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108)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陈嘉梁点头:“所有和爸接触的人,都好像没有什么嫌疑。”
  “别看表面,好好调查。”陈嘉豪说道。
  “我知道了。”
  “对,他们陈家就是这样的忘恩负义!”
  一群记者正围着一对夫妻,站在陈氏集团的大厦前,采访着这对夫妻。
  “请问,你们说的都是真的?陈氏集团的总裁有个儿子一直在外面?是私生子吗?”
  “不是私生子,就是他们自己生的,当年因为那孩子生下来有病,他们嫌弃那孩子有病就把孩子给丢掉了,幸好被我们发现了,不然那孩子可能就要被流浪狗咬死了。”何爸爸义愤填膺道。
  何妈妈赶忙添油加醋道:“那真是丧心病狂哦!才那么小的孩子,就直接丢掉,要是我们再迟一步,那孩子就活不成了。”
  “陈家怎么会这么对待他的儿子,这也太过分了吧!”围观的群众愤怒道。
  何妈妈立刻道:“何止是过分,跟过分的还在后面呢!我们夫妻俩辛辛苦苦把他们的孩子养大,结果呢?他们一声不吭地就把孩子给找回去了,我们到前几天才得知这件事,孩子已经改名叫陈凯霆了,你们说他们过分不过分!”
  “不是吧,他们怎么突然又找到孩子了?难道是这么多年,他们一直都知道那孩子在你们那?”
  何爸爸说:“这我就不知道,但是我敢肯定,他们肯定是看到那孩子现在健健康康的,想着是他们陈家的血脉,就又把人给带回去了,可怜我们夫妻俩忙活了二十多年,孩子就这么被带走了,我老婆特别疼爱那孩子,对他也是跟对待自己的亲生儿子一样,孩子被带走后,我老婆哭了好几天,这眼睛都哭肿了,你们说,他们陈家人是不是杀千刀的!忘恩负义的东西!”
  “太过分了!怎么能这么欺负人,好歹你们也给他们养孩子养了二十年,怎么说也是有感情的,就算他们要带走,起码也得跟你们商量一下吧,这么一声不吭地把人给带走,实在是可恶!”
  “我们现在也不求他们给我们补偿,我们只希望孩子以后能够常回家住一住,可是他们连我们这个小小的要求都不肯满足,还把我们给赶出来,简直太过分了!”
  “孩子他爸,你说我们以后要怎么办啊?大力就这么被带走了。”何妈妈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让周围的人都为之动容,对陈家人的行为更是唾弃。
  “明明是他们当年把孩子遗弃的,现在又回来把孩子带走,他们实在是太过分了!”
  “就是!报警吧!”
  “我们哪敢报警我,他们是陈家,权势滔天,我们平民小老百姓哪里斗得过他们啊!”何爸爸说道。
  这一下子,陈家被推上了风浪口上,一时之间各大报社都在报导这件事,陈嘉豪的助理在得知这件事的第一时间就已经给陈嘉豪打了电话。
  “陈总,不好了,外面有人声称他们是少爷的养父母,说你把他们的孩子带走了,连句话也没说,可是,陈总,你不是只有一个女儿吗?怎么,又多了个儿子?”
  陈家还没公开小胖的身份,是因为小胖现在还没适应现在的生活,他打算等小胖适应后,再向外面公开这件事。
  没想到,这件事还没公开,就有人来闹了。
  养父母?那岂不就是那对姓何的夫妻?
  “过来,把事情给我说清楚。”陈嘉豪现在还在医院,让他的助理过来汇报情况。
  陈嘉梁这边也得到了消息,把他气得差点提刀去杀人,那对极品夫妻竟然先咬他们了,看来他们是不想好好过日子了。
  “哥,有件事我忘了告诉你,前几天凯霆的养父母来过公司找你,当时你出差了,我在公司,所以我接待了他们,看样子是来找我们要钱的。”陈嘉梁说道。
  陈嘉豪听完后,说:“没事,不过是两个好无背景的人,想要制服他们很容易。”
  “不过,他们无权无势,竟然敢吧事情闹这么大,难道是有人借他们的手对付我们陈家?”陈嘉豪猜测道。
  “哥,要不我去处理这件事?”陈嘉梁说道。
  陈嘉豪摇了摇头,说:“你在医院陪这爸,我去公司一趟。”
  说着,他给助理打电话,让他不用来医院,他现在就去公司。
  已经醒来的季晨阳正在刷微博,没想到被他刷到如此劲爆的消息,当即爆出口,“我草!这对夫妻是不想活了吧!竟然敢公然捏造事实!”
  “怎么了?晨阳?”伍烨正在给他倒水喝,听到他这话不禁问道。
  “你看看这微博,我一个朋友前段时间才被自己的亲生父母找了回来,结果他的那对极品养父母就开始找存在感了,想要从陈家敲诈一笔钱,可是就凭他们做的那些事,他们就没资格要补偿!”季晨阳气愤道。
  伍烨赶忙安抚着:“行了,别生气,你现在可是在养身体,别被无关的事情给影响了。”
  “不行,我得跟胖哥说一声,让他想想办法处理一下,这样想去,陈家还不得被这对夫妻给搞臭名声?”季晨阳说着就给小胖打电话,那边很快就接通了,季晨阳说:“胖哥,你知道你的那对养父母做了什么吗?”
  小胖此刻正愤怒着,在听到季晨阳这话时,他点头道:“我已经知道了,我知道他们的目的,我是不会让他们得逞的!”
  “胖哥,你最好跟你爸好好商量商量,别一个人冲动做了傻事,这件事关乎到你家,而且陈家在A市地位不一般,最好不要乱来,免得弄巧成拙。”季晨阳叮嘱道。
  小胖说:“谢谢你的提醒,我明白,我现在就去找我爸,那对夫妻,我是不会放过的!你不知道,我已经给过他们五十万了,是他们贪得无厌想要更多,他们还想让陈家帮忙把何大伟从监狱里捞出来,你说他们是不是得寸进尺!反正我是不会让他们如愿的,晨阳,我现在就去找我爸,有什么事再联系吧。”
  “好,你也别着急,是他们无礼在先,不用被他们刺激到。”季晨阳安抚道。
  “我知道了,那先挂了。”
  挂断电话后,小胖脸色阴沉沉地看着某处,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去上班了,就是被这对夫妻给折腾的。
  原本他不想给陈家带来麻烦,想自己解决掉,所以他找他爸支了五十万,自己擅作主张给了那对夫妻,以为他们应该能满足,却不想他们贪得无厌,还想要更多。
  现在还闹出这种事,简直是找死!
  他们难道不知道陈家不比普通人家吗?能是他们诬陷的?
  赶到陈氏集团,小胖被前台拦下了,前台看着他那张脸,忍不住吞了吞口水,暗道:难道这就是总裁那个流落在外的儿子?长得好像。
  “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前台问道。
  “我有事找你们总裁,很着急。”小胖说道。
  前台觉得小胖跟陈嘉豪太像了,指不定真的就是总裁的儿子,于是她赶忙拨通内线,跟陈嘉豪的助理说了这件事。
  陈嘉豪的助理接到这个电话,立刻跟陈嘉豪说了一声,陈嘉豪听到自己儿子来了,当即让人上来。
  看到走进电梯的小胖,前台觉得自己的猜测是对的,刚刚那个人肯定就是总裁夫妇丢弃的那个孩子。
  哇,总裁好冷血,连自己的儿子都不要。
  这个时候,所有人都相信了何氏夫妇说的话,认为是陈嘉豪和叶凡丽丢弃了生下来就有病的儿子。
  当小胖来到陈嘉豪的办公室时,他立刻喊道:“爸,那两人果然还是来了,现在怎么办?”
  助理李华看到走进来的小胖,眼睛都直了。
  我去,这,这简直就是年轻版的总裁啊!总裁还真有个儿子啊!看着样子也该有二十岁了。
  “李华,你先出去。”陈嘉豪对一旁发愣的李华说道。
  李华‘哦’了一声,就出去了,顺便把门给带上了。
  办公室的门一关,陈嘉豪就对小胖说:“不用着急,这件事爸会处理好,你只要不要信了他们的话,认为是爸抛弃了你就行。”
  陈嘉豪还是挺担心的,毕竟这个孩子从小到大都没有在他身边,有一丁点误会都有可能让他们父子关系变得很微妙……


第一百四十七章 化验结果
  “爸,我不会相信他们说的话的。”他们夫妻是什么德行,小胖早就看透了,自然是不会相信他们说的话。
  “好,有你这家伙,爸就放心了,这是你不用担心,他们虐待你的事实证据我会找人拿到。”陈嘉豪说道。
  “嗯,需要我出面作证的可以告诉我,我肯定什么都不会隐瞒。”小胖对那对夫妻越来越失望了,但凡他们能够安分点,不那么贪得无厌,他也不会把事情弄得这么僵,他们若是觉得五十万不够,他还可以追加,只要他们的要求不过分,他都会答应的。
  可是现在,事实告诉他,他把那对夫妻看太简单了,他们想要的根本就不是那一丁点,又或者说他们根本就是个无底洞,甚至还想过要让陈家人来养他们。
  呵,那他们真是异想天开,就算他们养大了他,想要让陈家人养他们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胖知道陈嘉豪肯定有办法摆平这件事,他也完全不担心只是目前,在看到那些诽镑陈氏的消息,他还是非常气愤林薇薇一早就打扮好,拿着曾丽煲好的汤,开车去了医院陈嘉梁正在病房里给老爷子剥香蕉,林薇薇看到了,抬手轻轻敲了敲门,陈嘉梁回头一看,就看到林薇薇站在门口。
  老爷子听到声音,却看不到门口,就问:“是谁来了?”
  “林小姐。”说着,他起身去开门,林薇薇一脸关切地看着他,问:“叔叔好些了吗?”
  “嗯,昨天晚上就醒来了。”陈嘉梁让林薇薇进了病房,老爷子一看到林薇薇,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薇薇,你怎么来了。”
  “叔叔,我过来看看你,你现在还好吗?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林薇薇关心道。
  “好多了。”老爷子回答道。
  林薇薇把手里的汤放在桌上,说:“我妈炖了些汤让我送过来,叔叔现在应该能吃东西吧。”
  “暂时还不可以。”一旁的陈嘉梁说道。
  林薇薇一听,就道,“那没事,下次我再让我妈煲点汤送过来。”
  “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个口福?”陈嘉梁问道。
  林薇薇顿时笑了,“陈先生要是喜欢喝,那肯定是没问题的。”
  说着,她把食盒递给了陈嘉梁,陈嘉梁打开盖子闻了闻,说:“太香了,阿姨的手艺真好,不行,我得出去喝,不然我爸看你的会馋地想喝,他现在还不能喝这东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