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8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哥,如果你想你爱的人平平安安,我可以保护他,只要你能让我离开这里,我保证不会让爸妈用他来威胁你。”伍烨说出交换条件。
  “就凭你?”颜景骁看了看他那瘦弱的身子,眼底满是不屑。
  伍烨低头笑了笑,说:“别看我这么瘦,再怎样我也是在这个冷酷无情的地方生活了二十六年,虽然没有很厉害的功夫,可我有这个。”
  他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我一向觉得智斗比武力更靠谱。”
  颜景骁听完,诧异地看向伍烨,眼里的神情也变得不再那么不屑了。
  “我确实需要一个人保护他。”颜景骁承认他需要这方面的人。
  “我觉得我很适合。”伍烨指了指自己说道。
  “我怎么相信你?”颜景骁提出质疑,他可不能在阳阳身上出半点差错。
  伍烨并不恼颜景骁对他的不信任,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递到了颜景骁面前,说:“知道这是什么吗?”
  颜景骁一看那东西,脸色瞬间变了,这个像手表一样的东西,不就是这里所有保镖都佩戴的一样东西。
  这可不是什么装饰品,而是一个微型炸弹,一旦戴上就不可能再拿下来,除非帮忙戴的那个人解除控制,不然这东西就会戴在手上一辈子,一旦佩戴这个手表的人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控制这块手表的人就能直接送这个人上西天。
  伍烨为了博得他的信任,连这东西都肯戴。
  颜景骁静静看着他,好半天才开口道:“我帮你戴。”
  就算伍烨表现出是真的想保护阳阳,他也不可能完全信任,既然不能完全信任,那就用这个东西控制伍烨吧。
  伍烨并没有任何抗拒,手表戴上后,又给了颜景骁一个代码,颜景骁在手机上先安装了一个软件后,就把这个代码输入进去,代码成功输入后,伍烨就彻彻底底被颜景骁控制着。
  “那明天我就去跟他们夫妻说一说,让他们放你离开这里。”颜景骁答应了伍烨的求助。
  伍烨顿时激动不已,“谢谢哥!”
  颜景骁没有看他,他对伍烨一口一个哥,总觉得不太习惯两天后,伍烨坐上了直升机离开了这个岛,看着窗外的蓝蓝的天空,伍烨深吸一口气,心情更加的激动。
  他……终于脱离了那个牢笼。
  对未来,伍烨激情满满,他期待着以后的生活,不管贫穷还是富有,他都会好好珍惜离开牢笼后的生活。
  想到上飞机前,颜景骁交代他的事情,伍烨默默记在了心里,他一定会把任务完成的。
  “您所拨打的号码不在服务区……”
  已经不知道打了多少遍了,每次都是这一句,季晨阳都有些麻木了。
  他握着手机站在电线杆那等着出租车,手一直在手机上重复拨打着颜景骁的号码。
  “嗨。”
  季晨阳顿了顿,好像有人在跟他说话,他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就看到一双黑色休闲皮鞋出现在他视线里,在顺着灰色裤管慢慢往上看,因为迎着光,季晨阳一时之间没看清对方的脸,他抬手挡了挡阳光,然后就看到了一张错愕的脸。
  像是看到什么惊讶的一幕似得,他没去深究,嘴里边问:“你是跟我打招呼?”
  那人听到季晨阳的声音这才回神,脸上的表情被儒雅的笑替换了,“对,我在跟你打招呼。”
  “可我不认识你。”季晨阳说道。
  “但我认识你,你叫季晨阳,我哥的前妻。”来人说出让季晨阳惊愕的话,他猛地抬眼看向她,问:“你说你是谁?颜景骁的弟弟?颜景骁什么时候有弟弟了?”
  “他当然有,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伍烨,今年二十六,刚从F国回来。”伍烨微笑地介绍着自己。
  季晨阳在听到F国时,整个人变得警惕了起来,那个地方与他来说就是个噩梦,回来后好长一段时间他都没办法忘掉那个保镖当着他面杀人的场面。
  “抱歉,我有事先离开了。”季晨阳没忘记他爸告诉他的事情,他是被伍家人给带走的,而眼前这人又说自己姓伍,那不就证明这人就是那个蛇蝎女人的儿子?
  “你先别走,我来找你是有事的,我哥让我来找你的。”
  伍烨长腿一跨,拦住了季晨阳的去路。
  “颜景骁?你确定是他让你来的?我不信,你走开,我想离开了!”伍家人都要杀颜景骁,又怎么可能跟颜景骁关系那么好?
  “就知道你不会信。”说着,他掏出手机打开一个视频文件对着季晨阳,下一秒屏幕上就出现了季晨阳日思夜想的一张脸,以及那熟悉又温柔的声音,“阳阳,想我没?离婚的事我不承认,等我回去,你必须再跟我去领一次证,记住,没有谁能威胁我们,拆散我们,伍烨以后就跟着你,你有什么事可以跟他商量,等我回来。”
  视频到这就结束了,季晨阳看得激动不已,眼泪都忍不住掉了下来,他抬手擦了擦眼泪,说:“怎么只有这么一点啊!就不能再多说点吗?”
  伍烨低头看着激动欣喜的季晨阳,说:“他这是为了保护你。”
  “你有他电话吗?我可以跟他说会话吗?”季晨阳赶忙抬头看向伍烨问道。
  伍烨眼神闪动,而后转头看向一旁,说:“爸妈为了阻止你们在一起,肯定不会允许你的电话打进去的,就算打了进去你们也说不上话,还是别费那个心思了。”
  “等等,你刚刚说颜景骁是你哥,那抓我那个人是谁?”
  季晨阳问。
  伍烨没有隐瞒,他说:“我和颜景骁是亲兄弟,抓你的那个人是我们的生母。”
  “什么!!!这不可能,景骁的爸妈早就过世了!”季晨阳震惊道。
  伍烨说:“那根本就不是我哥的爸妈,颜宽只是我爸身边的一个保镖,当年出了点事,爸就让颜宽把哥哥带走了,他们根本就不是父子。”
  “什么!怎,怎……”突然季晨阳像是想到什么,嘴里边恶狠狠道:“我被骗了!那个恶毒的女人根本就不会杀景骁!!!她是故意吓唬我!!!”
  “当然不会杀,那可是她千辛万苦找回去的儿子,怎么可能杀,我妈就是故意吓唬你的。”
  季晨阳紧紧捏着拳头,是的,他确实被吓到了,一仓库的枪,‘砰砰砰’的全是实打实的枪声,还有那一枪杀死的人,早就超出他的认知,那是他从未碰触过的灰色领域,冷酷又血腥。
  所以,当那个女人说要杀死颜景骁时,他什么也没想就信了。
  只是,他万万没想到,那个女人竟然会是颜景骁的亲生母亲,怪不得要逼他们离婚,那么强势的家族怎么可能允许自己的儿子娶一个男人过一辈子?
  想到这,季晨阳心里边突然开始慌了,如果那是颜景骁的父母,只要他父母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他们肯定是没希望,毕竟伍家那么厉害,有的是办法让他们不能在一起。
  “你在想什么?”伍烨见季晨阳脸色变来变去,不禁问道季晨阳冷冷看向他,说:“谢谢你给我带来这些消息,不过我不需要你跟着,请你离开。”
  “别太早说这种话,我爸妈虽然把你放了,可一旦我哥在那边不配合,他们很有可能用你来威胁我哥,到时你的处境就很危险,我呢,就是来保护你的,这也是哥交给我的任务。”
  伍烨很细心地给季晨阳分析他现在的处境。
  季晨阳抿了抿唇,车也不等了,转身就走人。
  伍烨一手插在口袋里,眼睛看着离开的季晨阳,知道季晨阳这是默认他跟着了。
  他跟在季晨阳身后往前走,走了一段路他就听到前面的季晨阳说:“景骁是不是昏了头,竟然让你这样的弱鸡来保护我,是嫌我死得不够快?”
  伍烨:“……”
  算了,他说的也是事实。
  “给我安排一个住处。”伍烨忽略季晨阳刚刚说的那番话,开始关心起自己的住处。
  “跟着。”季晨阳不想跟伍烨说话,只要想到这人姓伍,他就很抗拒。


第一百二十五章 方便面
  季晨阳让伍烨把颜景骁那段视频发给他,自己回到房间后,就一直不停地播放那段视频。
  每次听到颜景骁说他不承认那个离婚证时,他都会忍不住傻傻笑着,他爸怎么就那么了解这个男人呢?怎么就那么肯定颜景骁不会相信他是为了一千万才签那个离婚协议的呢?
  看得次数越多,季晨阳就越想快点见到颜景骁。
  可是,他现在没办法联系颜景骁,更加不知道颜景骁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房门被敲响,伍烨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我做好晚餐了。”
  季晨阳挑眉,这个喊着金汤匙的少爷会做饭?元叔呢?他没做饭吗?
  当来到楼下餐厅,看到桌上摆的晚餐时,他眼角狠狠抽了抽,“这就是你所谓的你做好的晚餐?”
  “对啊,我只会做这个。”伍烨说得理直气壮,然后端起一碗泡面就吃了起来。
  季晨阳无语,他问:“我家厨子呢?”
  “少爷,我在这。”元叔从一旁走了出来,脸上满是纠结季晨阳瞧见他这样,不禁问:“怎么了?他为难你了?”
  元叔赶忙摆了摆手,说:“没有,伍先生说第一次到来,要给我们做晚餐,算是互相认识,然后他就做了……”
  元叔看了看身后,季晨阳好奇地走了过去,下一秒他睁大双眼,惊愕地看着满满一桌的方便面。
  他就说怎么这么大味道,原来……
  “伍烨!!!你疯了!谁让你做这么多方便面!!!不会做就别逞强啊!!!”季晨阳气得直接冲着伍烨大吼道。
  这家伙就是打算用这一桌子的方便面跟他们互相认识?
  “这不是挺好吃的吗?”伍烨完全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妥的,他自己还吃得津津有味。
  季晨阳抬手扶额,真想把伍烨这家伙给踹出去,吃腻了山珍海味,现在连方便面都觉得是美味了。
  “你要觉得好吃,那就把这些全部给吃掉!”
  “你们不吃?”伍烨抬头问。
  “我不吃!”季晨阳拒绝,元叔和那些仆人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还是端起了属于他们的那一份吃了起来。
  这么多方便面,倒了也可惜,现在都这么晚了,大家也都饿了,就将就着吃吧,不过有了这次的经验,元叔决定以后再也不让伍烨进厨房了。
  最后,就只有季晨阳没有吃,他气愤地上了楼,关门睡觉正当他洗好澡想上床休息时,房门再次被敲响,季晨阳围着浴巾走到门口打开房门,看到又是伍烨站在门口,不禁沉下脸问,“你又想干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