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4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活了一把年纪,居然会被人认为是偷窥变态狂,真是……
  哎呦,他这老脸哦……
  “实在是抱歉,是我弟考虑不周。”颜景骁又道歉道。
  季晨阳一听,这才听出是怎么回事来,当即惊讶道:“那女人以为你是……”
  “阳阳,好了,别说了。”
  季晨阳立刻闭着嘴不说话。
  颜景骁又看向老人家问:“爷爷,那个女人来我妈的墓前只是祭拜?有没有做过奇怪的事情?”
  “之前我也跟你弟说过,那个女人每次来都好像很激动,我有时进来打扫的时候,会看到那个女人在你妈墓前激动地说着什么,每次都是这样,至于说什么我就不清楚。”老人家回想道。
  “很激动?”颜景骁拧眉,老人家点头:“对,非常的激动,有时候我都怀疑她是不是要把你们的妈妈从里面……”
  说到这,老人家又觉得不合适,就没说下去。
  两夫妻互相看了一眼,对于这个女人越来越好奇。
  之后两人从老人家的家里出来,上车后,季晨阳忍不住爆粗口,“我去!那女人到底是谁!怎么能欺负一个老人家!”
  想到老人家脸上的伤,季晨阳顿时很过意不去,“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误会,我就不让他拍了。”
  当时,他还真没想这么多。
  “不过,那女人也太过分了,就算发现了,也不能这么对一个老人家吧!”季晨阳气不过,到底是因为他才让老人家受伤,心里边怎么也过不去。
  “能不能查到那个女人?”季晨阳问。
  “如果那个女人真的只是以为老人家是偷窥狂,那么就不会对周边的视频做处理,想要找到人非常容易,但如果那个女人只是借题发挥,那就说不好了。”颜景骁沉声道。
  “那赶紧查查吧!”季晨阳认真了起来。
  “我已经让人查了。”颜景骁说道。
  季晨阳想到刚刚出来的时候,颜景骁拿着手机打了个电话,难道说那个时候就开始查了?
  车子还没开多少路,颜景骁的手机又响了起来,颜景骁直接开的免提,那边传来一个女声,“骁哥,查过了,那边的摄像头都出问题了。”
  “那就查一查附近有什么车来过这边的方向?”颜景骁问“骁哥,这个范围很广,我刚刚也想过这么查,可是能查到的有用的视频,是个十字路口,而且视频拍不到的地方又有很多条路去不同地方,不好查。”女人有些为难道。
  颜景骁的手指在方向盘上轻轻敲着,此时车子已经停了下来,颜景骁坐在那沉思片刻,才开口道:“监控录像什么时候坏的?”
  “有的是今天,有的早就坏了。”
  “我说的是墓园那边的录像。”颜景骁沉声道。
  “今天……”女人似乎有些惧怕颜景晓,在听到颜景骁语气变化时,那边也变得紧张了起来。
  “可以了。”
  挂了电话,颜景骁说:“看来那女人很怕别人知道她来过这里。”
  “对了,那录像是今天坏的,那以往的录像资料呢?是不是可以调出来看看?”季晨阳突然道。
  “有的地方录像资料有专人管理,可以保存一年至更久的时间,但像这样地方的录像资料,一般七天就会覆盖了。”颜景骁说道。
  也就是说,这样的小地方,没有人专门管理,录像资料到了第八天,前七天的第一天的资料就会被覆盖了。
  “那就麻烦了,那女人如果已经发现我在关注她,可能她以后就不会出现了,想要再找到她就不容易了。”季晨阳有些懊恼道。
  “那不见得。”说着,颜景骁又把车子掉头开了回去,又回到了老人的家。
  “爷爷,可不可以帮我们一个忙,能不能说一说那个女人的长相,或者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我们真的很需要找到那个人。”颜景骁说道。
  看着去而复返的两人,老人家点了点头说:“可以。”
  两人又在老人的家里坐着,老人家想了想说:“那个女人大概三十多岁,近四十的样子,长得还不错,皮肤很白,一头很直很长的头发,哦,那个女人嘴角有颗痣,下巴中间这里也有一个痣。”
  老人家指了指下巴的位置说道。
  “身高差不多有一米七多点,个子还是很高,很瘦,这样可以吗?”老人家问。
  “脸型呢?”
  “瓜子脸,眼睛看不见,她每次来都是戴墨镜。”
  “差不多了,谢谢你,可能后面还会找你,希望爷爷你能继续帮个忙。”颜景骁很客气道。
  “没问题。”老人家倒是很爽快地答应了。
  从老人的家里出来后,季晨阳问:“这就行了?”
  “我有这方面的人物画像专家,到时会让那人再来找找老人家,只要他的记忆力没出问题,这个女人的画像就能画出来。”颜景骁说道。
  “这也行!”季晨阳一直以为颜景骁只是个教官,却不想他手上的资源还挺多的。
  “等消息吧,不过这个女人脸部特征如此明显,若是遇上了倒是很容易认出来。”颜景骁说道。
  “是啊,嘴角一颗痣,下巴那里还有一个。”季晨阳说道“我怀疑那个女人跟我妈有仇,不然怎么每次来都那么激动?肯定是在骂我妈!”季晨阳又道。
  “别想了,找到那个女人再说。”颜景骁说道:“不过,如果她没有对你造成什么不便,倒也没必要非得把她找出来。”
  “我就是好奇,我妈都死了这么多年,为什么还会有我和我爸以外的人来看她,况且,前段时间我才知道我妈居然是陈家人,总觉得还有很多事情是我不知道的。”
  “既然好奇,我就帮你解惑。”
  “啤。”
  第二天,伍烨如约赶到医院,如果不是季晨阳让他来,他还真不愿来接这个白莲花。
  看到伍烨来了,王悦又看了看他身后,问:“晨阳哥呢?他没来?”
  “他陪他男人去了。”伍烨故意恶劣道,王悦一听顿时尴尬地脸红了,之后也没再问什么。
  直觉告诉她,这个伍烨很不好应付,还是少惹这个人为妙王悦出院后的当天就去片场开始工作了,耽误了三天,但这三天正好都没有她的戏份,也就不算耽误拍摄。
  剧组并没有一个人知道王悦住院了,她来了就直接让化妆师过来给她上妆,换衣服。
  付骆军也早就来了,看到王悦,就过来关心了一句,“我听阳阳说,你住院了。”
  “嗯,不过别说出去啊,要是被我舅舅知道了,就麻烦了,我都是瞒着我妈的,要是舅舅知道了肯定会告诉我妈的。”
  王悦凑到付骆军耳边小声道。
  “好,放心,我不会说的。”付骆军笑道。
  “那等下见。”王悦指了指她身边的化妆师说道。
  付骆军出去,王悦又继续坐在那让化妆师帮她上妆,一个小时后,两人来到拍摄的地方,各自拿着剧本坐在那对戏,磨合角色间的接触。
  这时,不知道谁给他们俩送了两杯饮料过来,付骆军伸手拿过其中一杯就喝了起来。
  半个小时后,轮到他们俩上场了,这一场是宫女秀儿偷偷摸摸抱着从宫里拿出来的东西,找经常出入宫里送东西的人带出去卖掉,那人是她远方表哥,卖了钱就让那表哥直接把钱给她父母送去。
  只不过这一次,秀儿和她表哥的行为正好被侍卫沐风看到了,沐风自然是要把秀儿抓起来,秀儿就跪地乞求,希望沐风放过她。
  才刚刚抓到秀儿,付骆军正要说台词,却突然感觉到头有些晕,好不容易进入状态的他很快又出戏了,王导见状,当即喊了一声‘咔’然后冲着付骆军喊:“什么情况?”
  这会儿,付骆军又觉得没什么问题,就对王导说:“抱歉,导演,没事,可以继续了。”


第一百八十五章 压戏,小把戏!
  拍摄继续,只是这一段,付骆军却连续拍了好几次都没有通过,王悦一直在一旁鼓励付骆军,“别急,慢慢来。”
  “骆军,要不喝口水?”
  “导演,可不可以让骆军休息一下?”
  王悦一直用很担忧的神情看着付骆军,又给付骆军争取休息的机会。
  付骆军此刻的状态确实非常差,差到让王导摔了手里的剧本,在听王悦说让付骆军休息时,他有些怒道:“付骆军,状态不好你就给我去调整!下一场戏赶紧准备!”
  陈凯霆(小胖)立刻跑了过来,扶着付骆军离开,“怎么回事?”
  付骆军摇头,“我不清楚,总觉得头晕乎乎的,没办法集中精神。”
  “别想了,先去那边休息一下,导演说要拍下一场戏,起码也得一个小时,你就趁着这一个小时好好睡一下。”说着,陈凯霆立刻就去给付骆军准备着休息的地方。
  这时,陈芸匆匆忙忙赶了过来,现在她手下就只有付骆军一个艺人,她当然得时时刻刻关注着。
  “骆军,怎么回事?”陈芸一直都很少替付骆军担心,这个年轻人非常的自觉,也很有悟性,拍戏的这些天,付骆军也用自己的能力告诉陈芸她没有看错,所以今天看到付骆军状态不佳,立刻跑过来询问情况。
  “不清楚,就是有些不舒服。”付骆军揉了揉眉心说道。
  “芸姐,我给骆军弄好休息的地方,让他睡一个小时调整一下。”陈凯霆跑了过来说道。
  “嗯,那就先休息,到时我们叫你。”陈芸也不问,直接让付骆军去休息。
  看着付骆军跟着陈凯霆去休息了,陈芸却是拧着眉低着头,明明骆军来的时候精神奕奕,心情也非常的不错,怎么只是一会儿就状态变得如此差?
  对于长期在这个圈子游走,手上带了不少艺人的陈芸,在这方面特别的敏感,直觉告诉她,付骆军这样不太对劲。
  她若无其事地四处看了一圈,然后才往付骆军休息的地方走去,坐在旁边守着。
  “悦悦,怎样?我办事不错吧!”助理跑到王悦那边邀功去了。
  王悦淡淡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没人发现吧。”
  “当然没有,我做事你还不放心吗?那等下还要继续吗?”助理问。
  王悦摆了摆手,说:“差不多就行了,我只是不想让他太过锋芒,引来其他人的嫉妒。”
  “悦悦,你总是这么替别人着想。”助理感叹道。
  王悦却只是淡淡一笑,一手拿着一颗珠花往头发上插。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