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3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诶,你怎么知道姐来了?”舒倩语气还挺轻松的,估计是还不知道季苗苗和李俊伟发生了什么事。
  季连坤听了舒倩的话,提着的心总算是落下了,他说:“好好照顾我姐,我晚点回来。”
  “放心,你忙你的。”
  挂了电话,季连坤回头看向李俊伟,说:“我之前一直想打电话问你一件事,默默跟陈家有什么关系?”
  “什么!?陈家?”李俊伟惊愕,难道连坤已经知道默默是他和叶凡丽的孩子?
  “嗯,前段时间陈家老爷子邀请我们一家人去吃饭,结果在陈家,我们看见了默默,不过当时我没机会跟默默说上话,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那。”季连坤把那天的情况给李俊伟说了一遍。
  李俊伟听完后,整张脸沉了下来,他说:“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那。”
  叶凡丽,你还真是好样的!竟然敢直接把默默带回去!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等着瞧吧!
  “算了,你家默默的事情你自己好好关注一下,我姐已经去我家了,不过我劝你还是别现在去找我姐,等我电话吧。”
  季连坤知道他姐这个时候去他家肯定是不想见李俊伟。
  若是李俊伟这个时候过去了,指不定她姐又得跑其他地方去了。
  为了安全起见,他阻止李俊伟去他家找他姐。
  李俊伟听到妻子在小舅子家里,这才放心,他说:“好,我等你电话,苗苗就拜托你们了,若是可以,能不能劝劝她不要离婚?”
  “这件事我看着办吧。”说完,季连坤就开着车回了A市。


第六十七章 还热乎着呢!
  手上的工作忙完了,陈嘉梁靠在椅子上伸了个懒腰,看了看时间这才想起原本约好安美一起吃晚餐的,现在都快八点了,估计安美该等急了。
  想着自己迟到了,安美都没打一个电话催,陈嘉梁心里边心疼有内疚。
  安美太懂事了,哪像他的那些好友身边的女人,每天电话打个不停,简直要烦死了。
  拿起手机,陈嘉梁一边给安美打电话,一边往办公室外走去,助理跟在他身后确认了一下他明天的行程。
  “我现在过来接你,你在家等我。”陈嘉梁示意助理下班,就乘着电梯下到地下停车场。
  陈嘉梁开着车去了安美的家,安美现在住的公寓是他给安美买的,不是很大却装修的很温馨,陈嘉梁很喜欢来这坐一坐,如果不是安美不肯婚前性行为,他肯定会在这留宿。
  车子才刚刚停在楼下,陈嘉梁看见一个男人从安美所住的楼栋出来。
  抬头看了看楼上亮着灯的房间,陈嘉梁掏出手机拨通了安美的号码。
  “安美,我已经在楼下了。”
  “好的,我这就下来。”
  没多久,陈嘉梁就看到安美打扮得美美地从楼上下来,手里拿着一个手提包,头发挽起,身上穿着粉色蕾丝裙,很淑女安美的打扮都是照着陈嘉梁的喜好来的,她知道陈嘉梁就喜欢这种乖乖女的装扮。
  “嘉梁,你要是忙的话,不用过来陪我吃饭的。”坐上车,安美对陈嘉梁说道,她手里还提着一个小小的食盒,打开就能闻到里面传来的香味。
  “这是我之前熬好给你喝的汤,像你这样成天忙着工作,不照顾自己身体,喝这个汤会很补的,里面放了很多补身体的药材。”安美把碗送到陈嘉梁嘴边,说:“喝吧,喝完再开车。”感觉女友的贤惠与体贴,陈嘉梁心情很好,伸手接过碗就喝了起来。
  “味道怎样?”安美一脸期待地问道。
  “嗯,挺不错的,下次再给我煲。”陈嘉梁满意道。
  车子发动了,陈嘉梁载着安美去了一家他们常去的餐厅吃饭,用餐期间,陈嘉梁的手机响了好几次。
  本着不想破坏和女友用餐的氛围,他正要把手机关机,却在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名字时,手上动作顿了顿,他看向安美说:“接个电话。”
  “不用管我,我吃我的。”安美体贴理解道。
  陈嘉梁起身走到一旁安静的地方接听了好友王海打来的电话,“怎样?结果出来了吗?”
  “出来了,恭喜啊,你多年失散的侄儿终于回来了。”王海在那头道喜。
  陈嘉梁拧眉,“他真的跟我大哥有血缘关系?”
  “对,我办事你还不放心吗?那小子的的确确是你大哥和你大嫂的亲生儿子,我觉得你大嫂应该还没那么傻,还不至于弄个冒牌货进你们家。”
  陈嘉梁想了想,虽说王海这话说得没错,可不知为何,心中总有种不踏实。
  他说:“你说得没错,看来是我想多了。”
  “行了,哥们的任务完成,得去休息了,今天有点累。”
  “有空再联系。”
  挂了电话,陈嘉梁还站在那没动,难道他真的误会叶凡丽了?或许那女人还没这么大胆,敢弄个冒牌货回来。
  不过就算如此,他也不可能原谅那个女人,竟然出轨其他男人,看来他得找那个女人好好聊聊了。
  用餐完后,陈嘉梁就送安美回去了,他把安美送回家后就坐在车里给叶凡丽打了个电话。
  一个小时后,两人在一家咖啡厅见面了。
  “嘉梁,有什么话不能回家说?”叶凡丽很意外陈嘉梁会把她约出来,这可是头一回。
  “你跟魏延什么关系?”陈嘉梁直接切入正题。
  叶凡丽眸色一震,不明白陈嘉梁这个时候提及魏延是什么用意,她尽量稳定心神,说:“你这话问得真是可笑,他是我们陈家的私人医生,你说我跟他还能有什么关系?”
  “那我怎么发现你跟他有非同一般的关系?有人可是亲眼看见你和他同进出一家酒店,开的还是一间房。大嫂,你告诉我,孤男寡女待在酒店里的一间房里,会发生点什么纯情的事?”陈嘉梁往前微微倾身面无表情地问道。
  叶凡丽猛地惊大双眸,说:“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陈嘉梁直接甩了一个信封到叶凡丽面前,几张照片从信封里面掉了出来。
  叶凡丽在看到掉出来的照片上的画面时,脸色顿时僵硬了,她抬头看向陈嘉梁说:“你调查我!”
  “是,我是调查你,如果不是看在你给我大哥生了两个儿女的份上,这些东西我就直接交给了我大哥!我实话跟你说,就因为发现你和魏延的关系,我怀疑你带回来的那个孩子是不是我哥的亲生儿子,所以我又做了一个鉴定,还好鉴定报告没问题,不然你就等着滚出我们陈家吧!”
  什么!这混蛋居然给小默又做了一次亲子鉴定!
  幸亏她早有准备,不然还真被这人给搅了她的计划!
  “你想怎样?”叶凡丽尽量镇定道。
  “你觉得我能怎样?如果不想从陈家滚蛋,就好好做你的家庭主妇,在家相夫教子,别有事没事出去发骚,不然下一次可就没这么好说话了!”
  “你!”叶凡丽被小叔子直白的话说的脸色通红,想反驳却又说不出一个字来。
  “你自己掂量掂量吧!”说完陈嘉梁就起身离开了。
  叶凡丽还坐在那,一脸憎恨地看着离去的陈嘉梁,晈牙切齿道:“陈嘉梁,你敢威胁我!好,那你可得小心了!我叶凡丽也不是好惹的!”
  叶凡丽不是不知道该收敛,可有些事情已经不是她能掌控了,她能跟魏延搅在一起,自然是因为魏延对她有用,现在她的目的达到了,就把魏延踹了?
  开什么玩笑,魏延也不是傻子,如果她真这么做了,用不了半个小时,小默是她和其他男人生的孩子这件事就能传遍整个A市。
  所以现在,她对陈嘉梁非常愤怒,想着要怎么反击,还能堵住陈嘉梁的嘴。
  很快她的注意力就瞄准了陈嘉梁的女友安美,那小浪蹄子可不就是她对付陈嘉梁的突破口?
  想到这,她扬起一个笑容,埋单后就拿着包离开了。
  “啊!”房间里,原本熟睡的季晨阳突然从床上弹坐了起来,整个人犹如从水里捞出来似得,浑身湿透了。
  额前的头发贴着他的额头和脸,脸色非常的苍白。
  他刚刚做了个噩梦,梦见颜景骁突然出事了,梦里他还听见枪声,然后就看见颜景骁倒在血泊中。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做这种梦,他也不管现在什么时间,拿着手机就给颜景骁打了个电话。
  那边过了许久才接通,却是一个女人的声音从那边传来,“谁啊,这么晚,才刚睡下呢。”
  季晨阳先是愣了一下,他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名字,确定自己没打错,就对那头说:“把电话给颜景骁!”
  “他?他在洗澡……”
  “呵,那你是不是还打算说,你们刚做完不可描述的运动?”那头的人显然被季晨阳这话给说愣了,明明这是她的台词,却被季晨阳给说了,她说:“怎么?用得着跟你报备?”
  “想男人就去夜店找,别在这跟我玩这种把戏,再给你说一遍,把手机给颜景骁!”
  此时,季晨阳理智得超乎寻常,他要听颜景骁的声音,要确定梦里的事情根本没有发生。
  至于电话那头的女人,季晨阳表示,这种拙劣的演技,他没工夫配合,颜景骁能出轨?他还真不信。
  要知道,他们可是才新婚没多久,颜景骁现在跟他还热乎着,怎么可能出轨!
  当然,就算是多年后,他同样也不会相信颜景骁出轨,至于理由只有一个——颜景骁爱他。
  “我凭什么听你的?”女人没想到季晨阳竟然没有上当,恼羞的她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季晨阳看着被挂断的手机,又再次拨了过去,那女人居然直接关机了。
  回想刚刚那人的声音,季晨阳这才想起那人居然就是那天算计他的林薇薇,这女人还真是打不死的小强,竟然还不接受教训。
  不过,他好奇的是林薇薇都发生那种事,怎么没有被公司辞退,竟然还跟着颜景骁出差。
  等等……他突然想起颜景骁提过,那个女人是他的专属医生。
  医生……
  这让他再次想到刚刚的梦,难道……颜景骁真的出事了!
  不然都这个点,林薇薇怎么可能拿得到颜景骁的手机?
  一个专属医生这个点还在颜景骁身边,除了她服务的对象出事,他想不出其他解释。
  想得越多,季晨阳就越担心,可是他只知道颜景骁去B市出差,具体哪个地方他根本就不知道,就算他想去找颜景骁也找不到地方。
  一整晚因为担心颜景骁,季晨阳没再入睡,这个状态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晨,他迫不及待地往颜景骁的公司打电话询问他去哪出差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