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52)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付骆军一喜赶忙低头看去,就看到季晨阳正抓着一根杠子,吊在那,也幸亏抓住了,不然真要摔下去就麻烦了。
  季晨阳也是知道这里有这东西,才在掉下来的时候,随手胡乱抓了一下,得亏被他抓到了,不然明天的应酬就没办法参加了。
  刚刚他也是什么都没想就冲了过去,这会儿倒是有点害怕了。
  保安来了,正站在季晨阳的下面,他们把季晨阳弄了下去后,主办方赶忙过去看了看情况,生怕季晨阳哪里伤着了。
  “这位小兄弟,没事吧?要不去医院检查检查?”主办方问道。
  季晨阳摆了摆手,说:“没事,就是吓着了,我去一旁休息一下就好。”
  “抱歉,抱歉,我也不知道会出现这种情况,我现在就派人调查一下情况,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说着那人就离开了付骆军还是不放心地坐在他身边,问:“真没事吗?有事别瞒着!”
  “我还能亏待了自己不成?真没事。”说着,他四处看了一圈,见没人就凑到付骆军耳边,付骆军没料到他会靠这么近,顿时身子绷得紧紧的,可当听到季晨阳说的话时,他整张脸都沉了下来。
  “这是有人在算计你,你自己回去好好想想谁最有可能。”季晨阳说道。
  付骆军沉着脸看着一旁,说:“我知道了,阳阳,谢谢你,也怪我把你带着身边,如果不是我把你带过来,你也就不用被我连累了。”
  “再说这种话,我就要跟你绝交了,好了,看样子今天的活动要取消了,我们准备准备回去吧,对了,我得跟你请个假,明天下午有点事,不能跟着你了。”季晨阳想着明天要去拜访吴长风,必须得提前跟付骆军说好才行。
  “有事你就去忙吧。”付骆军点头道。
  这个时候,季晨阳在想刚刚他感觉到的那双眼睛,不知道会不会就是算计付骆军的人,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第二天,季晨阳回了一趟家,在他爸的书房里看到了他爸早就准备好放在书桌上的画,他妈说:“你爸说让你来了就好好挑着,挑完了告诉我,我得收起来,免得你弟回来又溜了进来,把你爸这些宝贝给糟蹋了。”
  “好,我好好看看。”
  挑了近一个小时,季晨阳还是没有一幅满意的,不是这些画不好,相反这些话都太好了,而且还都是真迹,每一幅都十分贵重,可他总觉得这些根本不适合送给吴长风。
  他从书房走出去,舒倩看他出来就问:“怎样?挑好了吗?”他摇了摇头,就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舒倩则是先去书房把她老公的那些宝贝收好,免得她那个调皮的小家伙回来把东西给弄坏了。
  “那怎么办?你爸不是说,你要送给一个很有身份的人?”舒倩下来了,在他身边坐下问道。
  “是啊,可是我总觉得那些画不太适合,我还是再想想吧。”季晨阳靠在一旁继续思索着,舒倩估摸着季晨阳肯定是要在这吃午餐,就去厨房让厨子准备着午餐。
  中午,季晨光被司机接了回来,进门就看见季晨阳坐在沙发上,立刻跑过来喊道:“大哥,你什么时候来的!”
  “诶?你怎么中午回来了?下午不上课吗?”季晨阳睁眼看向季晨光问道。
  “我刚考完,下午不用去了。”季晨光抓起桌上的苹果就要吃,被季晨阳给抢走了,“快去洗手,不洗就别吃,也不看看你那手多脏!”
  季晨光冲着他吐了吐舌头就跑开了,而就在这个时候,季晨阳脑门一亮,突然有主意了。
  他立刻跳了起来,直接往楼上跑去。
  季晨光见着了,特别好奇大哥为啥这么激动,抓了苹果也屁颠屁颠地跟了上去。
  结果发现大哥居然是进了他的房间,他变得紧张了,大哥跑他房间干嘛啊,他房间乱七八糟的,还有他藏的零食呢,大哥不会是跑去他房间抢他零食吃吧!
  不行,他可不能让大哥抢走了,那可都是他最喜欢吃的。
  为了保住零食,季晨光跑得更快了,原以为进门就会看见季晨阳抱着他的零食出来,却不想季晨阳抱的却不是零食,而是一个大盒子。
  看到这盒子,季晨光就更激动了,苹果一丢直接就扑了过去,“这是我的!你不能碰!这是爸上回买给我的,限量版呢!大哥,你要敢动,我就跟你拼了!”
  季晨阳:“……”卧槽!这小子挺狠啊!
  “大哥下次再给你买还不成吗?这个大哥真的有用,小光就帮大哥一次,把这个让给大哥好不好?”
  “不!就不!这是限量版,不可能再买到的,你不要骗我了,我不是小孩子,是不会相信你的!”季晨光死活不肯同意,死死抱着那限量版的圆形彩蛋不放手。
  “我的好弟弟,只要你把这个让给我,哥明天就带你去吃好吃的,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好不好?”
  “不!我才不要!我在减肥!我不要吃!”没想到连吃的都不管用了,这小子还真不好搞啊。
  “听话,如果你把这个让给我,我下次就给你买限量版的变形金刚!还有米国队长的盾牌!还有蜘蛛侠的面罩……”
  “不要不要不要,我什么都不要!”
  舒倩听到动静,赶忙上楼看看情况,结果就看见大儿子和小儿子正在争抢一个彩蛋,季晨光见她来了立刻喊道:“妈妈,快来帮我!大哥要抢我的东西!他都一把年纪了,还抢我一个小孩子的东西,太不要脸了!”
  季晨阳:“……”他哪里一把年纪了!
  “阳阳,怎么回事?”舒倩想问清楚情况。
  季晨阳就说:“妈,我突然想起,那个学长想要的东西是什么了,就是这个万变魔彩蛋,我就想着小光这里有,打算把这个送过去。”
  舒倩一听,二话不说立刻对季晨光说:“小光,还不快松手!你哥拿这个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你赶紧给哥哥,不就一个玩具,妈妈再给你买就是。”
  “不要,这是限量版的,买不到的!”季晨光还是不肯。
  舒倩直接上前抱着季晨光就往后拽,季晨光大哭着,最后还是被舒倩抱走了。
  季晨阳摸了摸额头上的汗,有些内疚地看着被舒倩抱走的季晨光,说:“小光,哥下次保证给你带个特别的礼物!”
  “不稀罕!”
  季晨阳乐了。
  等他把东西放好下楼后,却发现季晨光不见了,他问舒倩,“妈,小光呢?”
  不会离家出走了吧?
  舒倩往角落里抬了抬下巴,他往那一看,就看见季晨光正蹲在那哭着,他走过去想安慰一下季晨光却在靠近的时候听到季晨光说:“我肯定是捡来的,肯定不是亲生的,你们才会这么欺负我,我要找我的亲爸亲妈去,不要你们了!”
  季晨阳:“……”这傻小子……
  下午他就拎着那个万变魔彩蛋去了吴长风的工作室,工作人员一听他的名字就直接带他去了吴长风的办公室。
  季晨阳并不是没有见过吴长风,都是在电视里,这次如果不是老师引荐,他还真没这个机会见到吴长风本人。
  吴长风这个名字听着会让人觉得他是个非常严肃沉稳的人,可偏偏这人长着一张秀气可爱的脸,而且为人非常的幽默,一点都不严肃,就是不知道私底下是不是也是如此。
  “学长,你好,我叫季晨阳。”季晨阳进门就看见吴长风正坐在沙发上喝茶,他有些拘谨地走过去跟他打着招呼。
  “过来坐吧,老师都跟我说了,也给我看了你的作品,确实很不错,诶,你怎么还带东西过来?”吴长风眼尖的瞧见那东西是什么,故意客气的问了出来,心里边却已经激动不已。
  这小子还真会来事,居然带了这么大礼过来,不错!
  “我记得学长的有一次专访提过,你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收集到这个万变魔彩蛋,正好我有就带了过来。”季晨阳把东西放在了桌上说道。
  “你这就客气了,都是开玩笑说的,真的。”嘴上这么说着,手却已经把东西给拿走让助理收起来了。
  助理捂着脸把东西拿走,真的是没眼看自己的上司。
  季晨阳笑着看着吴长风,没想到这人私底下也是这么容易相处,心里边的压力少了不少。
  这时,吴长风突然开口道:“我怎么觉得你有点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第八十七章 恶心他,膈应他
  “学长开玩笑的吧,我这么普通的人,学长怎么会见过?”季晨阳非常肯定他是没有和吴长风见过面,这绝对是第一次,不过吴长风是不是偶然间在路上啊,或者去学校的时候见过他那就不知道了。
  真要是他说的那种情况,仅仅一面之缘就能让学长记得,那他只能佩服吴长风的记忆力了。
  “可能这就叫眼缘吧,第一次从老师那里看到你的照片,我就觉得你很眼熟。”吴长风抱着沙发上的抱枕说道。
  “对了,今晚墨总请吃饭,老师应该跟你说了吧,晚上记得早点过去,不能让人家等才是。”说着他就指着季晨阳的脖子上的创可贴问:“这是受伤了?”
  季晨阳摸了摸创可贴的地方,说:“哦,长了东西,就用创可贴盖一盖。”
  哪里是长东西了,还不就是那晚上颜景骁发神经咬的,昨天付骆军也瞧见了,也问他干嘛贴个创可贴,他的回答和今天的回答是一样的。
  那样一个明晃晃的牙印,有眼睛都能知道是怎么来的,他可不想被人东问西问,这才用创可贴遮住。
  “行了,那晚上再见吧,我这会儿还要见一个客人,就不继续招待你了。”吴长风说道。
  “OK!晚上见。”季晨阳起身离开了。
  吴长风摸了摸下巴,想着为什么会觉得季晨阳熟悉,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不过想了半天都没想到就懒得把脑细胞浪费在这。
  晚上六点五十,季晨阳赶到了酒店大门口,等了一小会儿就看到吴长风和他的助理也来了。
  “走。”吴长风一手拿着一个小电风扇对着自己吹,另一手朝他招了招手,示意他跟着他。
  “学长,你这也太怕热了吧,走路还带小电风扇呢。”季晨阳看着他手里那个精致的小电风扇说道。
  “感觉都快融化了,还不热啊,要不借你扇扇?”吴长风从他助理的手提包里拿出一样的小电风扇给了季晨阳。
  季晨阳摆手拒绝,“不是我跟你客气,我没觉得那么热。”
  “哦,那算了。”
  两人很快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来到了那个墨总订好的包厢,包厢门打开,里面已经坐着一个男人,男人身形高瘦,下巴续着一小撮胡子,看样子大概三十五岁左右,一双精明的眼睛看着进来的他们俩。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