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2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以后,季晨阳就只有被他欺负的份了!
  想到陈家的背景,陈默心下更是激动,陈家可是整个A市最大的家族,在A市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大,产业涉及面也很广,有钱有地位,一旦回了陈家,那他就是真真正正的公子哥了。
  星期六,星期六……
  陈默掐着指头数着,也只是剩下三天而已。
  想着这些好事,陈默这几天的郁结全都散了,心情也好了不少,已经吃了好几天的泡面,吃得都快吐了,今天就想着给自己加餐,吃点好的。
  他看了看时间,就打了个出租车去了一家餐馆。
  季晨阳一直都站在不远处的角落里看着叶凡丽和陈默两人,在两人都离开后,他才走了出来。
  他的猜测果然没错,这两人还真的见面了,看陈默那表情,想必应该是叶凡丽答应他要带他回陈家了吧。
  嗯,的确是件好事。
  季晨阳嘴角露出了一个笑,他走到路边也打了一辆车,上车后他拨通了一个号码,那边才刚刚接通,他就开口问:“人呢?”
  “嗯,知道了。”挂了电话,季晨阳就把刚刚电话那头说的地址告诉给了司机。


第五十七章 请你吃蠢蛋
  季晨阳刚刚会出现在叶凡丽和陈默见面的地方,自然不是巧合,是他让人盯着陈默,帮他盯人的那个人告诉他的。
  在比赛那天见到叶凡丽和陈默后,他就想确认两人是不是早就见过了,这才花了钱雇了一个人跟着陈默。
  果然,这点钱花的值。
  陈默还不知道自己被盯上了,他来到了一家餐馆,点了几个菜,如果不是因为身上钱不多,再加上刚刚忘了跟那个女人拿点钱,不然他得请上几个哥们好好庆祝庆祝。
  没多久,他点的那两个菜上来了,可当他看着桌上的菜时,却愣了一下,抬头看向已经走的服务员喊道:“服务员,你上错了,这不是我点的菜。”
  明明他点的是糖醋鲤鱼和肉丸汤,怎么上上来的却是鹌鹑蛋?
  “没上错,这是我另外给你点的。”一个声音从他左边传来,他立刻看过去就看到季晨阳正站在他身边。
  “你来做什么!”一看到季晨阳,陈默脸色就沉了下来。
  “请你吃蠢蛋。”季晨阳推了推那碗鹌鹑蛋说道。
  陈默听他这话,整张脸就黑了下来,他双手在桌上用力一拍,起身就要冲着季晨阳挥拳头,被季晨阳避开了。
  两个人真要打架,季晨阳肯定不是陈默的对手,陈默比他高比他壮,力气也比他大,所以季晨阳是不会正面和陈默打架。
  “生什么气?李默,你以前害我可不少吧?我都还没跟你生气呢。”
  陈默脸色微变,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是你表哥,从小到大一直都很照顾你,真没想到你就是这样对我的。”
  这话,陈默故意说得很大声,周边的人一听,都看了过来。
  季晨阳可不怕围观,反正他又没错,陈默若是觉得这样就能让他退缩,那就想错了。
  他微微倾身向前,说:“李默,你还要不要脸?那天比赛,你我的视频都在网上传疯了,现在坐在这里的客人说不定大半都看过了,你这样瞎囔囔,是不是想让那些人认出你?”
  经他这么一提醒,陈默赶忙四下看了一圈,确实看到有人盯着他看,但是不是因为那天比赛的视频就不知道了。
  陈默最在乎别人的眼神,这会儿被一些人看着,原本想让季晨阳难堪,现在反倒变成他不自在了。
  “季晨阳,你打底想做什么!”陈默克制着要发飚的心情,咬着牙问道。
  “你怎么能这么说?我这不是看到表哥在这吃饭,过来打声招呼,顺便给你加个菜。”季晨阳看向了那一碗鹌鹑蛋笑道。
  看着季晨阳那一脸人畜无害的笑,陈默真想把拳头呼向季晨阳那张虚伪的脸上去。
  “不需要,你可以走了!”陈默沉着脸说道。
  季晨阳扬起唇角一笑,起身果断走了。
  在他走后,陈默半点食欲都没有,等到他点的两样菜上来时,他也只是随便吃了两口就付钱离开了。
  被季晨阳这么一搅和,陈默的心情很不好,他现在恨不得能快点回到陈家,成为陈家少爷,到时季晨阳就死定了!
  他会让季晨阳知道,得罪他的下场会有多惨!


第五十八章 去陈家吃饭
  网络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季晨阳这几天去学校几乎都成了名人,没人不认识他了。
  只是,大多数人都觉得季晨阳就是故意炒作,毕竟季晨阳以前纨绔形象实在是深入人心,在他那个专业,几乎没人不知道他。
  再加上季晨阳嘴毒,在他们系里并不太受欢迎,除了付骆军和贺伟两人清楚季晨阳不过是心直口快而已,并非真的有意中伤人,其他人可并不这么想。
  所以,这一次季晨阳在比赛现场闹出那样的事情,认识他的人都觉得他的少爷病又开始发作了。
  网上黑季晨阳的也有不少,只不过季晨阳不在意而已。
  “兄弟,成名人了啊!”付骆军一直想在娱乐圈发展,自然是很关注网络上的事情。
  “是我愿意的吗?我是真没想到那天还会有媒体来。”季晨阳有些无奈道。
  贺伟抱着一堆吃的东西跑了过来,和他们一起坐在了操场的草地上,“吃吃吃,吃饱了等下去玩游戏怎样?”
  付骆军摇头,“我还要练歌,过几天我的比赛也要开始了。”
  季晨阳一听,想了起来,付骆军正是因为参加了这一次的比赛被一家工作室给看上了,比赛结束后就签约了,而且这次比赛付骆军得了冠军。
  想到这,他赶忙点头道:“骆军得好好练歌,说不定以后你就能成大明星呢!”
  “不是吧,你之前不是一直不看好骆军?怎么现在又说骆军能成大明星?”贺伟斜眼看着季晨阳笑道。
  “切!我那是瞎说你还信,骆军的实力你我又不是不清楚,信不信这一次骆军比赛能夺冠!”季晨阳说道。
  付骆军笑了,他拍了拍季晨阳的肩膀,说:“兄弟,借你吉言,不过冠军就算了,能进前十已经是我最大的目标了。”
  季晨阳还想说什么,但觉得有些事情说多了反而事与愿违,还是顺其自然吧。
  “行!那就为你的目标加油吧!”季晨阳从贺伟手里拿过一瓶可乐,三人打开可乐互相碰了一下就喝了起来。
  “诶,对了,明天星期六,骆军你练歌应该不用练一天吧,嗓子也要休息,不如明天晚上我们去玩啊!好久没一起聚一聚了。”贺伟一天到晚闲不住,总想找点事做。
  换做重生之前的季晨阳,两人绝对是一对活宝,贺伟一提去玩,季晨阳绝对会响应,付骆军因为要练歌一般不会经常跟他们出去玩。
  而现在,季晨阳虽然还是那个季晨阳,可是心理年龄发生了变化,自然不再是以前那个爱玩的季晨阳了。
  他摇了摇头,说:“明晚我家有点事,去不了啊。”
  “季晨阳,你最近变了啊,以前我一说玩,你是肯定少不了的,怎么最近总是拒绝不肯跟我们去玩?”贺伟说道。
  付骆军也觉得如此,他看向季晨阳说:“对啊,确实变了,还变了不少。”
  “人都会变的好不好。”季晨阳深沉了一把,惹来两个好友的白眼。
  “不去就不去,不过后天我有个朋友开生日派对,你们必须到场啊!”贺伟说道。
  “OK!”这回季晨阳没有拒绝,后天他确实没事,出去玩玩也好。
  和付骆军,贺伟两人分开后,季晨阳挎着包往校门口方向走去,才出门就看到贺伟上了他家司机开来的车离开了,付骆军则是骑着他的小铁马去了训练室。
  季晨阳没有让他家司机来接他,他一个人在路边走着,打算在路口打辆车去颜景骁上班的地方,偷偷去看颜景骁上班时候的样子。
  这个时候,颜景骁肯定还在公司,平时也都是七点下班,七点半快八点的时候才会到家,再在厨房忙一下,吃个饭就九点多了。
  在快要走到路口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他的身边,然后就不停的按着喇叭,他侧头看过去,就看见陈嘉梁从车站里面探头出来看向他,“季同学,需不需要我载你一段路?”
  季晨阳看到他,脸上表情就沉了下来,他一句话也没说,脚下步子加快往前走。
  “季同学,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不待见我?我不记得有的罪过你。”陈嘉梁问出了他肚子里一直有的疑惑,他真的很不明白季晨阳对他的厌恶到底从何而来。
  “难道你不知道,有一种情况就是,就算是第一次见面也能讨厌对方吗?我对你就是这种情况,没有什么原因。”
  “我……我有那么让人讨厌?”听了季晨阳的话,陈嘉梁突然开始怀疑人生了。
  明明自己挺受欢迎的,怎么到季家人这里,自己却成了一个臭鸡蛋呢?
  季晨阳刚想说是,但很快改变主意没说出来,他停了下来看向车里的陈嘉梁,问:“听说,你家有个遗落在外的小少爷?”
  “你怎么知道?”陈嘉梁疑惑地看向他,这件事只有他们家里的人知道,他们从没有跟外人提及过,毕竟陈家的地位摆在那,要是知道他们家有个遗落在外的孩子,那岂不是成天都有人冒出他们陈家人来认亲?
  这种事并不是他臆想出来的,是非常有可能发生的,A市就有个家族就出现过这种情况,还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家里的老人都因这件事气得生病住进了医院,至于后续,他就不太清楚,反正事情比较烦人。
  “无意中听到的。”季晨阳说完,留下一脸疑惑的陈嘉梁,拦下一辆车就离开了。
  等到陈嘉梁想要追人的时候,那辆车早就不知道往哪开去了。
  季晨阳这句话在陈嘉梁脑中像是扎了根似得,怎么也挥之不去,他觉得季晨阳会知道这件事肯定不简单。
  反正,季晨阳这个人从出现在他面前开始,就让他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第二天下午五点钟,季连坤他们一家五口如约赶到了陈家。
  看着一点都没变化的陈家大门,季连坤站在那半天没反应,舒倩脸上表情有那么片刻不是很好,她深吸了一口气,一手推了推季连坤,说:“都是过去了,怎么?还忘不掉?”
  “瞎,瞎说什么?我这是触景生情。”感觉到自己的失态,特别是在自己老婆面前,季连坤赶忙收起那些不该有的情绪,不让自己老婆不高兴。
  “进去吧。”季连坤牵着舒倩的手说道。
  “确定不再触景生情一次?我又不介意。”舒倩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