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59)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没问题,我这就去检查一下。”三千多能查明他胖的原因,他会觉得很值。
  缴费,做检查,因为是全身检查,检查的项目很多,花了挺久的时间,等到检查结束,他手里拿了不少单子,有的项目不能立刻出结果,需要过两天才能出。
  他拿着这些已经出的结果又去找那个医生,医生拿着单子看了看,眉头立刻拧了起来。
  “你的胖还真是有问题。”医生表示很吃惊,他问:“你每天都吃些什么?从这些单子上看,你身体其实并不太健康,有的数据根本就没达标,不过这并不影响你平日的生活。”
  小胖一听,激动了,没想到真被季晨阳说对了,他的胖还真是病态的,可能就因为不会影响生活,他才没有发觉。
  “我每天吃很多,家里好吃的都到我肚子里了,我还经常去吃汉堡,都是我哥带我去吃的,我哥对我好,知道我喜欢吃汉堡,经常带我去。”小胖对何大伟这个哥哥很喜欢,所以就算哥哥让他把工资给他点,他都不会拒绝。
  “汉堡这东西本来就能让人胖,你怎么能经常吃?不过你的胖跟汉堡没什么关系,这样吧,现在也具体看不出来,等其他数据全部出来后我在给你诊断吧。”医生说道。
  “好的,谢谢医生,那我什么时候再过来?”小胖问。
  “这个星期五吧,上午你过来找我。”医生回答。
  “好的。”
  从医院出来后,小胖觉得自己的减肥目标肯定很快就能实现了,只要找到肥胖的源头,他就能找到正确的减肥办法。
  季晨阳把画板收好,就从画室里出来了,他背着包往学校外走去,然后打车去颜景骁的公司,他打算今晚在外面吃饭,颜景骁每天训练那么辛苦,回去还得给他做饭吃,太累了。
  等下直接吃了再回家,洗个澡就能休息了。
  “我在去你公司的路上,等下去你办公室等你,你忙完了就过来找我吧,我们今晚出去吃饭。”
  车上,季晨阳给颜景骁打电话,告诉他要去他的公司。
  “行,我这边还需要点时间,我办公室抽屉里有点零食,你要是饿了就吃点,还有一罐可乐,不过没有冰。”颜景骁交代着。
  “行了,我知道了,你忙吧,挂了。”


第九十四章 再恶心她一次
  季晨阳赶到颜景骁的公司时还没到五点,他坐在颜景骁的办公室里,拿着手机坐在转椅上玩着手机,颜景骁也没让他等多久,手上的训练结束了他就往办公室走去。
  “训练完了?”季晨阳赶忙从休息间拿出毛巾给颜景骁擦擦汗。
  “嗯,本来早就训练结束,中间有个学员不配合,浪费了一些时间。”颜景骁拿着毛巾擦了擦汗,又道:“我进去洗个澡,你等我一下。”
  “好的。”
  颜景骁进去了,没多久里面响起了水声,季晨阳在外面又等了几分钟,颜景骁才出来。
  两人拿着东西就离开了公司,季晨阳说:“晚上在外面吃,别回去做了。”
  “那想吃什么?”颜景骁问。
  “要不吃火锅吧,现在天气开始降温,感觉吃火锅是个不错的选择。”季晨阳有些嘴馋道。
  “那就去吃火锅。”两人选了一家生意非常火爆的火锅店用餐,因为大厅实在是太吵,两人说话都要很大声说,颜景骁就让服务员给他们开个包厢慢慢吃。
  “凭什么我的包厢要让给她!”
  季晨阳和颜景骁两人才跟着服务员来到三楼,就听到一个愤怒的女声传来。
  两人都同时看过去,就看到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正跟服务员理论着,在他们对面还站着一个女孩,想必就是要把包厢让给她。
  在那个女孩愤怒说完后,站在对面的女孩就开口了:“这家店是我家的,你说我有没有资格想要哪个包厢就要哪个包厢?”这个声音一响起,季晨阳就觉得特别嫌恶,上午就跟这个声音的主人吵了一架,没想到晚上吃个饭又遇上了,真是倒霉看到那个女孩被这个墨菲儿欺负,在一结合刚刚墨菲儿说的话,也就是说这家火锅店姓‘墨’。
  啧,一下子季晨阳的好味口就给破坏了,他正要对颜景骁说换家火锅店,就听那个女孩说:“哦,原来你们家就是这么做生意的,不好好招待客人还把客人赶出来?”
  “我家怎么做生意跟你没关系,陈颖韵,本小姐今天特别不爽,你可别再往枪口上撞,不然我今天铁定撕碎了你。”
  在季晨阳哪里吃了亏,墨菲儿现在把所有怒气发泄在了陈颖韵身上。
  季晨阳听了,暗想难道是因为他白天骂了她,晚上就找其他人来发泄?这女人的脑回路怎么会这么奇怪?是不是感觉这全天下就由着她乱来?
  反正决定不在这吃了,季晨阳决定再去恶心一下这个墨菲儿。
  他示意颜景骁等一等,就往墨菲儿走去,“哟!我就说这狗叫声怎么这么熟悉呢,原来又是墨大小姐啊,墨大小姐,这回你是要欺负谁呢?白天是一个可爱的快递员,这晚上怎么又换成了可爱的萝莉小妹呢?墨大小姐还真是忙啊。”
  “你,季晨阳,你怎么会在这!”墨菲儿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又遇上了季晨阳,对于季晨阳的嘴毒,她真的非常厌恶,却又非常的没办法,总觉得自己在这个季晨阳面前完全没招。
  “哦,本来是想在这吃饭的,没想到刚刚听到某人说是他家开的,我怕得那个什么病,要打狂犬疫苗,想想还是算了,吃了要花钱,打针还得花钱,不划算。”
  “季晨阳!!!”墨菲儿暴怒,眼眶都气红了,她冲着季晨阳怒道:“欺负一个女孩子算什么本事!你还是不是男人!”
  “哦,你说得对,欺负女孩子确实没什么本事,可我也就剩欺负女孩子这点本事了,你能拿我怎样?”季晨阳毫不在乎墨菲儿怎么诋毁他,跟这种人斗嘴,就得毫无下限。
  “你给我滚出去!这里不欢迎你!!!”墨菲儿愤怒道。
  季晨阳耸了耸肩,对着一旁看得目瞪口呆,心里边窃喜不已的陈颖韵说:“小美女,赶紧走人,在这里吃东西很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不划算。”
  “嗯,说得对,那我还是不吃了,免得要去打狂犬疫苗。”终于出了一口气,陈颖韵特别的畅快,带着闺蜜还有其他几个好友就大步离开了。
  墨菲儿气得脸都白了,她紧紧握着拳头,恶毒地盯着季晨阳的背影,心里边发誓一定要让季晨阳吃亏。
  这时,她发现季晨阳正往一个男人身边走去,她往那个男人脸上一看,顿时愣住了,而后赶忙移开视线,一手捂着胸口,紧张的不得了。
  那,那是谁?为什么会长得那么帅?又抬头看去想要再看看那人一眼,结果人已经跟着季晨阳离开了,看着颜景骁高大的背影,墨菲儿决定要跟这个人认识认识,当即就让人调取了监控录像,然后弄到了颜景骁的照片,又拿着照片让他爸去调查照片上的人是谁。
  从火锅店出来,季晨阳就看见陈颖韵站在外面没走,见他出来了就立刻跑了过来,“刚刚谢谢你了!我这个人不太善于吵架,每次都被她欺负的哭了,这一次你真是让我感觉痛快,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她吃瘪的样子,厉害!”
  “这有什么,主要是白天我才跟她过招,可能是在我那吃了亏才往你身上发泄,我总不能看着不管。”季晨阳说道。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我叫陈颖韵,你叫季晨阳是不是?刚刚听她那么喊你。”陈颖韵跟季晨阳打着招呼。
  陈颖韵!?
  季晨阳脸有些垮,怎么重生后他尽跟陈家人有交集?刚刚墨菲儿好像是喊了这个女孩的名字,不过他没听清楚,要是听清楚了或许他就不会出手管这个闲事了。
  不过,他对陈颖韵的印象不是特别深刻,前世陈默回了陈家后,陈颖韵作为妹妹却一点都不喜欢陈默这个哥哥,可是叶凡丽和陈嘉豪又对陈默这个多年流落在外的儿子心有愧疚,对陈默的关注自然就更多,让陈颖韵特别的烦,为了不看见陈默那小人得志的样,陈颖韵一直都在国外待着,几乎是不会回陈家,所以前世他只是听过这个名字,倒是没见过这个人。
  陈颖韵有些错愕,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说了自己的名字后,眼前人的脸色就变得不是很好,可是他们应该不认识才对。
  “季晨阳,你怎么了?”陈颖韵问。
  季晨阳回神,他摇了摇头,说:“也没什么。”
  “那我们先走了,我们得另找一家火锅店吃东西。”季晨阳指了指他身边的颜景骁说道。
  陈颖韵就提议道:“刚刚是你帮了我们,不如我们一起吃吧,我来请客!”
  “这……”
  “吃火锅人多才热闹,我这里有四个人,加上你们俩就六个人,正好一桌热闹啊!来嘛来嘛,晨阳哥,你就赏个脸,带你朋友跟我们一起凑一桌好不好?”陈颖韵抓着季晨阳的手臂摇晃着道。
  季晨阳有些不自在地把她的手拿开,嘴里边说:“不用了,我们……”
  “就这一次好不好?我这个人若是不报恩,会一直记挂着,这次你不同意,我下次肯定还会找你的,你要是不想被我烦着,这次就答应了我吧。”陈颖韵非得拉着季晨阳跟她们一块吃,她就是单纯的想感谢季晨阳。
  想到陈颖韵说以后会天天想着报恩,季晨阳就觉得头疼,赶忙点头答应了。
  于是,他们六个人就凑了一桌。
  饭桌上,陈颖韵对季晨阳说:“得亏你跟墨菲儿不是一个学校的,不然你这么不给她面子骂她,她肯定天天找你麻烦,我可没夸张,她就是那种吃了一丁点亏就十倍百倍地报复回去的那种,特别的记仇又小肚鸡肠。”
  “看样子,你很悲惨的和她是一个学校。”季晨阳说道。
  “嗯,我们都是M国的一所高校里读书,在学校我和她就死敌,她经常会找我的麻烦。”说道墨菲儿的这些事情,陈颖韵就气得牙痒痒的难受。
  季晨阳问:“为什么?你得罪过她?”
  颜景骁给他烫了几块肉放在他碗里,他夹起来就吃,吃得津津有味。
  “有个男同学喜欢我,墨菲儿又特别喜欢那个男同学,那个男同学又特别的讨厌墨菲儿,墨菲儿就以为是我在那个男同学面前说了她的坏话,就凭着这些臆想出来的罪名,就经常变着法子找我的麻烦,说白了就是嫉妒我被那个男同学追求而已。”陈颖韵说道。
  季晨阳有些无语,他说:“我看你现在也不过十五六岁的样子,早恋可是不行的,你爸妈不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