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65)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什么!”季晨阳顿时惊讶地看向那人,问:“你说有人对我的画感兴趣!?”
  工作人员点了点头,说:“对,他觉得很喜欢,就问我你的画开价多少。”
  “这……”季晨阳看了看颜景骁,也不知道要怎么开价,他就根本没想过自己的画能被人看中,所以就没有给每幅画定价。
  “这样,你说开价八千。”吴长风给季晨阳定价。
  季晨阳感谢地看向吴长风,吴长风说:“这个价格对名人来说肯定是便宜了,但是对你来说还是可以,你别嫌少,等你有了名气,你的画价自然就上去了。”
  “学长,我没有觉得少,谢谢你为我考虑这么多,价格的事情都听你的!”季晨阳赶忙道。
  吴长风看向那工作人员说:“你告诉那人,这画是我学弟的作品,我学弟并没有什么名气,如果他喜欢这幅画价格八千就让他拿走。”
  “要不就送吧。”季晨阳说道,他觉得自己没名气,有人喜欢自己的画还收钱,这样不好。
  “别,不论何时你都得记住,免费送的东西会让人觉得十分廉价,就算只是几千块钱,那也证明画的价值,你要是送给那人,那人拿回去后肯定是直接丢在一旁,看都不会再看一眼,但是如果他花了钱,那就不一样了,相信我,我不会害你的。”吴长风很认真道。
  季晨阳点头,对吴长风更加的感谢。
  没想到,对方还真花了八千买下了那幅画,这可让季晨阳高兴的不得了,总算是从画被破坏的阴郁中走了出来,他说:“今天还算有点收获,就是可惜了另外三幅画。”
  “没事,有失有得,下次再努力多画点,等你作品够了,我再给你举办画展。”颜景骁安抚道。
  季晨阳看着他说:“我举办有什么用啊,这次还是借着学长的光才让人看到我的作品,要不是学长,这画展肯定是没人来的。”
  “不会,我相信你可以。”颜景骁依旧安抚着季晨阳说道接下来另一幅画居然也被买走了,价格同样是八千,这一下子季晨阳两幅画卖了一万六,扣除给展览场地的费用,到手也有一万四,让季晨阳非常的高兴。
  他拿着那一万四对颜景骁和吴长风说:“走,今天我请客!”


第一百章 小胖的蜕变
  吴长风很给面子地让季晨阳请他吃饭,三个人找了一家酒店吃了一顿。
  回到家后,季晨阳就给付骆军和贺伟两人都打了个电话,贺伟的电话打不通,一直处于不在服务区状态,倒是付骆军的打通了,他才刚刚参加一个活动回来,累得快趴下了。
  接到季晨阳的电话,听到季晨阳两幅画卖了一万六也挺替他高兴的。
  “臭小子,你也是个名画家了。”付骆军真心替他高兴。
  “名画家还说早了,不过有人欣赏我的画已经让我很满足了,我想厚着脸皮继续借着学长的光参加几次,到时我让我爸赞助一下。”
  “借人家的光总不是长久之计,你得多多投稿才行,或者上网上连载漫画去,都是冒头的好机会。”
  付骆军这番话倒是给了季晨阳一个提醒,是啊,他可以上网上连载漫画去,到时有了名气再弄个微博或者专栏什么的,各类型的画都上传上去,只要有人喜欢,他的画就能出头。
  他得找个时间好好逛一逛各大网站,看看要怎么做才行。
  “对了,你都赚钱了,是不是得请我吃饭?”付骆军不忘敲诈季晨阳。
  “明天有空吗?”季晨阳问。
  “中午可以一起吃个午餐,下午又得忙。”付骆军说道。
  “行啊,那就明天中午吧!带上胖哥。”季晨阳豪爽地答应了。
  “现在可不能叫胖哥了。”付骆军笑道。
  “怎么?瘦了?”季晨阳好奇地问。
  “等明天你自己看,现在给你留个悬念。”
  季晨阳有些无语,这还有什么悬念,一个月顶多能瘦个十斤就很不错了,再往好的说三十斤顶了天了,瘦了三十斤,胖哥还是很胖啊,或许眼睛不会那么眯吧。
  付骆军还就是不肯跟他分享,也不给他拍胖哥的照片,让季晨阳很是无奈,决定第二天再好好去看看。
  挂了电话,季晨阳就看到颜景骁正盯着他,看的他一脸的莫名其妙。
  “干嘛呢,这么看着我?”季晨阳问。
  颜景骁收回视线说:“没什么。”
  季晨阳伸了个懒腰,没有去深究颜景骁这一异常,上床就问颜景骁今天的事情调查的怎样。
  “你没说错,确实是那个墨菲儿搞的鬼。”颜景骁说道。
  季晨阳阴沉着一张脸看着某处,好半天才开口道:“有没有办法调查她的一切过往?上回陈颖韵说墨言的亲生女儿有可能是被墨菲儿给藏了起来,我一开始觉得不太可能,但现在想想应该不会空穴来风,不知道能不能调查到在她进墨家之前以及之后的所有事情?”
  “没问题,我来处理。”颜景骁应了下来。
  付骆军挂了电话后,就看向一旁的小胖说:“大伟,明天阳阳要请我们吃午餐,你说到时你出现在他面前,他会不会吓一跳?”
  小胖勾起唇角笑道:“应该会吧。”
  “我也觉得,他让我拍一张你的照片,我没拍,明天咱们去吓一吓他。”付骆军想着明天的恶作剧,忍不住想笑。
  小胖看了看手里的单子,说:“少了些东西,我去买回来,你早点休息,水已经放好了,可以泡个澡再睡,别一直泡着,现在天气冷了,待久了容易感冒。”
  “行了,你比阳阳还事妈。”付骆军拿着睡衣就往浴室走去,小胖则是拿着手里的单子出门了。
  这个时候超市还没关门,他得赶紧赶过去才行,便利店的东西太贵,超市能便宜不少。
  小胖一边走着一边算着超市和便利店里面相同东西哪个会更划算点,确定超市更便宜他的速度就更快了。
  ‘吱呀’一声,小胖被撞倒在地,刚刚因为算得太投入,并没有注意到有车开过来,这一下子就被撞倒,索性对方的车速并不快,他也只是磕破点皮而已,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他站起身正要走人,就被车子的司机喊住了,“你没事吧?”小胖抬头看过去,隐约看到车里还有人,那人可能原本没打算下车,可当他看过去的时候,那人就推门下来了。
  “撞到哪了?”陈嘉豪走过来问道,而他的眼睛却紧紧盯着小胖的脸,像是在探究什么,眼底的情绪也很激动。
  小胖感觉自己见过这个人,想了想这才想起是在医院见过,一个月前的事情。
  他的记性一向很好,只要见过大多是不会忘记的。
  “我没事,就是磕破点皮,不碍事,你们走吧。”小胖说道。
  “真没事?要不我带你去医院检查检查,有时候当时觉得没什么,事后可能就会引发这里疼那里疼的。”陈嘉豪提出要去医院检查。
  小胖觉得太多此一举了,他说:“真不用,我现在还赶着去买东西呢,等下超市就该关门了,到时又得明天去了。”
  “去超市?那我送你吧。”说着,陈嘉豪不由分说直接把小胖往车里拉。
  如果不是上回见过这个人,又是个大孝子,应该不会是个坏人,小胖还真不敢上车。
  车子很快就开到了附近的超市,小胖说:“谢谢你,那我下车了。”
  心里边却在嘀咕,怎么从上车到现在,这人一直盯着自己看?他脸上长花了?
  “啊,就到了,正好我也好久没有逛超市了,要不就一起?顺便帮我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洗发水和沐浴露,最近我的洗发水和沐浴露正好用完了。”陈嘉豪说道。
  前面的司机一脸汗颜,老板,你的这些日常用品不是有专人采购吗?哪里还用得着你自己买?
  司机也觉得陈嘉豪这会儿有点奇怪,他看着后视镜中的两人,这一看整个人都愣住了。
  直到两人都下了车,他都没有反应过来。
  小胖觉得很奇怪,自己被撞了,结果愣是带上了一个人跟他一起逛超市,心里边虽然犯嘀咕,可脸上却并没有表现出来他表情淡淡地,态度不亲不疏,是陈嘉豪觉得很舒适的一种距离。
  他问:“你家在哪?你父母是谁?你今年多少岁了?”
  小胖:“……”这人查户口的吗?
  他看了一眼陈嘉豪,眼底是毫不掩饰的疑惑,看的陈嘉豪有点不好意思,他说:“就是觉得跟你挺有缘地,想了解一下而已,哦,那我先自我介绍,我叫陈嘉豪,陈氏集团的老总。”
  “你好,我叫何大伟,今年二十岁,我父母都是很普通的人,家住城中村那边。”
  陈氏集团,那个财力很大的公司,他自然是知道,这一看这人,才发现确实和财经报上见过的人差不多,这也就是小胖为什么也会跟着介绍自己的原因,他感觉眼前这人不是坏人。
  “哦,二十岁,挺巧的。”陈嘉豪眼底是掩饰不住的激动,可又怕把人给吓着了。
  “二十岁很巧吗?陈先生看起来不像二十岁啊。”小胖说道。
  陈嘉豪怔愣了一下,下一秒就笑了出来。
  “你这孩子挺有意思的,现在有工作吗?”
  “有,跟着一位还没出名的艺人做助理。”小胖没有隐瞒道。
  “助理?那应该很辛苦吧。”陈嘉豪问。
  小胖想了想,说:“还好吧,我之前送快递比这个辛苦多了。”
  “你之前还送快递?你没读书?”这个时候,陈嘉豪才想起二十岁的小胖应该是读大学的年纪,怎么又是送快递,又是给人做助理呢?
  “家里条件不太好,只能供我大哥读书,我十七岁就出来打工赚钱了。”说起这个,小胖还是挺遗憾的,自己高中还没毕业就辍学出来了,每次去A大送快递,他挺羡慕那些大学生的他觉得,自己还是挺聪明的,如果家里条件允许,他肯定能考上A大这个全市甚至全国都非常知名的大学,只不过他没这个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
  “那你现在还想读书吗?”陈嘉豪问。
  小胖却摇了摇头,说:“没空学习,想先攒点钱,没钱可不行。”
  陈嘉豪拧眉,看向小胖的眼神更加的深邃。
  东西拿好了,小胖对着单子看了好几次,确定上面的东西都已经买齐了,这才拿着去买单,他还依着陈嘉豪的意思给他挑选了洗发水和沐浴露,不过他觉得陈嘉豪应该是用不上,这么一个有钱人怎么可能会用超市的东西。
  他说:“要不你还是别花这个钱,我知道你就是想跟我聊聊,聊聊也没什么,不用浪费钱买这些用不上的东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