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1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爸……”陈嘉梁想说点什么,却被陈嘉豪给阻止了。
  这个时候,还是让老爷子好好忏悔吧。
  一时之间,包厢里安静了下来,只听见老爷子哭泣的声音,陈嘉豪和陈嘉梁两兄弟也都不好受,站在那默默看着。
  季连坤侧头看向一旁,眼角微微泛红。
  此时的他们忽略了一直坐在一旁没有开口的季晨阳,在老爷子忏悔以前做的事情时,季晨阳却‘嘭’的一声,双手拍在桌上,嘴里边说道:“不可能,这不可能!我怎么可能跟陈家有关系?不可能!你们在骗我是不是!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说完,季晨阳起身朝外面冲了出去。
  季连坤回神,脸色大变,不明白季晨阳为何如此大反应,他赶忙追了出去,想要把季晨阳追回来,可外面哪还有季晨阳的身影?
  “阳阳!阳阳!”季连坤四处喊道,却怎么也得不到季晨阳的回应。
  这个时候,他突然后悔了,后悔把季晨阳带来这里。
  或许小玉地下有知,也很生气他没有坚守当初的诺言,把阳阳带到了陈家人的面前。
  “阳阳!阳阳!”季连坤还在喊,他担心季晨阳出事。


第一百五十一章 季晨阳的彷徨
  已是秋天的尾巴,气温也下降了不少,江面上的风凉意浓重,吹得季晨阳紧了紧衣领,刚刚出来的时候,外套挂在椅子上忘了带出来,这会儿被风吹地有些冷了。
  看着远处的灯光,季晨阳脸上表情有些怔忪。
  突然感觉自己重活一世,却把他前世的一切都给推翻了,这就是一个全新的一世,一个他陌生又纠结的一世。
  陈老爷子竟然是他外公……呵!真是讽刺。
  前世,他被进入陈家的陈默害得那么狼狈那么惨,陈嘉梁不顾事情真相,连凡打击摧毁他,害得他日子过得那么惨,陈家其他人对他更是冷漠。
  至于陈嘉豪,虽然从未直接对付过他,但陈嘉梁是他弟弟,他做的那些事陈嘉豪不会不知道,却从未阻止,任由乱来,可以说陈嘉豪也是间接的帮凶!
  至于其他人冷漠,那可以说得过去,毕竟他们不知道他也算是陈家人,对于陌生人自然是冷漠。
  只是,现在想想前世,陈家太寒他的心了,唯有老爷子一个人让他感觉到暖意。
  重生回来时,他曾发过誓,这辈子都不要跟陈家人有来往,第一次救老爷子也是想报答前世老爷子把他救出那个房子的恩情,本想着报恩了,以后就不再见面了。
  却不想那一次救助彻底改变了这一世的生命轨迹。
  老爷子一直都在找救他的人,在学校第一次遇见陈嘉梁,之后一切都无法控制了,他不想跟陈家人来往,偏偏陈家人总是出现在他面前,一个一个前世从不知道的事情慢慢揭露。
  原来,爸竟然跟陈家那么熟悉,原来他妈就是陈家人,这一切怎么想怎么觉得讽刺。
  这要让他怎么接受这一切?自己最讨厌的人竟然成了他的亲人,他怎么可能做到云淡风轻的去接受?
  爸,你瞒得我好苦,为什么以前不告诉我?为什么?
  季晨阳知道季连坤应该是有苦衷,可在他看来,不管是不是有苦衷,有些事情不应该波及下一代,那是他,妈妈两人和陈家的恩怨,他是无辜的,不是吗?
  想到前世,他以为是他爸找了小三把他妈妈气得跳楼,从那之后他就一直恨他爸,叛逆期也比同龄人提前了,在那个家,他一直觉得过得非常不舒服,但是他却从未想过离开。
  那个时候,他偏激地想着,如果他从这个家搬出去了,那季家的一切都要给了他弟弟小光,那是他爸和小三的儿子,他凭什么要便宜了他们?
  所以,他一边留在那个家,一边又不停的跟他爸对着干,那个时候他想的是,你们害死我妈妈,你们谁也别好过。
  前世,他被仇恨蒙蔽双眼,伤了对他一片深情的颜景骁,和陈默这种下三滥的混账东西搅在一起,到最后变成那个地步,到底概算谁的错?
  他好不容易放弃了对陈家的报复,好不容易不想再活在前世的仇恨中,可现实却又给他当头一棒,好不容易放下了,这会儿却又全部记了起来。
  他到底该何去何从?
  抬手狠狠擦了擦眼泪,季晨阳想要忍住,不想哭,可眼泪怎么也控制不住。
  这时,肩膀上一重,他偏头看去,就见一见外套披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伍烨就站在他身边。
  “想哭就哭,没人笑你。”伍烨看着他,语气平静道。
  其实,他不太明白季晨阳为何要哭,刚刚包厢里的事情,他都听到了,不就是认个亲?为什么季晨阳反应如此之大?这不是一件好事吗?
  他是无法明白,毕竟他眼前的季晨阳活了两世,有着两世的经历,而且前一世又是那么的不堪回首。
  “哭什么哭,是眼泪自己掉下来的,我拦不住。”季晨阳一边哭着一边说道。
  伍烨知道这个时候该陪着季晨阳一起伤感,可是季晨阳这话一出,他很不仗义地勾起唇角。
  他收回视线,双手扶着栏杆,眼睛看着远处,说:“认亲不好吗?我觉得他们挺好的,至少有人情味,不像我家,都是冷冰冰的,就像那一堆的枪杆。”
  “你不懂。”季晨阳淡淡道。
  “嗯,我确实不懂,毕竟我没有亲身体会你经历过的事情,但是我懂有些值得珍惜的还是要好好珍惜,别等到以后没机会了才来后悔。”伍烨静静道。
  “……”季晨阳没有回应,他的事情无法跟伍烨分享,所以没办法一起探讨。
  “你爸在四处找你,估计你手机也要被打爆了,不过我知道你手机肯定关机了。”伍烨说道。
  “你错了,我手机落在刚刚那个酒楼了。”季晨阳收回视线,低头看着下面的水。
  想到季连坤,季晨阳心情很复杂。
  爸对他怎样,重活一世他已经看得非常明白,可一想到瞒着他的那些事,他就没办法淡定。
  “烨哥,你可以回车里吗?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季晨阳现在不想跟任何人聊天,他只想一个人想一些事情。
  “外套穿好,想待多久就待多久,我就在那边。”伍烨这回没有像以前那样拒绝,他知道季晨阳是真的需要一个独处的空间。
  伍烨走后,季晨阳把外套穿好,双手趴在扶手上,下巴搁在手背上,眼睛毫无焦距地看着。
  回想母亲,季晨阳记得很清楚,那是个美丽的女人,只是总是用忧伤的眼神看着某处,好像在想什么,又好像在等着什么人。
  有一次,他问:“妈妈,你在想什么?”
  他妈抬手摸了摸他的脑袋,说:“妈妈在想阳阳不知道的事情。”
  妈妈很温柔,说话声音也很好听,笑起来就像迎着太阳的娇花,只是很遗憾,妈妈很少笑。
  他最喜欢的就是他们一家三口一起出去玩的时候,那个时候他爸总会逗妈妈笑,看到妈妈笑他就特别高兴。
  “妈……”季晨阳嘴里边满是思念地喊道。
  “你好,我们小店正在促销活动,明天开始连续十天可以领优惠券吃好吃的!帅哥不要错过哦!”
  突然一个轻快又爽朗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他回神,侧头看去,就看见一个长得非常可爱又漂亮的女孩正站在他身边,手里拿着一张宣传单。
  女孩正笑着看着他,那笑容让季晨阳受到感染,手伸了出去接过了那张宣传单。
  “帅哥,真的很优惠的!吃的东西都是我爸妈亲手做的,很卫生口感也非常好,错过了你肯定会后悔的!”女孩不停地说道,那模样说得好像真的是人间难得的美味,让季晨阳忍不住现在就想去试一试。
  “都是什么?”季晨阳问。
  女孩咧嘴一笑,说:“都是我们当地的特色小吃,特别棒!我是G市来的,G市那边的美食一直都很出名,帅哥肯定知道,我爸妈做的都非常正宗,保证不会让你失望哦!”
  “那我现在可以去试试吗?”刚刚他可是什么都没吃,这会儿肚子有点饿了。
  “可以啊!我爸妈现在还在店里,就在对面,看到那家亮着灯的招牌吗?那就是我家的店!”女孩立刻热情地给季晨阳指着她家店的位置。
  “好,正好我饿了。”
  “走,我带你过去。”女孩赶忙带着季晨阳过去,心里边却道:太好了,今天终于开张了!
  这半个月家里的生意太差了,几乎都没什么人来,今天到现在还没开张呢!那些人真是太没眼力了,爸妈做的东西那么好吃,居然没人进来试试。
  “就这里,你先坐下,爸,妈!来客人了!”
  女孩清脆的声音对着里面喊道,然后又拿了一张菜单递给了他,说:“都是小吃,很好吃的,一份管饱。”
  “可是我想每样都吃点怎么办?”季晨阳故意逗这个可爱又热情的女孩。
  女孩眨了眨眼睛,就跑了进去,没多久她又出来了,“我爸说可以!你要吃什么他都给你做一个,让你吃个够!”
  “好。”兴许是被这个女孩的热情给感染,季晨阳心情好了些,他指着菜单上点了好几样,每样一份都是五个,但是老板说每样可以给他做一个,这样就不会因为吃不掉而浪费。
  老板也很好,季晨阳感觉到温暖。
  兴许是因为他点的东西多但是量少,老板花了不少时间才做好,等东西端上来后,季晨阳都要流口水了,赶忙拿着筷子吃了起来。
  女孩就坐在他对面,看着他吃,等他吃了几个后,她就说:“好吃吗?我没骗你吧。”
  “嗯,好吃,好吃的都快把舌头给吞下去了。”季晨阳一边说着,一把竖起大拇指说道。
  “那你可不可以给我们家宣传宣传?不瞒你说,我家开业到现在半个月,也总共也只有十来位客人,今天你是第一位。”女孩说道。
  季晨阳愣了愣,说:“这么好吃怎么会没人吃?”
  “没看见这个地方很偏吗?但是好地段的租金又贵,我家租不起,不过不要紧,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坚持下去,肯定会有人看到我家美味的!”女孩特别自信道。
  季晨阳听她这么说,心里边挺触动的,他很欣赏女孩积极向上又乐观的生活态度,真希望这个女孩眼里的光芒能够一直这样闪耀。
  再一想到自己前世今生的生活,因为身陷仇恨,他似乎已经忘记了,这世上的快乐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他愿意,他也可以过得更加肆意。
  摸了摸口袋,才想起自己的手机不在,抬头看向女孩,他说:“把你手机给我,我上我的微博给你宣传,我可是有很多粉丝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