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4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陈嘉怀听他这么说,也就没有再问什么了。
  “对了,爸怎样了?这几天我都没回去,你和嘉峰好好照顾爸,他老了,经不起折腾。”
  “嘉峰陪着他,你也别担心爸,他比谁都坚强,别忘了年轻的时候他的厉害。”
  “你也说了那是他年轻的时候。”陈嘉豪提醒道,陈嘉怀想了想,倒也是。
  两兄弟静静地看着病房内昏迷着的陈嘉梁。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陈嘉怀突然激动的扯了一下陈嘉豪,说:“大哥,我刚刚好像看到嘉梁动了一下!”
  “动了?快,快叫医生!”陈嘉豪一听,立刻让人去把医生叫来。
  没多久医生就匆匆忙忙赶了过来,进了病房给陈嘉梁做检查。
  两兄弟心焦地站在门外等着里面的医生出来。
  这个过程持续了半个小时,一位小护士走了出来,站在门口说:“请问,季晨阳是谁?刚刚病人一直在喊这个名字。”


第七十九章 冠军得主
  “季晨阳?那是谁?大哥,你听过?”陈嘉怀看向陈嘉豪问道。
  “老季家的孩子。”陈嘉豪回答道,心里边却是疑惑,自家弟弟醒来不是喊他们这几个兄弟,反倒是喊一个外人,这算什么事?
  “那现在怎么办?把人叫过来?”陈嘉怀问道。
  “他醒了吗?如果醒了,就问问他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陈嘉豪说道。
  小护士就进去了,没几分钟陈嘉豪和陈嘉怀两兄弟也跟着进去了。
  看着躺在床上已经醒来的陈嘉梁,陈嘉豪问:“现在怎样了?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大哥……”陈嘉梁喊了一声陈嘉豪,陈嘉豪握着他的手说:“要难受就别说话,让医生给你检查检查。”
  陈嘉梁摇了摇头,说:“我没事了。”
  陈嘉豪看向一旁的医生问:“我弟他现在情况是不是稳定了下来?”
  医生点头,“已经稳定了,脑袋里的淤血也都清除了,现在只需要多多休息就行。”
  “好,谢谢。”陈嘉豪道谢道。
  医生有些受宠若惊,没想到陈家掌门居然如此亲和,他还以为是个非常难相处的人。
  不过,这几天他也看到了,陈家人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伺候。
  医生带着几个小护士出去了,陈嘉怀则是在一旁坐下,问:“嘉梁,你刚刚怎么喊一个叫‘季晨阳’的人?他是谁?你喊他做什么?”
  陈嘉豪也看向陈嘉梁,对此很好奇。
  陈嘉梁却突然沉默了下来,他盯着某处看了许久都没有开口,脸上的神情也有些奇怪。
  两兄弟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就不说话了。
  “嘉梁?”陈嘉豪喊了一句。
  陈嘉梁回神,他看向陈嘉豪说:“我好像做了一个梦,一个很长很长的梦,里面有很多人,可是我又想不起到底有谁,只有季晨阳我记得很清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亏欠了季晨阳,非常想跟他道歉,可为什么道歉我不知道。”
  “现在,我只要一想到季晨阳这三个名字,这里就特别的堵,特别的难受。”陈嘉梁指着胸口处说道。
  陈嘉豪拧眉,他这个弟弟不会是中邪了吧?他不记得嘉梁有跟季家那孩子来往过啊?除了上次季家一家人来家里吃饭之外,根本就没有接触过。
  那嘉梁这话又是什么意思?
  “嘉梁,你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陈嘉豪怀疑弟弟这是出现记忆错乱了。
  “哥,我敢保证,我现在非常清楚,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明明之前我根本就没有接触过他,可梦里我和他好像认识很久很久。”陈嘉梁越说越觉得奇怪。
  可是,梦里发生的事情他现在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只记得季晨阳不停的再跑,还不停的回头,那个样子好像有人在追他,而季晨阳身上脸上都是伤,跑的过程中不知道摔了多少次,更重要的是梦中的季晨阳似乎成熟了不少,而不是现在稚嫩的样子,很落魄。
  每次看到季晨阳摔倒,他心口就疼一次,梦境结束了,梦里的画面很模糊了,但是悲伤和愧疚却非常清晰地残留在胸口处,怎么也挥之不去。
  “是不是看多了电影?让你别看那些没营养的电影,你偏不听。”陈嘉豪觉得是陈嘉梁个人爱好导致的,不然还能怎样解释这种情况?
  陈嘉梁知道不论他怎么说,他的两位哥哥都不会相信,也就懒得再讲了。
  “对了,嘉梁,从楼上栽下去的时候是谁推的你?”陈嘉怀问道。
  一提及这件事,陈嘉梁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除了叶凡丽那个恶毒的女人还能有谁?”
  “果然是她,大哥,你打算怎么办?这种女人还怎么留在我们陈家?”陈嘉怀说道。
  陈嘉豪沉默着,他这几天已经因为这件事烦得难受,每次一想到叶凡丽对他的欺骗,做的那些事,他就想杀了那个女人看见他这表情,陈嘉梁扯了扯陈嘉怀的衣服,示意他别再问了。
  换成任何一个男人,被一个女人如此戏耍,也都无法接受,更何况是他们这个在商场叱晬风云,几乎没有失败过的大哥呢?
  “嘉怀,你好好照顾嘉梁,我有点事回公司一趟。”说完,陈嘉豪转身走出病房离开了。
  陈嘉怀和陈嘉梁两兄弟互相看了一眼,明白此刻他们的大哥心情非常的不好。
  “三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陈嘉梁已经很久没有跟自己这个哥哥面对面的见面了,大部分都是在电视里瞧见自己这个三哥越来越胖。
  “你都出了这么大的事,我和嘉峰能不回来?老爸一直担心你的情况,要是没人陪着估计又得胡思乱想了。”陈嘉怀说道。
  “四哥也回来了?他在哪呢?”陈嘉梁问。
  “在家陪爸呢,我得往家里打个电话,不然爸会一直担心你。”陈嘉怀走出病房往家里打着电话。
  病房里,陈嘉梁又盯着某处发呆,对于自己为什么会做那种梦,他无法理解也不能明白。
  而且,他还有一件事没有告诉他的两位哥哥,在梦里他还梦见了李默那个臭小子,奇怪的是他竟然跟那个李默关系很好,好几次李默跟他说了什么,他就会去对付季晨阳。
  除了这些,他就再也不记得其他的了。
  记得的这些还都是零碎的片段,根本就连贯不起来,更加不能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他会在听了李默说的话,就会去对付季晨阳?
  明明他也非常讨厌李默的?明明他和季晨阳并没有那么多交集,顶多就是在画展上面被季晨阳当众甩了脸子,可就凭那次也构不成他去报复季晨阳啊,他还没那么心胸狭窄!
  可梦里……
  他这个梦不会是未来要发生的事情吧?难道他摔了一跤就有了预言能力?
  陈嘉豪从医院离开后坐上了车,在车里他给袁静华打了个电话,现在的他很疲惫,心力交瘁,想找个人倾诉倾诉。
  一个人坐在咖啡厅的包厢内,陈嘉豪回想这些年自己经历过的事情,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自己对这个家就没太多关注,好像一直都是忙着应酬应酬,自己女儿现在都长大了,他却并没有真正陪过。
  了了现在都是十五岁的大姑娘了,在十岁的时候就被他送去国外读书,每年回来一次,这也是直接造成他和女儿之间关系不是那么亲的缘故。
  之前他还没觉得这有什么,可是现在他才发现自己对这个女儿关注太少了,不仅如此,他对自己的妻子也同样关注很少或许正因为如此,他对叶凡丽这个妻子并没有太多了解,叶凡丽这些年到底都做了些什么他也不清楚,对叶凡丽的生活圈子他更加的不清楚。
  他的生活中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对家里的关心甚少。
  现在发生这种事,他也有推卸不掉的责任,若是他早点发现自己妻子的异常,又怎么会让事情演变成现在这种情况?
  “嘉豪。”
  就在陈嘉豪陷入自己思绪中的时候,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响起,身穿水蓝色收腰长裙的袁静华走了进来。
  “怎么了?嘉豪,看你好像很累的样子。”袁静华关心的问道。
  陈嘉豪揉了揉眉心抬头看向了她,说:“你来了,不好意思又要占用你的时间了。”
  “你这话说的,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还说这种话做什么?怎么?发生什么事了?”袁静华放下手里的包问道。
  服务员进来了,问她需要什么,她指了指陈嘉豪面前的咖啡,示意服务员她要陈嘉豪一样的。
  “也没什么,就是家里的一些事情。”陈嘉豪这些天一直都想找个人倾诉,可一直都找不到倾诉的对象,这才想到眼前这个女人。
  其实,他也没打算再和袁静华继续来往,毕竟曾经他们是恋人关系,袁静华又是他的初恋,虽说初恋是最难忘的,可到了他这个年纪什么事情也都淡化了。
  可到底曾经有过一段,再来往怕被人误会。
  “所以,想找我倾诉,还是找我开解?”袁静华笑道。
  “都有吧。”陈嘉豪喝了一口咖啡说道。
  “我知道,你是因为嘉梁出事的事情吧,他现在还在医院吗?情况怎样了?”袁静华问。
  陈嘉豪抬头看了她一眼,眼里有些莫名的情绪,他说:“你怎么会知道嘉梁住院了?”
  这句话说得很随意,就好像真的只是随意的一问。
  “你们陈家发生点事,很快就能传开了,我能不知道?”
  袁静华笑道。
  “他还好,今天刚刚醒来。”陈嘉豪说道。
  “那就行,我知道叔叔一直都非常疼嘉梁,这次出了这么大事,叔叔肯定承受不了吧?”
  陈老爷子现在也有八十多了,陈嘉梁却只有三十二,老来得子的结果就是宠的不行。
  这次陈嘉梁出事,老爷子自然是受不了,身体也差了许多,目前他还不知道是叶凡丽做的,要是知道的话,不用想也知道叶凡丽的结果只有一个——被赶出陈家。
  “嗯,还好有嘉峰陪着,不然我一个人真的顾不上他。”
  陈嘉豪疲惫道。
  “哪天我去看看叔叔,也不知道这么多年过去了,叔叔还记不记得我。”袁静华看了看窗外说道。
  “……”这个时候,陈嘉豪突然有点后悔找袁静华倾诉,要是把袁静华带到家里,估计他爸又得气坏了。
  当初,爸对袁静华同样也不是很喜欢,他也搞不懂是为什么,明明袁静华挺懂事的,每次去家里也都很知分寸,可他爸依旧不喜欢袁静华,当初也是非常反对他和袁静华在一起,后来不知什么原因袁静华就出国了,他们之间也就断了联系,自然也就没有再来往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