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打得过瘾了,魏波才让他们停手,他走到鼻青脸肿的陈默身边,弯腰看着他说:“敢在我面前玩心计,你还不够格!”
  “二少,我,我保证,一定让他们离婚!”陈默怕了,心里边对季晨阳就更加的憎恨,如果不是那臭小子,他怎么可能在魏波面前失信,又怎么可能被魏波追债!
  季晨阳,我是不会让你好过的!
  “最好如此,不然有你受的!走了!”魏波站起身,带着他的跟班离开了。
  陈默慢慢从地上爬起来,走到浴室里看着镜子里被打的自己,胸口的怒火更甚,对季晨阳的恨意就更浓了!
  离婚,对!他一定要让季晨阳离婚!一定!
  很快,他就想到了一个办法,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露出了一个恶毒的笑。
  正在吃饭的季晨阳,一手摸了摸脖子,似乎有些不安的样子,颜景骁问:“怎么了?”
  季晨阳摇了摇头,“没什么。”
  “等下吃饱了去哪?”颜景骁问。
  “回去吧,我报名参加了一个画展比赛,一个星期后就要开始了,我想回去闭关创作。”
  “比赛?行,那回去吧。”
  回到家后,季晨阳洗了个澡,换了一身家居服就去了他的画室,颜景骁没有打扰他,在给季晨阳切了一盘水果后,就不知道忙什么去了。
  坐在画板前,季晨阳脑袋里全是他的那些经历,有开心有快乐,有忧愁有绝望,好像就是没有平淡。
  这辈子,他更多的还是希望能够平淡些,和颜景骁过着属于他们的日子就行,其他的他不奢求。
  前世他就算过得那么糟糕,可是画画却并没有耽搁,经常会一个人画些东西,还举办过一个小型的画展,反响还行。
  坐了近一个小时,季晨阳拿起了画笔,在画板上开始画了起来。
  之后几天,季晨阳在画画改改的过程中度过,学校的一些课程他不太感兴趣,也就没有去,让好友帮他点到。
  眼见着还有两天就要比赛,季晨阳的创作也临近结尾,这天他没有再继续坐在家里创作,打算去学校一趟,连着好几天都在家里创作,思绪似乎一下子被限制了,去学校就当出去透气散心,说不定还能有更多灵感。
  只是,他才刚刚到学校就被他爸的一通电话叫了回去。
  书房里,季连坤拿着重新检测的DNA报告放在了季晨阳面前,沉着脸说:“景骁的那份报告没有错,默默的确不是你大姑生的孩子,但却是你姑父的亲生儿子。”
  “爸,那现在怎么办?”季晨阳看着季连坤脸上的凝色,知道他现在心情很不好。
  “我打算找你姑父先聊一聊,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这么欺负你大姑!”季连坤很愤怒,他唯一的姐姐,竟然被一个男人如此欺负,他若是能忍,就是对不起他姐,也不配姓季。
  “嗯,也行,对了,爸,你这次是去了大姑家吗?”季晨阳问。
  季连坤喝了一口茶,点头道:“嗯。”
  “那,默默是不是在家?他没能进我们季氏,是不是很不爽?有没有跟大姑他们闹脾气?”季晨阳问。
  季连坤以为季晨阳这是在担心陈默,脸色不禁沉了下来,“阳阳,你还想帮他?我知道你们平日里关系挺好,可你也瞧清楚了,他根本就是个心术不正人,你跟着他只会吃亏!”
  “爸,你想哪去了,我都被他那么算计,还能帮他?那我脑袋岂不是生锈了?我只是担心他在这不痛快了,就去闹大姑,从我知道他不是大姑的儿子,就特别替大姑感到不值。”季晨阳说得很认真,也是希望季连坤相信他真的变了。
  听他这么说,季连坤拧着的眉头才松开了,他想了想说:“默默前些天已经回学校了,不过你倒是说对了,他回去还真去闹你大姑和姑父,说是要让他们给他钱创业。”
  说到这,季连坤冷笑了一下,继续道:“创业?简直是异想天开,就他那样不干实事的人,找工作都成问题,还想开公司,你大姑不同意,说是让他先去找工作积攒经验之后再说,他不高兴了就躲房里去了,好几天没出来吃饭。”
  果然……那混蛋真的找大姑要钱去了。
  “那姑父?”毕竟是亲爹,肯定不能那么硬心肠。
  “你姑父倒是舍不得,不过没说要给钱。”一说到那个姐夫,季连坤脸色就不是很好。
  季晨阳说:“爸,我觉得姑父肯定会让默默如愿,要是他真的给默默钱,那肯定是要打水漂的,更何况就凭默默那脾性,真要给钱那就是个无底洞,我担心大姑他们这些年赚的钱会被他给败光了。”
  季连坤一听,沉默片刻,说:“你倒是提醒了我,看来我得跟你大姑提个醒,让她注意一下。”
  说着,他就站起身,“不行,我得现在把你姑父叫来A市,好好谈谈默默的事情。”
  季晨阳的话给了他警醒,他姐这些年跟着李俊伟吃了不少苦,若是真的被默默那个没出息的小子毁了他们这么多年的心血,他姐肯定会受不了,更何况那小子还不是他姐的儿子,那就更没必要让那小子败光他姐的心血。


第三十五章 当年的事
  和季晨阳聊过后,他就给他姐夫李俊伟打了个电话过去,让他今天必须来A市一趟。
  李俊伟不明白他这个小舅子才从他家离开没多久,怎么又火急寥寥地让他去A市呢?
  挂了电话,他对一旁正在算账的季苗苗说:“苗苗,刚刚连坤打了电话过来,让我现在就去A市一趟,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季苗苗一边敲着计算器一边说:“他让你过去,你就去,如果没什么事他也不会打这个电话。”
  “行,我现在收拾收拾就过去,对了,默默已经去学校了,身上没带什么钱,你等下给他打个电话,再往他卡里打些钱,你好好劝劝,别跟着置气。”李俊伟提醒道。
  “这事你就别管了,不让他吃点苦头,他是不知道现在的钱有多难赚,连工作都不愿找还想开公司,开公司做什么?以为租个办公楼就能开了?想得太美了。”季苗苗不打算就这么妥协,现在不管教好,以后肯定能翻出其他花样来。
  “行,你看着办,我走了。”李俊伟收拾了一下就开着车往A市去了。
  这车是他们夫妻这几年承包土地赚来的钱,花了二十来万,对他们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车子才刚刚上高速,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拿出手机看了看,在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名字时,李俊伟脸上表情有些晦暗不明。
  他按了一下耳朵上的蓝牙,说:“怎么又打电话来?”
  “你想好了没?若是默默进了陈家,他以后肯定会有大前途,陈家有多大家业你应该很清楚,现在陈家没有男孩,一旦默默进了陈家,他就是陈家唯一的继承人,这可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可如果那样的话,我就不是他爸了!我就这么一个儿子……”李俊伟突然激动了起来。
  “你这是在怪我当年抛弃了默默?”
  “你还敢提当年!!!苗苗到现在还不知道默默不是她当年生下的孩子,如果被她知道了,她肯定会崩溃的!!!我警告你,离我们家远点!!!更别出现在默默面前!”李俊伟一脸痛苦道。
  “你别忘了,默默也我的儿子!你没资格不让我出现在他面前!”那头的女人冷笑了一声,说:“李俊伟,你还真是不要脸啊,和季苗苗在一起还跟我上床,现在却在我面前显示你对季苗苗的专情,虚伪,不要脸!”
  “你的儿子?呵……”李俊伟阴沉沉地笑了,“这世上就没有你这么心狠的母亲!为了嫁进陈家这个大豪门,连儿子都可以抛弃,你说你还有脸提默默是你的儿子?”
  “还有,当年我跟你上床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你心里边清楚!为了爬上陈嘉豪的床,你不惜给自己下药,结果却进错了房间,跑到我的房间,我那天要不是喝多了,能跟你这种恶毒的女人上床?”
  提及当年的事,李俊伟心中就有一根刺,每每提醒着他曾经背叛过苗苗,让他这么多年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生怕被苗苗知道,然后跟他离婚。
  他爱苗苗,也不可能做对不起她的事情,可是那次……
  想到那次的事情,李俊伟就对电话那头的女人恨意又增加了好几倍,恨不得这个女人一辈子都不要再出现在他面前。


第三十六章 李俊伟和叶凡丽
  “是又怎样?还不是撇不掉你出轨的事实,你说要是我把这件事告诉季苗苗,她会……”
  “你敢!”不等那女人说完,就被李俊伟愤怒地打断了。
  “还真没有我不敢的事情!我告诉你李俊伟,如果不是我和嘉豪的儿子不见了,你真以为我会用我和你的儿子帮我在陈家稳固地位?”
  这么多年,她一直都在找当年在医院生下的孩子,可是不论她花多少工夫,费了多少钱财都没办法找到她和嘉豪的儿子,眼见着嘉豪又和他的初恋来往甚密,她若是再不想办法行动起来,等到嘉豪和那女人旧情复燃,两人上床了生下了儿子,那陈家就没她的位置了。
  想到那个女人都四十多岁了却还漂亮的跟二十八岁的年轻姑娘,她就受不了,而她已经四十五了,比那个女人大两岁,虽然这些年保养的还不错,可跟那个女人相比差距实在是太大了,保不准陈嘉豪对那个女人起了兴致,对她产生厌弃。
  这还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就是爸最近突然说孙儿还活着,每天让他们出去找人。
  可让她上哪去找?这都二十年了,找到的希望十分渺茫。
  所以,她就想起这个二十多年前生下的儿子,把这个儿子代替她当年生下的那个孩子进入陈家,反正都是她生的,是谁继承不都一样?
  虽然这个儿子比她后来生的那个儿子大了两岁,可这种事根本就不是事,随随便便处理一下没人能发现。
  只是李俊伟这家伙太固执了,就是不肯把默默还给她!
  她也不好用强的,这件事还是挺敏感的,要是李俊伟一不做二不休把事情给捅了出来,她这个陈太太也就没法做了。
  “叶凡丽!我告诉你,别想打默默的主意,我是不会把他交给你的!”说完,李俊伟就把电话挂了。
  如果不是当年苗苗难产,医生问他保大保小,他选择保大而失去了那个未出世的孩子,他又怎么可能把叶凡丽送来的孩子留下?
  当年,叶凡丽为了嫁给陈嘉豪,自然是不会让陈嘉豪知道她生过别的男人的孩子,她和苗苗是同一天又是同一家医院生孩子,叶凡丽顺产生下孩子后就直接拖着虚弱的身子找到正在急救室门口的他,把孩子往他怀里塞,转身就离开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