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73)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结果高二那年他还是考得很差,原因就是那一年不知怎么回事,社会上的一些混混总找他麻烦,上课的时候都能把他从教室里弄出去,然后一整天都不让他去学校读书,这样一来他根本就没办法好好读书,于是高二下半年他辍学了。
  这是他自己主动辍学的,因为那一年他爸为了赚钱去了很远的地方工作,他妈也在一家小作坊里工作,每天都挺辛苦的,他知道这样下去就算读完高中,大学他也是没办法读,干脆出来打工赚钱,给爸妈分担一下压力。
  果然,他辍学找工作后,赚了第一份工钱后,他爸妈对他的态度慢慢好转了。
  他哥就成了家里重点培养对象。
  回想这么多年自己过的日子,小胖心里边只有心酸难过。
  深吸一口气,小胖回了住的地方,一个人躺在床上又想了很多事。
  当天下午,他接到他哥的电话,说爸回来了,让他回去一趟。
  他看了看时间,跟付骆军大了一声招呼,就回去了。
  才刚刚进家门,他就看到他爸,他妈还有他哥三人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聊着什么,桌上放着他爸带回来的零食。
  他爸穿得很花俏,皮肤也很白,一点都不像是在外面做苦力的人,回想他送快递去那些工地,看到的那些工人,哪个不是黑漆漆的,一看就是在太阳底下暴晒后的结果,可是他爸皮肤却不是那样的。
  其实这个疑惑他每年都有,有一次他还问过,结果被他爸骂得半死,说他不知道他在外面的辛苦。
  之后他就没有再问过了,他也没必要给自己讨苦吃。
  “爸。”小胖走进大门,对着坐在沙发上那个半年没见的男人喊了一声。
  何爸爸抬头看了他一眼,顿时惊愕不已,“这,这……”
  “是大力,减肥了,看着是不是顺眼多了?”何妈妈说道何爸爸却是吓了一跳,他紧紧盯着小胖说:“你个死孩子,减什么减!变瘦想做什么!啊!做明星吗!找死啊!赶紧给我胖回去!!!”
  小胖愣了一下,说:“爸,你在说什么?”
  何爸爸被小胖突然沉下的声音给吓了一跳,看着小胖好半天都说不出一句话来。
  “爸,我还以为我瘦了,你会很高兴呢,没想到你竟然还让我胖回去。”
  何爸爸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爸,你知道给我减肥的那个医生是怎么说的吗?他说是有人在我吃的东西里下了药,长年累月堆积起来的,才让我变得那么胖,爸,你说那个人会是谁呢?这么可恶。”小胖沉沉道,把坐在一旁的何大伟给吓了一跳,没想到这个他平时最看不起的人竟然也有如此可怕的一面。
  “怎么可能,谁会做这种坏事,是你自己偷吃吃胖了,竟然还怪别人!”何爸爸愤怒道。
  小胖慢条斯理道:“可是医生没道理骗我,对不对?我跟他又无冤无仇的。”
  “你这话什么意思?你是想说我们害了你?”何爸爸脸上表情一收,愤怒道。
  “这个就说不好了,医生让我拿一样我经常吃的东西去给他化验一下,我就拿了过去,没想到还真是因为吃了那东西才让我变成个大胖子。”小胖一边说着一边往何大伟那边看去,看得何大伟赶忙移开视线看向一旁,不敢跟他对视。
  “死小子,你到底想说什么!”何妈妈又吼道。
  小胖看了她一眼,说:“我想说,大哥每天给我喝有毒的奶粉是什么意思?他为什么要让我变成那么胖?目的是什么?”
  “你放屁!我对你那么好,给你买好几百块的奶粉泡给你喝,你竟然怀疑我下毒!你这个狼心狗肺的混蛋!以后别想我对你好了!”何大伟先发制人,直接骂小胖不知好歹。
  何妈妈一听小胖竟然说她的宝贝儿子,当即就不高兴了,拿起扫帚就要往小胖身上打,小胖立刻往一旁躲去,嘴里边大声问了句:“你们为什么这么偏心,是不是因为我根本就不是你们的孩子!”
  他这话一出,何妈妈举着扫帚的手顿时停了下来,何爸爸也怔愣地看向他,而何大伟更是惊愕不已,三人就这么怔怔地看着他一时之间没人说话。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何妈妈第一个反应过来,当即就往沙发上一坐,大哭道:“你这个没良心的臭小子,我们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你给拉扯大,你竟然说出这种话来,我真是后悔生了你哦!不就是让你赚钱养家吗?你就那么大怨气,连我们都不认了?真是作孽哦!”


第一百零九章 何家人的‘完美算盘’
  “大力,你在这说什么胡话,我告诉你,你现在挣钱养家那是应该的,别在外面听了乱七八糟的话,就想以后不给家用,你那是不孝,知不知道!”何爸爸似乎很紧张小胖以后不给家用,当即呵斥道。
  何大伟同样如此,他正想说什么,小胖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他掏出手机一看,是个陌生号码,但是凭借超强记忆里,他认出这号码是谁的,可不就是林医生办公室的号码?
  难道,结果出来了?
  没有理会紧张的三个人,他就站在那接听了电话,那边传来林医生的声音,还不等他说话,林医生就把结果告诉给了他,“大力,结果出来了,你和你现在的母亲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听到这个答案,小胖半点意外都没有,像是早就料到了一般,他说:“谢谢你,林医生,过两天我会去拿结果的,麻烦你帮我保存一下。”
  “这个没问题,我这来病人了,就不跟你聊了。”
  “好,再见。”
  挂了电话,小胖把那个用得掉漆的手机放回口袋,眼睛看着眼前三人,说:“你们好像很紧张我不给家用,怎么?难不成你们还想着我能这样一辈子养着你们三人?”
  “臭小子,你个不孝子,竟然敢这么跟爸妈说话,找死啊!”何爸爸当即怒起。
  小胖却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害怕了,既然他不是妈生的孩子,那他跟这个爸爸也肯定没有关系,至于要不要做这个鉴定,他表示完全没有那个必要。
  他现在也想明白了,怪不得这一家人这么对他,敢情他跟他们什么关系都没有,怪不得都把他当成提款机了。
  他现在最闹不明白的是,在十岁之前,这对夫妻到底对他抱有怎样的期望,会对他那么好?
  他不觉得这对夫妻对他好会是出自父母爱,肯定是出于某种目的的。
  “我怎么说话了?我说得还不客气?从我十七岁开始出来打工赚钱,我身上有超过两百块的零花钱?我记得我刚开始工作,工资就有三千多,每次不是被搜刮得干干净净?一直到现在我每个月六七千,还是如此,我现在都二十岁了,说不定哪天就要交女朋友了,到时身上就只有两百块的我还怎么带女朋友玩?就算我找个能替我省钱的,那也不能委屈了人家,不然谁愿意跟着我?还是说,你们连我以后交的女朋友也要奴役?到时我女朋友赚的钱也要被你们搜刮了?”
  “何大力,就凭你这样的,也想找女朋友?做梦吧你!你以后的任务就是伺候你哥,给你哥赚钱用!”何爸爸说出让小胖更心凉的话。
  伺候那个连读书都读不好,还只知道花钱的废物?他们真当他是软柿子了?还是那个随他们捏扁搓圆的何大力?
  “抱歉,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小胖冷笑道。
  何爸爸当即就要冲过来,往小胖脸上甩拳头,被小胖一手给抓住了。
  他冷着脸看着何爸爸,说:“我已经知道我不是你们的儿子了,我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这么多年我也尽了我该尽的孝道,每年所有工资全都上交给你们了,我自认为不欠你们什么,反倒是你们这么多年对我又是打又是骂的,你们摸着良心问问,你们所作所为是不是过分?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把我带回家的,既然你们把我带回家了,是不是就该好好对我?不喜欢我那就别带啊,把我丢外面岂不是更好?我能不能活那也是我自己的造化,跟你们又没什么关系。”
  “你们既不喜欢我,还虐待我,还让我赚钱养家,这也就算了,你们还想着让我做你们儿子的保姆,让我一辈子都给他打工赚钱,你们这是当我傻子呢?顶多再给你们上交三年的工资,再多的也没有了。”小胖说完就用力一推,把何爸爸推开了。
  何妈妈一直愣在那,好半天才找回理智,拿着扫帚就要往小胖身上打,小胖立刻跳出大门果断走人。
  这个家,他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
  等到何妈妈拿着扫帚四处找小胖时,小胖已经上了公交车离开了。
  这个时候,何妈妈感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感,她赶忙跑回家找何爸爸商量着。
  “孩子他爸,这到底怎么回事,那死孩子怎么会知道他不是我们的孩子?”何妈妈也没因为何大伟在场,大声道。
  不过,何大伟也没有吃惊,因为这件事他早就知道了,也是偷听到他爸妈在房间里说话听到的。
  正因为如此,他才会如此剥削小胖,觉得小胖吃他们家用他们家的,就该给他们赚钱用。
  “是不是你一不小心说出来的?不然他怎么会知道!”何爸爸指责何妈妈,觉得是何妈妈说漏嘴的。
  何妈妈摇头,“这根本不可能的,这件事除了我们知道,我根本就没有跟第三个人说过。”
  “那这是怎么回事?还有,他说他的胖是大伟害的,大伟,他说的是不是真的?”何爸爸转头看向何大伟问道。
  何大伟赶忙反驳道:“爸,你开什么玩笑,他说什么你就信了?我怎么会做出那种事!”
  “就是,大伟不可能做出那种事,肯定是那死孩子瞎编排的!”何妈妈绝对是不相信自己儿子会做这种事情。
  何大伟见自己母亲如此信任自己,心里边却是很心虚的。
  事情确确实实是他做的,只因为他偷听到她爸妈说的话之后,他气不过才做的一件事。
  那是他十三岁那年的夏天,他正好洗了澡经过他爸妈的房间时,突然听见他爸说:“那只能好好培养他了,说不定他就遗传了人家的好基因,也有个非常聪明的头脑,以后也能开个大公司呢,那到时我们岂不是也能跟着享清福?”
  然后他就听见他妈说:“说得也是,你看那么高的大楼,真是有钱,他们生的孩子肯定差不到哪去,要不咱们咬咬牙好好培养大力,等他长大了就能好好服侍我们了!反正现在也没办法指着他捞点钱了,总不能做赔本的买卖,咱们就把他培养好,到时让他给我们有钱的生活!比现在捞一把还更划得来!”
  “你说的也对,那就好好培养大力,大伟这孩子也不可能会有什么出息。”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