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67)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医生,我知道,我会保持的,那我还用不用吃药?”小胖问道。
  “要,不过不是之前吃的药,是另一种,巩固疗程,这个药只需要吃半个月,半个月后只要身体没有不舒服就不用来找我了。”林医生说道。
  “谢谢你,医生!”小胖非常感谢林医生。
  林医生正要给他写药单子,门口就传来一个着急的声音,“林医生,我爸有没有来找你?”
  “陈先生?老爷子今天没过来,我一直在办公室坐着呢。”林医生抬头看向门口说道。
  小胖听到声音,也回头看过去,就看见陈嘉豪一脸着急地样子,他走过去问:“陈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你也在?你来医院做什么?是哪里不舒服吗?是不是昨晚撞疼你了?”看到小胖出现在医院,还以为是昨天撞疼哪了小胖摆手:“不是,我只是来复诊,跟昨晚撞车没关系。”
  “是吗?那就好。”陈嘉豪显然没什么心思在这,他得找到老爷子,这老头子真是年纪越大越能闹,今天他只不过是让他按时吃药,这老头子就不高兴了,说他诅咒他身体不好,既然要吃药那就多开点药回去,然后就一不小心就从家里溜了出来,他猜想应该是来医院了,这才来这找人。
  老爷子最近心情不好,他能理解,家里发生那么多事,原本以为的孙儿回来了,却不想竟然是个乌龙,儿媳妇又做出那种龌龊的事情,儿子又被儿媳妇弄得从楼上栽下来,这日子真的是越来越糟心,让老爷子情绪也跟着不稳定。
  他跟林医生交代了一下,让他看到老爷子一定要留住,然后给他打电话。
  交代好他就出去了,继续找老爷子。
  小胖看了他一眼,觉得一个大公司老板其实也不是高不可攀,也是个很普通的人,为了自己的老父亲四处奔波。
  当然,如果忽略跟在陈嘉豪身后那一大帮子保镖的话。
  拿了药之后,小胖就离开了医院,他从医院门口走出来的时候,正要看到一个老人家正在一棵树下坐着,记忆力超强的他认出老爷子正是他曾经在医院扶过的那个老爷子,好像当初老爷子就跟陈嘉豪在一起。
  难道他就是陈先生的父亲?
  想到这,他快步朝那边走去,想把老爷子先带回医院,带到林医生那里,让林医生把陈先生找来。
  “爷爷,你怎么在这坐着?今天看这天气估计是要下雨了,要不我带你进医院躲躲?”小胖蹲下身子看着老爷子问道。
  老爷子抬头看着他,然后一脸嫌弃地撇开脑袋说:“嘉豪,你又来让我吃药对不对?我说了,我没病,不想吃药。”
  嘉豪?小胖摸了摸自己的脸,不明白老爷子怎么就把他认成了陈先生,他说:“爷爷,我不是陈先生,我叫何大力,我看你一个人在这不安全,要不我把你带去找陈先生?”
  老爷子愣了,他又看向小胖,越看越觉得小胖跟他大儿子像,他抓着小胖的手说:“你说你叫什么?”
  “我叫何大力。”小胖不知道老爷子为什么如此激动。
  “姓何?明明跟我儿子一模一样啊……”老爷子脑袋里突然划过一道光,看向小胖的眼神更加的炙热,他紧紧抓着小胖的手,生怕小胖会走似得,“我腿疼,走不动了,你可以扶我吗?到时你需要什么可以跟我儿子说,我儿子肯定能满足你。”
  “爷爷,你客气了,我背你吧。”小胖真的以为老爷子走不动,毕竟人家八十多了,腿脚不灵便也是正常的。
  他在老爷子面前弯下腰,老爷子立刻站起身往他身上爬,那利落的腿脚哪里有半点刚刚说的腿疼。
  小胖把老爷子背到了林医生那里,他觉得那个地方才是最安全的,林医生肯定会把老爷子看好的。
  林医生一看小胖背着老爷子进来,赶忙给陈嘉豪打电话,“陈先生,老爷子找到了,就在我这里了,对对对,你赶紧过来吧。”
  挂了电话,林医生抬手拍了拍小胖的肩膀说:“大力,谢谢你,陈先生肯定会感谢你的。”
  “这个有什么,只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不必客气。”说着,小胖看向老爷子说:“爷爷,我得去上班了,你在这等陈先生吧,他马上就会过来。”
  “不不不,我,我,难受,疼,那都疼,这疼,这也疼,我要人陪,你可以陪陪我吗?”老爷子看着眼前这张跟他大儿子一模一样的脸,怎么也不肯放小胖走,抓着小胖的手抓得紧紧的。
  林医生:“……”都疼成这样了,是不是该找他这个医生看?
  小胖有些无语,怎么感觉陈家人都是一个德行,昨晚陈先生非得跟着他去逛街,今天碰到这个老爷爷也喜欢拉着他不让他走。
  林医生看到老爷子抓着小胖的手,就说:“大力,要不这样吧,你先在这陪一陪老爷子,等陈先生赶来了再走也不迟。”
  小胖想了想,就在老爷子身边坐下,他说:“爷爷,你别着急,我不走了,你有哪里疼跟医生说,让医生给你检查检查。”
  老爷子看着小胖突然就掉眼泪,吓得小胖不知所措,不明白怎么就是说了一句话,老爷爷就哭了呢?
  他不知道,他说话的神态和陈嘉豪真的很像,这让老爷子看到了大儿子年轻的时候,心里边不免有些触动。
  “好,好,你是个好孩子,你陪着爷爷就行了。”要是眼前这个孩子是他的孙儿那该多好,不行,一定要做个化验。
  老爷子已经认定了小胖就是陈嘉豪的儿子,他不相信这世上能有如此相像的人,就连说话的语气神态都是一样的,不是父子又怎么可能?
  “爸,你到底去哪了,我这都急死了!”陈嘉豪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走了进来,在看到小胖的时候,他挺惊讶的,特别是看到老爷子那仅仅抓着小胖的手,心里边明白老爷子也跟他一样,把小胖认成自己的儿子了。
  林医生一开始还没觉得,这会儿看到三人的脸,顿时有种被雷击中的感觉,有些凌乱了。
  这,这,这三人怎么这么像!?
  这个时候,陈嘉豪突然转身把他拉到一旁,小声道:“林医生,可不可以帮我一个忙?”
  “什么?陈先生尽管说。”林医生问道。
  陈嘉豪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和老爷子说话的小胖,说:“可不可以给我和那个孩子做个DNA化验?”
  林医生一听,看了他一眼说:“其实我也有这个打算,你现在说了,那我肯定得帮你这个忙。”
  说着,他就走到小胖身边,说:“大力,我突然想起,还要给你做个血型化验,看看你的血糖怎样?”
  “哦,都听你的,那我去交钱。”小胖站起身说道。
  “嗯,先不着急,我让一位护士过来带你去抽血。”说着,林医生就拿起电话叫了一位护士进来,那护士进来后就带着小胖出去了。
  小胖一出去,林医生笑了,他说:“一个月之前我还真想不到这孩子会跟你们有关系,那个时候他特别的胖,陈先生,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个时候你和他还在这个办公室里遇到过。”
  “一个月之前我们就遇见了?”陈嘉豪回想了一下,说:“我没印象。”
  “呵呵,你当然没印象,我说了那个时候他非常胖,不过他的胖是被人陷害的,现在好了,已经恢复了。”
  “当初那个胖大个就是他!?”一听林医生说小胖的胖是有人害的,陈嘉豪倒是想了起来,主要是觉得这种事太稀奇了,一个人的胖居然也会被人陷害,才让他记了起来。
  “对,就是他,这才一个月,整个人都大变样了,可以看得出这孩子是真有毅力,就凭他当初那体型,就算瘦得快皮肤也会松弛,需要很久才能恢复,甚至还有可能需要做拉皮手术,可你看他,身体恢复的非常不错,这就证明他这一个月都有坚持运动,吃的东西也有控制,这在年轻人当中,如此控制力真的不可多得。”林医生赞叹道。
  陈嘉豪听着,心里边跟吃了蜜似得,这还没证明是自己儿子,他就已经开始为儿子的所作所为感到高兴。
  不过……陷害。
  到底是谁会害这孩子?让他变成那么胖的人?
  回想当初那个胖胖的,眼睛都快眯成一团的小胖,再一想刚刚阳光帅气又透着沉稳的孩子,这跟大变活人有的一拼了。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反弹?”陈嘉豪问。
  “这个不可能的,他本身的体质就不是肥胖体质,那只不过是因为吃了被人下药的东西之后长期堆积才导致的,只要他以后不再吃那些,就完全没问题。”林医生摇头道。
  陈嘉豪点了点头,说:“我什么时候去抽血?”
  “还是等大力离开再说吧。”虽然两人长得真的很像,可为了确保万一,林医生也不好让小胖知道他要给他们私底下做鉴定。
  一切还是等结果出来了再说吧。
  “他肯定是我的孙儿!”老爷子非常肯定道。
  林医生笑了笑倒也没说什么,等到小胖抽了血,得到三天后再来拿结果后,就跟老爷子道别了。
  “爷爷,你好好照顾自己,陈先生也来了,那我就先回去了。”
  “好,谢谢你。”想着以后肯定有机会再见小胖,老爷子虽然不舍,但还是没有拦着小胖,让小胖离开了。
  等小胖走后,陈先生也去抽了一管血,然后他拿着写着小胖名字的那一管血和自己的血,来到了林医生的办公室,问:“林医生什么时候能出结果?”
  “明天给你结果怎样?”
  “可不可以加急?你看我家老爷子,估计是一刻都等不及了。”
  林医生想了想,说:“行吧,下午下班前,我给你回电话。”
  “麻烦你了,林医生。”
  小胖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从医院出来后,他就考虑着要回家一趟。
  今天又正好是星期六,那个女孩肯定在家,他想回去找那个女孩,跟那个女孩表白。
  想到这,小胖深吸了一口气,心里边还是挺紧张的。
  买了一个小礼物放在口袋里,小胖打了一辆车回去了……


第一百零三章 心上人和哥哥是一对
  揣着口袋里的礼物,小胖站在家门口,见家门没关,他抬步正要走进去,却听两个声音从里面传来。
  一个是他哥,另一个竟然是……肖雪兰,也就是对门那个女孩,他喜欢好久的那个女孩。
  “大伟,我不管,我就要那个包,你要是不给我买,我就不见你了。”肖雪兰的声音从屋里传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