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听到爸爸熟悉亲和的声音,季晨阳心里边很高兴,他抬头看向眼前有些白头发的男人,喊道:“爸。”
  “诶。快起来,到床上去。”听到儿子喊自己,季连坤心里边挺高兴的。
  季晨阳被扶上床,然后抓着季连坤的手臂正要说什么时,又一个身影从门外跑了进来,伴随着紧张担忧的语气响起:“晨阳,你没事吧!”
  陈默!!!
  季晨阳抬头看去,脑中立刻浮现这人把他连人带轮椅往大货车底下推,恨意止不住地涌了上来。
  刚刚进门的陈默被他这个眼神给吓了一跳,心道,这蠢蛋什么时候能露出这么可怕的眼神来?眼花了吧……
  整了整心绪,陈默依旧摆着一脸关心的样子来到床边看着季晨阳问:“你没事吧?”
  说着这句话的陈默,不停地给季晨阳使眼色,那意思很明显,就是让他继续在他爸面前说他不嫁颜景骁的事情。
  前世他也的确这么做了,只是他爸是下了狠心不肯依他,非逼着他和颜景骁成婚,不然他也不会和颜景骁有一年的婚后生活。
  那时的他真的很蠢,经常被陈默耍得团团转,这一次陈默让他以死相逼让他父亲改变主意,其实就是想让他被他爸更加嫌弃。
  后来,他才明白陈默为什么要这么做,说白了就是嫉妒他有个好家世,而陈默却只是一个从乡下上来的小子,为了平衡这种落差,陈默就不断怂恿他在家里乱来,惹得父亲不悦,然后和父亲闹掰。
  当然,陈默被陈家认回去那是后话,在这个时候,陈默还只是个乡下穷小子,满心的嫉妒和不甘,成天做着算计他的事情。
  而前世,他也的的确确被陈默算计到了,最后真的和父亲断绝关系,父亲带着继母,小妹还有小弟离开了A市去了国外,但却还是给他留了公司让他打理。
  陈默可能万万没想到,他父亲对他这个败家子居然还那么心慈手软,给他留了公司打理,心里边又不平衡了,就把主意打到他父亲留给他的公司上,最后公司也被这混蛋给算计过去了,自己则是变得一无所有。
  算了,不想了,前世的自己实在是蠢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都没眼看了。
  假装不明白陈默的暗示,季晨阳一脸好奇道:“默默,你眼睛怎么了?抽筋吗?要不要叫医生过来给你看看?”
  陈默:“……”这小子不会摔了一下就摔坏脑袋了吧!明明他们之前都说好的,怎么这会儿这小子好像完全不明白接下来要做点什么呢?
  “我,我没事,看你说话挺利索的,看样子应该是没有摔出个好歹,叔叔阿姨可以放心了。”
  陈默总是这样,在他爸还有继母面前总是扮乖讨他爸的欢喜,目的十分明显,就是想在他爸面前有个好印象,以后就能帮他找个好工作,说不定就能留在他们季家的公司里谋个职位。
  不过前世的他可没有看出陈默这些野心,总以为这人与世无争,反倒处处帮着陈默。
  唉,瞎了眼啊他!
  这时,继母说话了,“不行,还是得叫医生来看看情况,我这就打电话让老何来一趟。”
  说完,继母就匆匆忙忙走了出去。
  看着忙碌的继母,季晨阳更加内疚,好在老天爷对他还不错,给了他重新来过的机会。
  这一次,他是绝对绝对不会再伤了对他好的这些人的心。
  “哟,没摔死呢!真是的,还得继续看你作,怎么没一下摔死呢!烦烦烦。”季菲菲靠在门口,阴阳怪气道。
  季晨阳知道季菲菲非常讨厌他,他还记得继母嫁进这个家的那段时间,季菲菲一直想要和他这个大哥搞好关系,总会时不时地做一些好吃的点心送给他吃,可他每次都不领情,有时还直接把那些东西往地上扔。
  几次过后,季菲菲失望了,就再也没有做这些讨好他的事情了。
  也是那个时候开始,季菲菲渐渐地就看他很不顺眼。
  “菲菲,好好说话!”季连坤喝止道,然后小心翼翼地看着季晨阳,生怕季晨阳生气。
  看着季连坤这个表情,季晨阳内疚不已,他说:“爸,别说菲菲了,这次是我任性了,以后不会了。”
  说完,整个房间都寂静了。


第四章 我答应嫁给颜景骁
  几个人一个个跟见了鬼似得看着季晨阳,不敢相信刚刚那贴心的话居然是从季晨阳嘴里说出来的。
  季晨阳看着几个人脸上的表情,也是挺尴尬的。
  他轻咳一声,说:“爸,我有点饿了,厨房有吃的吗?”
  “额,吃的,哦,有,有……”季连坤一时脑袋有点转不过来,他说完这些话还坐在那好半天没反应,直到季晨阳又喊了声‘爸’他才回过神,问:“嗯,什么?阳阳,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楚。”
  季晨阳:“……”
  一旁的陈默一直紧紧盯着季晨阳,想要从季晨阳脸上看出点什么来,这蠢蛋怎么跳个楼就跟变了个人一样,到底发生什么了?明明从一开始到季晨阳掉下来,他都在旁边看着,并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啊,这到底什么情况?
  “你饿了?那我给你去拿吃的,你等着。”陈默在这个时候也不忘在季连坤这个舅舅面前卖乖,说完这句话他带着满脑子的问号离开了房间,去厨房给季晨阳找吃的。
  见陈默离开,季晨阳立刻抓着季连坤的手说:“爸,我不闹了,我答应和颜景骁结婚。”
  季连坤手上动作一顿,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季晨阳,“阳阳,你,你说的是真的?你真的愿意嫁过去?”
  他感觉儿子从楼上摔下来一次,怎么一下子就给摔清醒了?心里边很不厚道地说了句:摔得好啊。
  不怪季连坤这么想,儿子以前有多混蛋熟悉儿子的都非常清楚,什么时候说过一句贴心话?可是今天这一摔,反倒体贴起人来,还接受了他一直反对的婚姻。
  心里边突然很是欣慰,握着季晨阳的手紧了紧,“好,好,你答应就好。”
  “嗯,爸,我想见见颜景骁,你给他打个电话,问问他在哪吧。”季晨阳说着就要下床,季连坤和季菲菲两人听到他这句话,两人直直盯着他,好半天都没反应。
  季晨阳感觉到不对劲,抬头看了过去,问:“爸,怎么了?”
  季菲菲第一个回过神,她冷笑地看着季晨阳,说:“你是真傻还是装傻?你那么不给骁哥面子,早就把人给赶走了,现在还让爸给他打电话,让他来见你?你是觉得爸爸丢脸丢得还不够吗?要打你自己打,别再让爸难堪,行不行?”
  说完,她转身正要走,嘴里边又嘟囔了一句:“还以为这一摔,人就乖了,看来是我太天真了。”
  季晨阳整张脸都憋红了,这会儿记忆慢慢上来了,他想起自己在跳楼之前,颜景骁过来了一趟,是来带他去看明天要穿的礼服,可是他直接甩了那人一巴掌,还把人给赶走了。
  想到这些,就连季晨阳自己都觉得自己不可理喻,也没脸去看季连坤。
  他低着头下了床,打算自己下楼去给颜景骁打电话,在他起身时就听季连坤语重心长道:“这一次,你确实过分了,既然决定要嫁给阿骁,就好好的跟人家说说,这以后是要过一辈子的,若是结婚就闹得不愉快,给对方留下心结,对你们以后相处也会有影响。”
  季晨阳点头,他郑重道:“爸,我知道,我会好好处理的,你们不用担心。”
  “嗯,好。”季连坤满意地点了点头,他做的这一切当然都是为了这个儿子好,只要儿子好了,他就放心了。


第五章 季晨阳的反击
  陈默端着食物从厨房出来时,就看见季晨阳从楼上下来,他赶忙端着托盘过去,说:
  “晨阳,刚刚给你热了一碗面,快趁热吃吧!”
  看到陈默,季晨阳脚步顿了顿,心底的嫌恶和憎恨止不住地冒出来。
  本想下来就打电话,可现在他改变主意了,他没有立即去打电话,而是接过陈默手里的面,坐在客厅吃了起来。
  季连坤看着季晨阳在吃面,胃口好像还挺不错的,就放心了。
  继母舒倩刚刚给家庭医生打过电话了,这会儿见季晨阳正吃着东西,脸上露出了笑容。
  “能吃东西就代表人没事,阳阳,你还有什么想吃的?告诉阿姨,阿姨给你做去。”舒倩一直为了能和这个继子搞好关系,做了不少功课,只是收效甚微,阳阳还是不肯接受她,看她的眼神就像看到仇人似得。
  她知道,阳阳一直认为她是害死他母亲的罪魁祸首,可事实真相根本就不是阳阳想的那样,只是她和连昆的解释,阳阳根本就听不进去,这让她非常的无奈。
  重组的家庭总会遇到各种困难,她是知道的,也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她一直没有放弃。
  “妈,别忙了,一碗面够了,不过晚餐我想吃你做的糖醋排骨。”季晨阳笑道。
  舒倩又是一怔,若说刚刚在楼上她还能说是阳阳摔懵了,口误喊她妈,可是现在她敢肯定阳阳是真的喊她妈。
  不仅如此,阳阳还说想吃她做的糖醋排骨,这让她喜极而泣,她还真不知道这个继子居然喜欢她做的菜。
  “好,好,晚上阿,妈给你做!”既然继子都改口了,她当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嗯!”季晨阳埋头正要继续吃,却见坐在他身边的陈默一脸的便秘样,他心里边冷笑,当然知道陈默为什么这幅表情,还不是被他乖巧听话的一面给惊到了。
  要知道,这小子一直都盼着他在他爸妈面前胡搅蛮缠,让他爸妈对他失望,从此彻底放弃对他的培养。
  可是现在,他突然变了,这对陈默来说当然不是件好事。
  不想去理会这个心理极度扭曲的家伙,季晨阳收回视线继续大口吃着碗里的面,他决定等吃饱后就直接去颜景骁家里找颜景骁。
  既然已经打算要和颜景骁结婚,好好过日子,那他肯定得好好跟颜景骁相处,让颜景骁对他改观才行。
  一碗面被他吃完了,季晨阳抽过纸巾擦了擦,起身就要出门,陈默见状立刻问道:“晨阳,你要去哪?我陪你吧!”
  “不用了,我想出去走走,对了,默默,你的暑假也快结束了,是不是得回去了?马上就要开学,你不回去和姨,姨夫聚聚?今年你该毕业了吧,不知道实习单位有没有找到?”
  陈默一听脸色瞬间变得有些难看了,“你,你不是说……”
  这蠢蛋不是说让他进他们家公司实习吗?怎么现在又说出这种话来?
  “嗯?我说什么了?”他才不会承认之前自己答应过要跟他爸商量,让陈默进他们家公司实习,这无疑是给自己身边养一头白眼狼,重活一次他肯定是不可能这么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