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20)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南宫战朝他点了一下头,算是回应了他。
  “世仁,你这个儿子是什么时候找回来的?当年颜宽带着他离开后,去哪了?”光头飞看向伍世仁问道。
  伍世仁说:“颜宽带着景骁回国了,一直在A市的一个小城镇住着后来搬到市里去了,他算是把我的交待都完成了,把景骁培养的如此优秀。我这些年一直都在找景骁,直到前几个月才找到他。”
  “那颜宽呢?怎么不见他?他可算是个大功臣,把景骁培养的这么优秀,你该好好赏他才行。”光头飞问道。
  伍世仁脸色变得有些忧伤,他叹了一口气说:“颜宽得了胃癌过世了,他夫人没多久也跟着去了。”
  “怎么会这样?”光头飞拧眉,倒是没想到会是这的结果“我也很遗憾,他为我把景骁培养的这么好,想要报答他却没机会。”
  “那也是命啊,那他自己有没有子女?或许可以在他们身上补偿。”光头飞问。
  “没有,他们两夫妻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我不知道他们是不要孩子,还是不能生孩子。”伍世仁说道。
  一旁的颜景骁眸色越来越暗沉,他一直以为他是爸妈的孩子,自然也就没有想过爸妈这方面的事情,可是当伍家人找到他的时候,说出他的身世时,他才发现原来他并非父母的亲生儿子,而他爸妈这么多年却一直没有要孩子,这让他心里边非常的感动。
  因为,他曾经偶然听见过他爸妈聊天,他记得那个时候爸说:“莹莹,没有让你生孩子,你会不会怪我?”
  妈回答说:“不怪,景骁那么优秀,足够了。”
  那个时候,他以为爸妈讨论的是生二胎的事情,可到伍家人找上他,他才明白他爸妈那次对话的真正含义。
  不是他们不能生,而是他们不想要,或许爸妈已经把他当成他们的亲生儿子,不想再生个孩子出来分走他们的爱,这才作下那个决定。
  想到这,颜景骁心里边很不是滋味,他还没好好孝敬他们,他们就已经离开了。
  正想着,一个声音突然冲着他这边传来,“一直都知道伍家人非常骁勇,不知道伍大少是不是也一样厉害,毕竟你一直都在伍家之外生活,伍家的狠劲你应该是没有学到,伍先生,你真的放心把这么大帝国交给一个常年在外生活的儿子?”
  颜景骁抬眼看向了对面的南宫战,眼底毫无波动。
  伍世仁笑道:“这个我一点都不担心,留着我们伍家人的血,就不可能和那些普通人一样。”
  南宫战冷笑,他说:“我这个人见到强者都要比一比,不知道伍大少愿不愿接受我的战书?”
  颜景骁看着他,说:“你觉得你有资格跟我比?”
  “怎么?伍大少这是怕了?”南宫战毫不退让道。
  一旁的光头飞突然笑了起来,他说:“世仁,你别在意,阿战就是这样,跟在我身边这么多年,挑战了不知道多少人。”
  “无妨。”说着,伍世仁看向颜景骁说:“准备准备。”
  颜景骁没说什么,起身就离开了。
  南宫战看着他的背影,眼里满是嚣张狂妄,之后他们也都跟着离开了。
  他们来到一个超大的训练场,这里平时都是伍家的精兵队训练的地方,现在成了颜景骁和南宫战的战场。
  其他人都站在外面,只有颜景骁和南宫战在里面。
  南宫战说:“伍大少,咱们先比比枪法怎样?”
  “随你。”说着,他往旁边看了一眼,就有人把枪送了上来,两人各拿一把,不等说开始,两人就对着几百米外的靶子开始打了起来。
  ‘砰砰砰’的声音在训练场响起,震耳欲聋。
  站在外面的伍世仁看着靶子上的中心点已经被打烂了,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断过。
  同样,南宫战那个靶子也被打烂了,两人的枪法不相上下光头飞对身边的伍世仁说:“伍家的人果然有嚣张的资格啊,你这个儿子真的不错,比阿烨强多了。”
  “阿烨就坏在那身体上,若是他有个健康的身体,我这大帝国由他们兄弟俩继承,我也能放心了。”伍世仁很遗憾道。
  “有一个优秀的儿子已经很不错了,别那么贪心。”
  这边枪法已经比完了,接下来是近身搏击术,两人很快就在巨大的训练场上打了起来。
  两人不相上下的身手,让外面的人看得惊叹,却不知里面的真实情况。
  当两人一靠近后,两人就开始聊了起来。
  “颜景骁,你怎么会在这?你什么时候变成了伍家人?”
  南宫战问。
  颜景骁面无表情道:“刚刚在餐桌上,你也听到了,就是那个情况。”
  “牛!不过,你放下你的小娇妻在这潇洒,你就不怕那小子被其他人给追走?我可是看到他身边跟着一个大帅哥呢。”
  “这个跟你没关系。”
  “我说,你真的打算在这做一个军火商?要知道这是犯法的。”
  “……”颜景骁没有回答。
  南宫战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正要找其他话题,却听颜景骁又突然开口了:“我不会让你失望。”
  南宫战微微一怔,没再开口。
  而自始至终,颜景骁都没有问南宫战做卧底的事情,这种事太敏感,作为曾经的特种兵,习惯性的不去涉及这样的话题从训练场出来,颜景骁和南宫战把不打不相识演绎的非常怡到好处,伍世仁看到两人这会儿一起聊着,忍不住对光头飞说:“看来,我们的友谊又能延续下去了。”
  “哈哈,是啊!”光头飞看起来非常的高兴。
  对南宫战今晚的表现更是非常的满意。
  晚上,在房间里,光头飞还特地把南宫战叫了过来。
  “阿战,这次我带你过来,就是要把伍家的人介绍给你认识,以后你好好经营跟伍家人的关系,特别是伍世仁的那个儿子,必须好好拉拢,这对你以后有很大帮助。”光头飞语重心长道。
  南宫战嘴里边吊着一支烟,说:“大哥,你的良苦用心我知道,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
  “那就好,伍家的势力可不容小觑,一旦你能得到伍家人的帮衬,以后你做什么都不用顾虑太多,我能帮的只能到这了。”光头飞说着,就突然咳嗽了起来。
  南宫战立刻起身走过去,说:“大哥,你怎么了!吃药了吗?”
  “唉,吃药也没用了,这么多年,落下的病根,治不好咯。”光头飞不在意道,而这也是他为什么这么急选南宫战作为他的继承人的缘故,他知道自己最多也只能活两三年。
  他可不希望在他死后,自己手上的这一切成了下面那些人争夺的目标,到时这一切都变得支离破碎,那他这么多年的心血就白费了。
  这个时候,光头飞还是很后悔没有找个女人结婚生子,如果自己有儿子,他哪需要找一个外人来继承?


第一百六十章 一见钟情
  南宫战熟练地给光头飞敲打着身上的一些地方,那都是能让光头飞痛苦的伤处,这样敲打过后会好些。
  “好些吗?”南宫战低沉沙哑的声音响起。
  光头飞点了点头,“阿战,找个女人结婚吧,别跟我一样,现在也快六十了,身边却一个人都没有。”
  “我喜欢的女人早就死了,这么多年又一直在刀口上生活,早就心如止水了。”说起结婚对象,南宫战眸色微微暗沉,脑中又浮现那个笑得灿烂,总爱在他面前晃悠,任性又可爱的女人。
  “那就找个凑合的过,你这条件想要找什么样的能找不到?”光头飞劝说道,他是过来人,知道一个人的滋味不好受,特别是年纪大了,更需要身边有个人陪着。
  “你还年轻,可别把自己的后半辈子交给冰冷的枪和一堆罂粟。”他非常欣赏南宫战,自然是希望他以后过得比他好。
  “大哥,暂时我还不想这个。”南宫战平静道。
  “罢了罢了,你也是个倔的。”光头飞摆了摆手,又打了个哈欠,南宫战扶着他走向床边让他休息。
  等到光头飞睡下后,他才离开了。
  回到自己的房间,南宫战才关上门,一手迅速往身后抓去,颜景骁敏捷地避开,南宫战转身看向了他,两人面对面看着,听颜景骁说:“那光头飞对你还挺看重的。”
  “嗯。”他看向颜景骁说:“你来我房间做什么?献身?”
  “滚!”
  南宫战笑得特别猥琐,见颜景骁在一旁坐下,他说:“你知不知道你那个小帅哥前段时间遇到了点事情,差点被一个女医生给下药弄死。”
  颜景骁点头:“知道,跟在他身边的那个年轻人,就是我弟伍烨,他是去保护阳阳的,阳阳发生的事情他都跟我说了。”
  “原来如此,怪不得你这么放心,不过你这小子隐藏的还真是深,以前怎么就没瞧出你喜欢男的?”南宫战很好奇。
  颜景骁抬眼看向他,说:“我喜欢男的女的,还用的着跟你报备?”
  “你这人真是不会聊天。”南宫战无语。
  “说吧,找我做什么?”南宫战语气认真了起来。
  颜景骁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的东西,和U盘差不多大小,他把那东西丢给了南宫战之后,起身就离开了。
  南宫战接住那东西,放在手里左右看了看,就拔开黑色东西的盖子,当看到里面露出来的东西时,他脸色瞬间变了,猛地转头看向门口,眼底满是不可思议……
  “贺伟,你个臭小子,回国了也不跟我们联系,还当不当我们是哥们?”
  一见到贺伟,季晨阳就想胖揍贺伟一顿,贺伟一看到他,心情就好了不少。
  他一如既往地露出季晨阳熟悉的没心没肺的笑,说:“我遇到了点事。”
  季晨阳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事,心里边其实也不是很好受,他勾着贺伟的肩膀,说:“走,去医院。”
  当两人来到医院的时候,付骆军才刚刚躺下正要睡一下,结果一看两人来了,睡意瞬间消失了。
  “贺伟!”付骆军看到很久不见的贺伟,顿时有些激动了“骆军,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我听晨阳说你是看到我,想要过来找我才出车祸的?那我岂不是间接的罪人?”贺伟赶忙走过来关心问道。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不说这个,你为什么回国了也不跟我们联系?这可不像你。”付骆军问道。
  贺伟脸色有那么片刻僵硬了,他看着两位好友,扬起一个笑说:“还不是家里那点事,我也已经习惯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