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51)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季晨阳这下子就变成欣喜若狂了,“老师,太感谢你了!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
  天啦,是吴长风啊!那么厉害的漫画家,居然会是老师的学生,老师还真能瞒啊,他可是一直都不知道这件事呢!
  “别高兴太早,能不能在画展上留住来参展的那些嘉宾的目光就看你的本事了,要是画展结束你的话都无人问津,那老师也没办法了。”林教授丑话说在前头。
  季晨阳自然是明白,他点了点头,说:“我明白,我会努力的!一个月后对吧,我会在这一个月里准备好五幅画!”
  林教授给季晨阳争取了五个展示的位置,这绝对是那位学长看在林教授的面子上才给出来的位置,季晨阳要是没有抓住好这次的机会,那也只能说是他的造化了“嗯,抓紧时间,对了,吴长风说这次的赞助商会邀请他去吃个饭,吴长风说想带着你一起去,虽说是你学长给你的位置,可也是他跟赞助商争取的,带你过去是想让你也在酒桌上感谢一下对方。”
  林教授把吴长风的话带给了季晨阳,季晨阳哪里敢拒绝,赶忙点头道:“没问题,什么时间告诉我就是。”
  “明天晚上,七点钟,到时你准备准备,我把你吴学长的地址告诉你,你自己去他的工作室找他,到时跟着他去就行。”林教授说道。
  “好,谢谢你,老师。”季晨阳真的非常感激林教授,两世这个和蔼的老人家都对他非常的好,他真的非常感谢他。
  “你要是能混出个样子来,就是对我的最大感谢,光嘴上说的,我不爱听。”林教授故作严肃道。
  季晨阳笑着看着他,再次鞠了个躬才离开了。
  从办公室里出来,季晨阳一直处于亢奋中,不管是前世还是这一世,他都是非常喜欢画画的,不过前一世有陈默那个搅屎棍在,他几乎是没什么精力放在创作中。
  看了看手里的地址,那是刚刚林教授给他的那个学长的地址。
  他觉得自己肯定不能就这么空手去找人家,得带点什么过去,想了想他打了一辆车去了公司找他爸。
  重生回来这么久,他还是第一次来公司,站在公司的大门口,季晨阳深吸了一口气,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虽然也确确实实不同世。
  看着公司大门,想到这公司到了他手上后,本来就不善管理的他,因为太相信陈默,把公司的事情都交给了陈默,这才造成后来陈默把公司给夺走了。
  抬步走进了大门,季晨阳正要找前台问他爸在不在,前台一看他就恭敬喊道:“季少,您来了。”
  “嗯,我爸在不在?”季晨阳以前可是经常来公司,公司几乎没人不认识他。
  “老板在开会,可能要等一下。”前台说道。
  “哦,等一下就等一下吧,没事,那我上去了。”
  前台受宠若惊道:“季少慢走。”
  哇,季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礼貌了,以前都懒得看她的,进来就直接上去,哪里还会先问问她,老板在不在。
  想到上回看到的微博,没想到季少真的是变了,这一下子感觉还挺不赖的。
  想到这,前台忍不住脸红了红,但也不过是对帅哥的花痴而已,可不是真的对季晨阳有什么想法。
  这边,季晨阳上楼后就直接去了他爸的办公室,季连坤的助理见他来了,赶忙把门打开迎他进去。
  “阳阳,今天怎么想到来公司了?”这少爷可是很久没来过了,以前两三天就来一次,每次都带着那个李默,像这次这么久没来还是第一次。
  “忙,就没来,来了也是打扰我爸。”季晨阳说着就在沙发上坐下,又看向助理,说:“宏叔,看你这红光满面的,是不是好事将近啊?”
  “你这孩子,瞎说什么。”万宏笑得有点不好意思,其实季晨阳根本就没有瞎说,他还真是好事将近,一起恋爱的女朋友终于答应他的求婚了,下个月他们就要大婚了。
  而这些,季晨阳自然是记得,这才会说出这番话来。
  “啧啧啧,别不好意思嘛,要真是好事来了,作为公司的功臣,公司肯定是要给你这个功臣送上一份大礼。”季晨阳这话可不是在开玩笑,这是必须的。
  万宏在他们公司确实付出很多,送上一份大礼绝对是有必要的。
  “那我在这说声谢谢了。”万宏欣慰地看了一眼季晨阳,心里边暗道:阳阳这么懂事,老板终于可以放心了。
  要知道,以前老板在公司,在他面前可是经常叹气,总想着阳阳以后要怎么办,这么不听话,又什么都不懂,以后肯定是要吃亏的。
  现在看来,老板的担心是多余的啊。
  季晨阳也没等多久就等到了季连坤开会结束,听到助理说儿子来了,季连坤两只眼睛都笑眯了,进门就喊:“我的宝贝儿子今天怎么来了?”
  这一个称呼可让季晨阳闹了一个大红脸,他红着脸看着跟在季连坤身后的其他员工,说:“爸,我这都二十了,怎么还宝贝儿子的喊?”
  更重要的是,他都结婚了好不好。
  “那有什么?多大都是我季连坤的宝贝儿子。”季连坤可不管那么多,脸色一正,很严肃道。
  季晨阳忍不住吐了吐舌头,赶忙去给季连坤倒了一杯开水,季连坤正要问他什么事,就听他说:“爸,你先忙,忙完我在说我的事,我就在你的休息室睡一下。”
  “行,那你去休息,我这边先忙一会。”
  季晨阳走了,季连坤就和跟着他进来的几位员工说起他们的工作。
  直到一个小时后,季连坤才进了休息间,见季晨阳正拿着手机玩,他开口道:“都让你别成天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哦,不玩了。”季晨阳把手机一放,说:“爸,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的一个老师,就是林教授,他把我推荐给了我的一个学长,那个学长马上就要举行一个画展,老师跟那个学长要了五个展览的位置给我,那学长可是非常有名的画家,要真的能在他的画展上展出我的画,对我绝对是个好机会!”
  “真的!”季连坤一听,顿时高兴的不得了,他说:“哎呦喂,我儿子也有出息,你妈在天之灵肯定会替你高兴的。”
  “可是现在有个问题,明天晚上,画展的赞助商想请学长吃饭,学长就想带着我一起去,让我在酒桌上感谢感谢那位赞助商,我就想着学长这么帮我,我得带点礼物给他才行,爸,你给我出出主意呗,我到底送什么比较好啊!他可是知名的漫画家,又是国际漫画委员会的会长,可不能随随便便送点什么的。”
  “你那学长是谁?”季连坤问。
  “吴长风。”
  季连坤微微吃惊,说:“这么厉害的人物,那是得好好想想怎么送礼了。”
  他沉默了片刻,说:“家里收藏了一些画,你拿一副给他送去,那些画可是爸爸的珍藏,每一幅都不得了,应该够分量。”
  季连坤这话一出,季晨阳心里边感动着,爸爸只顾着礼物够不够分量,却一点都不心疼自己的珍藏要送给其他人,爸爸对他真的是付出太多了。
  “既然是珍藏,那我就不……”
  还不等他说就被季连坤给打断了,“就这么定了!不过是一幅画而已,能跟我儿子的前途相比?”
  季连坤倒是不在乎,这可是涉及到他儿子的未来,一副画而已,他还能舍不得?
  “爸,谢谢你。”季晨阳感动道。
  “你这孩子,瞎说什么话,你好就行。”季连坤撸了一把季晨阳的头发说道。
  “嗯,爸,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季晨阳说道。
  “好,爸还等着享你们的福呢,这以后小光还得你这个大哥提携,你妹也是一样,若是她以后嫁得好还无所谓,嫁得不好,你这个哥哥可得给她撑门面。”
  “嗯,会的。”季晨阳很用力地点着头。
  下午,季晨阳跟着付骆军去参加了早就定好的一个活动,在忙碌的过程中,他总觉得有一双眼睛盯着自己,让他很不舒服。
  可是回头看的时候却又找不到人,也不知道是自己太敏感了还是那双眼睛躲得太严实了。
  付骆军现在才刚刚开始冒头,人气就已经开始积攒了起来,这让他的公司非常的满意,对他的包装更加的大力度。
  不过,季晨阳不敢大意,在化妆师给付骆军化完妆之后,季晨阳就坐在付骆军身边,提醒道:“骆军,你现在已经很惹眼了,你就更应该小心点,会有人看你不顺眼对你下黑手。”
  他记得付骆军有一次就是从升降台上摔下来,而且就是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付骆军很认真地点头,对于这个圈子,他早就非常的清楚,现在他这么惹眼,确实有人眼红看不下去了。
  他说:“我会小心的。”
  “走吧,马上就要上台了。”季晨阳帮他拿着水还有其他东西就跟着他走出了化妆间……


第八十六章 千钧一发
  “诶,等等,你这衣服往里边扎一点。”季晨阳对着付骆军说道。
  付骆军赶忙低头看了看,按照季晨阳说的弄了一下,就听有人喊他了。
  季晨阳抬头看了一眼,却在这一刻,他突然停住了,眼睛怔怔地看着某个地方,身边的人从他身边来来回回,有的把他给撞了一下,有的看了他一眼,有熟悉的还喊了他一下,可他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站在那一动也不动。
  正要上台的付胳军回头看了他一眼,见他没跟上来,正想喊他,可主持人已经在叫他的名字了,他又看了一眼季晨阳就上去了。
  “很高兴大家能来参加这个派对,今晚我们邀请了恒宇娱乐公司的付骆军给大家助兴,这位可是……”
  季晨阳耳边听着这些声音,眼前的一幕却和前世的一幕重合了,他怔怔地看着,好半天他突然睁大了眼睛,大步冲了过去,嘴里边喊道:“骆军,快下来!!!”
  付骆军正接过主持人的话筒正要说话,却在听到季晨阳的声音时,脑袋立刻转了过来,脸上带着怔愣,“季晨阳,你……”还没说完,他就被冲上来的季晨阳给推到了一旁,紧接着一声巨响在他们身边响起,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就冲了一个人上来,就看见台上出现了一个大窟窿,刚刚冲上去的那个人不见了,主办方一看脸都吓白了。
  那,那不是他们设计的升降台的位置吗?怎么,怎么会突然沉了下去?
  “季晨阳!!!”付骆军立刻回神,赶忙爬起身趴到大窟窿边缘往下看,却没看见季晨阳的身影。
  他想也没想就要从上面跳下去,就被一个声音给喊住了,“别跳了,我在这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