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强势逆转(上)(36)

作者:风雅 时间:2018-04-18 11:12 标签:爽文 重生 宠文

  “就因为我之前那样对季晨阳,所以你这是在怪我?”林薇薇红着眼睛说道。
  颜景骁‘呵’了一声,说:“你还真敢往自己脸上贴金,怪你?这个词用得真是轻描淡写,我明明是恶心你。”
  ‘唰’的一下,林薇薇整张脸都白了。
  她没想到颜景骁会如此直白地说出这种话来,根本不顾及她身为一个女人的自尊。


第六十九章 别有用心
  这时,病房内响了铃,林薇薇擦了擦眼睛,转头看向门外,就看到门卫正站在外面,好像有话要说。
  她眼神动了动,知道门卫进来肯定是跟季晨阳有关。
  她不动声色地出去了,又换下了隔离服后,才来到外面。
  “怎么了?”林薇薇问。
  “那小伙子让我给颜教官带个话。”门卫说道。
  “带什么带,还嫌颜教官伤的不够重吗!”林薇薇怒了,直接把刚刚在颜景骁那里受的气撒在了门卫身上。
  门卫被她说得脸上挂不住,转身又离开了。
  季晨阳问门卫,门卫也不理他,这让季晨阳有些尴尬,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无奈,他只能继续等着,他知道这无菌隔离病房也是有时间的,不可能一直待在里面,估计今明天就能转到普通病房。
  他还是不为难门卫吧,毕竟人家也是照章办事。
  又是一天的等待,结果还是不能探视,门卫说:“实在是抱歉,颜教官的医生说了,颜教官现在需要绝对静养,对他恢复有好处。”
  听到门卫口中的‘医生’,季晨阳抿了抿唇问:“不让我进去的是不是一个叫林薇薇的医生?”
  门卫诧异,这人竟然认识林医生,他说:“林医生也是为了颜教官好。”
  “呵,原来如此。”季晨阳总算是明白自己不能进去的原因了,原来都是那个女人搞的鬼!
  “是不是只要那个医生不同意,我就没办法进去?”季晨阳问。
  门卫点头,“林医生是颜教官的医生,在治疗期间颜教官一切都得听林医生的安排,能不能探视也是林医生说了算。”
  “行,我知道了。你们公司投诉电话多少?我要投诉你们这里的工作人员!”季晨阳知道,若是要等林薇薇同意,估计是没戏了。
  原本还想着体恤这里的员工,不给这人的工作造成麻烦,可哪曾想这其中根本就是有人故意作梗。
  要是那女人再来一个故意把颜景骁治疗的时间拖延更长,那他岂不是别想看到颜景骁?
  既然如此,他只能另想办法了。
  “不是,你这小伙子,怎么能这样呢?林医生也是为了颜教官好,你这样岂不是给他添乱?”门卫觉得季晨阳有些不可理喻。
  季晨阳可管不了那么多,自己老公还得被别的有企图的女人给管着,他要是任凭那女人撒野下去,估计以后那女人还得更嚣张。
  “呵,我老公都要被其他女人给霸占了,你说我还能看着不管?”季晨阳也不给林薇薇留面子,什么话都说出来。
  门卫正要说季晨阳一个年轻小伙怎么这么口无遮拦,但一想现在唯一要做的还是解决眼前这个情况才行,要是这个不讲理的小伙子在这乱叫,公司形象岂不是要被这小子给毁了?
  正好有个男医生从旁边过,他立刻喊住那位男医生,又对季晨阳说:“你先等着,我帮你想想办法去。”
  季晨阳没说话,门卫叹了一口气就朝那边跑去。
  季晨阳看着他对着那位穿白大褂的男医生说着什么,那男医生频频往他这边看来,然后他就看见那医生走了过来。
  “你说你跟颜景骁是夫妻?小兄弟,这话可不能乱说。”
  男医生笑道。
  “信不信,你去给他传个话不就知道了?当然,你可以选择不去传话,我直接跟你们公司投诉,说你们公司女医生阻拦伤者家属探病!对伤者有着某种企图,妄想借着对伤者的治疗机会,和伤者有更多接触,这种女医生职业道德何在?”季晨阳直接揭露林薇薇的真正目的。
  他也不管这些人信不信,他就是要说。
  那女人要是还不收手,他敢保证可以把她搞得臭名昭著!
  男医生错愕地看着季晨阳,完全没料到季晨阳居然如此直白地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这样的话,难道他就不怕别人用异样的眼神看他?
  同性恋又不是什么正大光明的事情。
  为了防止事态变得更难控制,他还是决定先进去跟颜景骁问问情况再说。
  “行,你等着,你也别急,可能是你对我们的工作人员有误会,等我进去问问情况再回复你。”
  “那我就在这等你。”季晨阳也不觉得丢脸,他和颜景骁是领证了的,他们的关系本来就是正大光明的,有什么好避讳的?
  男医生叫韩亮,在进入医务室后就停了下来,林薇薇这个女人真是越来越放肆了,真的是连礼义廉耻都给丢了,要是外面那年轻人真的投诉到公司,这女人就该卷铺盖滚蛋了!
  他来到颜景骁的隔离病房,正好林薇薇不在,听护士说好像是去给颜景骁取药去了。
  他也懒得等林薇薇回来,消毒后穿上隔离服就进了病房。
  此时颜景骁正坐在床上,脸上血气还没彻底恢复,有些苍白,唇色也是灰白的。
  见他进来,颜景骁问:“韩医生,你怎么来看我了?”
  “我很忙,可没工夫来看你,我过来就是问你件事,你……结婚了?”韩亮问道。
  颜景骁没有隐瞒,他说:“我的确是结婚了,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结婚那会,他只请了几个熟识的朋友,并未大肆宣传,公司同事并不知道他结婚的事情。
  不是他故意瞒着,只不过是为了保护阳阳而已。
  “男的?”韩亮又问。
  颜景骁不太喜欢别人打探自己的私事,他拧眉不悦道:“韩医生有话就说,别在这神神秘秘的。”
  “外面来了个小年轻,说跟你是夫妻,非得进来看你,我这不是过来跟你证实吗?”
  “你说什么!阳阳来了!”颜景骁猛地抬头惊讶道,不明白自己受伤的事情季晨阳怎么会知道。
  “我去,他还真是你另一半?”韩亮惊讶不已,他是完全看不出颜景骁这个行走的荷尔蒙居然会是个同性恋,公司的女同事要是知道了,估计要伤心死了。
  “废话!还不赶快带他进来!”颜景骁心下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季晨阳,原本郁结的心情这会儿变得激动起来。
  “OK!”韩亮转身正要出去,但又停了下来,他回头正要说什么,却看到颜景骁脸上的期待,不禁诧异,他还真没想到平日里在公司活脱脱一块冰块的颜景骁居然也有如此感性的一面,挺意外的。
  他顿了顿,说:“其实他前天就来了。”
  “什么?那为什么没让他进来!家属是可以探视的!”颜景骁怒了,阳阳前天就来了,那这几天他是怎么过的?
  “是什么原因,你自己想想,嗯,再说一句,你爱人这几天都睡在医务室的大门口那里。”他每天早晨来上班,每次开车经过门禁那里,就能看到一个帅气的年轻人窝在墙角睡觉,得亏现在是大夏天,要是冬天这样睡着还不得冻死?
  这下,颜景骁坐不住了,恨不得把身上的管子全都拔了,冲出去看看那傻小子。
  怎么就不知道去住宾馆?看不到就在宾馆待着,也不知道那小子这几天吃了没,估计是没吃,想到这颜景骁更是心急想见到季晨阳。
  这个傻瓜!
  想到韩亮刚刚说的话——是什么原因,你自己想想。
  颜景骁这才静下心来想着为何季晨阳没能进来,怡巧林薇薇进来了,他一看到林薇薇那张脸,顿时明白季晨阳进不来的原因了。
  瞬间怒火腾起,他直接起身踹倒了一旁的热水瓶,吓得林薇薇惊叫了起来,“景骁,你,你怎么了?吓死我了!”
  “是你拦着阳阳不让他进来的?”颜景骁阴鸷地盯着林薇薇问道。
  林薇薇浑身一震,不明白颜景骁是怎么知道季晨阳来了。
  她说:“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你确定你听不懂?行,那辞退听得懂吗?等下我就会打电话回公司,让他们重新给我安排一位医生过来,你,现在立刻给我滚出去!”竟然敢让他的宝贝在外面受那种苦,找死!
  “颜景骁!你别太过分了!我什么时候拦着他了!这里是隔离病房,是不能探视的!!!我只不过是按规矩办事!”林薇薇说得理直气壮。
  颜景骁冷笑,“他是我妻子,你是清楚的,公司规章制度里明明规定夫妻可以进来探视,行,你可以说你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但还有一条是,病人有权选择探视对象,你明知道他来了,而且前天就已经来了,却不跟我说,还有脸说是按规矩办事?到底什么用心用不着我点明吧!滚!你让我觉得恶心!”
  “你!”林薇薇气哭了,丢下手里的东西,就捂着嘴巴跑出去了。
  隔离病房里的声音从对讲话筒传了出来,外边的护士都听见了,一个个都用异样地眼神看向林薇薇,她们早就知道林薇薇对颜景骁的想法,只是她们没想到林薇薇竟然恶心到这种程度,明知道颜教官的妻子来了,居然还拦着不让进来探视,这也太过分了吧!
  颜教官这次伤的不轻,他妻子要是知道了肯定担心的不行,结果来了几天都被拦着不能见到颜教官,可想而知颜教官的妻子这几天有多难熬。
  想到这,护士们对林薇薇的行为更是不耻,简直是不要脸了好不好!
  林薇薇跑出来的时候,正好撞见被韩亮带进来的季晨阳,她气得当即扬手就要往季晨阳脸上甩,被韩亮给拦住了,“林薇薇,你别太过分了!”
  “韩亮,要你多管闲事!”林薇薇红着眼睛怒道,然后又看向季晨阳说:“季晨阳,你个死玻璃,明明景骁不是同性恋,偏偏被你给带歪了!你自己喜欢男人也就算了,你凭什么要害他!你知不知道同性恋对他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好标签,你想让他被所有人唾弃吗!”


第七十章 第二个鉴定结果
  围观的护士们惊讶的看向季晨阳,完全没想到他们帅气迷人的颜教官口中的妻子居然是个男的。
  而且,同样帅得没边了。
  季晨阳站在那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她,说:“林薇薇,你是不是脑袋摔坏了?我跟颜景骁怎样,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凭什么在这指手画脚?还是说,你一直觉得你能嫁给颜景骁,这会儿是以颜景骁未来夫人的身份跟我说话?那可不好意思,我和景骁已经领证了,你没机会了。”

[返回首页]