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贺伟想了想,说:“你这么一说还真是,他这是怎么了?竟然连片都不看了。”
  付骆军满头黑线的看着贺伟,这家伙怎么三句不离片,总有一天要肾虚了!
  “不清楚,只说是出了点事,也没具体说。”
  贺伟抓了抓脑袋,说:“说实话,他这一下子安静了,反倒有点不适应了。”
  “我倒觉得他这样挺好的。”付骆军看着某处说道。
  “好了,背地里说这些做什么?都是哥们,有什么事当面说!”贺伟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
  “嗯,回教室吧。”两人又一同回了教室,进教室时他们很默契地都朝季晨阳那边看了一眼,然后一前一后地在季晨阳身边坐下。
  此时,季晨阳正在构思参赛作品,一个星期时间不长不短,他得加紧才行。
  这一整天,季晨阳都是一个人安静地坐在一旁,让几个和他熟悉的同学都觉得奇怪,想问又不知道怎么问。
  下午下课,季晨阳收拾着东西要回去,颜景骁的电话在这个时候打了过来。
  他赶忙把斜挎包背上,一手接通了电话,“景骁,打电话做什么?”
  “下课了?我在外面等你。”颜景骁的声音从那头传来。
  季晨阳下意识地把手机拿下看了看时间,这才四点半,颜景骁怎么就过来接他了?
  “你就下班了?你不是五点半下班吗?”季晨阳问。
  “我工作时间一直都很自由,今天也没什么事就提前下班了,等下带你去吃好吃的。”颜景骁在那头说道。
  “哦,好,我这就出来!”
  “季晨阳,等一等。”一个女声喊住了季晨阳。
  季晨阳回头看向那女同学,问:“怎么了?”
  “那边有人摔伤了,你可不可以帮忙送去医务室?”这个女同学正是上午告诉季晨阳林老师找他的那人,名叫何凤凤。
  “哦,好,景骁,你在等我一下,我马上出来。”季晨阳对那边的颜景骁说道。
  “不急。”这才四点半,离吃饭的时间还早呢。
  挂了电话,季晨阳就往那边走去,看到一个女生一只脚卡在了水槽,脚都出血了。
  他赶忙跑过去弯腰就要把人抱起来,可是背着书包不太方便,就把书包给了何凤凤,然后把受伤的女生抱起来往医务室那边跑去。


第三十二章 谣言?
  何凤凤拿着季晨阳的书包跟在他的身后,一手快速打开书包,在里面翻了翻,看到了一个盒子,她抬头看了看跑远的季晨阳,立刻打开看了看,就看见里面放了一幅画。
  “果然画了,季晨阳竟然骗我。”何凤凤瞥了瞥嘴说道,她把画拿出来放进自己的手提包,然后若无其事地跑去了医务室。
  “谢谢你。”
  已经被季晨阳送去医务室的女同学跟季晨阳道着谢,季晨阳摆了摆手,说:“下回小心点,那么大沟都能踩进去。”
  那位女同学摇了摇头说:“我感觉好像是有人推了我一把,本来我肯定不会掉进去的。”
  女同学回想了一下当时的情况,确定是有人推了她,可是当时踩空后,脚就受伤了,她也没来得及去看是谁推她的。
  “那人真够缺德的,幸亏她看见你了,不然你这伤口久了肯定会发炎的。”季晨阳回头看向才走进来的何凤凤说道。
  何凤凤微微一笑说:“助人为乐嘛!你看你都满头大汗的,擦擦。”
  她从她的包里拿出一包纸巾抽出一张递给了季晨阳,季晨阳接过说了句谢谢就把额头上的汗擦干净。
  “那我先走了,你陪下她吧。”季晨阳对何凤凤说道。
  “没问题。”何凤凤一口答应了下来。
  从何凤凤手里拿过书包,季晨阳就离开了,朝校门口跑去。
  “久等了。”季晨阳跑到颜景骁停车地方,看见颜景骁正靠在车旁吸烟,高大帅气的颜景骁,抽烟的姿势都是那么的性感,过往的那些女同学一个个都往颜景骁身上看去,有的甚至看得脸红了。
  季晨阳撇了撇嘴,直接把颜景骁往车里推,嘴里边嘟囔着:“有事没事就乱勾搭人。”
  “什么?”颜景骁把烟掐灭丢进了垃圾桶,嘴里边好笑道。
  “听清了还问,你故意的吧!”季晨阳坐上车系好安全带,带着小情绪看着车外。
  颜景骁满脸的笑意,真没想到有一天能看到他这个小爱人吃醋的表情,惊喜啊!
  “她们只能看不能摸,你是既能看又能摸,要吃醋也是她们吃醋。”颜景骁打趣道。
  “你,你怎么能这么自恋!”我的天啦!以前他怎么没发现这家伙竟然是这么的厚脸皮!
  “这是事实。”颜景骁继续厚着脸皮说道。
  季晨阳一把拍在他的脸上,说:“给你一点颜色,你还开起染坊了!开车开车!”
  颜景骁不说了,发动车子就离开了。
  付骆军和贺伟两人刚好从学校里出来,看到季晨阳跟一个他们从来没见过的男人离开,都有些好奇地看着。
  贺伟说:“那男的以前怎么没见过?”
  他们这个圈子互相都很熟悉,身边有什么人他们也都清楚,但是对于刚刚接季晨阳离开的男人,他们还从没听季晨阳提及过,更没见过。
  “他的亲戚?”贺伟又猜测道。
  “不清楚。”付骆军摇头。
  贺伟伸了个懒腰,说:“骆军,去不去酒吧?”
  “不了,我要去练歌,画展比赛过后就是星唱大赛,我已经报名了。”付骆军拒绝。
  “不是吧,你们一个个都开始奋斗了?我一下子就成闲人了。”贺伟哀嚎道。
  付骆军鄙视地看向他说:“贺家少爷,还用得着奋斗?”
  “季晨阳还是季家少爷呢。”
  付骆军耸了耸肩,转身就要离开,却发现身边不知何时居然站着一个男同学。
  付骆军和贺伟两人没理会,正要走人,就听那人说:“听说季晨阳喜欢男人,你们知道吗?”
  两人停顿了一下,同时转头看向那位瘦小的男同学,贺伟说:“他要喜欢男人,那我也喜欢了。”
  “是真的,刚刚那个男人就是他的男朋友。”男同学又道。
  贺伟当即在哪男同学面前甩了甩拳头,怒道:“敢传谣言,找死!”


第三十三章 胆小鬼
  谣言这种东西是能毁掉一个人的,特别是同性恋这种事情,可以让一个人在学校里抬不起头来,说不定还能影响季晨阳一个星期之后的参赛。
  虽说这个比赛没有规定同性恋不能参赛,可这个谣言能影响季晨阳创作,他们是绝对不允许这种事发生。
  付骆军眉头一拧,问:“你从哪里知道的?”
  贺伟立刻看向他说:“骆军,你不会信了吧!”
  付骆军没有理会他,依旧看向那个男同学,等着他的回答。
  “他一个月没来学校,就是跟那个男人去外地玩啊,有人看见了呢。”男同学说道。
  付骆军往前走了一步,高大的身材往那一站,男同学有些害怕了。
  他低下头看着那男同学,说:“少在学校乱说,如果被我发现学校在传这件事,我第一个饶不了你!”
  “你,你,你什么意思,知道这件事的又不止我一个人,要是是别人传的呢?”男同学不服。
  付骆军冷笑,“我管你!只要这件事在学校传开,我们就认定是你传的!到时别怪我们不客气!”
  “对,要是让我们知道很多人乱说我哥们的事情,你死定了!”贺伟晃了晃拳头说道。
  男同学吓得脸都白了,转身就跑了。
  贺伟‘嗤’的笑了一声,说:“胆小鬼。”
  他看向付骆军问:“骆军,你说那胆小鬼为什么这么说?”
  付骆军像是没听见似得,自顾自地往前走着,贺伟喊了好几声他都没听见似得。
  ……
  “晚餐吃什么?”车上,季晨阳还不知道有人已经开始传他喜欢同性的事情,车子开动后,他就问颜景骁晚餐吃什么。
  “我朋友的一家餐厅还不错,带你去试试。”颜景骁看着前面的路说道。
  “好啊。”对于能够认识颜景骁的朋友,季晨阳是非常乐意的。
  “对了,上次婚礼上,给你送东西的那个人,你为什么没有请他?”看他们的关系挺好的,那人怎么没来参加他们的婚礼呢?
  “他的工作有点特殊,没时间参加。”颜景骁解释道。
  “哦,那他叫什么?以后要是遇上了,我也能说出他的名字来。”季晨阳问道。
  “魏海。”颜景骁回答道。
  “魏海……我记住了。”
  “快到了,前面那家就是。”颜景骁指着前面一家餐馆说道。
  把车子停好后,颜景骁就带着季晨阳走进了那家规模还挺大的餐馆。
  ……
  陈默在家里足足待了一个月才回了学校,他现在是大四,已经开始找工作了,去不去学校根本就没什么影响。
  本来,如果没有发生那么多事,他现在是住在季家的,哪里需要住这种宿舍,一想到宿舍里的另外三个人,每天晚上磨牙大呼噜,还有难闻的脚臭味,陈默眉头一拧,有些无法接受。
  可是现在,他连季家大门都不敢去,更别说重新住进季家了。
  这让他对季晨阳更加的气恼,忍不住一拳砸在了床头上。
  “哟!这是跟谁生气呢?”
  听到这个声音,陈默脸色大变,转头看向来人,嘴里边喊道:“魏二少。”
  魏波双手插在裤兜里,吊儿郎当地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几个跟班,看那架势挺唬人的,陈默看着他们心里边也是一阵害怕。
  他走到陈默面前,突然伸出手扼住了陈默的领子,咬牙怒道:“李默,你说你能阻止季晨阳和骁哥结婚,可结果呢?他们不仅结婚了,还出去度蜜月去了!我给你的五十万都他妈的白给了!我告诉过你,若是不能破坏他们的婚礼,这五十万你吐都得给我吐出来!”
  “二少,你,你别着急,我说过我会帮你拆散他们就肯定能做到,结婚了又能怎样?多少结了婚最后还离婚了呢!他季晨阳就不是什么好货,肯定不能跟颜景骁长久生活,我,我保证一年之内一定让他们离婚!”
  “一年?你觉得我还能等一年!?”魏波抬手一扬,他的跟班就冲了上来,按着陈默就是一顿好打!


第三十四章 一定让他们离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