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5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拆弹员立刻蹲下研究那东西,好半天才弄明白为什么他们刚刚没有发现这是个哑巴,只是个小细节,可这个小细节又非常的隐蔽,想要发现确实需要时间,只不过颜景骁向来细致严谨,再加上特种兵出身,就算是非常小的细节也逃不过他那双眼睛。
  这让他们十分佩服刚刚的那个男人。
  而此时,颜景骁已经把季晨阳抱上了车,季连坤和舒倩立刻跟了上去,只是季晨阳早已经虚脱昏睡过去了。
  看着满头大汗浑身湿漉漉的季晨阳,季连坤心疼不已,他说:“我倒要看看是谁搞的鬼!”
  “是李默,阳阳说的。”颜景骁说道。
  “该死的杀千刀的!”季连坤愤怒道,舒倩本就对陈默印象不好,这会儿听到陈默竟然做出这种害人性命的事情,气得她愤怒道:“报警抓他!这种人渣必须枪毙了!”
  颜景骁沉沉地看着某处,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他掏出来接通了放在耳边:“说。”
  “好,我这就来。”
  挂了电话,颜景骁回头看向季连坤和舒倩说:“爸,妈,李默抓住了,我现在过去看看。”
  “我也去!”季连坤立刻走了过来,他对舒倩说:“倩倩,好好照顾阳阳。”
  “放心,你们办事去。”舒倩冷静道。
  两人离开后,舒倩就打电话找家里的医生过来给季晨阳检查,又让仆人去市场买些煲汤的食材回来。
  “爸,用不用通知姑父?”车上,颜景骁问季连坤。
  他知道姑父也一直在找李默,现在人找到了,颜景骁觉得有必要告知他这个做父亲的。
  季连坤点头,“我来通知,你告诉我地址。”
  颜景骁把地址告诉给了季连坤,季连坤就给李俊伟打了电话,李俊伟此时怡好在A市忙些事情,听到儿子找到了,当即表示现在就会过去。
  当他们赶到地方时,李俊伟也到了。
  李俊伟此时却很平静,他虽然很期待能找到儿子,可儿子短短几天花了陈家一百万,让他对这个儿子失望透顶。
  原来,创业是假的,赌博才是真的。
  想到这,他的心又凉了。
  然而,真正凉的时候还没到,等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后,他就会明白自己的儿子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连坤,默默呢?”李俊伟看向季连坤问道。
  季连坤指了指眼前的房子说:“就在这,不过在进去之前我得先给你提个醒,你儿子做了十恶不赦,天理不容的事情,你最好有个心理准备。”
  季连坤语气很冷,让李俊伟有些错愕,他能感觉到这个小舅子有怒气,而且非常的强烈。
  默默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连坤会有这样的反应?
  带着疑惑,他跟着季连坤和颜景骁两人进了眼前这栋房子,也就是颜景骁的老房子。
  一进客厅,里面就有四五个人站在,看那架势很像李俊伟在他小舅子家里看到的那些保镖,个个彪悍。
  但很快他的注意力就被绑着丢在正中央的一个人给吸引了,他赶忙跑过去一看,这,这,这可不就是他好几个月没见的儿子吗?
  “默默,默默!”李俊伟喊着,陈默也慢慢的醒了过来,在看到李俊伟时他立刻像是抓到救命稻草是的,两眼一亮,喊道:“爸,你快救救我,他们要杀我!”
  “什么!你们要杀人!”李俊伟哪里肯同意,谁敢杀他儿子,他就跟谁拼了!
  “对,就是要杀人。”颜景骁沉声道。
  李俊伟还没见过颜景骁,并不知道颜景骁就是季晨阳的老公,他说:“你,你是谁!凭什么这么欺负我儿子!”
  “就是你这个儿子差点害死了你的侄儿阳阳!”颜景骁声音突然拔高,把李俊伟给吓的肩膀缩了缩。
  只是对于颜景骁所说的话,他立刻怔住了,“什,什么……默默害死阳阳?这,这怎么可能,连坤,这其中是不是有误会?”
  “我也希望有误会。”季连坤一句话就打破了李俊伟的期待,他慢慢的冷静了下来,低头看向沉默问:“你到底做了什么?”
  “爸,你别听他们瞎说,那就是个假的,我故意跟阳阳闹着玩呢!”
  真是要气死他了,怪不得那人说不要钱直接送给他,原来是个哑弹!本以为这次季晨阳死定了,却不想竟然是他被人给骗了!
  老天爷,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呵,假的,你确定?那炸弹可以让整个A市坍陷四分之一,如果不是因为小细节没处理好成了个哑弹,整个A市都要变成人间地狱!”颜景骁低头沉声道。
  陈默一看到他就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他紧张地看着李俊伟,想让李俊伟帮他求情,可李俊伟却只是静静地看着他,没说话。
  “爸!你倒是说句话啊!”陈默急了。
  只要爸肯求舅舅,他肯定会没事的,到时他就安安分分做个乡下小子,跟着他爸承包地,这日子过得肯定还是有滋有味的。
  想到这,他更是希冀地看向李俊伟,希望李俊伟能开口帮求季连坤。
  李俊伟的确开口了,只是说出的话却让陈默绝望了,“要怎么处理,你们看着办吧。”
  说完这句话,李俊伟就往外走去,和进来时的背影不一样,现在的李俊伟看起来很绝望。
  他绝对不会想到,自己儿子竟然会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来,而还是对着自家亲人,这性子竟然全继承了叶凡丽那个恶毒的女人。
  他不会插手了,就让连坤自己处理吧,该送警局就送警局,他不会出面了,他没那个脸啊!
  “爸!爸!我是你唯一的儿子啊!你怎么能不管我啊!爸!!!”可任凭陈默怎么呼唤,李俊伟都没有再回头,那是对他彻底失望了。
  这下子,陈默蔫了,他知道自己彻底没戏了。
  颜景骁上前就是一脚,又狠狠往陈默脸上甩了好几拳,他的拳头和铁拳有的一拼,陈默这种嫩骨头哪里受得了,没几拳人就昏死过去了。
  这时,季连坤说:“送警局吧。”
  “不问问他为什么要害阳阳?”颜景骁问。
  “警察同志会帮我问的。”说完,季连坤也离开了。
  颜景骁却蹲下身子把人又给硬生生弄醒了,他问:“谁给你的炸弹?”
  陈默哪敢隐瞒,一下子全交代了。
  交代完之后人又晕了过去,颜景骁对旁边一个人说:“送去警察局。”
  “是,颜先生。”
  陈默被带走了,颜景骁正要让人打扫房子,就见留下来的一个保镖走了过来,说:“能抓到他还得感谢一个人。”
  “谁?”颜景骁侧头看向他问。
  “一个胖胖的快递员。”


第九十章 送锦旗
  “小胖,有人找!”
  正在挑件的小胖放下手里的东西,起身走了过来。
  “你们是?”小胖抬手擦了擦额头的汗问道。
  “谢谢你帮我抓到那个人,听说你需要我们帮你做个证明?证明你不知道快递里面的东西是炸弹。”颜景骁看着小胖问道。
  小胖个头不矮,再加上很胖,这体型就有点巨大了。
  “哦,对,我去把负责人找来。”说着,小胖就离开了。
  颜景骁看着这小胖,觉得这人挺淡定的,并没有因为他们遵循承诺来这帮他作证明而露出激动的神情,就好像知道他们一定会来。
  负责人来了,小朋指着颜景骁他们说:“王主管,人已经来了,真不是我故意送的炸弹,你看就我这种,哪有那个胆子杀人,我还等着找女朋友呢。”
  负责人没理他,而是看向颜景骁问:“你确定能给他担保吗?确定他和那个寄炸弹的不是一伙的?这可关系到我们公司的名誉。”
  “非常确定,这是我们自家矛盾,和这位小胖先生没有半点关系,他是无辜的。”颜景骁一字一句道。
  “那行吧,那你们送一个见义勇为的锦旗吧,不然这小胖我们只能辞了。”负责人一脸认真道。
  颜景骁没有拒绝,不过……
  “我们只送给小胖先生,而不是送给你们公司。”这是小胖的个人行为,一个公司就想轻轻松松得到这个荣誉,想得太美了。
  负责人愣了一下,知道眼前人不是他能应付的,就懒得再说什么,点了点头就这么算了。
  小胖这个时候才算是笑了,他说:“如果能得到一面锦旗,我年终奖还能加两千块钱呢。”
  “那如果送给公司呢?”颜景骁随意问了句。
  小胖指了指刚刚那个王主管,说:“他的年终奖加四千。”
  颜景骁:“……”原来,这是想剥削真正见义勇为者的奖励。
  “你今年多大了?”颜景骁突然问道。
  刚刚保镖说过,这小胖看着胖,速度却比一般人灵敏,若是能招募进他们的公司,好好培养,说不定也是个不错的保镖“二十。”小胖回答道。
  颜景骁问:“有没有兴趣换份工作?像他们一样做保镖。”
  颜景骁指了指他身边两个人,又继续道:“比你在这做要赚钱。”
  小胖看了看那两位戴着墨镜的保镖,说:“我怕死,做保镖是保护别人,肯定得替别人挡刀子,我才二十岁,不想这么早就死了。”
  两位保镖汗颜,说得好像他们随时随刻都是个死人似得。
  颜景骁倒也没有勉强,留下自己的名片后就离开了。
  随后又让人送来了锦旗,上面是感谢何大力的见义勇为,何大力是小胖的名字,还让人送了两千块钱过来作为感谢。
  小胖拒绝了,“公司年终奖会奖励,你们给了锦旗就行。”
  可保镖不管那些,颜教让他们送来,就不可能再拿走了。
  这时,一直站在小胖身边的年轻人立刻伸手抢了过去,说:“我帮我弟收下了。”
  “哥,你还给人家,这东西不能要。”小胖不高兴,脸色沉了沉,说话语气也不是很好。
  年轻人却傲慢道:“怎么就不能要,你上个月的工资可是一分都没给家里送,这两千块就当做是上个月的家用了。”
  “哥,怎么能这么算。”
  “我说行就行。”
  等到他们停止争论,人家保镖早就离开了。
  无奈,这钱他们收下了。
  这个时候,小胖也下班了,他收拾了一下,就和他哥何大伟一起离开了公司。
  路上,小胖说:“送锦旗的人问我要不要换工作,问我愿不愿意做保镖,工资比现在高很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