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8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你要我帮什么?”季晨阳问。
  “帮我监视我的女儿。”墨言开口道。
  季晨阳一脸惊愕,隔壁桌的墨菲儿更是惊讶不已,什么?
  监视她?爸今天到底怎么了?
  “墨总,我不明白你这话什么意思?”季晨阳说道。
  墨言直接掏出一支笔和一个小本子,在上面写着什么,然后撕下来递给了季晨阳。
  季晨阳一看,顿时吓得跳了起来,“你说墨菲儿把你的药给换了!”
  墨菲儿一听,眼皮立刻跳了跳,怎么可能!爸怎么会知道他的要被她换了?她明明做的那么隐蔽!
  “对,所以我想请你帮我接近菲儿,想办法在我需要的时候,拖住她,不让她去任何地方。”墨言说道。
  季晨阳却表示不解,“这种事派你家保镖不是更好?”
  墨言摇了摇头,“菲儿性子傲慢无礼,没有谁能吃得住她,但是你不一样,你是唯一一个让菲儿束手无策的人,我相信你肯定有办法拖住她。”
  听到这,季晨阳笑了,他说:“墨总会不会太麻烦了,直接绑了她不就行了?”
  “她很擅长逃脱,逃脱术非常厉害,什么样的绑架对她来说都没用。”墨言一脸认真道。
  季晨阳惊愕,敢情那还是个练家子啊!
  “如果绑架有用,我自然不用找你。”
  “我听明白了,墨总的意思是,绑架囚禁对她不管用,就打算让我故意找墨菲儿麻烦,想办法拖住她,对不对?”
  “对。”墨言松了一口气,这小子理解能力还是很不错。
  “可是,墨总怎么不会想到给墨菲儿下药迷晕她?让她睡个七八个小时,岂不是更容易?”季晨阳觉得这个办法应该更好吧?
  墨言还是摇头,“如果有用的话,我就不用找你了。”
  听到这,季晨阳听出一些不对劲的地方,他说:“墨总,我怎么觉得你让我做这些,目的并不单纯?”
  这个时候,季晨阳突然想起他之前让颜景骁调查墨菲儿的事情,之后发生这么多事,他也忘记了问颜景骁调查的怎样。
  现在墨言突然要借着他来调查墨菲儿,难道这个墨菲儿真的有问题?
  “具体的以后再告诉你,现在,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的答案?”墨言问道。
  季晨阳看着他,想了好半天才开口道:“可以是可以,但我有什么好处?”
  “给你举办一次大型画展,由长风带着你。”
  季晨阳眼睛一亮,这好处还真不错,那他肯定不能错过。
  “OK!我试试,但不保证能成功。”季晨阳说道。
  “谢谢。”墨言感谢道。
  一旁的墨菲儿脸色阴沉阴沉,她现在拿不准墨言到底为什么要让季晨阳接近她监视她,但她肯定不会让墨言得逞的!
  爸,你现在已经开始不疼我了?
  自从答应了墨言后,季晨阳就想着办法要怎么接近墨菲儿,每天他都能收到墨菲儿在哪的短信,可是等他赶到那的时候,墨菲儿总是不见人影。
  这让他都有些想要放弃了,可一想到墨言承诺的大型画展,他又不想放弃。
  他现在一边想着法子跟墨菲儿接近,一边忙着他的网上漫画连载。
  到现在,网上的漫画连载已经有了起色,他也开始有了铁杆粉丝了,这一部漫画连载他是打算全部免费,以此多招揽些读者基础。
  这天,他刚要打开电脑继续上传新章更新,却发现电脑出故障了,怎么也开不了机。
  无奈,他只能抱着电脑从学校的图书馆出来,打算去维修店看看。
  一出校门口,他直接走到路边等车,这时,他发现自己身边有人不停徘徊,忍不住回头看了看,竟然被他看到一个熟悉的人站在他身边探头探脑。
  何大伟!?
  “还真是你,你就是大力那个朋友对吧,你好,我是大力的哥哥何大伟,我是来这特地找你的。”何大伟见终于等到季晨阳了,整个人都挺激动的。
  “找我?你找我什么事?”季晨阳有些疑惑,他跟这人不过是在陈嘉梁的车子上见过一面,这人来找他做什么?
  “大力这段时间跟家里闹别扭了,一直不肯回家,我爸我妈都很担心他,我想着你跟大力关系挺好的,应该知道他在哪,可不可以带我去找他?”何大伟问道。
  季晨阳皱了皱眉头,这人的脸还真大,睁眼说瞎话的本事也太纯熟了,什么大力跟家里闹别扭,什么他那个爸妈担心大力,他们这是因为没有胖哥给家里家用,着急来找胖哥要钱吧我去!这到底是什么家人啊!都是好手好脚的,怎么就不能好好自己去工作?非得赖上胖哥做什么?
  现在胖哥已经回了陈家,要是被这家人知道胖哥现在是个富二代,那岂不是要缠死胖哥?
  不行,他肯定是不会把胖哥现在的情况告诉这个别有用心的家伙。
  他清了清嗓子,说:“抱歉,我最近很忙也没跟他联系过。”
  “那你有他的联系号码吗?那小子也真是的,赌气跑出去,连号码都给换了。”何大伟不相信季晨阳真的跟小胖没有来往。
  “什么?胖哥换号码了?我都一个多月没跟他联系了,我试试。”说着,季晨阳就拿着手机拨通胖哥以前那个号码。
  他还特地开了免提,只听那边传来冰冷的电子女声——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何大伟:“……”脸色瞬间变得很不好看了。
  季晨阳看着,心里边笑了,想从他这里拿到胖哥的新号码,没门。
  “这死小子,还真换号码了,也不跟我说一声,太不够朋友了。”季晨阳气愤道。
  何大伟咬了咬牙,说:“你跟大力关系那么好,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季晨阳抬头看向他问道。
  “我家这段时间出了点事,需要一些钱,你可不可以借点钱给我们用?等有钱了我会还给你的。”这小子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少爷,肯定有不少钱,只要借到钱了,他就能带小雪出去旅游了。
  最近小雪对他越来越冷淡了,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哪里,正好他可以趁着这次出游好好跟小雪处处,到时小雪应该就不会那么冷淡了。
  季晨阳听完,整个人都要石化了,这人还要不要脸?竟然来找他借钱?这都TMD什么人啊!也太极品了吧!
  季晨阳有些看不下去了,想尽早摆脱这个极品,“那个还真是抱歉,我最近手上也挺紧的,我还欠了一屁股债,实在是没有多余的钱借给你,啊,我的车来了,我得先走了,再见。”
  “诶,等等,不多,就一千!”何大伟喊道,可是季晨阳已经上车离开了。
  “我草!有钱人都是小气鬼!一千块也舍不得!”何大伟晬了一口怒道。
  墨菲儿一直都坐在一辆黑色轿车里看着刚刚这一幕,在看到何大伟冲着季晨阳离开的方向大骂时,她微微一笑,让司机把车开到对面去,停在了何大伟面前。
  何大伟看了看那辆车,顿时被车的标志给吸引了注意力,MD!怎么又是豪车,最近他怎么总是有这样的眼福?
  “你好,有点事想请你帮忙,方便上车聊聊吗?”墨菲儿趴在车窗那看着车外站着的何大伟问道。
  何大伟看着墨菲儿这样的美女,瞬间迷得晕乎乎的,再加上豪车的吸引力,他赶忙点了点头说:“方便!”


第一百二十三章 二十万的交易
  上车后,何大伟先是摸了摸身下的车座皮,又看了看车内饰,眼里满是羡慕。
  墨菲儿满眼鄙视地看着眼前的何大伟,说:“这位哥哥是不是很缺钱?”
  “你怎么知道?”何大伟转头看向墨菲儿,心里边道:这女孩真漂亮,也不知道是哪家有钱的千金。
  “刚刚你不是跟那个人借钱吗?那人还真是小气,连一千块钱都不肯借给你。”墨菲儿在这添油加醋道。
  不提还好,一提何大伟就怒了,“就是,那小子家里那么有钱,一千块都不肯借,还说是我弟弟的好朋友,就这种人,哪里配做我弟弟的朋友!”
  “我有钱给你借,就是需要你帮我个忙,只要事成了,我就给你钱。”墨菲儿眨着眼睛看着何大伟说道。
  “给多少?”何大伟立刻来了兴致。
  墨菲儿伸出五根手指头,何大伟眼睛一亮,说:“五千!?”墨菲儿听了心里边特别鄙视何大伟,但面上却并无任何异常,她说:“只要你按照我说的去做,我就给你五万块,怎样?”
  “五万!!!”何大伟听得眼睛都直了。
  五万块,够他买很多东西了!他的那台破笔记本可以换了,还可以买下他一直想要的那块名牌手表。
  此时的何大伟,完全没有要把这五万块给肖雪兰买礼物的念头,更没有说要给家里添点什么,只想着满足自己想要的一切。
  “对,五万块,怎样?做不做?”墨菲儿问道,心里边更加鄙视道:才五万就兴奋成这样,穷鬼!
  “你要我做什么?”何大伟问。
  墨菲儿朝他勾了勾手指,然后附在何大伟耳边说着什么。
  几分钟后,何大伟一脸纠结道:“这,这犯法啊。”
  “是嫌钱少?要不十万?”墨菲儿不在意道,她知道何大伟肯定会答应的。
  一听到十万,何大伟整个人都激动了,可这个时候他突然发现这价钱还可以商量,他抬眼看向墨菲儿说:“二十万,我就做。”
  “OK!”墨菲儿眼都不眨一下就答应了,这让何大伟很后悔,早知道开价五十万好了。
  可是这个时候再开价,他担心墨菲儿说他没诚信,直接找其他人做,那到时他连这二十万也没有了。
  想了想,就这样吧,二十万已经很多了。
  “好。”何大伟一咬牙点头同意了。
  墨菲儿看着自己的手指,说:“等我消息吧,手机号码给我,这几天手机一直开着,还有账号,等下我就给你转十万,另外十万等事成之后再给你。”
  “好。”何大伟立刻给墨菲儿自己的手机号,还有自己的银行卡号。
  下车后没几分钟,何大伟就看到转账信息,顿时激动的不得了。
  “墨总,现在小姐几乎是每天有二十个小时都跟在你身边,我怎么感觉她好像知道我们在做什么?”
  墨言也觉得奇怪,他说:“问问季晨阳,和菲儿接触了没?”
  “已经问过了,他说每次收到小姐在哪的短信后,等他赶到那里,小姐就离开了,墨总,你那天找季少,是不是被什么人监视了?不然怎么每次都那么巧?只要季少赶到小姐所在的地方,小姐都能及时离开?”墨言的助理觉得这件事非常的诡异。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