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7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季连坤直接把季晨阳往他身后拉,不让他冒头,他死死盯着南宫战,沉声道:“你给我出去!我说过,别再让我看见你,不让我见一次就揍你一次!”
  “季连坤,你能不能别说大话,你打得过我吗?”南宫战冷笑道。
  季晨阳站在季连坤身后看着南宫战,总觉得南宫战对他爸也是满满的怨气,难道说爸和南宫英雄之间有过节?
  “我打不过就不会叫人吗?”季连坤也不怕丢脸,他是打不过南宫战这个莽夫,但是他能找人打啊!
  季晨阳满头黑线地看着季连坤,打不赢人家还叫嚣地如此猖狂,估计也只有他爸做得出了。
  南宫青一直在旁边看着,就算再沉稳的人,这个时候也忍不住要发火了,“阿战!给我滚回去!别在这丢人现眼!!!”
  “行,我走,但是走之前我只问他一个问题。”南宫战看向季连坤说道。
  季连坤当即拒绝道:“你问什么我都不会回答!”
  “你不回答,我就躺在你公司不走了!”南宫战厚着脸皮道。
  南宫青听得脑门青筋突突跳,若是现在手上有棍子,他肯定会把南宫战给打出去的。
  不过,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他的这个弟弟竟然会跟季氏总裁认识,看样子两人交情还不浅,而他还一直以为他们南宫家跟这个季连坤没有过任何来往。
  “阿战,别胡闹!你可是要奔四的人,能不能别再这么幼稚!”南宫青也不管丢人不丢人,当即教训着南宫战。
  他这个弟弟今年已经三十九了,却从没考虑过要结婚,更别说生个孩子了!要不是老父亲老母亲早就过世了,还不得为这小子操碎了心?
  他都要怀疑他这个弟弟是不是同性恋,喜欢男人,不然怎么从没有看见过他身边出现过女性?
  此时,南宫青若是知道南宫战的真实身份,以及他的高危工作,他就能理解南宫战为何到现在都是单身,不肯结婚。
  他是不想连累一个女人跟着他吃苦,像他这种人每天都是在刀口上讨生活,说不定哪天就嗝屁了,要是娶了老婆生了孩子,那岂不是把人给坑了?年纪轻轻就得守寡,又或者带着孩子改嫁。
  但是,南宫青并不知道,所以在他看来,他这个弟弟就是不务正业,让人嫌弃!
  然而,南宫战却不理他,眼睛依旧盯着季连坤,似乎这个问题非得问出来不可,他沉默几秒后开口道:“告诉我,小玉在哪?”


第一百一十四章 季连坤护子之心
  “我凭什么告诉你?”季连坤冷嘲道,看向南宫战的眼神越发的冷冽。
  “季连坤,你别给脸不要脸,我今天是客气问你,你要不知好歹,下次再问就别怪我太暴力!”南宫战直接言辞威胁着季连坤。
  季连坤冷笑,“你当我是吓大的?幼稚。”
  “你!”南宫战气得咬牙切齿,一旁的南宫青脸色更是难看,他还是第一次发现自己这个弟弟幼稚到可以,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会怕他似得。
  实在是丢不起这个人,南宫青直接拽着南宫战往保镖那边推,而后沉声道:“把他给我带回去!”
  “是!”
  “大哥,你这什么意思!我不回去,那个不要脸的家伙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南宫战挣脱保镖的桎梏,还想冲过来,被南宫青一个眼神给生生止住了。
  “再不回去,以后你就都别回去了!”南宫青怒道。
  南宫战不甘心地哼了一声,眼神狠狠刮了季连坤一眼,转身大步离去了。
  等南宫战离开后,南宫青很歉意地看向季连坤说:“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季连坤整了整衣领说道。
  季晨阳以为季连坤会客气一下,结果季连坤根本就没这个意思。
  他就坐在一旁看着,看看他爸要怎么教训莫名其妙让他公司蒙受那么多罪名的墨言和南宫青两人。
  墨言一开始并不知道季晨阳就是季氏总裁的儿子,后来因为季晨阳要参加他赞助的画展,这才让人调查了一下季晨阳的背景,没想到这小子来头不小。
  不过,这小子倒是有点本事,第一次参加画展,竟然就卖出去了两幅,另外三幅画则是被他那个刁蛮任性的女儿找人给破坏了,这件事让他心里边一直有疙瘩,一直想着要跟季晨阳道歉,现在看到季晨阳,他又想到菲儿做的事,一时之间对季晨阳的愧疚更大了。
  “季总,我们这次过来,主要是想亲自跟你道歉,是我们管教不严,让孩子做了这种事,希望季总能够大人有大量,能够不计较这次事情,若是这次事情给贵公司造成任何损失,我们一定给予赔偿。”
  墨言首先表明他的歉意,态度也是十分的诚恳。
  季晨阳原以为墨言是个不讲理的人,毕竟之前也有接触过几次,可是今天他却发现墨言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这个道歉也是诚意十足的。
  “我代表我们南宫家对季总表示歉意,若有任何损失,我们南宫家一定赔偿。”南宫青的态度也同样很诚恳。
  季晨阳看得出他们是真心来道歉的,不禁转头看向自己老爸,不知道老爸会不会承了两人的情。
  在两人说完后,季连坤开口了,“轻飘飘的道歉谁不会?两位也都是大公司的掌门人,对于一家公司被多家报社围攻报导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想必两位心里边清楚的很,舆论的压力可是非常可怕的,稍有不慎就能让一个人身败名裂,让一家公司破产倒闭,更何况两位可是给我们季氏扣了不少帽子,这些帽子一个比一个大,就昨天报导一出,我们公司正准备参加的一场招标就把我们给除名了,原本我们对这个招标势在必得,可以说百分之百能拿到手,可昨天那么一闹,你们可是把我们公司一个上亿的大单给搞没了,不知道这事,两位打算怎么算?”上亿……季晨阳汗颜,对于这个招标他是知道的,前世他还参加过这个招标,那个时候他爸就是想培养他管理公司,就带着他出去见见世面,然后他就跟着万宏去了那个招标。
  确实,那个招标最后被他们公司拿下了,但是所谓的上亿大单就有些夸张了,顶多几千万而已。
  爸这不会是想要敲诈墨家和南宫家吧……?
  听完季连坤这话,墨言和南宫青两人互相看了看对方,心里边不约而同的想到昨天南宫战说的话,这季连坤果然是要把他们掳脱一层皮才行啊。
  两人沉默片刻,就听南宫青说:“正好我手上有个项目需要找个合作伙伴,贵公司在房产这块也是个巨头,不如我们合作一次?都说跟季总做生意很放心,我南宫青也想结识结识季总这么好的合作伙伴,不知道季总可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季连坤淡淡道,“好说。”
  南宫青脸上挂着笑,心里边却是把季连坤给骂了,都知道他们南宫家的项目一放下去,那就不止一个亿,这季连坤肯定也知道,可这家伙却如此轻描淡写地说一句‘好说’,如果不是他们得罪人家再先,他还真没这个必要低声下气给人家送项目。
  一旁的墨言脸色顿时变了,没想到这个季连坤胃口如此大,连南宫家的项目,竟然也表现的如此淡定,到底是装的还是真的不在乎?
  那他是不是也得送上同样分量的道歉礼?
  正想着,季连坤又拧着眉继续道:“不知道两位有没有关注我们公司的股票,昨天到今天跌得那叫一个惨啊……”
  来了,果然没那么容易放过他们!
  墨言有想要暴走的冲动,但终究还是忍住了,只是心里边对墨菲儿更加的失望了。
  看来,他不能再这么纵容下去了,不然迟早他都要为他的纵容付出代价。
  更何况……菲儿永远永远不可能成为他的芸芸,他该从这种可笑的执着中走出来。
  深吸一口,他说:“墨家在A市甚至整个国内都有很大影响力,若是墨家和季家合作,想必对季家会有很大帮助,毕竟咱们墨家就是一个金灿灿的活名片,一旦我们两家联手,就算股票跌地再惨也能涨回来,甚至涨得比你以前还好。”
  “是吗?墨总这是在瞧不起我季某,觉得我们公司非得靠着墨氏才能往上爬?墨总,对于你这种侮辱性的话,我很不高兴。”季连坤冷着脸说道。
  墨言顿时被噎了一下,他明明是在说实话好不好,这家伙却觉得他是在羞辱他?
  一旁的季晨阳在心里边给季连坤各种点赞,真没想到他爸竟然也有如此霸气的一面,强大啊!
  要知道,墨家的影响力在国内确实非常大,虽然比不上陈家,但除了陈家,就数墨家厉害了。
  墨言刚刚还只是保守的说,如果季家跟墨家牵上关系,那就等于抱上大粗腿,之后完全可以用平步青云来形容。
  很多家族想要得到这层关系的,为自己家族争取更大利益,都会用家族联姻来得到对方的支持,可见想要抱上这条大粗腿并不容易。
  不过,他爸这个时候还傲娇一下,看样子肯定是有大招,不然他爸肯定不会这么傻错过和墨家合作的机会。
  “我季某从来都没有被人这么羞辱过,看来墨总来这道歉的诚意完全比不上南宫先生,如果墨总还是要用这种态度来道歉的话,抱歉,我不会接受,接下来咱们只好走法律程序吧!”季连坤冷言道。
  墨言:“……”心里边已经把季连坤翻来覆去骂了个遍。
  他再次深吸一口气,忍着没有起身走人的冲动,问:“那季先生想要怎么处理这件事?”
  季连坤心里边冷笑,别以为他不知道,这家伙欺负过他儿子,竟然敢嘲讽他儿子是个走后门的。
  是,他承认他儿子确实走了后门,可如果不是真有本事,这个后门他儿子能走?
  还有这家伙的女儿,竟然敢毁了他儿子的画,不仅如此,还针对他们公司做出昨天那么可恶的事情。
  主谋就是这个姓墨的女儿,南宫家不过是被挑唆,他心里边门清,该怎么教训这两人,他也有自己的想法。
  南宫家既然那么有诚意地送上大项目,那这件事就怎么算了,现在就来算算他和墨家的事了。
  “不是我想怎样,是墨总想怎样?不知道墨总对上次那个画展上,我儿子的三幅画被毁有何感想?”季连坤直接把事挑明了,就是要让墨言清楚,他们墨家可不仅仅得罪了他们季氏,还不要脸的把他儿子也给欺负了。
  一旁的季晨阳顿时惊愕不已,敢情他爸这么为难墨言,是要为他出气啊!
  心里边不感动那肯定是假的,只是,他担心他爸这么一搞,会把墨家彻底得罪了,到时多了一个竞争对手就麻烦了。
  墨言这下是听明白了,这季连坤说这么多,原来是在这等着他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