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颜景骁和季晨阳两人互看了一眼,脸上都挂着笑意,季晨阳推了推他说:“是啊,叫的这么生疏,还想明天让我嫁给你啊。”
  颜景骁听了,忍俊不禁,果断改口道:“爸,妈。”
  “诶,好好好,看到你们两这么好,我们就放心了。”听到颜景骁的改口,季连坤听得心里边别提多高兴。
  刚刚从楼上下来的陈默看到站在客厅的季晨阳和颜景骁两人那亲密的姿态,顿时惊大了双眸,不可思议地看着这一幕。
  什么情况?那蠢蛋什么时候跟颜景骁那么亲近了?今天白天季晨阳还跟颜景骁大吵一顿,怎么这会儿却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陈默心里边百转千回,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这一幕。
  确切的说是不敢相信季晨阳和颜景骁如此亲密,特别是看到季晨阳脸上灿烂的笑容,还有他看向颜景骁那亲昵的目光,陈默就觉得非常堵心。
  这小子也配得到幸福?也配得到像颜景骁这么好的男人?
  想到这些,陈默的目光变得恶毒阴郁,那阴沉的脸似乎下一秒就能拿起刀杀人。
  季晨光正抱着他的玩具从楼上跑下来,在经过陈默身边时他突然抖了一下身子,转头看向陈默说:“默哥,你眼神好凶!”
  听到季晨光的声音,楼下几个人都同时看了过来,陈默赶忙收敛了脸上的表情,换上了一个笑容,他说:“小光,你在说什么?”
  然后不理会季晨光,他往楼下走来,眼睛看向颜景骁说:“骁哥你来了,白天你匆匆离开,我还担心你还在生晨阳的气呢,看你们两个人一起,我就放心了。”
  陈默这话一出,季连坤和舒倩两夫妻眉头同时紧了起来,对于陈默这个时候提白天那段不愉快的事情非常的不满。
  聪明的人都知道这个时候就不改再提白天的事,那不是明摆着给颜景骁添堵?
  季晨阳也在听了陈默这话时,脸上表情变了变,陈默这话听着好像是在关心他们两,实则是在提醒颜景骁白天他做的那些混账事。
  他抿唇看向陈默,然后对颜景骁说:“默默一直都很关心我们的事情,今早你来之前,他还特地跑到我房间跟我说,我们马上要成为夫妻了,让我有什么话最好在今天都跟你说一次清楚,别等结婚后有心结,这样会影响婚后生活。”
  季晨阳这话一出,颜景骁眸色微变,视线往不远处的陈默扫了过去,一旁的季连坤和舒倩两夫妻在听到季晨阳这话时,脸上表情也都变了。
  没想到他们儿子今天做出跳楼这种事,陈默居然也在其中扮演了一个角色。
  他们所有人都知道季晨阳对颜景骁的态度,从头到尾就是看不上颜景骁,陈默又怎么可能不知道?
  就是在知道的情况下,陈默居然还怂恿季晨阳,让他有什么话尽管说,这不是明摆着让季晨阳在颜景骁面前说那些难听的话,给颜景骁难堪?
  想到这,季连坤放在沙发扶手上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敲着,他在考虑重新给陈默安排一个住处了……


第十七章 无条件包容
  原以为是阳阳不听话不懂事,现在看来是有人故意怂恿的,而这个怂恿的人居然是一直在他面前表现得非常乖巧的外甥。
  颜景骁对陈默的态度一直都很平淡,和陈默交谈也是少之又少,这会儿听到季晨阳这番话时,看向陈默的眼神更是变得冰冷了。
  他收回视线,对身边的季晨阳说:“小默说得也没错,以后你有什么话尽管跟我说,别憋着瞒着,夫妻俩只有坦诚才能长久,也别总让其他人帮忙提醒,既然是夫妻,自然是我们夫妻自己解决,没必要麻烦别人。”
  颜景骁这话是在说陈默多管闲事,如果这人管闲事是真心帮忙,他自然是没意见,可这人却是别有用心的帮,他自然是不需要,更不希望季晨阳和这种人来往,免得被带歪了。
  而此时,陈默整张脸都白了,他没想到季晨阳居然把早上他说的话直接在舅舅面前一五一十说了出来,这不是明摆着告诉舅舅,季晨阳今天跳楼是他怂恿的?
  想到这他赶忙看向季连坤,却在看到季连坤脸上冷然的表情时,心下咯噔一下,知道坏事了。
  他赶忙开口为自己补救:“骁哥说得对,我也是一直这么对晨阳说的,晨阳其实也没什么坏毛病,就是比较任性,骁哥以后可要好好担待点。”
  “放心,阳阳是我爱人,就算他再任性妄为,作为丈夫,我也会无条件包容他。”颜景骁平静回了一句,陈默听了脸上表情有讪讪,想要继续说点什么挽救刚刚被季晨阳那番话带来的影响,可颜景骁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他转头看向季连坤和舒倩说:“爸,妈,我得去一趟酒店看看情况,明天婚宴我得确保不会漏了缺了什么。”
  说完,他又看向身边的季晨阳说:“等会上去洗个澡好好休息一下,把精神养足了,明天可是我们的好日子。”
  “什么明天,明明是以后都是我们的好日子。”季晨阳笑道。
  颜景骁听了,唇角忍不住扬了起来,“嗯,对,以后都是我们的好日子。”
  看着两夫妻如此亲密,季连坤和舒倩心里边就高兴,就连季晨光也在一旁起哄,“骁哥,骁哥,我要吃喜糖!”
  听得两夫妻开怀大笑,唯有陈默黑着脸站在那看着他们一个个脸上挂着笑容,心里边羡慕嫉妒恨。
  颜景骁走了,季晨阳则是心情大好地往楼上跑去,陈默也回了房,客厅就只剩下季连坤和舒倩两夫妻。
  这个时候舒倩才开口道:“连坤,我说你这个外甥是不是也该让他回去了?要么就给他安排一份工作,让他搬出去,你也别说我小心眼,刚刚阳阳的话你也应该听明白了,我看阳阳今天跳楼八成就是他出的主意。”
  舒倩刚刚没当着陈默的面说什么,那是给陈默留点面子,现在就只剩下他们夫妻俩了,有什么话自然也就不用藏着掖着了。
  “嗯,我心里头清楚。”季连坤说道。
  舒倩点头,“那行,你自己看着办,我上楼休息去了,明天还得忙呢!”
  “去吧。”
  舒倩上楼后,季连坤在客厅里坐了一会儿就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出去。
  那边一接通,季连坤就开口了:“姐,你们对默默的工作有什么安排没?如果没有的话,我这边倒是可以安排一下。”
  季苗苗在电话里听自己弟弟这么说,就拒绝道:“不用,什么事都得你安排,那他以后还怎么在社会上立足?你让他明天回来,等开学就让他去学校,到时我会跟他说,让他自己去面试实习的公司。”
  “明天阳阳结婚……”
  电话那头安静了下来,片刻后季苗苗的声音传了过来,“你又不让我们过去。”
  “我……”


第十八章 贪得无厌的婆家
  “行了,我知道,我也理解,你姐夫性子软,要是他家那几个不安生的主问起我们这次上C市做什么,你姐夫肯定一个没忍住就被他们哄着说出阳阳嫁给男人的事情,要是他们知道了这件事,肯定要闹得整个村子的人都知道,到时我跟你姐夫就没法在村里待了,你不让我们过去也是为了我们好。”
  季家出了一个大富豪,她婆家就开始把主意打到她这个弟弟身上来,想尽办法要从连坤身上捞些好处,可是连坤能有今天是有多么的不容易,又是吃了多少的苦,她这个做姐姐的是非常的清楚。
  若只是单纯的帮忙还好,可是她婆家这些人得知季氏在A市是个响当当的大企业,居然想要把手伸进季氏,想在季氏刨出一块地立足,这简直是贪得无厌。
  她自然是不会同意让这些蛀虫进季氏,给连坤找麻烦,把连坤这些年的心血给败光。
  可正因为她的阻扰,让她婆家对他们非常的不待见,牟足劲想要找他们的把柄,如果真被他们知道阳阳和一个男人结婚了,指不定要闹出什么动静来。
  未免麻烦,连坤不让他们来,她也就答应了,而且这件事她还是瞒着她丈夫,不然就凭她丈夫那个软性子,早就把阳阳的事情给说出去了。
  “姐,你是不是埋怨我?埋怨我放纵阳阳,还帮他找个男人结婚?”季连坤有些无奈道。
  刚从房间里出来,正要下楼倒水喝的季晨阳听到他这话,就知道他是在跟谁打电话。
  大姨,那个嫁给农村那人的温柔女人,当年大姨嫁给姨夫的时候,他们季家还没发达,只是一个规模不大不小公司,所以大姨嫁过去后也是在婆家吃了不少苦。
  若是当初季家就已经有现在一半的成就,爸也不可能让大姨嫁去那里吃苦,随随便便在A市找个婆家都比在那个家过得幸福。
  好在姨夫对大姨好,不然大姨会过得更辛苦。
  也不知道大姨在那边说了什么,他就听他爸说:“姐,谢谢你的理解,你说得对,这人一辈子没必要那么在乎别人的目光,只要过得开心就好,阳阳过得开心,我们这些做长辈的也就放心了。”
  “只是,默默他会不会把这事说出去?”
  “哦,行,那我就不担心了。”
  陈默会把他嫁给男人的事情讲出去?别闹,那人最看重名声和形象,又怎么可能任由他的事情在老家传出去?他那些叔叔婶婶笑话他,不就等于笑话他陈默?陈默肯定受不了,所以这件事陈默指不定捂得比任何人都严实。
  “那就等明天婚宴过后,我跟他说一下,让他回老家去。”
  “行,你也早点休息,晚安。”
  挂了电话,季连坤沉默地看着电话,心想着陈默的性子到底像谁,他姐不是个有心机的人,他姐夫也是个老实的人,怎么生出这么一个有心机的儿子呢?
  以前他不知道他这个外甥是个这样的人,现在知道了,心里边难免有些失望,只希望这孩子以后不要走了歪路,不然他姐和姐夫会很伤心。
  正想着,他看到季晨阳从楼上下来,立刻把刚刚的思绪抛之脑后,问:“阳阳,怎么还没睡?”


第十九章 激动一整晚
  “我下来喝点水,爸,你也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呢。”季晨阳说道。
  “嗯,这就上去。”
  说完,季连坤就起身上了楼,季晨阳喝完水之后也上楼休息去了。
  回到房间的陈默还不知道季连坤已经对他失望透顶,更不知道他妈在催他回去,他被刚刚季晨阳说的那番话给气疯了。
  很好,季晨阳,敢这么算计他!你就等着明天被所有人抛弃吧!
  陈默恨恨地在心里边怒道。
  他拿起手机拨了个号码过去,很快那边就接通了,不等那头开口,他就先开口了:“杰哥,下午打电话让你帮忙办的事情怎样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