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04)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喂,听说你要跟林薇薇谈恋爱?”
  就在陈嘉梁想着他和安美过往的回忆,耳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季晨阳,你怎么知道?”陈嘉梁看着他问道。
  “刚刚我看见你们走在一起,也听到有人这么说,你……什么决定?”季晨阳问。
  “我什么决定,跟你有什么关系?我怎么感觉你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陈嘉梁调侃道:“你不会是……”
  “呸呸呸!我是喜欢男人,但绝对不会喜欢你!”季晨阳赶忙打断陈嘉梁的话,光是想想就够他恶心的,要知道他是非常讨厌这家伙的。
  “也对,要是你对其他人感兴趣,那你就是婚内出轨,你家那位肯定不会放过你的。”陈嘉梁笑道。
  “所以,你别在那自我感觉良好,省得把我给恶心到了。”季晨阳嫌弃道。
  “我对她没什么感觉。”陈嘉梁回答刚刚季晨阳的问题。
  “你要有感觉,那你就是个渣男,才失恋就喜欢其他女人,是不是很渣?”季晨阳说道。
  陈嘉梁笑了笑,说:“季晨阳,可不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会知道安美的事情?”
  “这个你就别问了,反正我也说不清楚,就是无意中得知的,过程并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就是,如果你不信可以自己去查,反正这种事情对你来说很简单。”季晨阳说道。
  “我已经调查过了,证实了你之前说的话,她确确实实养着一个男朋友,而且还是她的初恋,青梅竹马。”陈嘉梁苦涩道。
  季晨阳诧异,对于安美那个男朋友的背景,他是不清楚,没想到竟然会是安美的青梅竹马,怪不得安美那么心甘情愿地养着那个男人。
  “那你们现在是不是分手了?”季晨阳问。
  陈嘉梁摇了摇头,“我还没提出来,不过肯定是要分的。”
  “你这是舍不得?那如果,她跟那个男的彻底分开,你会原谅她吗?”季晨阳问。
  “不可能,如果从一开始她就没有隐瞒我,没有在我面前演戏,我或许会原谅她,可事实上她不仅瞒着我,还在我面前演单纯,我无法接受她的欺骗。”陈嘉梁坚定道。
  “其实,我也觉得你不该跟她继续,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你自己要怎么决定是你自己的事。”季晨阳说道。
  陈嘉梁看了看他,说:“我怎么觉得你一点都不像二十岁的小年轻?有时候感觉你挺成熟的。”
  “成熟不好吗?不跟你说了,我爸肯定在找我。”季晨阳说完就离开了。
  陈嘉梁看着他走了几步,突然道:“不知道为什么,你对我如此和善,我心里边非常的高兴,就好像……被原谅了。”
  季晨阳脚下步子顿了顿,但只是片刻就又继续往前走。
  被原谅……是啊,他确实放下了仇恨,只是原谅……可能还没原谅吧。
  “阳阳,你去哪了?我都找你好半天了。”季连坤见他来了,立刻走了过来。
  “去上了厕所,爸,今天你带我认识了这么多人,我都有些应付不过来。”季晨阳笑道。
  “慢慢适应就行,对你有好处。”
  “嗯,我知道。”
  陈嘉梁抽完一支烟,也要去找老爷子了。
  在经过一根柱子时,他听到那里有人说:“真没想到,季连坤跟陈家也有交情,以前我怎么没发现。”
  “不知道了吧,人家娶了陈家二小姐,你说关系好不好?”说话那人的声音很沙哑,语气中带着浓浓的怨气。
  “阿战,你说的是真的?我怎么听说他娶的是舒家的女儿?”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都说了那家伙人面兽心,狼心狗肺,臭不要脸……”
  “阿战!”南宫青喝止道。
  南宫战不再说话了,仰头继续喝着闷酒。
  陈嘉梁拧眉,季连坤娶了陈家二小姐?那不就是娶了他二姐!?这!
  他猛地看向那根柱子,正要过去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的助理突然跑了过来,脸色慌张道:“副总,不好了!老爷子突然晕过去了!”
  “你说什么!”陈嘉梁顾不上去问陈嘉玉的事情,赶忙朝休息室跑去。
  “到底什么情况!为什么突然晕过去了?我大哥呢!”陈嘉梁边跑边问。
  “总裁喝多了,正在房间里休息,老爷子刚刚本来还聊得挺好的,突然就晕过去了,林小姐正在给老爷做急救,救护车马上就赶到。”
  “你快去找我大哥,让他把宴会的事情处理一下,我送我爸去医院。”
  “好,我这就去。”他的助理立刻跑去找陈嘉豪,陈嘉梁则是快步赶到老爷子所在的休息间,果然看到老爷子躺在沙发上不省人事了。
  林薇薇见他来了,赶忙开口道:“陈先生,救护车来了吗?叔叔现在必须立即送往医院才行!”林薇薇着急道。
  才说完,酒店的负责人跑了过来,说救护车来了。
  陈嘉梁立刻背起老爷子大步走了出去……


第一百四十二章 需要输血
  陈嘉豪只是感觉到有些头晕,正在休息室里休息。
  听到自己父亲晕倒的消息,他立刻清醒了不少,正要跟着去,就听那位助理说:“陈总,现在副总已经过去了,这里还有这么多客人,您得留下来处理一下才行。”
  陈嘉豪听了,这才冷静了下来,他说:“我知道了。”
  喝了点水,又洗了把脸,陈嘉豪这才出去招待那些来宾,半个小时后,庆功宴结束,客人也都离开了。
  陈嘉豪这才拿着外套离开了酒店,往医院赶去了。
  赶到医院,陈嘉豪见陈嘉梁正站在急救室门口,赶忙走过去问:“现在情况怎样了?”
  “还在急救,刚刚送来的时候,爸突然大出血,估计等下需要抽血。”陈嘉梁说道。
  陈嘉豪点头,“那只有我可以了。”
  这时,陈嘉梁对一旁的林薇薇说:“林小姐,我现在没时间招待你,你还是先回去吧,我让人送你回去,若是有空咱们再约。”突然被点名的林薇薇心跳了跳,脸色有些慌乱,她赶忙压下心底的慌乱,说:“不行,我也是医生,或许能在这帮上一点忙,陈先生,你不用管我。”
  “不麻烦林小姐了,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女人还是要早点休息才行,我让人送你回去吧。”
  说完,不等林薇薇忽地啊,陈嘉梁就叫来一位保镖把林薇薇送回去。
  林薇薇眼底神色慌乱,她抿了抿唇没有坚持,她说:“行,那我就先回去了,陈先生你也别太胆心,你父亲肯定不会有事的。”
  “嗯,谢谢。”林薇薇离开后,医院就只有他们两兄弟还有保镖们守着。
  等在家里的曾丽见她回来了,赶忙过来拉着她问:“薇薇,老爷子情况怎样了?”
  “妈,都是你出的馊主意,我感觉老爷子情况不是很好,明明我很控制的在他茶里放了一丁点药,可是刚刚去医院的路上,他竟然大出血,情况十分危急,我怕他会出意外。”林薇薇心神不宁道。
  “怎么会这样?那药不是不会危害他的性命吗?”曾丽一听,也吓了一跳,知道事情闹大了。
  “是啊,的确如此,可是……本来只是一点点药,他只会晕过去,我只要用点办法,老爷子就能在酒店里醒来的,可是事情脱离了控制,我……妈!都怪你,现在好了,要是老爷子出事了,陈家人又发现端倪,查到我们头上,别说嫁进陈家了,就是以后能不能在A市混下去都难。”
  本来,她陪着老爷子聊得还挺好的,突然就收到她妈发来的一条短信,让她想办法在陈嘉梁面前表现表现,她想着这个好办,就同意了她妈给的意见,借着给老爷子倒茶的功夫,下了一丁点药进去。
  那个药她是有分寸的,按理说除了只会出现端着的昏眩,并不会有其他危险,可是事情发展却脱离了她的掌控,往不可控方向发展了。
  “妈!姐!你们是不是疯了!怎么能在陈家人面前耍心机?你们不要命了吧!”林阳杰听到他们的话,顿时震惊不已,不敢相信他妈和姐居然大胆到如此地步,给陈老爷子下药。
  “我,我这不是想尽快让陈家人接受你姐吗?那可是陈家,真正的豪门贵族,你姐要是加了进去,咱们林家可就光宗耀祖了!以后的好处会越来越多!”曾丽也有些后悔了,可是现在哪里有后悔药吃?
  “别说了,我们还是期待着老爷子能够醒来,医生不会发现老爷子是因为被下药而晕过去吧!”林薇薇心烦意乱道。
  其实到现在,她才惊觉自己刚刚怎么就那么大胆,竟然真的同意她妈的提议,给老爷子下药。
  想到老爷子大口大口吐血,林薇薇手慢慢收紧,心里边越来越害怕了。
  “你们真是疯了!”林阳杰气得丢下这句话,上楼去了,留下两母女心神不宁地坐在客厅沙发上。
  半个小时候,急救室的门打开了,一位护士从里面走了出来,“病人需要输血,你们跟我过来验血吧!”
  “只有我可以。”陈嘉豪走了过来。
  护士闻着他身上那么大酒味,连忙摇头,“不行,你喝了酒,不能输血,找其他人吧。”
  “这……”两兄弟同时皱起眉头,现在除了老大,还有谁能给他们父亲献血?
  凯霆虽然是陈嘉豪的儿子,可是血型却是继承了叶凡丽的血型,不能给老爷子输血。
  能给老爷子输血的就只有老大和那个不知名的年轻人,可是现在让他们上哪去找那个年轻人?
  “急不急?”陈嘉豪问。
  “病人现在情况还算稳定,但是刚刚送来的时候失血过多,若是不能及时输血,可能会加重病情,时间不多,你们赶紧想办法吧。”
  “可是现在,只有我的血型符合。”陈嘉豪说道。
  护士想了想,只能进急救室,把这一情况告诉给主治医师了。
  庆功宴提前结束,季连坤和季晨阳也跟着离开了酒店。
  季晨阳说:“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怎么提前结束了?”
  明明宴会进行的很顺利,可就在他跟一个房地产商的老板聊着时,陈嘉豪突然让人宣布提前结束,说是临时有事需要离开。
  季连坤说:“嗯,好像听说是老爷子出事了,年纪大了,身体就有各种毛病,也不知道这次是怎么回事。”
  “那要不要去看看陈爷爷?”季晨阳问。
  毕竟,今晚陈家邀请了他们季家的人来参加宴会,现在陈家老爷子出事了,按理说他们是该去看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