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3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颜景骁说:“我没跟你说,我在这家公司有股份?”
  季晨阳摇头,“我敢保证你没说过。”
  “其实,这股份也是公司突然要求说要分给我的,公司并没有几个人知道,既然有股份,我也就是这家公司的老板,又因为我是教练,有些事我出面会更适合。”颜景骁说道。
  “哦,也对,那你要小心点,那富商指不定会怎么刁难你。”季晨阳担忧道。
  看出他的担忧,颜景骁说:“没事,不用担心,好歹我也是特种兵出身,这种事不在话下。”
  “嗯,那块回去吧!”季晨阳放心了,颜景骁的能力他是知道的,所以他的担心也是挺多余的。
  才刚刚到家,颜景骁就迫不及待地拖着季晨阳进了房间,被扑倒在床的季晨阳一脸的菜色,他就知道回来了就等于入了狼口,现在想后悔都来不及了。
  “你先等我洗个澡!”
  “好,一起洗。”
  “不行!一起洗我怕我们在浴室打起来!”
  “这个注意好,那咱们就在浴室大战一场。”
  季晨阳:“……”他这是给自己挖坑么?
  颜景骁兴致高昂,极度亢奋,也不管季晨阳的反抗,直接把人抱去了浴室……


第六十五章 重新鉴定
  “嘉梁,你怎么来了?”安美听到门铃声,打开门时就看见陈嘉梁站在门口。
  “安美,你被辞职了?”陈嘉梁进来就问道。
  “你怎么会知道?”安美问。
  “出了这种事你怎么不跟我说?你不是最喜欢在医院上班?”陈嘉梁不满安美有事不跟他说,难道他们之间还有什么不可以说的?
  “你那么忙,我若是还去麻烦你,岂不是让你太辛苦了。”安美一脸乖巧地靠在陈嘉梁胸前说道。
  “傻瓜,你是我女朋友,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更何况你这不是小事,你最喜欢的职业被人给害没了,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陈嘉梁揉了揉安美的头发说道。
  “害没了?嘉梁,你这话什么意思?”安美抬起头一脸迷惑地看向陈嘉梁。
  “你不知道?”陈嘉梁看着她,说:“你认不认识一个叫叶凡丽的?”
  “叶凡丽?”安美眼底很快划过一抹暗光,原来是那个女人搞的鬼,她就说明明自己没出错,怎么就被辞退了呢?
  她这一眼神变化,并没有让陈嘉梁看见,陈嘉梁还在感叹自己这个小爱人怎么就这么单纯呢?被人算计了都不知道。
  “好像有点印象,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次我陪我朋友去参加了一部电视剧的配角海选,叶凡丽是当初那部剧的投资人之一,我就是一不小心踩到她的鞋子,让她摔跤了,可能就是因为让她当众出丑,才被她惦记上的吧。”安美一脸无辜道。
  然而事实情况根本就不是这样,当初她的的确确是参加了一个配角的海选,但不是她说的陪她朋友去,而是她自己参加,那个时候的安美可没说要在医院当个护士,这只是退而求其次的一个选择而已,她真正的愿望是当一个众人瞩目的大明星而那次参加海选,她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冲着一个男明星去的,那个男明星是那部剧的男一号,巧的是叶凡丽对那个男明星似乎也有点意思。
  两人无意中就这么撞上了,当时叶凡丽正在跟男明星聊天,还故意往男明星身上栽去,看的安美恶心到图,就故意在走路的时候踩了一下叶凡丽的鞋子,让叶凡丽当着那男明星的面扑倒在地,就这样两人就结下梁子了。
  后面她们还见过几次,每次都闹得很不愉快,所以这次安美被辞退,也就不难看出是叶凡丽的报复。
  安美也不怕陈嘉梁去找叶凡丽对峙,毕竟那件事叶凡丽自己也不光彩,一个有夫之妇竟然还觊觎其他男人,这可不是一个为人妻该有的行为,所以她料定就算陈嘉梁去找叶凡丽,叶凡丽也不会拆穿她的谎言。
  只是,陈嘉梁根本就不知道这其中的事情,对女友的话深信不疑,认定是叶凡丽欺人太甚,安美是无辜的。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别瞒着我,我是你男朋友,你不告诉我还打算告诉谁?”陈嘉梁故作严肃的神情说道。
  “我知道了,下次有事一定跟你说。”安美俏皮一笑道。
  “想不想再回去上班?”陈嘉梁问。
  安美心里边其实是并不想的,在那里工作的工资太低了,每个月也才五千块,根本就不够她一个月的开支,她也早就想换工作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她辞职了却没跟陈嘉梁说的原因。
  “都被辞退了,再回去指不定有些人会说我背后有关系,我不想靠你,嘉梁,我已经开始给其他医院投简历了,若是医院不收我,我就打算去公司上班。”安美说道。
  陈嘉梁就是喜欢安美的单纯,从来都不靠他,总想着凭自己的努力,哪像有些女人,自己不愿努力,成天梦想着嫁个有钱人,一步登天。
  想到这,他对安美就更喜欢,他说:“做我陈嘉梁的女人,哪里用得着这么辛苦?我正好缺个助理,不如你来当我的助理?”
  陈嘉梁这话一出,安美差点尖叫了起来,陈氏集团可是她一直以来的梦,只是她的能力她很清楚,想要进入陈氏,根本是不太可能。
  可如果是陈嘉梁的话……
  压下心底的激动,她一脸为难道:“其实,我还是想进医院工作,反正我已经投了很多简历,先等消息吧!”
  陈嘉梁没想到安美会拒绝,他说:“安美,你也不用顾虑太多,你是我的人,是我愿意给你的,跟别人没关系,你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
  “我知道,嘉梁,我知道你对我好,不过工作的事,还是让我自己处理吧,实在不行我就去做你的助理好了。”安美假装退让道。
  “嗯,听你的。”
  说着,陈嘉梁就亲上了安美,很快就有些情动了,就在他的手要解开安美衣服时,被安美给拉住了,“别……”
  陈嘉梁无奈,小爱人就是这么保守,非得把初夜留到他们的新婚之夜。
  “你这是在折磨我。”陈嘉梁委屈道。
  安美笑着看着他,就是不肯让步。
  这时,陈嘉梁的手机响了,他拿出手机,看到上面备注‘王海’两个字,就对安美说:“有点事要我去处理,晚上过来接你吃晚餐。”
  “快去吧!别耽搁了。”安美推着陈嘉梁出了门。
  陈嘉梁一路驱车回了公司,进办公室就看到好友王海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他,而王海手上正拿着一份文件,见他进来了就起身拿着那份文件丢在他的办公桌上,说:“喏,这是你让我调查的事情,你这个大嫂,有问题啊。”
  陈嘉梁拧眉,他拿起文件仔细看了一遍,越看眉头就拧得越紧,看到后面他一手拍在桌上怒道:“叶凡丽,你个不要脸的荡妇!竟然敢背叛我大哥!”
  “我第一次见你这个大嫂,就觉得你大哥要被绿,没想到还真是啊!”王海调侃道。
  陈嘉梁瞥了他一眼,说:“这件事别乱说出去。”
  “放心,我可不是多嘴的人。”王海说着就起身正要离开,却又被陈嘉梁喊住了,“等等。”
  “怎么了?”王海停了下来问道。
  陈嘉梁沉默地坐在那没说话,不知为何他突然想到季晨阳,总觉得季晨阳告诉他这些,并不只是单纯的告诉他而已,而是有其他用意。
  摸了摸下巴,他说:“帮我再查一件事。”
  “说吧,正好我这段时间闲的发霉。”王海说道。
  “晚点我去找你。”陈嘉梁说道。
  “OK!”王海离开了,陈嘉梁拿起了办公室的电话拨了一个号码出去。
  “五叔叔,你打电话给我做什么?”
  王子康此时正坐在电脑前玩游戏,接到陈嘉梁的电话时,语气很是不爽,这是在气陈嘉梁打断他玩游戏。
  “柯蒂斯,帮我一个忙。”陈嘉梁在那头说道。
  “有什么好处没?没有就别找我,我忙着呢!”王子康拿起饮料喝了一口。
  “我可以帮你和你中意的IW游戏公司牵个线,你不是设计了一款游戏,需要找个公司帮你出?”陈嘉梁直接投出很对王子康胃口的条件,果然王子康答应帮忙了,“说吧!要我做什么?”
  “帮我弄到李默的头发,一个小时后送到我这里来。”陈嘉梁开始怀疑这个侄儿的真实性了。
  “他的头发?怎么?你怀疑他不是大伯的儿子?”王子康对陈默的印象非常的不好,当得知陈默是陈家遗落在外的血脉时,他震惊不已,在想到陈默做的那些龌龊事,他心里边替陈嘉豪感到惋惜,居然有个品性这么差的儿子。
  只是这才几天的功夫,陈嘉梁就有了这样的疑惑,这让王子康顿时来了兴致,心里边竟然期待着这个陈默和陈家没有半点关系。
  “别废话,尽快送来。”陈嘉梁不想说太多,是不是他们陈家人,重新验证一下就知道了。
  “OK,等我好消息。”挂了电话,王子康就兴致勃勃地离开了房间,他知道陈嘉梁找他的用意,若是他去找陈默,绝对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怀疑,更加不会让那个大伯母发现什么,毕竟他在陈家算个外人加闲人,更重要的是他从不插手陈家的一切事务。
  为了确保数据的准确性,王子康打算亲自从陈默头上弄几根头发来,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正好今天陈默没有去学校,正待在房间里,王子康就去敲响了陈默的房门。
  房门被打开了,陈默穿着家居服站在门口,见是他,脸上表情就不是很好,他可没忘记比赛那天,这人给他惹出不少麻烦,他真没想到这人居然是在陈家住,至于和陈家是什么关系,他现在还不清楚。
  “什么事?”陈默态度冷淡道。
  王子康同样也不待见他,他说:“之前你这屋是我住过的,我有个东西不见了,可能掉在里面了。”
  “这里的东西早就清干净了,没有。”陈默不让王子康进来,就是故意刁难他,这可是他家,这家伙不过是寄住在他家而已。
  “有没有等我找了才知道,怎么?你不会是藏了我的东西,心虚了吧!所以不让我进去?”
  “你放屁!”陈默怒了。
  “那你怎么不让我进去找?”王子康冷笑道。
  陈默黑着脸看着他,就是不肯让步,王子康脾气上来了,也不是个好惹的,直接伸手推了一把陈默,他这是故意激怒陈默。
  果然,下一秒陈默就跟他打了起来,在打架的过程中,王子康顺利地拿到了陈默的头发,在仆人们的劝解后,两人才分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