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8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离婚了也不能代表什么,还可以复婚嘛,这回换他追颜景骁,前世他追自己追得那么辛苦,这一世就让他也感受感受追爱的辛苦吧。
  有了这个信念,季晨阳突然感觉浑身充满了激情,原本心里边的阴郁也很快消散了,他现在期待着快点和颜景骁见面,然后告诉他,自己签下离婚协议的真正原因。
  不管颜景骁信不信,他都会坚持到底。
  第二天,季晨阳是十点钟醒来的,醒来的时候他才想起自己忘了跟他爸报备自己已经安全的事情,他觉得既然颜景骁知道他被绑架了,想必他爸肯定也知道,虽然他不知道颜景骁怎么会那么快知道自己被绑架。
  赶忙拿起手机拨通了季连坤的手机,才响了一声那边就接通了,季晨阳心里边一暖,不用问也知道他爸这一个晚上都在等他的消息,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快接通电话?
  果然,在接通后,那边就传来季连坤的声音,“儿子,你在哪?是不是还在F国?”
  他猜得没错,他爸已经知道他被绑架的事情,他真是该死,回来了竟然忘记了给他爸报平安。
  “爸,我没事了,我凌晨已经回来了。”季晨阳用非常轻松的语气说道,就是想让他爸知道他现在真的没事。
  “是景骁把你救出来的吗?”季连坤听到儿子没事了,一直提着的心总算是落下了。
  “嗯,是。”突然提及颜景骁,季晨阳心里边不可避免有些难受。
  “就知道景骁出马,什么事情都能搞定,儿子,你在那边有没有受欺负?告诉爸爸。”季连坤又开始询问季晨阳的情况“没有,爸,我很好,就是被关在一个房间里关了许久,什么事都没有。”
  “真的?你可不能骗爸爸,不行,我现在就去你那,你在家等我。”季连坤一整晚都没有回家,就是想等季晨阳的消息,现在听到儿子回来了,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过来看看季晨阳。
  “爸,我真没事,你别来了,有事就忙去,中午我给你送午餐。”季晨阳不想让季连坤那么辛苦,拒绝让季连坤过来看他。
  “行,那中午我就在办公室等你送午饭过来。”季连坤见儿子并不像在瞒着他,也就放心了。
  挂了电话,季晨阳心情又好了不少,他深吸一口气,就跑下楼找到厨子,“元叔,你帮我准备两个人的午餐便当,中午我要去给我爸送午餐。”
  “好的,少爷。”
  来到客厅,季晨阳拿着手机想给颜景骁打电话了,但又担心那个可怕的女人见他跟颜景骁联系不断,又要为难颜景骁。
  踌躇之间,季晨阳脑门突然一亮,说:“不对啊,那女人的目的不就是要让我和颜景骁离婚?又没说不准我和颜景骁联系?”
  想到这,季晨阳心情又好了几分,赶忙拨通了颜景骁的号码。
  只是,那边一直都是不在服务区内,让季晨阳激动的心情一下子凉了下来。
  他撇了撇嘴,握着手机说:“景骁啊,你可不准误会我!不然,不然我就……就天天缠着你!烦死你!”
  说完,他自己都被自己的幼稚给惹笑了。
  之后又打了好几个,结果一样都是不再服务区内。
  无奈,他只能暂时放弃了。
  中午,他拿着元叔准备好的两份便当离开了家,往公司方向去了。
  只是,当他走进季连坤的办公室时,却发现办公室里居然还坐着三个人,让他很是意外。
  “王子康!胖哥!”季晨阳惊讶地喊道。
  小胖一听到季晨阳的声音,立刻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赶忙跑了过来,眼睛上上下下打量着季晨阳,说:“你没事吧!”
  “额,你,你怎么会知道我出事了?”季晨阳有些吃惊道一旁的陈嘉梁有些不爽了,貌似他的存在感不低吧,怎么这小子每次看到他就跟看到空气一样呢?
  “是我五叔告诉我的。”小胖指着还坐在沙发上,一脸惓色的陈嘉梁说道。
  季晨阳看了看陈嘉梁,淡淡地‘哦’了一声,没说什么。
  陈嘉梁突然有些烦躁,对于季晨阳的不领情,他心里边很不痛快,可又不能开口指责什么,只能一个人在那生闷气。
  王子康看着小胖那么紧张季晨阳,嘴巴不高兴的撇了撇,脑袋就往一旁看去。
  季连坤看到儿子回来了,当即起身走了过来,“阳阳,回来就好,这次多亏了陈先生,如果不是他查到你被一家私人飞机带走,给了景骁提示,他也不可能那么快就救出你,对了,景骁呢?怎么没看到他?”
  是陈嘉梁查到他被带去了F国?
  季晨阳有些诧异地看向正看着报纸的陈嘉梁,又想到这家伙或许是从昨天到今天都没有离开,难道也是和他爸一样,在这等他的消息?
  一时之间,季晨阳也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只觉得心里边有些怪怪的,他抿了抿唇,还是没有跟陈嘉梁道谢,转头看向季连坤,说:“景骁的事情等下再说,我这里带了午餐,可是只有两个人的份,你们这么多人……”
  “你能脱险那是好事,不如出去吃饭庆祝庆祝!?”王子康立刻提议道。
  季晨阳:“……”他这还受着离婚创伤的痛呢,还真没心思去庆祝。
  “也好,陈先生,还有这两位,从昨天上午到现在一直都在这,也没怎么吃东西,现在你回来了,陈先生也是出了大力,是该好好感谢感谢他,万宏,去订位置。”季连坤对着外面的万宏吩咐道。
  “好的,我这就去订。”万宏赶忙去打电话订位置。
  季晨阳听季连坤这么说,也就没再说什么,半个小时后,一行五人朝万宏订好的酒店去了……


第一百二十二章 极品一家子
  儿子回来了,季连坤心里边高兴,放话让他们想吃什么就点什么,不用跟他客气。
  季晨阳没什么胃口,但也不敢表露出来,好不容易一顿饭结束了,陈嘉梁他们也走了,季连坤才抓着季晨阳的手臂,说:“阳阳,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你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
  一直假装坚强的季晨阳,突然在听到季连坤这话时,心口涌上酸涩,眼眶也忍不住红了,他抱着季连坤哭道:“爸,我和景骁离婚了。”
  “什么!怎么,怎么回事!?”季连坤震惊,离婚?怎么可能?两孩子在一起不是挺好?再说,就算是阳阳任性,景骁也不可能同意离婚的,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爸,我们回去说吧。”季晨阳哽咽道。
  他们回的是他和颜景骁的别墅,让仆人们都退出去,季晨阳才把昨天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都跟季连坤说了。
  “爸,你是不知道,那么一大仓库的枪,把我吓得,还有,我第一次看到杀人,他们就当着我的面,拿着枪对着那么多人打一枪,眼都不眨,就好像那些不是人,只是没生命的东西。”
  季晨阳说着,季连坤听着,心里边很心疼,他护着这么多年的儿子,却被一个陌生人用了一天,就把所有肮脏可怕又血腥的东西全都给经历了。
  “没事了。”季连坤给了季晨阳一个拥抱,季晨阳感觉到父亲的关爱,心里边又忍不住委屈了起来。
  心里边忍不住鄙视这样脆弱的自己,动不动就哭还真不像他。
  “爸,你说,景骁会不会真的以为我是为了一千万才跟他离婚?他会不会再也不理我了?会不会……”
  “不会,你放心,景骁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能忽悠的人,他肯定能明白你的苦衷,放心好了。”季连坤安慰着季晨阳。
  季晨阳擦了擦眼睛,说:“其实,他要误会我也没什么,我会跟他解释,我还要跟他复婚,我会重新把他追到手。”
  “好,这才像我季连坤的儿子!”季连坤高兴地看着季晨阳,心道:儿子现在真的成熟了不少,他以后也就能放心了。
  “爸,那这一千万怎么办?”季晨阳摸着那支票,感觉很烫手,这东西的存在就会让人误会他是为了钱才跟颜景骁离婚的。
  他正想要撕掉,就被季连坤给拦住了,“撕掉做什么?人家给你的零花钱,你就拿着,别忘了你现在是真的跟景骁离婚了,这补偿你就该拿着,别想太多,好好花,花的精光。”
  季晨阳愕然,他爸果然跟别人的思维方式不一样,不过他爸也没说错,他都离婚了,再不拿这一千万,岂不是便宜了那个恶毒的女人?
  于是,他当天就把那个钱提了出来,直接转到了他自己的银行卡。
  之后,他就天天盼着颜景骁回来,可是一个月都过去了,颜景骁还是没出现,手机也一直打不通。
  原本鼓起要追颜景骁的勇气,这会儿突然觉得有点可笑,现在自己还有没有那个机会都不知道呢。
  颜景骁没等到,倒是让他等到了一个意外的人。
  “墨总?”正拿着一杯咖啡往图书馆去的季晨阳看到站在他面前的墨言,有些意外地喊道。
  “季晨阳,有没有空?我有点事想请你帮忙。”墨言开口道。
  季晨阳有些疑惑地看着眼前的墨言,总觉得眼前的墨言跟之前他遇到的墨言不太一样,具体哪里不一样,他一时半会也说不出来。
  “墨总找我有什么事?”现在墨家跟他爸有合作关系,就算他不待见这墨言,但也不能任性的给这人脸色看。
  “找个地方聊聊怎样?”墨言说道。
  “行吧。”季晨阳点头答应了。
  两人就在附近的一家茶馆找了个位置坐下,墨菲儿才刚刚解了禁足,一出来她就找她的好闺蜜逛街,没想到车子刚刚经过A大就被她看到自己老爸跟她最讨厌的季晨阳一起进了一家茶馆。
  感觉到自己养父脸上表情有点奇怪,墨菲儿想了想就对身边的闺蜜说:“盈盈,我突然想起有点事得回去一趟,要不咱们下次再继续逛?”
  “好,那我先回去了。”
  看着闺蜜离开了,墨菲儿就朝那家茶馆走去,她很好奇她爸怎么会来这找季晨阳,他什么时候跟季晨阳走得这么近了?
  进门,她就看到墨言和季晨阳坐在其中一桌,她从包里掏出一个帽子戴上,然后慢慢地走到那边,坐在了两人围着的隔壁。
  “墨总,你找我有什么事?”刚坐下季晨阳就开口问道。
  “对于以前的事,在这跟你道个歉,以前是我唐突了。”
  墨言一开口就是道歉,让季晨阳有些不明所以,总觉得今天的墨言很奇怪。
  “我知道你觉得很奇怪,但今天来找你也是没办法,我想来想去只想到找你帮忙。”墨言一脸认真道。
  一旁的墨菲儿拧眉,不明白墨言为什么会找季晨阳帮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