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9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南宫战沉沉地看着某处没说话。
  他在这也没待多久就离开了,主要是季晨阳挺怕他的,说话都很紧张,为了不把人给吓着,他只能早点离开了。
  两天过去了,季晨阳可以出院了,出院这天是伍烨接他的,他爸要谈一个项目没办法脱身,舒倩说要来被季晨阳拒绝了,家里那么多事来来去去也是麻烦,反正他也没什么大碍,又有伍烨帮忙。
  回到别墅,季晨阳看着伍烨问:“真正的凶手还是没有消息?”
  “对方做得很隐蔽,暂时没办法找到那个女人。”伍烨端着一杯果汁递到了季晨阳面前说道。
  季晨阳拧眉,到底会是谁对他下这样的毒手呢?
  “对了,今天我收到了一个这个东西,是我哥寄过来的。”伍烨拿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了季晨阳。
  季晨阳一听是颜景骁寄来的东西,立刻接过盒子打开来看,竟然是一个U盘。
  他把电脑拿下来,把U盘插上,里面有好几个文件,还有一个录音文件,他先打开录音文件,就听到颜景骁的声音传了过来,季晨阳顿时有些激动和欣喜。
  “阳阳,你上次让我查的墨菲儿有结果了,这U盘里有照片,还有一些录像,你自己看看,最好送给墨言。”
  录音只有这么多,季晨阳听得有些怔忪,他越来越想那个家伙了。
  深吸一口气,他把录音文件关了,然后打开装着照片的文件,又看了看其他东西。
  半个小时后,季晨阳脸色变得很愤怒,他拿过自己的手机,拨通了墨言的号码。
  在他住院期间,墨言来看他好几次了,毕竟他受伤跟他脱不了干系,墨言过来就是给他道歉,顺便看看能不能补偿。
  他倒也没有拒绝墨言的补偿。
  那边很快就接通了,墨言的声音传了过来,“晨阳,有什么事?”
  “墨总,我这里有几样东西,我觉得你非常需要。”季晨阳压下愤怒的情绪,对墨言说道。
  “什么东西?”墨言问。
  季晨阳说:“关于你女儿墨芸芸,我这就发过去给你,你给我一个你的邮箱。”
  “好。”一听是关于自己女儿的事情,墨言当即认真了起来,赶忙把邮箱告诉给了季晨阳。
  季晨阳拿到邮箱就立刻把U盘里的东西全部发过去给了墨言发完后,他愤怒地捶了一下桌子,怒道:“墨菲儿,你个贱人!”
  伍烨错愕,在他看来季晨阳并不是那种喜欢说脏话的人,这让他很好奇U盘里到底有什么,而刚刚出于礼貌,他并没有去看电脑屏幕,也就不知道U盘里到底有什么。
  “别为一个外人气坏了身子。”伍烨安抚道,这么多年因为体质的缘故,他不能动怒,只能心平气和才能让自己少受罪,所以一般他不会随随便便动怒,这或许就是他能活到现在的原因。
  “确实没必要。”季晨阳深吸一口气道。
  “伍烨,你怎么知道那个女医生是背锅的?我记得那天给我扎针的女医生戴了口罩。”季晨阳想让自己转移注意力,不然他真的会冲去警局,狠狠揍一顿墨菲儿,管她是女人还是男人!
  “很简单,两个人的眼睛不一样,而且给你扎针的女医生眼角有一颗痣。”伍烨说道。
  季晨阳惊讶,“你怎么观察的这么仔细,不会是看人家是美人吧!”
  “放屁,我有喜欢的人,我喜欢的人比那个女人不知道好多少倍。”伍烨一脸嫌弃道。
  季晨阳吃吃笑着,“那我怎么没看见你去找她约会?”
  “你怎么知道我没约会?”伍烨瞥了他一眼说道。
  行,他不说了,人家的私事嘛。
  “那如果要是看到那位女医生,你能不能一眼认出来?”
  季晨阳问。
  “废话。”


第一百三十一章 投资娱乐圈
  墨言不知道季晨阳到底要给他发什么,当邮件收到时,他立刻打开那份邮件,把里面一个个文件全部浏览完,看完后助理明显感觉到办公室里的气压瞬间低了下来,欲有暴风雨要来的前奏。
  ‘嘭’的一声,桌上的东西全都被墨言给推开了。
  助理吓了一跳,赶忙收拾着,嘴里边问:“墨总,发生什么事了?”
  “帮我处理一件事,把墨菲儿,不,她不配姓墨!把她的年龄改成十七岁,我要让她这辈子都在监狱里度过!”墨言阴沉道。
  助理一惊,不知道墨言为何会如此愤怒。
  就算墨总跟墨小姐断绝父女关系,可是凭着往日墨总对小姐的宠爱,也不可能做到如此狠绝的地步,难道小姐又做了什么让墨总生气的事情?
  “还不快去!”墨言再次怒道。
  助理立刻离开了。
  “好,很好!”原来真正害他妻离子散的是他一直养在身边的养女!
  墨恒充其量是后来才开始利用菲儿对付他,想要从他手里拿走他的玩具公司。
  在平静之后,他给季晨阳打了电话过去,“晨阳,谢谢你,谢谢你让我知道了这件事的真相。”
  “你不怪我暗地里调查你家的事情就行了。”季晨阳说道“你怎么会想到调查她?”他是从来没想过墨菲儿会有问题,毕竟那个时候她才九岁。
  “她把我的画给毁了,我气不过就让我朋友调查她,不过也是听了一些人的话,给了我提醒才会有所怀疑,没想到那些传言竟然是真的!”说到这,季晨阳眸色微微一暗,要说蛇蝎心肠,必定非墨菲儿莫属。
  那个时候,墨菲儿才九岁啊!
  “墨总,我觉得你得好好继续调查下去,应该会查出更多东西。”季晨阳提醒道。
  “我知道,我会让他们付出代价的!”
  挂了电话,季晨阳握着手机坐在那,发呆好半天都没回神伍烨端着一碗粥进来时,就看见他目不转睛地看着某处,他说:“发什么呆?吃点东西。”
  季晨阳把视线往伍烨身上移,当看到伍烨手里的粥时,他说:“烨哥,你这是打算往保姆方向发展吗?”
  “我愿意。”伍烨说话向来都有一种优越感,也从来不会顾及什么,有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也都是凭着自己的喜好来,看着挺潇洒的。
  “你女朋友有福了。”季晨阳调侃道。
  伍烨直接把碗送到他面前,说:“我喂还是你自己吃?”
  “我另一只手又没残废!”季晨阳让他把碗放在桌上,自己拿着勺子吃了起来。
  休息了两天,季晨阳突然接到了小胖打来的电话,“晨阳,我知道你才出院不久,给你打这个电话也不太合适,可是,骆军的情况非常不好,你是他最好的哥们,我只能想到你了。”
  “骆军怎么了!”正在花园里浇水的季晨阳听到付骆军出事了,当即放下手里的东西问道。
  “那个林阳杰太过分了!又抢走了骆军的一首歌!那首歌明明是方和写给骆军的,点名要骆军唱,可是不知道林阳杰使了什么手段,把这首歌又给抢走了,你对这个方和可能不太清楚,但是娱乐圈的人都知道他,若是谁唱了他写的歌,没有一个不红的!本来这次骆军有这么好的机会,对他来说是个转折,结果杀出个林阳杰来!”小胖越说越生气,季晨阳听得也非常愤怒。
  或许是因为他改变了骆军的生命轨迹,让骆军避开了那次升降台的事情,结果却让事情发展成这样,季晨阳紧紧握着手机,虽然他知道娱乐圈不好混,可如果不是他插手,骆军就不会被人这么三番五次地算计。
  “你好好陪着他,我等下过来。”季晨阳挂了电话,就让伍烨开车送他去付骆军住的地方,只是车子开到半道上,他又让伍烨掉头往他爸的公司方向开去。
  “怎么又不去找你哥们了?”伍烨奇怪地问道。
  “找,不过等下去,去之前我得做点事。”季晨阳说道。
  到了公司,前台看见他来了,挺高兴的,一口一个季少,季晨阳问:“我爸在吗?”
  “总裁在,现在应该没什么事。”前台赶忙回答道。
  “哦,谢谢。”季晨阳带着伍烨乘电梯直接上楼了。
  季连坤刚刚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正站在落地窗前品尝着,办公室门打开时,他还以为是万宏回来了,头也不回地问:“客户那边怎么说?”
  “爸,是我。”季晨阳在季连坤身后喊道。
  季连坤这才回头,果然看见自己儿子从外面走进来,“阳阳,你怎么来了?”
  “爸,你有没有兴趣涉足娱乐圈产业?”季晨阳突然问道“娱乐圈?你不要告诉我你想去做明星。”季连坤诧异道季晨阳摇头,“我又不是表演系的,当然不行。”
  “那你问这个做什么?”季连坤问道。
  “我想给骆军投资一部剧。”季晨阳坦言。
  “给他投资?可是他不是唱歌吗?”季连坤不解。
  “其实,他更适合演戏。”付骆军真正红起来是因为拍了一部古装剧,那部剧特别的火,付骆军在里面是一个配角,可因为那部剧特别火,就算是配角也都跟着火了起来。
  付骆军就是从那部戏开始,渐渐被人熟识,而那部戏正是他跟导演牵线的。
  那个导演跟他爸关系挺好的,不然他的牵线也不一定有用,就因为这一层关系,那个导演给了骆军一个机会,没想到就因为这个机会骆军就开始走红了。
  “他除了唱歌,还一直有报表演班,想必他也有往这个方向发展的意思。”季晨阳说道。
  “你确定?”季连坤倒是有了一个想法,反正他儿子现在也没什么事做,除了在网上连载漫画,就是去学校,但是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儿子并不喜欢读书,当初能考上这个A大,也是他托了关系才进来的,不然就他儿子这水平,或许只能进那些技校了。
  既然如此,倒不如让阳阳现在就开始做点什么,等时间久了再看看要不要给阳阳投资一家娱乐公司,慢慢让他适应管理公司,到时他手上所有东西都会交给阳阳继承,也不用担心阳阳无法管理了。
  想到这,他更加坚定自己的想法。
  “对,非常确定!”季晨阳果断道。
  “我是没这个想法,不过你有就行,我把投资娱乐圈这个项目交给你做,你能做好吗?”季连坤问。
  “啊?让我去搞这个项目?”季晨阳有些怔愣。
  “不然呢?难道你只是光有想法,不想实际行动?”季连坤问道。
  “可是……”
  “没有可是,如果你不想做,那就别想这件事,我暂时对那个圈子的项目不感兴趣。”季连坤一脸严肃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