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嗯,我知道了。”季晨阳点头道。
  突然,他伸手抓住了颜景骁宽厚的手掌,当看到颜景骁看过来的错愕眼神,他又假装若无其事的样子看向其他地方,心里边有些紧张,但是抓着颜景骁的手却没有放开。
  颜景骁笑了笑,握紧了季晨阳的手,拉着他进了婚纱馆。


第十一章 不是梦
  进门,就听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的声音,他们是认识颜景骁的,说完‘欢迎光临’,几个女职员就冲着颜景骁笑道:
  “骁哥,你总算把你的小恋人带来啦,长得真帅!”
  颜景骁硬朗的脸庞柔和了些,他把季晨阳拉到身边,给她们介绍道:“明天过后就是我老婆了。”
  “哦哦哦!恭喜恭喜!喜糖喜糖!”
  大家起哄要颜景骁买喜糖,季晨阳被她们闹得挺不好意思的,转头看向颜景骁,却是满脸的笑意,让他挺意外的。
  记忆中,颜景骁脸上很少有什么笑容,从来都是冷冰冰的,除了在面对他的时候,脸上表情会柔和些,但是还是很少能见到他笑。
  现在想想,大概是因为前世他一直不待见颜景骁,让颜景骁心里边也很郁结,原本就不爱笑的颜景骁就更难得笑一次了,而这一世因为他的答应,颜景骁如愿以偿,自然心情就好了。
  “你在这等下,我出去一趟。”颜景骁对季晨阳说道。
  见季晨阳点头,他转身大步离开了。
  颜景骁一走,那几个女职员就围着季晨阳聊着,其中一位大波浪头发的女职员笑道:“你是怎么认识骁哥的啊?”
  “我爸介绍的。”他第一次见到颜景骁就是他爸带他去见的,第一次见颜景骁是什么样的感觉,季晨阳现在倒是想不起来,反正后面他一直挺看不上颜景骁的。
  一听季晨阳说是他爸介绍的,几个人就知道季晨阳和颜景骁两人是得了父母的同意,这条路上能得到父母同意的真的非常难。
  “你爸真有眼光,骁哥真的非常好,可惜了他不喜欢女人,不然我们可都不会放过他。”几个人调侃道。
  季晨阳笑得很开心,是啊,幸亏他喜欢的不是女人,不然他又怎么可能遇到这人?
  “他平时常来这里?”看这些人对颜景骁那么熟悉,想必是经常来吧。
  “嗯,骁哥和我们老板是好哥们,有时下了班就会过来找我们老板一起喝酒,玩。”
  “哦,这样,不知道你们老板今天在不在?”他倒是挺想见见这位老板,前世因为不待见颜景骁,自然连颜景骁的生活圈子也不太了解,到他们离婚,他都不知道颜景骁有哪些朋友。
  不过,他记得他们婚后那一年,经常看到一个叫穆怀的人给颜景骁打电话,他好几次看到颜景骁的手机响起时,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就是穆怀。
  不知道这个穆怀是什么样的人?季晨阳心里边想着。
  “我们老板吗?今天出去了,不在这里,不过今天你们要来试礼服,我们老板是知道的,估计应该会尽快赶回来的。”其中一位女职员说道。
  “哦,那你们老板姓什么?”会不会就是那个叫穆怀的?
  “我们老板姓罗。”原来不是叫穆怀的那个人。
  正聊着,门口响起‘欢迎光临’的声音,季晨阳回头看去,就看到颜景骁提着一个盒子进来,放在了一旁的桌上,“谢谢大家的祝福,水果拼盘,大家随便吃。”
  “哇!骁哥果然够意思!”几个人立刻拥了上去,打开盒子吃了起来。
  季晨阳侧头看着颜景骁,笑道:“你看你,真是受欢迎。”
  颜景骁也在看着他,那一眼就好像是一辈子,让季晨阳恍然,幸福来得太快,他真的很担心这一切真的只是个梦,再醒来时他从火车轮下活了下来,却变成了一个废人,而现在的这一切都只是他生死一线时对美好生活期盼的影像而已,随时都可能消失。
  他突然抓着颜景骁的手说:“我不是在做梦吧?快掐掐我!”
  颜景骁觉得季晨阳从楼上摔下来后,一下子就变太多了,他分辨的出眼前的人并不是在跟他演戏,是真的打从心底的一言一行。
  而此刻,他从季晨阳眼里看到慌张,就好像生怕失去什么。
  阳阳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他突然转变这么快?看来有必要去问问季叔叔了。
  季晨阳担心这一切是梦,颜景骁何尝不是?对他来说季晨阳的转变就是突如其来的幸福,让他觉得不真切。


第十二章 婚房
  看着季晨阳那一脸期盼的样子,他抬手捏了捏季晨阳的脸,说:
  “怎么会觉得自己在做梦呢?”
  “真不是梦?”季晨阳嘴里边呓语,然后也不去想了,他说:“走,试礼服去!”
  “嗯。”
  两人的礼服早就准备好了,况且明天就结婚,这礼服自然是早就做好了,不然哪里赶得及?
  黑色的西服,不像男女结婚那么豪华奢侈的礼服,季晨阳穿着黑色西服站在镜子前,侧头看了看身边同样换上西服的颜景骁,说:“挺合适的。”
  “嗯,是挺合适的。”颜景骁看着镜中的季晨阳,眼里是快要溢出来的温柔爱意。
  礼服试好了,没有需要改的地方,其实本来前几天颜景骁就要带季晨阳过来试的,只是季晨阳不来而已,想着明天结婚,颜景骁今天去季家也是为了礼服的事情,结果闹出那样的事情。
  好在季晨阳还是来了。
  从婚纱馆出来后,颜景骁说:“去新房那边看看。”
  “好。”
  上车后,季晨阳还沉浸在刚刚试礼服的激动中,他侧头看着认真开着车的颜景骁说:“房子是什么时候买的?”
  “一年前买的,就是作为我们的婚房。”颜景骁说道。
  “一年前?!”季晨阳惊讶地看向颜景骁,道:“一年前我们,我们还不认识啊……”
  他记得清清楚楚,他和颜景骁从认识到结婚只是花了七个月的时间而已,在这七个月之前他根本就没有见过颜景骁。
  “我认识你何止这一年。”颜景骁突然说着这句让季晨阳莫名其妙的话。
  他想要问,可是颜景骁却突然岔开了话题,“婚宴后,我带你去C市的汕水海滩度蜜月,你学校应该能请到假吧。”
  是了,前世结婚后,颜景骁说要带他去汕水海滩度蜜月,不过被他无情拒绝了,这一次他肯定是不能再错过了。
  “能!”他现在还是大三的学生,课程并不满,所以他的时间非常充裕。
  “嗯,机票我已经订好了,明晚就出发,到时收拾好东西就行。”
  车子又开了半个小时,才停了下来。
  这里的房子据说是整个A市最贵的地方,而颜景骁买的偏偏是这楼盘里更贵的别墅楼。
  他不知道一个特种兵退役后还能有这么多钱,就算是在一家保镖公司当教练,也不可能买得起这别墅楼,前世他不在乎,这一世他却想问个清楚。
  而且,他不想让颜景骁这么为他花钱,他要的只是和这人在一起就行。
  来到颜景骁买下的那栋别墅前,季晨阳故作惊讶道:“你怎么买别墅?这也太贵了!买一个一百五十平米的电梯房就足够了,干嘛买别墅。”
  “喜欢吗?”颜景骁不太善于说那些麻兮兮情话的人,他从来都是用自己的行为表达。
  为什么买别墅?当然是想给阳阳最好的东西。
  只是,颜景骁不善于把这些说出来。
  “哪个不喜欢别墅?只是,只有我们两住,这么大房子好浪费。”季晨阳实话实说。
  颜景骁拉着他进去了,“喜欢就行,房子大也有大的好处,你喜欢画画,楼上给你特别装修了一间画室,还有健身房,泳池,如果房子不大,就不能有这些了。”
  季晨阳抿唇不语,这人根本就是为了迎合他的喜好才花如此大手笔的。
  他喜欢画画,喜欢健身,喜欢游泳,这些这个房子里全部都有了。
  他哪里值得这人这么做?季晨阳为自己前世的所作所为感到愧疚。
  跟在颜景骁身边,从楼下逛到楼上,季晨阳很认真地看着这些装饰,听着颜景骁的介绍。
  “楼上还有一个阳光房,冬天的时候可以躺在那里晒太阳。”
  颜景骁还在介绍,季晨阳却突然跑到阳台那边,说:“这个房子,我很喜欢。”
  听到季晨阳的话,颜景骁那张冷硬的俊脸露出一抹笑意,他还担心阳阳会嫌弃,毕竟他买的别墅和季家的别墅相差太大了。
  他朝季晨阳走了过去,伸手拉着他朝另外一个方向走去,“看看我们的婚房。”


第十三章 穆怀
  季晨阳跟着颜景骁来到他们的婚房,站在门口他就看到里面大红色的装饰,墙壁上的红玫瑰,床上的红被子红枕头,还有墙壁上四四方方的红色相框。
  他知道那红色相框在明天过后,就会放上他们的结婚照,是颜景骁让人在婚礼上拍下他们的照片洗了出来挂在这个房间里的。
  “你都已经布置好了。”季晨阳看着满屋子的红色,心情很复杂,他能看出颜景骁对他们的婚礼非常的看重,也很认真的去对待。
  “嗯,早就布置好了。”颜景骁突然握紧他的手,转身面对着季晨阳,说:“你是真的愿意跟我在一起?”
  看着颜景骁有些担忧的目光,季晨阳心里边轻轻一叹,他伸出手抱住了颜景骁的腰身,耳朵贴着颜景骁的胸口,说:“是真的。”
  “我只是担心这是一场梦。”颜景骁的声音在季晨阳头顶上响起。
  季晨阳看着某处,嘴里边喃喃道:“我也怕这是一场梦。”
  颜景骁听见了,却不知他这句话是为何意,他抱住季晨阳,感受这短暂的温情。
  这时,楼下突然传来开门声,季晨阳怔了怔,赶忙抬起头看向颜景骁,问:“好像有人来了。”
  颜景骁点了点头,他走到楼梯那边往下面看了一眼,说:“是我一个朋友,这个房子的设计与装修就是他帮忙的。”
  “哦,可房子不是已经装修好了吗?他怎么还会过来?”季晨阳问道。
  颜景骁没有回答,因为他也不知道那人会过来,房子早就在半年前装修好了。
  “下去看看。”颜景骁说道。
  季晨阳跟着他下楼了。
  刚刚进来的那人似乎没料到房子里有人,听到脚步声时,他抬头看了一眼,就看到颜景骁从楼上下来,正要说什么时,发现颜景骁身后还跟了一个人。
  在看到季晨阳时,那人眼神变了变,但很快就恢复常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