:“巧合而已吧。”没想到陈嘉豪居然还没说。
  “连坤,你这话说得有些奇怪,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
  老爷子觉得季连坤的态度跟平日里很不一样,不免猜测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季连坤突然这样的态度。
  “抱歉,我儿子需要休息,请离开。”季连坤不想跟他们啰嗦,直接请他们出去。
  陈嘉豪知道季连坤在气什么,嘴上也没说话,而是弯腰对老爷子说:“爸,我们出去吧,等阳阳醒了再过来看他。”
  老爷子虽有疑惑,可瞧见季晨阳还昏迷着,想了想也就没有坚持,任由陈嘉豪把他推回病房。
  回到病房,老爷子问:“嘉豪,到底在我昏迷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连坤态度变得跟以前不一样?”
  “爸,这件事等以后再慢慢告诉你,你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养,把身体养好了,这样才不会辜负了阳阳给你输的那些血。”陈嘉豪用季晨阳的付出说动了老爷子,老爷子觉得自己是该好好休息,不然才刚刚好的身体又亏了下来,到时阳阳的血真的是白输了。
  见老爷子安抚了下来,陈嘉豪也放心了,等老爷子睡着后,他悄悄地走出病房,正要去隔壁找季连坤,怡巧见到季连坤也从病房里出来,手里拿着一个杯子,应该是去接水。
  在看到他时,季连坤淡淡的移开视线就走开了,陈嘉豪跟在他身后,走了一段路后,季连坤有些暴躁地回头看向他,说:“陈先生这是什么意思?真不知道陈先生居然也有跟踪人的嗜好。”
  “季连坤,我只想跟你好好谈谈,希望你也能心平气和地跟我谈一下。”陈嘉豪说道。
  这些年,他们一直都在找二妹,可都过去二十年了,还是没有半点消息,他们知道,二妹活着的可能性不大,前两年甚至已经开始放弃了。
  可他没想到,在他们即将要放弃寻找二妹时,二妹的孩子却突然出现在了他们视线里,这对他们来说实在是太震惊了。
  他现在很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二妹现在在哪?
  “抱歉,我真的没办法心平气和地跟你坐下来谈,对于当年的事情,你自己好好想想,换做是你,你能心平气和吗?”
  季连坤冷道。
  陈嘉豪沉默了。
  季连坤冷笑,转身继续往前走,在他走了几步后,陈嘉豪的声音在身后传了过来,“那我二妹她现在在哪?她过得好吗?你们为什么离婚?”
  然而,季连坤却没有停下来,完全没有要回答陈嘉豪的意思。
  陈嘉豪知道,季连坤这是在怨他们陈家,而且他觉得季连坤的怨恨有些过了,就算因为他爸跟二妹断绝关系,可那都是他们陈家的事,季连坤那么生气做什么?
  还是说,这些年又发生了其他事情,让季连坤把这一切都归到他们身上?
  知道季连坤是不可能跟他好好谈,陈嘉豪只能暂时放弃,打算等老爷子恢复了,再去季家走一趟。
  “妈,刚刚医院打来电话,说陈嘉梁的父亲已经醒过来了,也没有什么大碍。”林薇薇赶忙把刚得到的消息告诉给了曾丽。
  曾丽听了,一直提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她说:“醒来了就好,这样他们就不会发现老爷子晕过去的真相了。”
  “妈,要是他们发现了怎么办?”林薇薇可没有曾丽那么宽的心,她还是很担心事情败露。
  “放心好了,不会有人发现的,你下药的时候不是从指甲里掉下去的?再加上里面也没有监控视频,怕什么。”曾丽完全不担心。
  林薇薇想了想,觉得也是,那房间是VIP房,一般都是有身份的人在里面住,而且这些人都不喜欢被人监视,都会要求把监控录像关了,而她当时也的的确确检查了一下那个监控设备,并没有工作。
  “希望吧,不过,妈,我现在挺心虚的,都不敢去找陈嘉梁了。”林薇薇说道。
  曾丽却安抚她说:“你就放心好了,既然他们都查不出什么,你就当这件事没有做过,忘掉最好,好好想一想怎么跟陈嘉梁有更多的接触。”
  “陈家老爷子现在对你挺满意的,只要你从老爷子那里入手,相信很快陈嘉梁就能成为你的未婚夫。”曾丽自信道。
  林薇薇一听未婚夫这三个字,瞬间跟打了鸡血似得,她说:“也对,我什么都没做过我干嘛怕!明天我就去看陈叔叔,对了,妈,明天你准备一份营养汤吧!我明天带过去。”
  “这才是我曾丽的女儿,什么都别担心,尽管往前冲,陈嘉梁肯定逃不过你的手掌心!”曾丽说道。
  林薇薇也很激动,她摸了摸自己的脸,觉得这才是留住陈嘉梁的唯一法宝。
  想到这,她赶忙起身说:“妈,我上楼去了,对了,我这次买的护肤品效果非常好,你要不要也用?”
  “算了,还是留给我的宝贝女儿保养吧!女人对脸的投资绝对不能松懈,一定要死死把好关,这才能留住男人。”曾丽说道。
  “我知道了。”林薇薇迈着轻快的步子上楼去了。
  回到房间,林薇薇直接进了浴室先泡了个澡,然后拿着洗面奶洗脸。
  洗之前,她抓了抓脸,总觉得脸有些痒,可当她把洗面奶往脸上抹的时候,痒很快就消失了。
  陈嘉梁花了一整晚都没有调查出是谁给他父亲下药,当时休息间里面只有他父亲,一直跟着他父亲的严叔,还有文丽姐,林薇薇四人。
  文丽姐是父亲一直支助的对象,她原本是个孤儿,一直在孤儿院生活,后来得到了他爸的支助,她的学业才得以继续,后来他爸还支助她出国留学。
  如此恩情,他不觉得文丽会以怨报德,对他父亲下毒手,他觉得完全可以排除。
  严叔很年轻的时候就跟在了年轻时候的他爸身边,这么多年也一直都忠心耿耿,他是不可能对他爸下手。
  那就只剩下林薇薇了,可是林薇薇和他们陈家是第一次接触,不可能会有仇恨,林薇薇完全没有动机才是。
  想来想去,陈嘉梁都觉得这几个人没有嫌疑。
  他把严叔叫了过来,询问这一天老爷子都接触过什么人,没想到老爷子见的人还不少,有曾经的老友,也有现在跟他们公司合作的伙伴,如此一来范围就大了,想要排出也很困难。
  陈嘉梁把这件事交给他的助理去调查,让他务必在三天之内把事情给调查出来。
  吩咐好这些,他才回到医院,去看老爷子。
  来的路上他已经知道老爷子醒了,听大哥的意思,爸现在身体情况挺好,不会有任何问题,心里边就彻底放心了。
  赶到医院,看到老爷子已经入睡了,陈嘉梁就把陈嘉豪叫出病房,询问季晨阳的事情。
  “哥,阳阳那边现在是什么情况?”陈嘉梁问。
  陈嘉豪沉默了,他看着一个地方许久,才开口道:“暂时我也不清楚,季连坤根本就不愿跟我聊,而且他的情绪波动很大,好像非常恨我们,不,应该是恨我们整个陈家。”
  “他还敢恨我们!他偷偷地把我二姐藏起来,他还有脸恨我们?我们没找他麻烦就已经很不错了!”陈嘉梁愤怒道。
  陈嘉豪看了他一眼,说:“嘉梁,这件事肯定有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当年你还小,可能不明白当年的事情有多严重,季连坤会那么恨我们,也是为了你二姐打抱不平。”
  “哼!反正我就是对他看不惯!竟然藏着我二姐那么多年,不对!他既然娶了我二姐,怎么后来又跟那个舒倩结了婚?”陈嘉梁很不解。
  这同样也是陈嘉豪不明白的地方,“我问过他,他就是不肯说,现在只能等阳阳恢复过来,爸的身体情况也好些,再找他们聊聊。”
  “等等,哥,你刚刚说什么?阳阳他怎么了?”陈嘉梁注意到陈嘉豪话里的字眼,立刻问道。
  陈嘉梁轻叹了一口气,说:“阳阳身体本来就很弱,又给爸输了那么多血,身体伤了元气晕过去了,现在就在隔壁病房休养。”
  陈嘉梁一听,当即就要去隔壁,被陈嘉豪给拉住了,“算了,别去打扰他,让他好好休息吧。”


第一百四十六章 捏造事实,制造舆论
  “哥,爸知道这件事吗?”陈嘉梁问的是季连坤娶了陈嘉玉的事情。
  陈嘉豪摇了摇头,“我还没说,我怕刺激到他,他才刚刚醒过来,医生也叮嘱不能刺激他,得让他好好休息。”
  “也对,爸一直对当年的事情耿耿于怀,若是知道了,肯定会激动的,那就等他们都休养好了再说吧。”陈嘉梁说道,说完他又看了看季晨阳那个病房,心里边有着很多的疑惑。
  比如,几个月前,阳阳明明救了他爸,为什么还要抹掉他给爸输血的记录?
  还有,阳阳对他那些莫名其妙的敌意又是因为什么?难道是因为阳阳知道自己的身世,知道当年他们把二姐赶出去的事情,所以才对陈家那么怨恨?
  问题太多,只能等阳阳醒来再好好问问了。
  “让你调查的事情调查的怎样了?”陈嘉豪问。
  “哥,这件事调查起来有些难度,正在逐一排查。”
  “查不出来?”陈嘉豪拧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