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2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那个男人玩弄了二姐!?”陈嘉梁语气瞬间变得愤怒了。
  他们陈家人什么时候轮到被其他人给玩弄地步!
  “这么多年过去了,谁知道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陈老爷子叹着气说道。
  “不管发生什么!他也不能抛弃了我二姐!二姐可是为了他才和我们陈家断绝关系的!就凭这,那混蛋也得好好照顾我二姐一辈子!”陈嘉梁怒道。
  老爷子看着他,说:“说来说去,也是你二姐自作自受,当年我就觉得那男的不靠谱,可你二姐偏偏被他迷得神魂颠倒,我们说的话,她根本就听不进去。”
  “那男的现在在哪?他结婚了?”陈嘉梁问道。
  “结了,小孩都有十七岁了。”
  “十七!!!那岂不是二姐跟他离开后也才三年而已就分开了,那个渣男就和其他女人结婚了?”
  他‘嚯’地站了起身,说:“那个混蛋在哪!我要找他算账去!”
  现在他三十二了,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十二岁的小男孩了,他可以保护那个温婉美丽的二姐了。
  “冲动什么?你以为就你关心你二姐?你二姐离开后,我一开始以为她坚持不了多久就会回来,可你二姐真是铁了心不回来,两年后我才开始派人寻找你二姐,那个时候你二姐已经不知所踪,那个男人却已经和其他女人在一起了,当时我就已经把那个人教训了一番,逼得那人的公司倒闭了。”
  “爸,你说连你也找不到二姐?”陈嘉梁脸色凝重了起来,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二姐岂不是已经……
  陈老爷子看他这表情,知道他猜到了些什么,他说:“我当时也怀疑那个男人害死了你二姐,可调查了很久都没调查出证据,那人嘴严的很,我知道他有很多事没告诉我,可是任凭我们用尽任何办法,都没办法撬开他的嘴说一些对我们有用的线索。”
  “那个男人当时非常明确地告诉我,小玉没死,只是不知道躲去哪了。”
  “躲?”陈嘉梁不明白了,他看向老爷子问:“二姐她为什么要躲?”


第五十二章 请他们一家吃个饭
  陈老爷子摇头,“不清楚,这么多年我一直都在找你二姐,却一直没有消息,这些年我差不多快放弃了。”
  “大哥他知道你在找二姐吗?”这件事他一点都不知情,不知道大哥知不知道。
  “嗯,知道。”
  好吧,都瞒着他呢!
  “那现在还在找吗?”陈嘉梁问。
  “没了,都找了快二十年了,你二姐要有点良心,也不会这么多年一次面都不露。”
  陈嘉梁却沉默了,爸这是不愿接受二姐可能已经不在人世的事实,都找了这么多年却还坚持说是二姐不肯回来。
  又或者,爸这是在后悔,后悔当年把二姐赶出了陈家大门,才铸成大错,所以一直不肯接受二姐已经离世的事实?
  不管怎样,听了这么多,陈嘉梁只得出一个结论——二姐可能真的不在了。
  不想再谈这件事,老爷子转移话题道:“说起这个季连坤,我记得你二姐以前常带他来家里玩,你二姐走后,他也就没来过了。”
  “哼!每次来都欺负我!”对于季连坤,陈嘉梁的记忆里就是这家伙表面看着人畜无害,背地里却是蔫坏蔫坏的,不然这么多年也不可能一手创立了季氏,没点本事还真成不了。
  “那也是因为你总找人家麻烦,总觉得人家对你二姐有企图。”说起这些,老爷子脸色稍微缓和了些。
  “明明就是,你看他当时看二姐的眼神,就跟狼看到羊似得。”陈嘉梁坚信季连坤对他二姐有企图!
  “行了,都这么多年过去了,人家也是有妻儿的人,这些话以后就别再说了,改天请他来家里吃个饭。”陈老爷子说道。
  “请什么请,二姐走了,他也就没来过我们家,就证明他没打算跟我们家有来往。”
  其实,陈嘉梁和他大哥陈嘉豪这些年一直都有跟季连坤打交道,每次都是不欢而散,只是老爷子不知道而已,倒是三哥四哥常年在外,没有和季连坤有来往。
  当然,他还有一件事没有告诉老爷子,那就是季连坤对他们陈家莫名的有种恨意,不知道这恨意到底打哪来,或许也正是因为这莫名其妙的恨意,让季连坤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再登过他们陈家的大门。
  “说什么胡话,让你请就请!”老爷子呵斥道,之后就起身离开了。
  陈嘉梁看着老爷子的背影,突然之间好像明白了点什么,敢情老爷子这是想通季连坤那只狐狸怀念离家这么多年的二姐?
  正想着,老爷子的声音又传了过来,“把他一家人都请来吧。”
  “好吧。”明白了老爷子的用意,陈嘉梁没有拒绝,只希望季连坤那家伙不要拒绝,不然老爷子的念想就要落空了。
  ……
  第二天一早,季菲菲拿着手机从楼上跑下来,嘴里边喊道:“爸,妈!大哥上微博热搜啦!”
  “二小姐,夫人和先生还在楼上呢。”管家笑道。
  季菲菲又赶忙跑上楼,去了夫妻俩的房间。
  此时,季连坤和舒倩两夫妻正在房间里聊着天。
  “儿子今天出院,你有没有空去接?”舒倩一大早起来,让厨子做好早餐打算等下送去医院,顺便问一下丈夫去不去接季晨阳。
  “我倒是想去接,景骁不给我这个机会啊。”正在刮胡子的季连坤对着镜子说道。
  “也对,景骁这孩子,这两天一直都守在阳阳身边,公司都没去,说起景骁这孩子,也就是出身差了点,其他什么都好。”舒倩说道。
  “阳阳有我们季家撑腰,景骁就算是没钱,只要对阳阳是真爱,这就够了。”
  “我看景骁就不这么想,你看看他,买的那个大别墅,可不就是为了让阳阳嫁给他能够过得更好?我猜他还会变得更好。”
  “这样自然是好。”刮完胡子,季连坤就去衣柜里拿衣服。
  门外就响起季菲菲敲门的声音,“爸,妈!你们快出来啊!大哥火啦!”


第五十三章 大哥火了!
  门外就响起季菲菲敲门的声音,“爸,妈!你们快出来啊!大哥火啦!”
  “怎么了?菲菲?大呼小叫的!”季连坤呵斥道。
  季菲菲拿着手机递给他说:“爸,大哥火啦!你看,大哥都上了微博热搜!”
  季连坤拿过手机一看,果然都是儿子的消息,不少人都非常好奇这个年轻小鲜肉是谁家孩子?
  大多数人觉得他儿子傻,竟然连进陈氏集团的机会都不要,多少人梦寐以求想要进去都没资格进呢。
  但也有人指出他儿子身家背景同样不得了,没有接受陈氏集团的邀请也没什么奇怪的。
  然而他儿子的身世各种被扒,一些微博倒还正常,应该是他们学校的同学回应,说出他儿子的真实背景,但大部分就离谱的过分了,什么乡下小子,想借陈氏集团炒作啊;什么想出名想疯了,居然得罪陈家人啊,什么拒绝陈氏集团去,其实就是为了引起陈氏集团的注意啊……
  看到这些内容,季连坤差点把手机给摔了,幸亏季菲菲眼疾手快,把手机抢了过来,不然她又得换手机了,找手机她才买不到一个月呢!正是最得宠的时候呢!
  “我儿子用得着借陈家那些人炒作?我儿子有季家撑腰,他用得着吗!”季连坤气愤道。
  舒倩赶忙看了自己女儿一眼,让她赶紧走,别在这给他爸添堵。
  季菲菲吐了吐舌头立刻跑开了,舒倩走到季连坤身边,说:“别生气了,这网络上的东西本来就乱七八糟的,你要真当真了那还不是自寻烦恼?就让他们说去,指不定阳阳比你还看得开呢!”
  对于昨天季晨阳在学校拒绝陈氏邀请一事,现在A市几乎没人不知道,舒倩自然也不例外。
  儿子的行为她一点都不觉得不妥,只是得罪了陈家,这麻烦肯定是免不了的,所以舒倩还是挺担心的。
  “可是这也说得太过分了!他陈家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要是再奋斗个几十年,也能超越他们陈家!”季连坤愤愤道。
  舒倩斜眼看着他说:“还再奋斗个几十年,你这是想奋斗到七老八十?等阳阳帮你实现还差不多。”
  “怎,怎么就不行了?”季连坤不服。
  “行行行,等你一百岁都行,可以了吧。”舒倩懒得跟他说,打理好后就下楼去了,季连坤也跟着下了楼,两夫妻和女儿季菲菲,儿子季晨光坐在餐桌边吃早餐。
  这时,管家走了过来,站在季连坤身边说:“先生,刚刚您的助理来电话了,说是有个叫陈嘉梁的人找您?现在正在您的办公室等着。”
  “陈嘉梁?”季连坤手上动作一滞,一旁的舒倩脸色也有了微妙的变化,“就知道昨天那事一闹,陈家人肯定不会罢休。”
  “你让他等着,我等下就去公司。”
  挂了电话,季连坤安慰着舒倩,“老婆,别担心,这不是什么大事,他陈嘉梁一向不是我的对手,倒是他那个大哥对付起来有点困难,不过你放心,不会有事的。”
  “我当然知道不会有事,他们陈家要是敢针对我们季家,我也不会让他们好过的。”舒倩一脸认真道。
  季连坤抱着她的脑袋亲了一口,把舒倩给臊的,她推开季连坤说:“都一大把年纪了,别学年轻人行不行?”
  季菲菲和季晨光两兄妹则是捂着眼睛坐在那笑,季晨光说:“爸,妈,你们行行好,能不能照顾照顾我们这些单身狗?”
  “臭小子,哪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季连坤说着就在季晨光脑门上敲了几下,又继续道:“我们年纪哪里大了,五十岁都还不到呢!”
  他起身从管家手里接过公文包,说:“我走了,你去医院接阳阳,把他接到家里来,他才刚刚出院,得好好养着,景骁那么忙肯定是顾不上。”
  “行了,知道了,你快去吧!”舒倩催促着季连坤让他赶紧去公司。
  季连坤离开后,舒倩带着做好的早餐也离开了家去了医院。


第五十四章 你家的饭吃不起!
  刚走进病房,就看见颜景骁和季晨阳正在吃饺子,一看就知道是从附近的餐馆买的。
  她赶忙走过去,把那东西收拾放在一旁,把自己带来的食物放在了桌上,“别吃饺子了,妈给你们带来了营养早餐,很补的。”
  “妈,你怎么来了?我等下就出院了。”季晨阳吞下口中饺子说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