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1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还有这事?”季连坤诧异。
  季晨阳点头,“对,我已经让那个老人家下次拍下两人的样子,等拿到照片我就给你。”
  “好。阳阳,关于你外公……”
  “爸,别说他们了,我现在暂时不想提他们。”季晨阳打断季连坤的话说道。
  季连坤没再说下去。
  “陈先生。”林薇薇此时正坐在陈家客厅,跟老爷子聊着,正当他们聊得挺愉快时,陈嘉梁回来了,林薇薇立刻起身跟陈嘉梁打着招呼。
  “林小姐?”陈嘉梁有些意外地看着出现在他家的林薇薇老爷子笑道:“薇薇是过来看我的,还带了她让她朋友调配的药理食材。”
  陈嘉梁听了,说:“林小姐费心了。”
  “不用,我也是看叔叔前些日子住院了,需要调理身体,我就让我朋友调配了这些,正好今天我有时间,就送过来了。”
  老爷子知道林薇薇来家里的真正用意,现在儿子回来了,他想着就让两个孩子好好聊聊吧,他这个老头子还是先撤了。
  “嘉梁,好好陪陪薇薇,我上去休息了。”老爷子说着就起身上楼了。
  客厅只剩下陈嘉梁和林薇薇两人。
  林薇薇有些紧张地看着他说:“陈先生,你家的事情解决了吗?”
  “嗯,解决了。”陈嘉梁点头道。
  “那就好,不知道陈先生有没有空,陪我出去喝杯咖啡怎样?”林薇薇主动邀请道。
  陈嘉梁没有拒绝,“好。”
  从陈家出来,林薇薇坐上了陈嘉梁的车子离开了。
  路上,陈嘉梁很专注地开车,林薇薇则是绞尽脑汁想要找个好的话题聊聊,好半天才找到一个话题,“你的侄儿才刚刚回来,跟你们相处怎样?他应该不会排斥你们吧。”
  “不会,凯霆挺懂事的。”
  “凯霆?陈凯霆吗?”林薇薇想要得到更多陈家的资料,这样她才能对陈家有更多了解。
  “礼”林薇薇被陈嘉梁这样的回答有些无语,这男人是真的不会聊天,还是只是跟她不会聊天呢?话题到这就没办法继续下去了,一下子车内又陷入安静。
  车子开到了世贸广场,林薇薇正想说要去哪家咖啡厅时,陈嘉梁却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然后很抱歉地对林薇薇说:“我公司有点事得需要我过去处理一下,没办法陪你了,实在是抱歉。”
  “哦,没事,你忙去吧。”林薇薇理解道,心里边却有些不爽了,好不容易才找到独处的机会,结果又泡汤了,再这样下去,她和陈嘉梁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有进一步发展呢?
  陈嘉梁走后,林薇薇就把她的闺蜜叫出来一起逛,然而闺蜜没时间,又给其他人打,同样没时间,最后她找到了一个平日里来往还算密切的好友。
  她坐在一家奶茶店里等着,等她刷完微博,身后就传来一个声音,“薇薇!”
  “贺敏,你可算是来了,我都等你好久了。”林薇薇转头朝贺敏招了招手说道。
  贺敏坐下后,林薇薇问:“你这段时间都在忙什么?怎么一直都不出来逛?都约你很多次了。”
  贺敏摆了摆手说:“别提了,我家那点破事,搞得我很心烦。”
  “怎么?又是你家那个私生子再闹妖?”林薇薇问道。
  贺敏点头,“是啊,你不知道那小子有多可恶,在我爸面前特别的乖巧,可是在其他人面前那就活脱脱的恶魔,对谁都是一副看不起的样子,真是要气死了。”
  “现在小三的儿子都怎么嚣张吗?”林薇薇也跟着义愤填膺道。
  贺敏耸了耸肩,说:“谁知道呢!”
  “你弟呢?”林薇薇问。
  “别提了,我弟都被我爸送出国了,不过前两天才回来了,家里发生这么多事情,我弟性格都变了好多。”
  “算了,不说这些了,去逛街吧!”林薇薇挽着贺敏的手起身走出了奶茶店。
  “走吧。”贺敏今天其实并不想出来的,她跟林薇薇其实并没有那么好的关系,如果不是因为家里那些破事,她肯定不会应这个女人的约。
  想到伟伟最近变得很奇怪,看那个私生子的眼神好像要杀人似的。
  她真担心哪天伟伟真的做出什么事情来。
  “这件衣服还挺不错的,我去试试,等下你帮我看看。”
  林薇薇拿着一套衣服就进去了。
  贺敏百无聊赖地坐在那四处看着,这家店的的衣服她都不喜欢,看着很妖艳,她还是比较喜欢那种淑女型的。
  林薇薇很快就试了出来,贺敏看了看,真是要被林薇薇那凹凸有致的身材给看眼红了。
  “薇薇,你这身材真是要羡慕死我了,看看这胸,这臀,男人可要被你迷死了。”贺敏起身走过来夸张道。
  林薇薇笑了,她说:“说什么呢!你也不错啊!”
  “我可比不上你。”贺敏说着,就见一个熟悉的人影从外面走了进来,“伟伟!”
  “姐?你怎么在这?”贺伟一看贺敏问道。
  贺敏看着他说:“陪朋友出来逛街,你一个人……诶,小叔?你怎么也来了?”
  看到贺伟身后跟着的高大男人,贺敏赶忙跑过去笑嘻嘻喊道。
  在贺敏跑向贺良允时,没有注意到一旁的贺伟脸色变化。
  “陪小伟过来买衣服。”贺良允沉声道。
  贺敏一听,笑了,她说:“小叔,你可得好好陪着伟伟,最近家里那个臭小子把家闹得乱七八糟,伟伟心情也很不好,我担心这小子想不开,跑去找那家伙打架。”
  “放心,我会看着他的。”贺良允面无表情道。
  贺伟抿了抿唇,走到一旁拿起一款男装看了起来。
  “这款不适合你。”贺良允过来把他手里的衣服拿掉,然后带着贺伟走向另一边,拿起另一款对服务员说:“带他进去试试。”
  “是,先生。”
  林薇薇看着贺良允,一手捅了捅贺敏,问:“他就是你爷爷收养的那个儿子?”
  贺敏点头,“对,怎样?帅吧!”
  “帅是帅,可没我喜欢的那位帅。”林薇薇说道。
  贺敏转头看向她,问:“呦呦呦,谈恋爱了?”
  “还没呢,我们还没开始,他对我还没什么感觉。”林薇薇倒是看得清楚。
  “没事,天下哪有咱们薇薇小姐搞不定的女人?不过,薇薇,你这脸怎么看着有点不对劲?”
  “不对劲?怎么不对劲了?”林薇薇摸了摸自己的脸问道最近她的皮肤明明越来越好,比之前好不知道多少倍,怎么贺敏说她的皮肤不对劲呢?
  “嗯,你难道没发现,你这里有块小小的黑斑吗?”贺敏指着林薇薇的下巴处说道。
  “有吗?”林薇薇赶忙走到镜子前看了看,果然看到下巴那个地方有黑色点点,如果不是贺敏指出来,她还不会发现这个。
  “奇怪,什么时候长的?”


第一百五十五章 安美的忏悔
  “你不是认识很多美容院的医生吗?去检查检查看看。”
  贺敏说道。
  其实,她很想说,那黑斑看着真瘆人,但林薇薇的性格她知道,真要这么说了,林薇薇肯定会生气。
  算了,又不是长在她脸上,跟她有什么关系?
  林薇薇看了一会儿,也没心情逛了,这脸可是她唯一拴住陈嘉梁的法宝,她觉得陈嘉梁肯定是那种喜欢美人的男人,若是她的脸出问题了,陈嘉梁肯定不会再跟她来往。
  她说:“贺敏,我先走了,下次咱们再约。”
  “行,快去吧。”
  林薇薇走了,贺敏则是去找贺良允,见贺良允又给贺伟挑了一身衣服,不禁笑着跑过去,“小叔,别光顾着给伟伟买衣服啊,我也要!”
  虽然她和这个小叔年龄相差不是很大,可贺良允看着更成熟,反倒比大大咧咧的她看着大好多。
  “喜欢什么样的,自己去拿,等下我结账。”贺良允平静道。
  “太好了,可是我不喜欢这家店的衣服。”贺敏又道。
  “拿去,喜欢就买,不用密码的。”贺良允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卡递给了贺敏,贺敏立刻高兴地拿着卡跑去购物了。
  她这个小叔虽然总是冷冰冰的样子,可是人挺好的,也很好说话,对他们这些小辈都挺好,特别是对伟伟。
  当贺伟出来时,却已经不见贺敏了。
  他收回视线,站在镜子前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还没等他说什么,就听贺良允说:“包起来。”
  “是。”服务员可高兴了,眼前这个高大帅气的男人一看就是个大金主,她们今天可得好好卖几单。
  “我不喜欢。”贺伟突然开口道。
  “这……”服务员一听另一个小帅哥说不喜欢,心下就开始打鼓了,这单生意不会就这么泡汤了吧。
  “包起来。”贺良允坚持道。
  服务员赶忙拿着袋子把衣服装进去,生怕两人又反悔,生意就泡汤了。
  “再看看其他的。”贺良允带着贺伟去看其他的,可是贺伟不想看,“我想去找我朋友,有点事。”
  “今天不行。”贺良允语气淡淡道,却透着不容忽视的强势。
  贺伟眼神暗了暗,垂在身侧的双手紧紧握紧。
  “灵灵,快看看我的脸是怎么回事?”林薇薇一到她的一个朋友的美容院,立刻让她朋友看看她的脸,她的这位朋友以前是皮肤科的医生,后来出来自己开了这家美容院,收入是以前做医生的好几十倍。
  “怎么了?”孙灵走过来看了看她的脸,说:“长了黑斑。”
  “对,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你帮我看看是什么原因?”林薇薇问道。
  “你过来,我给你检查检查。”孙灵把她带到一个房间里,抱出一个白色的仪器,给她检查着。
  几分钟后,她收起手里的东西,说:“没什么问题,可能是你吃了什么引起的吧,过些天应该就会消失。”
  “真的吗?”林薇薇不放心道。
  “我的话你还不信?”孙灵笑道。
  林薇薇这才放心了,“那就好,我还以为我的脸出什么问题了呢,要知道最近我可是花了大价钱买了JIE丽妃的护肤品,别到时弄坏脸就麻烦了。”
  “薇薇,你还真舍得啊,那套产品很贵的。”孙灵惊讶道林薇薇一脸得意道:“为了我的豪门梦,脸上的投资肯定不能少。”
  “啧啧啧,怎么?看中哪个豪门公子哥了?”孙灵一脸暖昧问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