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9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正想着,付骆军的电话打了过来,告诉他上次那次活动的意外,已经查到是谁搞得鬼了。
  “是不是你公司的艺人?”季晨阳猜测道。
  电话那头的付骆军点了点头,说:“阳阳,谢谢你,那天如果不是你,我很有可能……”
  “我说,能不能别说这些,是朋友就好好说话。”季晨阳佯装生气道。
  电话那头传来付骆军轻笑的声音,他说:“的确是我公司的艺人,跟我一样是新人,只是我比他顺利点,进了公司就有不少好的资源找上我,他这是嫉妒了,才这么算计我。”
  季晨阳听着,脑中回想着前世发生的这件事,那次事故中,付骆军摔伤了,整整养了三个月才算好,而这三个月,他们公司大力捧起了另一位男艺人,他还记得那人的名字,叫楚泽等到付骆军回归公司的时候,又得重新开始,和那些新人继续辛苦训练着。
  这一世因他的插手,一切都改变了,那个楚泽肯定没有前世那么幸运了。
  他已经笃定,算计付骆军的人就是这个楚泽。
  “那人叫什么?”季晨阳问。
  “楚泽。”付骆军回答。
  果然……
  “以后小心点他,这一次他失败了,肯定会不甘心,下次肯定还会再来一次。”季晨阳提醒道。
  付骆军点头,说:“这段时间我也想了很多,要想在这个圈子里混,必须练就一颗冷硬的心还有果断的手段才行,不然这个圈子我是混不了多久。”
  “练狠是必须,但也别忘了原则和底线。”季晨阳提醒道“嗯,我明白。”若是毫无原则和底线,那他跟楚泽又有什么区别?
  “出来吧,一起去吃点东西,这段时间一直忙着训练,我都没好好吃过一顿饭了。”付骆军有些疲惫的声音从那头传来正好季晨阳也想出去透透气,这段时间因为在伍家经历的那些事情,让他到现在还没缓过劲来,每天都觉得很压抑,生怕哪天那个恶毒的女人就带着枪找上了他。
  “好啊,出来吧。对了,胖哥最近工作怎样?”季晨阳问“他挺不错的,做事踏实,能干,细心。”说起小胖,付骆军还是挺满意的,至少他可以好好训练,不用考虑其他事情“那就好,对了,去哪见面?”季晨阳问。
  “要不我们去吃烤串?好久没吃这东西了。”付骆军提议季晨阳却担心道:“这东西对嗓子不好,你确定要吃?”
  “没事,偶尔一次而已。”
  “那好,那老地方见。”
  伍烨出去买衣服了,季晨阳立刻开车出去,不想让伍烨跟着,等到伍烨回来的时候,才知道季晨阳已经出去了,只是仆人们并不知道季晨阳到底去哪了。
  他把手里提着的几个袋子放在了季晨阳的房门口,拿出手机点开了一个软件,软件一打开,屏幕上就闪烁着一个红点,那正是季晨阳所在的地方。
  在离开之前,他就已经跟颜景骁说过,他会在手机上装一个跟踪软件,这样他就能随时随刻找到季晨阳的所在地。
  颜景骁也没有反对,所以他就这么做了。
  在步行街的一家烧烤店里,季晨阳和付骆军已经点了不少东西,正一边吃着一边聊着。
  “你说,贺伟出国了?”好久没有贺伟的消息,当付骆军一到,季晨阳就询问贺伟的情况。
  听到付骆军说贺伟出国了,季晨阳回想了一下前世这个时候的事情,好像贺伟确确实实有离开过一段时间,应该有三四个月的样子就会回来,等到从大学毕业后,贺伟又再次出国,那一次出去后就是两年之后回来了。
  “嗯,出国了,很突然,我也只是收到他的一条短信,他没给你发吗?”付骆军问。
  季晨阳想了想,赶忙掏出手机看了看,果然就看到贺伟发的一条短信,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是已读,可是他不记得看过这条短信,难道是颜景骁看了忘记告诉他?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家发生了什么事。”付骆军低声道。
  季晨阳身子微微一僵,握着竹签的手慢慢收紧,贺伟家确实出了点事,而且还非常的复杂。
  “阳阳,你在想什么?”付骆军发现季晨阳没说话,不禁喊道。
  “哦,没事,吃吧!”季晨阳拿起一串肉吃了起来。
  “吃得可真够香的,也不知道把我给带上。”正当季晨阳吃得很香的时候,耳边突然想起伍烨的声音,他当即抬头看去,就看到伍烨神奇地出现在他面前。
  “我去,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的!?”这家伙不会是在他身上装了定位仪吧!不然怎么会知道他在这?
  伍烨也不隐瞒,直接掏出手机指着上面的红点,说:“看,有这个东西,不怕找不到你人。”
  “伍烨!!!”季晨阳当即火了,“我命令你,现在!立刻!给我删了!!!”
  “不删。”伍烨完全不理会季晨阳的怒意,直接桌子边坐了下来,又很自觉地拿起一串腰子吃着,“嗯,好吃。”
  “谁让你吃!你给我起开!”季晨阳真的很火大,这家伙竟然敢用定位仪追踪他的下落,这跟被人监控又有什么区别?


第一百二十七章 有人要杀他!
  “阳阳。”付骆军赶忙起身拍了拍他的背,让他冷静点。
  季晨阳深吸一口气,对伍烨说:“删了!”
  “不删,删了我就该被我哥骂了,是他让我装的。”伍烨直接把颜景骁给搬出来,季晨阳顿时就说不出话来了。
  他气愤地看向伍烨,最后一句话也没说,直接坐下,拿起一串肉狠狠咬着。
  伍烨看了他一眼,嘴角微微勾起,露出一抹得逞的笑。
  付骆军不明白这人到底是谁?他还从没有在季晨阳身边见过这个人。
  “阳阳,他是谁?”付骆军问。
  季晨阳突然不知道怎么介绍了,之前他还打算把颜景骁介绍给付骆军和贺伟两人认识,结果之后你发生太多事情,以至于到现在都还没介绍。
  想了想,他说:“我一个朋友的弟弟。”
  “你好。”付胳军跟伍烨打着招呼,伍烨举起他刚刚从老板那里拿来的酒,朝付骆军那边扬了扬,付骆军说:“我不喝酒。”
  伍烨也没勉强,自己一个人在那喝了起来,季晨阳瞥了他一眼,有些气闷,可一想到伍烨手机里的定位软件是颜景骁让装的,他就没话说了。
  不用问也知道,颜景骁这是担心伍夫人派人找他麻烦,所以才会让伍烨装那个东西,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刻找到他了。
  颜景骁也是为他好,他还是不要让颜景骁担心好了。
  “你不是药罐子吗?喝这么多酒真的没问题?”季晨阳是不想管伍烨的,可是当看到伍烨已经喝下第五瓶啤酒时,让他想到伍烨每天都要喝很多药,既然身体不好还喝这么多酒,这家伙是想死?
  不行,这家伙可不能死,要是死了,那个伍夫人还不得把他给撕碎了?
  “这点酒算什么?”伍烨毫不在乎道。
  季晨阳见他自己都不在乎,也就懒得说什么。
  他抬头正要跟付骆军说什么,却看到街对面有卖烧饼,他知道付骆军很喜欢吃烧饼,就起身往那边走,嘴里边说:“那有卖烧饼的,我去买。”
  “诶,等等,我去,你坐着。”可季晨阳已经走到街边,正要往街对面走去。
  伍烨这个时候突然抬起了头,原本温和的目光突然变得锐利起来,他猛地一跃而起,直接往季晨阳那边扑去,一旁的付骆军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给看懵了,直到一道刺耳的刹车声响起,他才回神,猛地转头看去,就看到一辆车不知道从哪冲了出来,撞上了一旁的大树,而那个方向正好是季晨阳站的地方看到这,付骆军脸色大变,立刻冲过去,嘴里边大喊道:“阳阳!阳阳!”
  “啊啊啊!撞人了!”
  “快看,那边出车祸了!”
  “刚刚我看到那里站了一个人,现在不见了,不会是被卷进车轮了吧!”
  “这里怎么会跑进一辆车!不是有墩子挡住的吗!”
  “是啊,奇怪,这车子是怎么开进来的。”
  “赶紧过去看看!”
  周边的人立刻跑过去查看情况,没人发现混乱中,车上的驾驶员偷偷溜走了。
  “季晨阳!”付骆军四处寻找着,可怎么也找不到人,车子底下没人,一旁的树也没人。
  “这里……”突然,季晨阳的声音传了过来,付骆军赶忙看过去,却发现季晨阳被伍烨抱着冲进了旁边一家专卖店。
  看到季晨阳没有被车撞到,付骆军这才松了一口气。
  他立刻跑过去,检查着季晨阳身上有没有伤,果然还是有伤的,季晨阳的手好像骨折了,脸也因为撞到地板有些肿了,腿也伤到了。
  付骆军正要拿手机拨打120,却听季晨阳喊道:“伍烨!伍烨!”
  伍烨没有受伤,可是却比季晨阳看着更严重,只见他大口大口喘着气,感觉好像下一秒那一口气就提不上来了。
  季晨阳忍着身上的疼扶起他,问:“伍烨,你怎么了!”
  伍烨摇了摇手,想说什么,却因为呼吸不畅怎么也说不出话来。
  季晨阳知道伍烨身体不好,每天从早到晚都要喝药,只是他没想到伍烨身体差到这个地步,感觉随时随刻都有可能断气他抿着唇看着伍烨,突然感觉自己刚刚的怒火有些过分了,伍烨也是为了履行颜景骁给他的任务才那么做的,他根本没必要责怪伍烨。
  救护车很快就来了,季晨阳和伍烨两人都被推上了车,付骆军跟着救护车一起去了医院。
  伍烨没有受伤,在去医院的路上,已经慢慢恢复了。
  他说:“我没事,我身体就这样,只要用力过度就会这样,给点时间就能恢复,你没事吧?”
  季晨阳摇了摇头说:“谢谢你救了我。”
  “我哥给我的任务,我必须完成。”伍烨笑道。
  季晨阳这个时候,也不再冷言冷语面对伍烨了,而且,经过刚刚的事情,他和伍烨似乎突然就从不太熟悉的人,变成友人了。
  这时,付骆军开口道:“刚刚那车到底是怎么冲进来的?”
  季晨阳正要说什么,就被伍烨给抢了先,他说:“那车就是冲着季晨阳来的。”
  “什么?!”付骆军和季晨阳两人都为之一震,他们以为那只是个意外。
  “不用怀疑,我的判断一向都很准,不信可以调查周边的监控就知道。”伍烨说道。
  “那会是谁要对付阳阳?”付骆军脸色沉沉道,如果真的是冲着季晨阳去的,那么车上那人这是要撞死季晨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